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就成功了两次,做空全部成功。还需要努力。
山基1974
08-01 11:33
08-01 11:43
430
0
[
苹果吧
]
假涨,逢高高
aa永不止步
08-01 11:31
08-01 11:43
510
0
[
甲醇吧
]
加大多单,要反弹了
HMBB
08-01 11:30
08-01 11:42
1853
7
[
螺纹钢吧
]
螺纹本月看到3500[鼓掌][鼓掌]
幸运女神befa
08-01 10:38
08-01 11:42
406
0
[
黄金/美元吧
]
请教下,这是什么交易软件?
桂桂555
08-01 11:32
08-01 11:42
581
0
[
沥青吧
]
这货猛跌。09燃油猛涨。哈哈这两货跟原油都唱反调
平等的韦城潼
08-01 11:32
08-01 11:41
647
0
[
沥青吧
]
沥青一手手续费多少?谢谢
认认真真de枫
08-01 11:31
08-01 11:41
1707
6
[
沪镍吧
]
判断很正确
闲敲棋子静10
08-01 10:53
08-01 11:40
463
3
[
纽约金TN12吧
]
个人觉得现价位还没有跌到位,313或314才是到位,不过有空单的还是先出掉一部分
宝时婕
08-01 11:30
08-01 11:40
736
1
[
螺纹钢吧
]
在等待是否形成偏多震荡,否则还是单位向下
股友yrVmZK95
08-01 11:30
08-01 11:39
1981
7
[
焦炭吧
]
焦炭212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0
08-01 11:39
532
0
[
甲醇吧
]
昨天永安平了,今天就加回来了????
活着灬
08-01 11:30
08-01 11:39
689
2
[
甲醇吧
]
甲醇,小样的,回2000吧
股友xTqX0j88
08-01 11:29
08-01 11:38
1084
3
[
燃油吧
]
有现货背景的中银国际和上海浙石在加多减空,投机盘银河为什么还使劲加空?
站岗大仙
08-01 11:36
08-01 11:38
576
0
[
甲醇吧
]
上午增仓5、6万,好套路
悠游来去
08-01 11:29
08-01 11:38
527
0
[
沥青吧
]
看到了前一段时间黄金的样子,解仓等涨
不亏就是好的
08-01 11:27
08-01 11:38
666
0
[
橡胶吧
]
10500定是撑不住了,看看能否到10000附近,
的辰安
08-01 11:28
08-01 11:38
1112
2
[
沪银吧
]
白银的走势图对比
期货大白
08-01 11:28
08-01 11:37
843
1
[
股指期货吧
]
八十倍配资干空,连续两天大挣
袋鼠图腾
08-01 11:29
08-01 11:37
478
0
[
甲醇吧
]
坑啊
夏日清风蝉鸣
08-01 11:29
08-01 11:37
745
0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做多了
股友xTqX0j88
08-01 11:28
08-01 11:37
964
0
[
焦炭吧
]
反攻下午正式开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一直长虹
08-01 11:28
08-01 11:37
1318
1
[
纸浆吧
]
纸浆期货整数倍是多少手,请好人解答,糸统一会一个提醒。烦死了。
火焱宫
08-01 11:27
08-01 11:37
535
0
[
螺纹钢吧
]
注意60日线
股友28186MI8
08-01 11:27
08-01 11:36
475
0
[
甲醇吧
]
空平休息,向下的可能性大
哇凉哇凉o
08-01 11:27
08-01 11:36
624
1
[
沪镍吧
]
*如何做趋势,突破买入,突破卖出。
如来来了
08-01 11:27
08-01 11:36
575
0
[
甲醇吧
]
不要怕,继续开多
明眸皓齿de贾
08-01 11:27
08-01 11:35
647
0
[
沥青吧
]
跟19年2月份的优势多么的相似[牛][牛][牛]
啊赚点小钱吧
08-01 11:27
08-01 11:35
633
1
[
螺纹钢吧
]
大胆空死里空
期货剑圣
08-01 11:26
08-01 11:35
811
3
[
螺纹钢吧
]
还在吧里玩呢,不小心一分钟上来了。
左手多右手空
08-01 11:27
08-01 11:35
781
1
[
螺纹钢吧
]
下跌无力,不怕,有大佬护体!哈哈。
君临天下先
08-01 11:24
08-01 11:34
522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
希望之星爱
08-01 11:26
08-01 11:34
961
1
[
甲醇吧
]
上涨都是空平上去的,换句话意思就是,多头没用,空单不平了,开始加仓了,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6
08-01 11:34
903
1
[
铁矿石吧
]
630很快会到
自我救赎
08-01 11:26
08-01 11:34
962
4
[
甲醇吧
]
多头再不走。真的没机会走了
空投大韭菜
08-01 11:24
08-01 11:34
463
0
[
甲醇吧
]
这鬼东西就会坑人,我c
主力知盘中不
08-01 11:23
08-01 11:34
1289
1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多了。
路人扫货
08-01 11:08
08-01 11:33
957
0
[
焦炭吧
]
今晚开始多头吃肉
铁头空
08-01 11:25
08-01 11:33
485
0
[
甲醇吧
]
硬不过三分钟
小赚快跑啊
08-01 11:32
08-01 11:33
580
0
[
沥青吧
]
明天夜盘才能做多,多忍一天吧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11:25
08-01 11:33
548
0
[
白糖吧
]
贱人自有天收
lanqiao100
08-01 11:25
08-01 11:33
505
0
[
燃油吧
]
多头很强势
账户盈利全靠
08-01 11:25
08-01 11:32
514
0
[
甲醇吧
]
这尼玛什么鬼东西?2130过不去就硬是跌了一个半小时?
