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7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做多,晚上做空,连续几天都这样子
股友621192M7
07-26 15:04
07-26 15:05
402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大涨特涨了。
股友36576u33
07-26 15:02
07-26 15:05
539
0
[
燃油吧
]
晚上3050满仓空你[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生之莲123
07-26 15:03
07-26 15:04
1184
7
[
甲醇吧
]
今晚大反弹,不要怕,大家,低空的小心被高空的收割
账户已注销
07-26 15:03
07-26 15:04
717
0
[
螺纹钢吧
]
10和01合约相比简直是垃圾
杨舍人
07-26 15:03
07-26 15:04
1097
3
[
螺纹钢吧
]
晚上开盘是不是又一个高开?多单扛了5天了。
非菜不是韭
07-26 15:03
07-26 15:04
1038
5
[
沪镍吧
]
今天太忙了都没时机玩,下午都没赶上行情,就赚了三千,尾盘小挂空,挂不成功[滴汗]
让我赚回150
07-26 15:03
07-26 15:04
710
2
[
铁矿石吧
]
挂894空,差了两个点没给
扶墙老翁
07-26 15:02
07-26 15:04
4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先多后空,先看一下1422位置的情况。晚上数据劲爆,周五的行情都有毒
股友1X92962M
07-26 15:03
07-26 15:04
641
0
[
铁矿石吧
]
你爱G,它未必爱你!
哆啦没有a梦
07-26 15:03
07-26 15:03
364
0
[
LmeS_镍3吧
]
内盘收盘,外盘终于可以飞了
买包辣条压惊
07-26 15:01
07-26 15:03
789
0
[
甲醇吧
]
等甲醇回本就不玩它了,玩菜粕,燃油。甲醇手续费8块太贵。
股友3Q156665
07-26 15:03
07-26 15:03
598
0
[
铁矿石吧
]
疯子绝对疯子,天天吃铁,小心拉不出来
百姓福祉
07-26 15:03
07-26 15:03
1021
1
[
铁矿石吧
]
最后交割3天会跌停
JOeny
07-26 15:03
07-26 15:03
570
0
[
燃油吧
]
我是空军,好害怕呀,操蛋了
道坦坦歪极泰
07-26 15:02
07-26 15:03
675
0
[
棉花吧
]
晚上会创新高了[拜神][拜神]
股友gYjypE
07-26 15:02
07-26 15:03
1148
2
[
甲醇吧
]
甲醇和基本面,油价,股价都没关系了,就是多空厮杀
股友127Y562Z
07-26 15:01
07-26 15:03
479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这样,有毒
牡丹8899
07-26 15:02
07-26 15:03
48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可以涨了,黄金今晚创新高。
股友x02LDp
07-26 15:02
07-26 15:03
372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
股友960028g6
07-26 15:02
07-26 15:03
1059
1
[
沪银吧
]
晚上多方继续发力,空方已经结束了
我是新手手
07-26 15:02
07-26 15:02
1323
0
[
鸡蛋吧
]
牛鞭
沪A152398546
07-26 15:02
07-26 15:02
364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的分析都是深思熟虑过后才分析给大家的,都是能让大家赚钱的单子,早盘已经给出明
股友h062388l
07-26 14:59
07-26 15:02
786
1
[
沪镍吧
]
特么的挂空没成功,真烦人
让我赚回150
07-26 15:00
07-26 15:02
1486
0
[
沪金吧
]
黄金持续破高 肯定有一波反弹
股友E7695957
07-26 14:59
07-26 15:02
506
1
[
COMEX黄金吧
]
可笑的黄金,能在高位震荡这么久
牡丹8899
07-26 15:01
07-26 15:01
83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服不行!为你家人的幸福,远离
股友31802NY8
07-26 15:00
07-26 15:01
1424
2
[
PTA吧
]
买买买 周线要有下影线的
霍尔丹
07-25 22:03
07-26 15:01
969
2
[
螺纹钢吧
]
第一次搞双开,跳水50个点平空,反弹12个点平多,就这样吧[拜神]
西门无策
07-26 14:59
07-26 15:01
1040
2
[
甲醇吧
]
今晚甲醇要反弹了。不然下周没法玩了
股友q3ETcQ
07-26 15:00
07-26 15:01
1105
1
[
燃油吧
]
好的你拉爆我了
账户已注销
07-26 15:00
07-26 15:01
6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黄金波动幅度不大,整体保持在1414-1418区间内窄幅震荡白盘黄金预计
股友089387t0
07-26 14:59
07-26 15:01
1230
10
[
苹果吧
]
才8分钟仓差就从3500手变成负的,跑的好快
账户已注销
07-26 15:00
07-26 15:00
1188
6
[
铁矿石吧
]
763空一单看看有没有酒钱
混沌宇宙的秋
07-26 14:59
07-26 15:00
39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期金爆拉
加了个油
07-26 15:00
07-26 15:00
728
0
[
棉花吧
]
好!这个结尾真吉利!
