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1
0
[
玻璃吧
]
这也没瀑布呀,都是二踢脚。
并肩巴菲特
07-26 15:38
07-26 15:39
385
0
[
COMEX黄金吧
]
真不是东西
股友EwTbl1
07-26 15:36
07-26 15:38
4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变化都是要等a股收盘。这a股黄金股天天一会高开一会低开的。不折腾
账户已注销
07-26 15:38
07-26 15:38
2955
4
[
焦炭吧
]
2160多单 高开2222 哈哈 第三次鸡吃米应验了
谈金论今
07-25 21:35
07-26 15:38
3265
18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试底。大资金做1909/2005正套可以1成仓,小资金直接单边05试多。
静持2010
07-17 09:31
07-26 15:37
591
1
[
NYMEX原油吧
]
一根中阴线
CFP
07-26 15:35
07-26 15:35
1723
0
[
沪金吧
]
现在的涨跌其实同我们沪金沪银的都没有关系了
股友12H63N30
07-26 15:34
07-26 15:35
883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还是牛的,折腾了那么久还能稳在前高附近
只买不卖求洗
07-26 15:34
07-26 15:35
778
0
[
铁矿石吧
]
缩量反弹……
Stock剩者为
07-26 15:34
07-26 15:34
1577
0
[
沪金吧
]
徐荟瑛:7.26黄金、7.26黄金
股友EA098991
07-26 15:33
07-26 15:34
2188
6
[
甲醇吧
]
开多09的,请轻仓,备足弹药,8月保证金翻倍,永安就是利用这个进行逼仓。到8月1
开单必对冲
07-26 15:32
07-26 15:34
2248
7
[
红枣吧
]
许久不看红枣 进场又是一波空单止盈 后市解析戳进来
谈金论今
07-23 15:47
07-26 15:34
5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满仓
股友Iw170077
07-26 15:32
07-26 15:33
1650
3
[
豆油吧
]
看的见的并不一定是准确的!
股友fQlzg9
07-26 15:33
07-26 15:33
1102
0
[
沥青吧
]
晚上继续空
容光焕发地小
07-26 15:32
07-26 15:33
2293
3
[
PTA吧
]
5200开了多单,有点烫手。
海绵宝宝V5
07-26 15:06
07-26 15:32
3318
2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注意接下来在3930-3940这里做多,看4000元/吨,苟富贵不
期货小甜甜
07-26 15:31
07-26 15:31
432
2
[
黄金/美元吧
]
快跌,我买你跌的
有方法不怕没
07-26 15:30
07-26 15:31
54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14附近多单跟上的朋友已有5美金利润
股友3629R6u2
07-26 15:29
07-26 15:31
984
0
[
铁矿石吧
]
看看苹果,就知道什么叫期货
股友57a3903v
07-26 15:28
07-26 15:30
616
1
[
COMEX黄金吧
]
跟你们说了,一切有我在,你们只要跟紧我的提示,该赚的一份都不会少了你们的,说的做
股友2o7389W0
07-26 15:29
07-26 15:30
1558
1
[
沪金吧
]
伦敦金终于等到沪金收盘,可以猛拉几个小时了[微笑][微笑][微笑]
A了一个股
07-26 15:28
07-26 15:29
2619
14
[
股指期货吧
]
这周虽然只挣了3000块,但发挥基本正常!
