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1
[
COMEX黄金吧
]
坚定空单
来碗牛肉面不
07-26 16:40
07-26 16:41
1173
1
[
甲醇吧
]
好言相劝,请珍惜
股友3853ev25
07-26 16:40
07-26 16:40
846
0
[
甲醇吧
]
永安慢慢在锁定利润,海通净空多于净多近三万手
股友FOi9Aa
07-26 16:39
07-26 16:40
5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上提示的多单,自己看去看吧
股友36H01r27
07-26 16:39
07-26 16:40
106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加空两万。。看不懂了,这姿势是准备砸到钢坯的价格。来降低GDP啊
温柔的邱翼瑛
07-26 16:38
07-26 16:39
47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策略原油56-56.20区间内多单进场,目标56.50、56.80、57
股友089387t0
07-26 16:37
07-26 16:39
1291
4
[
铁矿石吧
]
发现中信也常常做反,加空比较多啊,
扶墙老翁
07-26 16:39
07-26 16:39
1046
3
[
甲醇吧
]
除了东财和徽商,其他全部通通的空头,有几个算平头,应该是滑头了!怎么能涨呢?哈哈
华尔街的博弈
07-26 16:37
07-26 16:39
1600
0
[
COMEX黄金吧
]
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首席美国经济学家EllenZentner表
股友SvJ4kv
07-26 16:38
07-26 16:39
51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早上56.00多单还在犹豫的在给你们一次机会,现价56.20继续大胆进,重
股友323Z3510
07-26 16:37
07-26 16:38
735
0
[
纽约金TN12吧
]
李奉金 :7.26日间金银巨幅震荡隐藏重大机会
股友d76U3560
07-26 16:32
07-26 16:38
1537
1
[
铁矿石吧
]
相关部门,对铁矿石的价格管控完全失败。
钞嗨宝宝
07-26 16:36
07-26 16:37
543
1
[
天然气吧
]
向2元靠近!
日进富贵的周
07-26 16:36
07-26 16:37
597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又有好多大师砖家跳出来了,昨天怎么都闭嘴了[大笑]
财运积玉的傅
07-26 16:33
07-26 16:35
614
1
[
COMEX黄金吧
]
我说黄金已经破位下跌,有些人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明天早上收盘还是绿盘。
账户已注销
07-26 16:33
07-26 16:34
907
2
[
甲醇吧
]
05涨是因为银河的空头跑了4000手,哇,那晚上可能要补跌的
账户已注销
07-26 16:31
07-26 16:34
1317
4
[
甲醇吧
]
没有分岐都空后面会是什么现象,他们怎么平
随缘自自然
07-26 16:32
07-26 16:34
996
2
[
甲醇吧
]
破2000千后,在01合约可以分批建多单了
moon琉璃6418
07-26 16:31
07-26 16:34
1425
2
[
铁矿石吧
]
现在发现商品期货,只有铁矿石,上下翻飞精彩出奇?
