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0
1
[
甲醇吧
]
有一种预感,今天进来的空头惨了!
伶俐乖巧的郑
07-26 18:02
07-26 18:03
443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么有可能降息之前把金价拉到想象不到的位置。美元确实有点强,出乎意料。
股友1X92962M
07-26 17:59
07-26 18:03
986
1
[
沪银吧
]
就等8点半了
功成不居
07-26 18:02
07-26 18:02
777
2
[
沪镍吧
]
今天收盘是放空的最好位置
赚钱老板
07-26 18:01
07-26 18:02
1597
2
[
鸡蛋吧
]
谢幕了浮盈240个点吃到500就走人
熊嘴取食全靠
07-26 14:25
07-26 18:02
472
0
[
A50期指吧
]
这周做空就周一赚了,继续做空。周一全部还给我,[鼓掌]
重庆新菲菜
07-26 18:01
07-26 18:02
620
0
[
甲醇吧
]
从今天开始以50点加仓一倍资金买入做多
走自我的路
07-26 17:59
07-26 18:00
546
0
[
沪镍吧
]
4根放量阴线,今天一个缩量反抽,明显做空。
赚钱老板
07-26 17:59
07-26 18:00
540
0
[
菜粕吧
]
多就对了,旺季跌不下去
股友38F769e0
07-26 17:59
07-26 18:00
850
0
[
甲醇吧
]
上次铁矿石我908空了2成赚了200个,这次甲醇也快了
顺势而为w888
07-26 17:59
07-26 18:00
636
0
[
甲醇吧
]
跌的幅度开始加大了,离大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1900左右。
上云嘉禾CLM
07-26 17:58
07-26 18:00
636
1
[
A50期指吧
]
盘面看日线级别的背驰出现,难道这波大行情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始了?嫩韭菜。不太懂。不
走哪哪涨停
07-26 17:58
07-26 17:59
666
2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逢周末跌不动了
小小发521
07-26 17:56
07-26 17:59
2209
0
[
沪金吧
]
大家有什么看法?
沪a497
07-26 17:58
07-26 17:59
932
0
[
白糖吧
]
骗子真多!小心!小心!小心!
牛熊皆可
07-26 17:58
07-26 17:59
1404
4
[
燃油吧
]
擦了原油暴涨[哭]
股友6n3090H6
07-26 17:58
07-26 17:59
903
1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正式建立多单1手呵呵
走自我的路
07-26 17:58
07-26 17:59
8683
3
[
焦煤吧
]
今晚就跌给你看,
账户已注销
07-26 16:55
07-26 17:58
1455
14
[
黄金/美元吧
]
上个交易日原计划1417作为止盈点的空单今天预挂1404止盈
小赌怡情平和
07-26 07:51
07-26 17:58
11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用来干嘛的?
畅游期货
07-26 17:57
07-26 17:58
2202
0
[
沪金吧
]
说点啥呢?嗨起来
股友851D8O61
07-26 17:57
07-26 17:58
1051
3
[
苹果吧
]
快来看这个东西有点聪明哦苹果期货技术面他都懂,还有他买期货只要他觉得怎样就会怎样
资本贪婪行情
07-26 17:57
07-26 17:58
678
1
[
沪镍吧
]
明天过不了今天的最高价就还是跌势,空仓最高价止损,不破新低就先减仓。每天都要这样
赚钱老板
07-26 17:56
07-26 17:57
985
1
[
纸浆吧
]
晚上开多100张玩
完全散户图形
07-26 17:55
07-26 17:56
1637
4
[
鸡蛋吧