揣摩对手盘
07-26 15:29
07-26 15:29
55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单
ytuiytuiy
07-26 15:28
07-26 15:29
1188
1
[
玻璃吧
]
永安进来出不去了,只能再拉了,买空的散户就是不卖。
股友myBMXr
07-26 15:28
07-26 15:29
1959
3
[
甲醇吧
]
现在我目光要长远一点才行,2000就是半山腰,09应该可以到1200,所以不轻易
华尔街的博弈
07-26 15:08
07-26 15:28
1615
0
[
沪金吧
]
美黄金1419现价空止损1424 目标1410
ytuiytuiy
07-26 15:28
07-26 15:28
737
2
[
甲醇吧
]
看榜都是空方,哪有多方主力啊
金光虎
07-26 15:28
07-26 15:28
971
2
[
燃油吧
]
就这尾盘快速拉升,开盘跳高开,真吓人,你们的单子一般拿多久。
就差一天
07-26 15:28
07-26 15:28
717
0
[
螺纹钢吧
]
先扬后抑,目前短期看多,等上4000后再逐步加空
蛇仙人
07-26 15:28
07-26 15:28
1241
0
[
沪金吧
]
看到了没你每次时间外盘就拉等晚上九点外盘又开始回落[滴汗]
股友6n3090H6
07-26 15:27
07-26 15:28
1700
2
[
PVC吧
]
PVC空了600手等待暴利
股友61D7337T
07-26 15:26
07-26 15:28
593
0
[
燃油吧
]
暴拉必暴跌,晚上等
WW2019
07-26 15:24
07-26 15:28
884
0
[
铁矿石吧
]
服了,止损离场,转多!01先看800
股友536903p0
07-26 15:24
07-26 15:28
1498
3
[
甲醇吧
]
跌过多,开始增加空单手续费,监管部门要出手了
准备册除帐号
07-26 15:25
07-26 15:27
256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尾市空头强盛,可能是多头平仓所致。今天做了1手多,也是尾市平了仓,赚了14.
春雨桃花
07-26 15:26
07-26 15:27
44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我是匿名的好
07-26 15:25
07-26 15:26
3279
5
[
股指期货吧
]
7.26这周完美收工。没止损一单[鼓掌]是我的实力还是我的运气,大家说了算。
股指女一号
07-26 15:25
07-26 15:26
546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助理,这里可以模拟国际期货吗?
闲清一心
07-26 15:25
07-26 15:26
1459
4
[
甲醇吧
]
跌了一下午才下了三个点,空头熊了吧,想再下50个点加仓都不给机会。[无语][无语
守护草原
07-26 15:05
07-26 15:26
674
0
[
铁矿石吧
]
好想在777满空一把
股友31802NY8
07-26 15:24
07-26 15:25
1026
0
[
甲醇吧
]
回归甲醇,尾盘进驻多单,买入09计划持仓量的二分之一,我要看看怎么玩逼多,随时准
水军之首
07-26 15:24
07-26 15:25
759
8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A已经收盘这个指数根据什么涨跌啊?这个月28号有交割吗?留单过周末有影响吗
股友028290uT
07-26 15:23
07-26 15:24
1626
0
[
股指期货吧
]
三大股指弱势盘整 创业板指半日跌0.78%
股友Yiji4U
07-26 15:22
07-26 15:24
771
1
[
NYMEX原油吧
]
技术面,周四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倒T线,短期走势震荡偏弱,需求依旧疲软。小时图显
新睿恒指22
07-26 15:22
07-26 15:24
2533
6
[
燃油吧
]
讲个笑话,外油57跌到56,09暴涨80个点[便便][便便][便便]
被狗偷看止损
07-26 10:45
07-26 15:24
37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放心涨了
PureAlpha
07-26 15:22
07-26 15:23
1291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关注中轨压力位突破情况,1418-1421现价空,止损4个点,目标待提示
翰林来了
07-26 15:22
07-26 15:23
1370
3
[
棕榈油吧
]
看的见的不只是k线!
股友fQlzg9
07-26 15:22
07-26 15:23
821
0
[
燃油吧
]
09和01差的也有点太大了吧,记得之前的05和09之间可没那么大差价。
不要用微博登
07-26 15:22
07-26 15:23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完美收官。下周再见。一周一贴。
solo_jundu
07-26 15:22
07-26 15:23
648
0
[
铁矿石吧
]
被称为小股指的螺纹 将要沦为垃圾股。
股友D16t0738
07-26 15:22
07-26 15:23
3810
12
[
甲醇吧
]
请问各位,要移仓了甲醇为什么还日增20几万仓呢?
