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下跌,跌停的节奏。
两市财子
08-01 10:59
08-01 11:07
442
0
[
建信期货-期汇畅想9号吧
]
我在2019-08-0110:59:00买入了建信期货-期汇畅想9号。
福矿山
08-01 10:59
08-01 11:07
661
0
[
螺纹钢吧
]
感觉每次跌下来,不破现价刹不住车,这玩意儿一点也不好玩
又香又甜喜之
08-01 11:04
08-01 11:07
469
0
[
天然气吧
]
上午没有太大动静,下午开始疯狂
股友期待
08-01 11:02
08-01 11:07
1821
0
[
沪锡吧
]
锡在底部,其他黑色都有色进入高位,整理震荡似疯馿
guhaiyouseng
08-01 11:01
08-01 11:07
896
3
[
螺纹钢吧
]
昨晚是震荡逢低做多,今日是单边向下的
股友yrVmZK95
08-01 11:03
08-01 11:07
558
1
[
苹果吧
]
主力盯上我了
大跌才能大涨
08-01 11:02
08-01 11:06
1075
2
[
螺纹钢吧
]
真他妈的漂亮!昨晚我就质疑不对劲,空仓观望,不错,跌了才有机会
注定一夜暴富
08-01 11:01
08-01 11:06
67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单现价1422.1空
股友3629R6u2
08-01 11:02
08-01 11:06
880
0
[
鸡蛋吧
]
目标4100
捕捉者666
08-01 11:02
08-01 11:06
616
1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和之前的乙二醇一样,由红变绿?
股友TngVpm
08-01 11:01
08-01 11:06
924
2
[
沪银吧
]
尴尬的点位,多不是空也不是
蝶影蘑菇
08-01 11:02
08-01 11:06
1050
8
[
纸浆吧
]
大家先表着急做多!等!永安空头转移期指标的,这个节骨眼暂时不会拉升!等到永安转移
股友99892u8u
08-01 11:02
08-01 11:06
640
0
[
铁矿石吧
]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股友39961e36
08-01 11:00
08-01 11:05
602
0
[
豆粕吧
]
这孙子每天就等开盘赌那一波,然后阳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8-01 11:00
08-01 11:05
574
0
[
铁矿石吧
]
跌停的节奏啊
头补空底补涨
08-01 11:00
08-01 11:05
557
0
[
白糖吧
]
跌死你们
lanqiao100
08-01 11:00
08-01 11:05
490
1
[
苹果吧
]
开始表演
aa永不止步
08-01 11:01
08-01 11:05
493
0
[
甲醇吧
]
赶紧卖了
牵着小强去逛
08-01 11:00
08-01 11:05
663
0
[
燃油吧
]
大家好像都在上面空了,都说在下面等你,你不能让大家失望啊[大笑][大笑]
無證骑士
08-01 11:00
08-01 11:05
1218
4
[
鸡蛋吧
]
08还在跌有点不符合基本面了吧?
股友W5CiBv
08-01 11:01
08-01 11:05
570
0
[
螺纹钢吧
]
我们这里天晴了,,,,你们那里呢。马上立秋了。
温柔的邱翼瑛
08-01 10:59
08-01 11:05
441
0
[
天然气吧
]
希望晚上数据给力,再爆发!
F12332112332
08-01 11:01
08-01 11:04
486
0
[
沪镍吧
]
每到一个100点的整数关口
闲敲棋子静10
08-01 10:56
08-01 11:04
601
0
[
螺纹钢吧
]
相比沪镍硅铁乙二醇pta等其他品种,螺纹走势最墨迹了
心想想事就成
08-01 10:56
08-01 11:04
924
0
[
焦炭吧
]
可以减仓了
台Y761W6
08-01 11:03
08-01 11:04
1237
5
[
螺纹钢吧
]
3870进多单了,求爆仓[鼓掌][鼓掌]
股友7WD50151
08-01 10:59
08-01 11:04
577
0
[
COMEX黄金吧
]
量这么这样子,奇怪
蓝天白云2520
08-01 11:00
08-01 11:04
46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天58.8空单止盈58.0,黄金1404~1406附近多单,注意在现价14
股友713vf750
08-01 11:00
08-01 11:04
548
0
[
螺纹钢吧
]
不想跌???