M飞龙在天_亢
07-26 16:33
07-26 16:33
895
0
[
铁矿石吧
]
空头毫无实力~
股友md3fHv
07-26 16:31
07-26 16:33
58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17附近做多,目标看到1420和1425附近
AA期货专业户
07-26 16:32
07-26 16:33
754
0
[
甲醇吧
]
海通就是搅屎棍
狂怒的叔缊
07-26 16:31
07-26 16:32
2714
4
[
PTA吧
]
1.PTA各大装置停车检修2.空头开了这么多空单,挺到交割月拿什么交割,有钱市场
股友73p6926q
07-26 16:30
07-26 16:32
2019
5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砸的原因
红红火火发发
07-26 16:30
07-26 16:31
1584
6
[
甲醇吧
]
华泰来接力了,净空三万手了,海通净空三万五千手,永安净空十万手,盈利那么多,还没
明眸皓齿de贾
07-26 16:30
07-26 16:31
853
1
[
乙二醇吧
]
今晚老老实实..高就开空..不要追高....不喜欢勿喷
KK盘感加数据
07-26 16:29
07-26 16:30
637
3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美金这么高,黄金还可以稳住1400以上,说明什么?美金暴跌的时间不远了,黄
谢长虹
07-26 16:28
07-26 16:30
555
0
[
甲醇吧
]
。。。
基民N5Gj8n
07-26 16:27
07-26 16:29
1992
3
[
沪金吧
]
要开始了
股友VzPvRI
07-26 16:28
07-26 16:29
1698
4
[
甲醇吧
]
几大主力都重仓空,后面会出现什么情况,空杀空吗
随缘自自然
07-26 16:21
07-26 16:28
45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战争,黄金会增长,如平静安逸,黄金会继续下降,投资需谨慎好。
深圳666668
07-26 16:24
07-26 16:26
1211
1
[
甲醇吧
]
$甲醇909(CZCE|MA909)$自然人8月份可以交易1909甲醇嘛,有什么
有条理的850
07-26 16:24
07-26 16:26
796
7
[
A50期指吧
]
晚间指数现价策略实盘跟进
WH66773行
07-26 16:24
07-26 16:25
1345
2
[
甲醇吧
]
逆势做单不带止损,这期货市场不知道埋葬了多少高手和大神
顺势交易不会
07-26 16:24
07-26 16:25
709
0
[
甲醇吧
]
又手痒了
狂怒的叔缊
07-26 16:23
07-26 16:24
554
0
[
甲醇吧
]
哈哈~多他。我不怕~刀口舔血~
小naofu
07-26 16:24
07-26 16:24
2546
3
[
焦炭吧
]
01合约2228的空单晚上给个机会吃点肉吧[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一直长虹
07-26 16:24
07-26 16:24
632
0
[
甲醇吧
]
一直跟你们说甲醇要到0001才能买多,都没人听,活该赔钱。
魔方哥
07-26 16:24
07-26 16:24
877
0
[
铁矿石吧
]
09没有参与意思了,周五夜盘高开可以参与空01
鸡毛123456
07-26 16:24
07-26 16:24
1825
5
[
焦炭吧
]
真的是很奇怪的市场现象
股友500a6U83
07-26 16:21
07-26 16:24
4033
6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空单要凉凉了,概率在80%以上。持有重仓空单者是泥菩萨过河。
股友Q8531987
07-26 16:22
07-26 16:23
1895
10
[
燃油吧
]
不是中银一家的力量,是市场行为,消息真的很重要,可伶我们小空头还在傻傻的补,今天
老钟说房
07-26 16:22
07-26 16:23
2206
6
[
鸡蛋吧
]
我说一句这只是个开始
熊嘴取食全靠
07-26 15:32
07-26 16:23
816
0
[
甲醇吧
]
华东港口现货跌到2000了,重仓的多头要注意了
股友G8Yac6
07-26 16:21
07-26 16:22
1808
28
[
甲醇吧
]
永安今天才买1000手空,怎么会跌呢
股友5r363623
07-26 16:20
07-26 16:21
9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持仓情况
账户已注销
07-26 16:20
07-26 16:21
1115
1
[
棉花吧
]
TM的打我止损就狂拉[哭]
挖煤工
07-26 16:20
07-26 16:20
1223
0
[
铁矿石吧
]
矿复产及钢限产
h17021702
07-26 16:19
07-26 16:20
714
0
[
热卷吧
]
矿复产及钢限产
h17021702
07-26 16:19
07-26 16:20
483
0
[
NYMEX原油吧
]
跌,空
时间可证明一
07-26 16:17
07-26 16:19
814
1
[
螺纹钢吧
]
矿复产及钢限产
h17021702
07-26 16:19
07-26 16:19
6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顶不住,十年涨幅,资卢机构卖空沽空出逃
失落的羔羊李
07-26 16:18
07-26 16:19
1678
0
[
股指期货吧
]
2019.07.26查老师美原油行情走势
汇通点金刘老
07-26 16:16
07-26 16:19
1899
1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7.26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 日内原油继续看空
茂林读经
07-26 16:17
07-26 16:18
493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像瘟鸡,A股收盘像打了鸡血
贵在坚持lx
07-26 16:16
07-26 16:17
1356
5
[
苹果吧
]
说交割苹果10000,天猫都有3块钱一斤的在买了刚截的图,75到80的果符合19
资本贪婪行情
07-26 16:16
07-26 16:17
737
0
[
燃油吧
]
燃料油主力华泰又发红包了?拿少了今天拿甲多
王者风光1
07-26 16:16
07-26 16:17
871
1
[
甲醇吧
]
最没有希望的品种![摊手]
股友735I5q03
07-26 16:14
07-26 16:16
1159
3
[
燃油吧
]
原油跌它不会涨吧?