双色奖金
07-26 14:58
07-26 15:22
418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周四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倒T线,短期走势震荡偏弱,需求依旧疲软。小时图显
新睿恒指22
07-26 15:22
07-26 15:22
599
0
[
螺纹钢吧
]
隔壁燃油也是09飞上天01地上趴。
不要用微博登
07-26 15:21
07-26 15:22
4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关注中轨压力位突破情况,1418-1421现价空,止损4个点,目标待提示
翰林来了
07-26 15:21
07-26 15:22
45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关注中轨压力位突破情况,1418-1421现价空,止损4个点,目标待提示
翰林来了
07-26 15:21
07-26 15:22
567
4
[
白银T+D吧
]
我是做多的。你痛快杀一波。墨迹
一往无前99
07-26 11:10
07-26 15:22
65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高峰2
07-26 15:21
07-26 15:21
534
3
[
黄金/美元吧
]
我說今天可以碰到30有人相信嗎[大笑]
股友36d229x8
07-26 15:19
07-26 15:20
4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坚定空单
来碗牛肉面不
07-26 15:19
07-26 15:20
1660
2
[
甲醇吧
]
割了,120点,我日。
期货不惑
07-26 15:19
07-26 15:20
1450
4
[
沥青吧
]
这个交易日九个多点的盈利,体会:以小盈累加,不冒大风险。盘中在57个主力合约中挨
积善成德幸福
07-26 15:18
07-26 15:19
1211
1
[
甲醇吧
]
我好绝望!
一股清流一股
07-26 15:18
07-26 15:19
950
0
[
燃油吧
]
虽然净空单5.9万手,但盘中多头凶悍。空头无力。
jack_8273642
07-26 15:18
07-26 15:19
489
0
[
沪镍吧
]
[大笑]下周再玩,今晚看你们表演,多空赶紧互杀,看主力这个傻蛋怎么玩法[大笑][
必胜小刀哥
07-26 15:17
07-26 15:19
1240
1
[
铁矿石吧
]
最后的疯狂,01掩护09
股友I51386l5
07-26 15:17
07-26 15:19
1143
1
[
甲醇吧
]
甲醇你小子得罪人了吧!
无昵称呼
07-26 15:17
07-26 15:19
1250
4
[
沪银吧
]
金银尾盘都上涨晚上估计能涨1个点
股友XT105889
07-26 15:17
07-26 15:18
936
1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你慢慢墨迹,劳资超轻仓多单,有的是耐心陪你耗着!
王者95荣耀
07-26 15:15
07-26 15:18
1403
3
[
动力煤吧
]
试空
生财有道cy
07-26 11:29
07-26 15:18
2837
11
[
铁矿石吧
]
很满意!很满意!但不知足!
期货生生
07-24 14:17
07-26 15:17
1103
1
[
铁矿石吧
]
唐山还有故事讲嘛?越讲铁矿石越坚挺!
天高路远武汉
07-26 15:16
07-26 15:17
826
0
[
铁矿石吧
]
2001748.5价位什么玩意?我这图没问题吧。这操纵的太明目张胆。
努力不会骗人
07-26 15:15
07-26 15:17
388
0
[
COMEX黄金吧
]
我想要1500呀!呀呀呀
股友sQc165
07-26 15:16
07-26 15:16
611
0
[
乙二醇吧
]
我就问你们服不服,做多做空都要被打!
鸿鹄瞰世界
07-26 15:16
07-26 15:16
952
0
[
螺纹钢吧
]
分时5分和分时60分,macd60红柱缩短,并且在0下,回踩是必须的,即使上40
东来灬西往
07-26 15:15
07-26 15:16
1099
2
[
聚丙烯吧
]
只剩5个星期了,09还没上9000,劳资真不甘心啊!
王者95荣耀
07-26 15:13
07-26 15:16
570
0
[
燃油吧
]
精准打击
domiti
07-26 15:15
07-26 15:15
849
3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你们还在苦苦挣扎说数据谁讲了话怎么怎么样那么你们终将被市场消灭
两线独孤求败
07-26 15:14
07-26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22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96
185797
185798
185799
185800
185801
185802
185803
185804
185805
185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