]
200点震荡,空是短线
轻仓带止损
07-25 12:06
07-26 17:55
717
0
[
鸡蛋吧
]
01强势洗盘不要害怕。[微笑]
长牛赛道
07-26 17:52
07-26 17:54
1339
2
[
甲醇吧
]
2019.7.29日甲醇日记
股友65v662I3
07-26 17:51
07-26 17:53
1951
6
[
甲醇吧
]
就说这里有没技术派系,你们看下kdj指标。今晚能不能尊重这些看指标的韭菜~
股海通圣
07-26 17:52
07-26 17:53
958
1
[
甲醇吧
]
几天持仓继续加大,夜盘波动会比较巨大,不信走着瞧,晚上不可能走单边的
容光焕发地小
07-26 17:51
07-26 17:52
1706
8
[
甲醇吧
]
今晚09暴涨,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永安海通华泰颤抖吧,今晚银河拉盘
账户已注销
07-26 17:49
07-26 17:50
1179
1
[
玻璃吧
]
8月交割月会怎么样,散户能不能进入交割月
平静星
07-26 17:48
07-26 17:49
1204
2
[
天然气吧
]
历史上从来没有连跌八个月吧
F12332112332
07-26 17:45
07-26 17:46
1127
0
[
乙二醇吧
]
永安转多了,跟着永安走,有肉吃~就是干多
股友q72682y2
07-26 17:44
07-26 17:45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很强
xiatiandefen
07-26 17:43
07-26 17:44
1485
5
[
甲醇吧
]
永安快15万手了,海通还差5万,有没有要举报的
顺势而为w888
07-26 17:41
07-26 17:43
1682
3
[
铁矿石吧
]
证监会对证券期货市场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进行专项公示
头补空底补涨
07-26 17:42
07-26 17:43
592
1
[
天然气吧
]
不破不立,破了2元,才会出现最低点
股友洽川人
07-26 17:41
07-26 17:42
1039
3
[
燃油吧
]
3011空,晚上割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26 17:42
07-26 17:42
1007
0
[
期货吧
]
大连商品交易所行情分析2019年7月29日
君臣佐使控
07-26 17:34
07-26 17:42
908
1
[
甲醇吧
]
c浪下跌破2000
冷静心态重要
07-26 17:41
07-26 17:42
4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是强弩之末,苟延残喘,带死不拉活了。成交量说明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26 17:40
07-26 17:41
1082
3
[
甲醇吧
]
大家先不忙抄底,等2012。到时我会吹起冲锋的号角,大家千万别犹豫~干就完了!
股海通圣
07-26 17:40
07-26 17:41
860
0
[
甲醇吧
]
危化品运费200公里多少一吨呢?
冷静心态重要
07-26 17:39
07-26 17:40
611
0
[
甲醇吧
]
多空本一家,止跌就进
顺势而为w888
07-26 17:39
07-26 17:40
707
0
[
铁矿石吧
]
做多吧,做空是不可能的了
巨量私募
07-26 17:38
07-26 17:39
1654
6
[
螺纹钢吧
]
500万做多,可以不
alnxz186
07-26 17:37
07-26 17:38
1261
6
[
黄金/美元吧
]
三周线19.86
两线独孤求败
07-26 17:37
07-26 17:38
1397
1
[
甲醇吧
]
晚上准备好子弹,晚上主力会利用资金优势再砸一次,这次基本上是低了,记得当时甲醇跟
顺势而为w888
07-26 17:36
07-26 17:38
1854
0
[
白糖吧
]
连续暴涨,为什么林广茂可以赚10亿,我们只能干瞪眼?学会这3招,你也可以!