三省吾身何时
08-01 11:32
08-01 11:32
527
0
[
菜粕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5
08-01 11:32
615
0
[
豆粕吧
]
要跌就跌吧,顶有什么用
早起早超生
08-01 11:24
08-01 11:32
2724
6
[
鸡蛋吧
]
到明天收盘止,不反抽1.5%我自扇耳光。
FSLX11
08-01 10:43
08-01 11:31
520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1430
博通投资
08-01 11:24
08-01 11:31
1141
1
[
PTA吧
]
现在变得不活跃了,找不到机会下手
轻仓做长线
08-01 11:24
08-01 11:31
814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能反弹
牛哪去啦
08-01 11:20
08-01 11:30
927
2
[
期货吧
]
波段交易系统,纸浆进空单信号
股友5m0l2831
08-01 11:23
08-01 11:30
1093
3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波诱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2
08-01 11:30
841
0
[
乙二醇吧
]
09空军来报道
藏名加仓就错
08-01 11:23
08-01 11:30
2311
0
[
沪金吧
]
黄金等 8 :1 操作
股友9D37559V
08-01 11:23
08-01 11:30
1027
1
[
铁矿石吧
]
昨天涨3.5,今天跌3.5。神操作啊。
股神他哥6
08-01 11:09
08-01 11:30
1120
2
[
豆粕吧
]
早盘应该会跌破2760,快加空!
南方V财富
08-01 09:44
08-01 11:30
415
0
[
纸浆吧
]
来咬我啊
上乘
08-01 11:22
08-01 11:29
9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等 8 :1 策略
股友9D37559V
08-01 11:22
08-01 11:29
513
0
[
燃油吧
]
次主力被主力带偏了
Mhandas
08-01 11:22
08-01 11:29
663
0
[
甲醇吧
]
大家都觉得要涨主力也这么想的然后大家懂的
法夏源
08-01 11:20
08-01 11:29
571
0
[
豆粕吧
]
换合约2001吧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2
08-01 11:28
93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压制油价涨势,产量下滑引忧虑美国原油操作建议:58.10轻仓做空,目标57.
木木雨相
08-01 11:21
08-01 11:28
592
0
[
苹果吧
]
今天空单吃肉,多单吃兰州拉面
我新手驾到
08-01 11:21
08-01 11:27
634
1
[
沥青吧
]
进度有点慢啊,昨晚就应该破3300,今天破3200
飞天甲醇矿
08-01 11:21
08-01 11:27
740
0
[
期货吧
]
乙二醇库存统计
赢商品之利
08-01 11:20
08-01 11:27
1642
2
[
焦炭吧
]
焦炭到支撑,空单需要注意了
期货局中人
08-01 11:21
08-01 11:27
689
0
[
橡胶吧
]
10500不会跌破的,月线强支撑。飞起来吧。
螺纹钢战士
08-01 11:20
08-01 11:26
553
0
[
燃油吧
]
09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空你一手
炒玻璃买宝马
08-01 11:20
08-01 11:26
321
0
[
A50期指吧
]
狂泄,止不住
小蚂蚁扛石头
08-01 11:20
08-01 11:25
663
0
[
PTA吧
]
磨
山寨道氏
08-01 11:20
08-01 11:25
2321
0
[
沪金吧
]
MOZ墨竹: 黄金在进行一定的扫盘后,将进行回补了?
墨竹言金
08-01 11:19
08-01 11:25
1140
2
[
燃油吧
]
200点瀑布准备好了⋯
CFP
08-01 11:19
08-01 11:25
4563
40
[
PTA吧
]
记住我的开多单提。再见了,傻傻的新手们,毫无长进的老期货们。
纵横于多空
08-01 11:19
08-01 11:24
704
1
[
沥青吧
]
估计跌倒3280然后在上
账户已注销
08-01 11:19
08-01 11:24
441
0
[
纸浆吧
]
我就默默的看着,报价,报了不少,成交不动
上乘
08-01 11:18
08-01 11:24
1035
0
[
焦炭吧
]
焦炭回落调整,触及日图趋势线支撑。2100一带守住后市有望走反弹
漠言金道1
08-01 11:17
08-01 11:24
84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开的IC多单已经盈利
明年大牛市噢
08-01 11:22
08-01 11:24
629
1
[
苹果吧
]
拉涨啊,再亏下去我只能跳楼了
大跌才能大涨
08-01 11:10
08-01 11:24
790
0
[
热卷吧
]
空头也不算得强势,虽然打到止损位,还是果断提前撤掉止损单,决定扛一扛
山丘888
08-01 11:18
08-01 11:23
1077
0
[
原油吧
]
早上跟上策略的期友,先获利了结!原油1909震荡偏多,尚无明显方向,建议438-
股友ouEjtW
08-01 11:18
08-01 11:23
1438
2
[
螺纹钢吧
]
3859近期低点,上看至少200点
枫林景枫
08-01 11:07
08-01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350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33
185734
185735
185736
185737
185738
185739
185740
185741
185742
185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