绿衣军团
08-01 10:59
08-01 11:04
109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一次真的是走双头了,跟2017年的焦炭一模一样。
黑色期货达人
08-01 10:59
08-01 11:04
414
0
[
纸浆吧
]
今天下午可能探20但是主力狡猾的很所以这个位置先盈利再说也可以少量空
大股市小滑头
08-01 10:58
08-01 11:04
926
3
[
铁矿石吧
]
你就算跌我还是会短期看多你你装也没有用等你高位长线空死你。
ok棒
07-31 14:47
08-01 11:04
399
0
[
苹果吧
]
涨不动平果要大跌了
aa永不止步
08-01 11:00
08-01 11:04
726
0
[
豆粕吧
]
横盘是什么情况
股友RkUAfJ
08-01 11:00
08-01 11:04
366
0
[
纸浆吧
]
等着看空头踩踏[拜神]
抄顶小王子
08-01 11:01
08-01 11:04
614
0
[
沥青吧
]
今天一天最少跌一百多点,以后更是无底洞
股友95828X69
08-01 10:58
08-01 11:03
6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不是完蛋了
股友6A2h2020
08-01 10:58
08-01 11:03
545
0
[
白糖吧
]
多头真强,5365的多单都不给机会
学习操作手法
08-01 10:58
08-01 11:02
777
1
[
沥青吧
]
3370空单,3340平仓有多少利润。
哦哦好的啊啊
08-01 10:57
08-01 11:02
1225
4
[
沪镍吧
]
诱空大家小心
链接未来9
08-01 10:42
08-01 11:02
573
1
[
铁矿石吧
]
大空神快空9800亿手,砸它一个跌停
永随红星
08-01 10:57
08-01 11:02
585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焦炭跌的比较痛快。
不要用微博登
08-01 10:57
08-01 11:02
398
0
[
燃油吧
]
原油涨回去了
笑笑不说话6
08-01 10:57
08-01 11:02
986
0
[
橡胶吧
]
做多没有消息支持,做空空间不大且处历史低位,也有点畏惧。所以观望是上策。或去做趋
满天星WO
08-01 10:56
08-01 11:02
678
0
[
沥青吧
]
告诉你们设好止损不听,明天还会跌的
厚土载物888
08-01 10:57
08-01 11:01
2086
5
[
甲醇吧
]
看看现货涨价
基德01001
08-01 10:06
08-01 11:01
521
0
[
铁矿石吧
]
崩盘了
股友jyDJDs
08-01 10:57
08-01 11:01
1387
0
[
纸浆吧
]
快到平仓位置了持稳的投资者可以出了
大股市小滑头
08-01 10:56
08-01 11:00
472
0
[
沪镍吧
]
撒泡尿的功夫
法夏源
08-01 10:55
08-01 11:00
879
0
[
股指期货吧
]
跌死得了,妈的,lj
coffee醋
08-01 10:55
08-01 11:00
857
2
[
沪镍吧
]
空方完胜,就看多方有多少钱
永安内部反指
08-01 10:56
08-01 11:00
2019
11
[
甲醇吧
]
我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一天来回成交易做过300次以上的朋友,什么心情
上乘
08-01 10:02
08-01 11:00
659
1
[
燃油吧
]
今天所有产品不适合多,钱转回卡里去[无语][无语]
炒玻璃买宝马
08-01 10:55
08-01 10:59
772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会有的,行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的。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8-01 10:55
08-01 10:59
890
1
[
螺纹钢吧
]
也就下来十几个点,激动什么,下午全会来。空单止盈多单抄底
尔等大胆
08-01 10:54
08-01 10:59
2217
0
[
动力煤吧
]
散户真不值得同情有点活该这种情况往死空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
抓紧大顶暴利
08-01 10:54
08-01 10:59
590
0
[
沥青吧
]
3370空单,3340平仓有多利息
哦哦好的啊啊
08-01 10:53
08-01 10:58
804
1
[
甲醇吧
]
已经底部了,开多比开空安全多了,他还能跌到哪里去。大力开多
期货君
08-01 10:53
08-01 10:58
570
0
[
白糖吧
]
把昨天的气势汹汹拿出来
股友G9eIL7
08-01 10:54
08-01 10:58
2122
4
[
沪金吧
]
真有加一分手续费的期货公司????我1.5倍有点高啊!打电话很多公司都说没有是骗
赚个喝酒钱
08-01 10:53
08-01 10:58
731
2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涨,经融危机前都会跟着股票一起跌,一涨能涨二年看到1900
不能摸的眯眯
08-01 10:53
08-01 10:58
2094
0
[
动力煤吧
]
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 散户真不值
抓紧大顶暴利
08-01 10:53
08-01 10:58
734
0
[
甲醇吧
]
安徽甲醇报价加100至2400!
ajbdxhidbd28
08-01 10:53
08-01 10:58
836
0
[
沪金吧
]
不要相信利好,利好死翘翘
万里尘
08-01 10:52
08-01 10:58
606
0
[
螺纹钢吧
]
昨天7.31下午铁矿新空强烈进场,肯定发生了什么!
量子星芒
08-01 10:52
08-01 10:58
6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又走一波,天天打止盈的感觉爽
股友0188705r
08-01 10:53
08-01 10:57
559
0
[
甲醇吧
]
15分钟背驰段只做空不做多
乡村交易者
08-01 10:53
08-01 10:57
485
0
[
乙二醇吧
]
09要被抛弃了,毕竟快要交割了
十束多多良
08-01 10:50
08-01 10:57
654
0
[
沪银吧
]
所以今天抄底大概率会浮亏,我就买了一手试仓。长线看多!
跑赢任何朲
08-01 10:51
08-01 10:57
741
1
[
纸浆吧
]
慢慢往下压,当心突然跳水
一场游戏梦一
08-01 10:51
08-01 10:57
556
0
[
甲醇吧
]
ok没毛病,挂了40嘿嘿
希望之星爱
08-01 10:51
08-01 10:56
1333
0
[
动力煤吧
]
这个主力操盘是个笨鸟
股友2U131t33
08-01 10:51
08-01 10:56
823
1
[
甲醇吧
]
大瀑布,主力两头杀
股友gCO7jq
08-01 10:50
08-01 10:56
807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到底啦
牛哪去啦
08-01 10:52
08-01 10:56
642
0
[
PTA吧
]
多单开仓
纵横于多空
08-01 10:51
08-01 10:56
384
0
[
纸浆吧
]
跌得漂亮
用可口可乐
08-01 10:50
08-01 10:56
416
0
[
乙二醇吧
]
直线跳水吧
c5辉煌7411
08-01 10:50
08-01 10:56
8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震荡下行,短期关注支撑能否有效跌破
期货局中人
08-01 10:47
08-01 10:55
1514
0
[
棕榈油吧
]
32突破看多进1/5
qiulele
08-01 10:47
08-01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34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32
185733
185734
185735
185736
185737
185738
185739
185740
185741
185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