西邪东毒
07-26 16:11
07-26 16:16
2049
1
[
沪金吧
]
基民TKGzOZ今晚怎么看啊?
床上操盘
07-26 16:10
07-26 16:16
728
0
[
铁矿石吧
]
又割一堆空头 爽
股友l0996A31
07-26 16:10
07-26 16:16
129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阳拉的有点蛋疼。
小散55888550
07-26 16:14
07-26 16:15
1382
0
[
甲醇吧
]
连930都喊出来了,而且不是一两个,看来做多的人是真着急了[想一下][想一下][
A施主请留步
07-26 16:12
07-26 16:15
1912
4
[
沥青吧
]
果然沥青收盘,原油变成孙子,晚上等待跳水
天使萌和三上
07-26 16:14
07-26 16:15
418
0
[
乙二醇吧
]
转多[想一下][想一下]低位开多
不动明王syx
07-26 16:13
07-26 16:14
1881
0
[
焦炭吧
]
焦炭50点利润已收入囊中,夜盘再接再厉!
股友Zh258532
07-26 16:11
07-26 16:14
1383
3
[
甲醇吧
]
似乎有一点曙光了。55补点货
马上注册
07-26 11:04
07-26 16:12
2358
0
[
焦炭吧
]
7.26商品期货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L5007l26
07-26 16:09
07-26 16:12
671
0
[
甲醇吧
]
今天是海通表演,永安居然没动手!
华尔街的博弈
07-26 16:11
07-26 16:11
1052
2
[
甲醇吧
]
早上追多被埋了。只能先装死了
马上注册
07-23 11:34
07-26 16:11
2222
8
[
甲醇吧
]
贴上一张图奉劝各位自己注意风险
时光会把你变
07-26 10:01
07-26 16:11
621
0
[
COMEX黄金吧
]
大起大落还得要美军来搞,就这样看看就好[鼓掌]
专做酱酒茅台
07-26 16:09
07-26 16:11
57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419.3.建议做空,保护1424.目标1412-1410
股友5525995N
07-26 16:08
07-26 16:10
1249
2
[
燃油吧
]
怎么拉上去的,中银明明空榜第二,谁拉的
蛆宝宝
07-26 16:08
07-26 16:10
137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又赚了50多点!你又没跟上!
股友Zh258532
07-26 16:08
07-26 16:09
1459
0
[
豆粕吧
]
红枣不要动,豆粕1909,挂2800-2804的空单,夜盘吸收
真假神一
07-26 16:08
07-26 16:09
857
0
[
螺纹钢吧
]
时间应该不够了,应该是要放弃10合约,钢厂接了吧。下面多单应该是要开始平仓了的,
小度小度
07-26 16:07
07-26 16:08
751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未做黄金选择对欧磅月线回落打底仓陈述一下原因1.日线高位显现空方表态大阴下破
股友9577zl17
07-26 16:07
07-26 16:08
1215
2
[
COMEX黄金吧
]
秦小扉:我是黄金小白,想了解一下现货黄金投资!
股友0D255203
07-26 16:06
07-26 16:07
795
2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射了
股友3p69905Z
07-26 16:05
07-26 16:07
共有帖子数
16522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94
185795
185796
185797
185798
185799
185800
185801
185802
185803
185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