圆石图谋
07-26 17:26
07-26 17:37
1055
0
[
PTA吧
]
论坛讨厌晒单说趋势的,真正商机都是隐蔽的,听人下单和抛硬币的sb没有什么区别。
安菈789
07-26 17:33
07-26 17:33
919
0
[
热卷吧
]
生态环境部:达到超低排放A级企业今冬不再停限产生态环境部:达到超低排放A级企业今
h17021702
07-26 17:31
07-26 17:32
680
2
[
NYMEX原油吧
]
7-26签到
股友36863EC9
07-26 17:30
07-26 17:31
738
0
[
甲醇吧
]
甲醇今晚又有红烧肉吃咯[俏皮]
股友cHO6pD
07-26 17:28
07-26 17:31
1904
0
[
沪金吧
]
石三论金:黄银探底回升,原油区间大震荡
石三论金
07-26 17:28
07-26 17:30
104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尾盘拉01目的是为了出09,09合约永安多单出不了货,预计今晚高开低走01合
雨中的微笑20
07-26 17:30
07-26 17:30
2009
3
[
燃油吧
]
晚上瀑布,屠杀龙头
小蚂蚁6688
07-26 16:10
07-26 17:30
1122
2
[
甲醇吧
]
今天加了20多万手,有入场的,2000我主动买套,赚一点就跑,买上100手,现在
顺势而为w888
07-26 17:29
07-26 17:30
952
0
[
期货吧
]
郑州商品交易所行情分析2019年7月29日王老师
君臣佐使控
07-26 17:29
07-26 17:30
754
1
[
NYMEX原油吧
]
一泄千里⋯
CFP
07-26 17:27
07-26 17:29
1120
1
[
沪银吧
]
大家有没有想过,白银如果参考铁矿石的走势,会如何
yft93427
07-26 17:27
07-26 17:28
1102
3
[
沪镍吧
]
我觉得最近玩这个只能止盈不能止损
就是就是上
07-26 17:24
07-26 17:24
1555
1
[
豆粕吧
]
亏亏挣挣又回到原点,资金收益线心电图样走势,给交易所期货公司打工,好累[傲]
渔人菲力克
07-26 17:22
07-26 17:23
1065
1
[
NYMEX原油吧
]
恒指恒指午盘震荡走低,最低点触及28363,几乎吐回早盘涨幅。晚盘预测恒指震荡走
股友089387t0
07-26 17:22
07-26 17:23
48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不要慌。
股友960028g6
07-26 17:21
07-26 17:22
2484
13
[
甲醇吧
]
请问你们一直买空的赚了多少钱?
一切会好起来
07-26 16:59
07-26 17:21
6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评今日早间黄金受1435整数关口压力,晚间黄金进入短时间空头周期,今晚看空
账户已注销
07-26 17:20
07-26 17:21
1566
8
[
沪镍吧
]
个人觉得期货就是一场游戏,镍也是最好做的一个品种了,完全跟着外盘走,外盘几手十几
股友9850r712
07-26 17:19
07-26 17:20
734
2
[
COMEX黄金吧
]
7-26打卡
股友36863EC9
07-26 17:20
07-26 17:20
810
0
[
甲醇吧
]
哈哈哈,以为抄地板,晚上跌停。。。。
欣慰的汪如泉
07-26 17:19
07-26 17:20
780
1
[
沪银吧
]
收盘价居然在五日均线上,有点虚呀
一涨不可收拾
07-26 17:19
07-26 17:20
2009
2
[
沪金吧
]
7-26打卡
股友36863EC9
07-26 17:19
07-26 17:20
1065
1
[
玻璃吧
]
已经折腾了一个多月,没涨也没跌。永安逃了又回来,现在又开始逃。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羊家心法_悟
07-26 17:18
07-26 17:19
2358
3
[
沪金吧
]
大家好
粤m73933
07-26 17:18
07-26 17:19
419
3
[
纽约金TN12吧
]
7-26打卡
股友36863EC9
07-26 17:19
07-26 17:19
5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着真好玩,不过我也做不起这么难得东西,这东西心里说越便宜越好,加油也省点钱
觉醒de沈浪
07-26 17:17
07-26 17:18
775
2
[
LmeS_镍3吧
]
如果晚上开盘伦镍翻绿那只有关灯吃面了配翔
让肌肤变得贾
07-26 17:17
07-26 17:18
1097
2
[
燃油吧
]
开盘加多还有机会
随时被吃掉
07-26 17:17
07-26 17:18
1661
0
[
沪金吧
]
7.26美黄金区间震荡分析建议及操作
股友LVqsTT
07-26 17:15
07-26 17:17
876
2
[
铁矿石吧
]
涨停算了,哈哈哈
欣慰的汪如泉
07-26 17:16
07-26 17:17
872
0
[
甲醇吧
]
如果我要持有到8月需要保证金会提高多少?
丁_野
07-26 17:16
07-26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22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92
185793
185794
185795
185796
185797
185798
185799
185800
185801
185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