半沐莀
07-26 15:00
07-26 15:00
60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那么牛螺纹也不跟涨不上去吗
账户已注销
07-26 14:59
07-26 15:00
519
0
[
燃油吧
]
09合约太牛逼了,看你涨上天
trader996
07-26 14:59
07-26 15:00
461
0
[
NYMEX原油吧
]
要死了
回本改网名
07-26 14:59
07-26 15:00
1975
7
[
铁矿石吧
]
空单从6月一直死守到今天,无法再撑下去了,人生最大的的失败输在铁矿石上,哎,好悲
bryan2019
07-26 14:58
07-26 14:59
1369
0
[
沪金吧
]
黄金1414多单,实盘已盈利40点。
股友835N55q5
07-26 14:58
07-26 14:59
691
0
[
燃油吧
]
原油、燃油走势趋于震荡,方向不明,暂时观望。
股友ouEjtW
07-26 14:57
07-26 14:59
2291
6
[
沥青吧
]
化工产品暴跌,你不跌,弄死你
陌晓妖
07-25 21:31
07-26 14:59
317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真准时
股友360717Om
07-26 14:59
07-26 14:59
605
0
[
鸡蛋吧
]
哈哈1908
股友8733pA27
07-26 14:58
07-26 14:59
919
1
[
苹果吧
]
狗庄套路别上当低仓位空仓永远不让割韭菜!千万别追涨!否则狗庄随时空外加砸盘出货。
万维fuli
07-26 14:58
07-26 14:59
1122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石完全被上层控别了
股友RQtExv
07-26 14:58
07-26 14:59
1098
1
[
螺纹钢吧
]
10合约坚挺。。空头平仓很多啊。晚上持仓空单肯定大幅度平仓了。但是01合约到了大
温柔的邱翼瑛
07-26 14:57
07-26 14:59
691
0
[
甲醇吧
]
也永安胜为收盘
瞎蒙做多
07-26 14:57
07-26 14:58
687
0
[
甲醇吧
]
多平的不少呀
低调实在人
07-26 14:57
07-26 14:58
370
0
[
COMEX黄金吧
]
涨马上
股友唐人
07-26 14:58
07-26 14:58
1016
3
[
铁矿石吧
]
本空头服,但坐等交割!
期货剑圣
07-26 14:58
07-26 14:58
1459
2
[
燃油吧
]
突破新高,3500见,最后疯狂
超级678
07-26 14:34
07-26 14:58
895
2
[
铁矿石吧
]
更正,768不能破顶
上海的Ada
07-26 14:57
07-26 14:58
642
0
[
螺纹钢吧
]
振荡行情做着真舒服
耐心资本最耐
07-26 14:57
07-26 14:58
4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分析:黄金昨日到达1433.5高点后大幅暴跌20美金,在大趋势的多头格局下,
股友5265u2z1
07-26 14:57
07-26 14:58
704
0
[
沪银吧
]
看尾盘这大单,晚上有大行情[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6 14:56
07-26 14:58
1118
5
[
钯金/美元吧
]
多单
许金錶1
07-26 13:35
07-26 14:58
618
0
[
沪银吧
]
依旧是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26 14:57
07-26 14:58
813
1
[
甲醇吧
]
我留点钱,扛不住,这这么搞下去,毛都不剩了,你们玩,下星期一下午我再看。
股友2g782o82
07-26 14:56
07-26 14:58
543
0
[
甲醇吧
]
尾盘多几十手试试盘
woaini888888
07-26 14:57
07-26 14:58
610
0
[
甲醇吧
]
应该看到了吧?全部几手几手的都平给你了。
股友2g782o82
07-26 14:57
07-26 14:58
721
0
[
热卷吧
]
做空就对了
先知先觉2088
07-26 14:56
07-26 14:58
751
0
[
甲醇吧
]
空单增加25万手,250万吨,[牛][牛][牛][赞][赞][赞]
贪玩的老巴
07-26 14:56
07-26 14:57
677
0
[
热卷吧
]
多单10个点到手,看晚上能不能再多40个点给止盈
山丘888
07-26 14:56
07-26 14:57
702
0
[
热卷吧
]
热卷弱势的很
先知先觉2088
07-26 14:57
07-26 14:57
718
0
[
沪银吧
]
收盘应该3965左右
狠狠的盘一下
07-26 14:56
07-26 14:57
864
2
[
甲醇吧
]
平空转多,谢谢主力,我先买套每二十点来一手多。希望过几天有收获[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6NgX9y
07-26 14:56
07-26 14:57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顶背离,小心
股友8o683357
07-26 14:56
07-26 14:57
665
0
[
棉花吧
]
最后几分钟涨没有意义喽
半沐莀
07-26 14:56
07-26 14:57
617
0
[
甲醇吧
]
预测晚上会跳空低开往上走
咕咕咕14986
07-26 14:56
07-26 14:57
546
1
[
甲醇吧
]
感觉不能跌了吧,跌的太多了
woaini888888
07-26 14:56
07-26 14:57
1059
3
[
螺纹钢吧
]
哈哈,我能看着这个图笑一个周末,你们觉得呢?
松霖财经
07-26 14:56
07-26 14:56
597
0
[
螺纹钢吧
]
夜盘冲高回落,晚上可考虑缝高空
TMaker
07-26 14:55
07-26 14:56
2061
4
[
原油吧
]
用自信和实力打破一切外界的干扰,才是最有力的回击
flyyl5狙击手
07-26 14:56
07-26 14:56
661
0
[
热卷吧
]
多单10个点反手,看晚上能不能再多40个点给止盈
山丘888
07-26 14:55
07-26 14:56
2444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还是美股控制这A股!晚上美股继续跌!周一跟着跳空低开
中发红77
07-26 14:55
07-26 14:56
618
0
[
铁矿石吧
]
我只想说:这是在夺命狂奔!
骑扬生财地夏
07-26 14:55
07-26 14:55
914
3
[
铁矿石吧
]
离涨停就12.5个点,可惜了。
莫问前路漫漫
07-26 14:54
07-26 14:55
882
1
[
铁矿石吧
]
一下午把加空的全部干死了,爽歪歪
fendoumsior7
07-26 14:54
07-26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22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98
185799
185800
185801
185802
185803
185804
185805
185806
185807
185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