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5
0
[
甲醇吧
]
空平休息,向下的可能性大
哇凉哇凉o
08-01 11:27
08-01 11:36
624
1
[
沪镍吧
]
*如何做趋势,突破买入,突破卖出。
如来来了
08-01 11:27
08-01 11:36
575
0
[
甲醇吧
]
不要怕,继续开多
明眸皓齿de贾
08-01 11:27
08-01 11:35
647
0
[
沥青吧
]
跟19年2月份的优势多么的相似[牛][牛][牛]
啊赚点小钱吧
08-01 11:27
08-01 11:35
633
1
[
螺纹钢吧
]
大胆空死里空
期货剑圣
08-01 11:26
08-01 11:35
811
3
[
螺纹钢吧
]
还在吧里玩呢,不小心一分钟上来了。
左手多右手空
08-01 11:27
08-01 11:35
781
1
[
螺纹钢吧
]
下跌无力,不怕,有大佬护体!哈哈。
君临天下先
08-01 11:24
08-01 11:34
522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
希望之星爱
08-01 11:26
08-01 11:34
961
1
[
甲醇吧
]
上涨都是空平上去的,换句话意思就是,多头没用,空单不平了,开始加仓了,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6
08-01 11:34
903
1
[
铁矿石吧
]
630很快会到
自我救赎
08-01 11:26
08-01 11:34
962
4
[
甲醇吧
]
多头再不走。真的没机会走了
空投大韭菜
08-01 11:24
08-01 11:34
463
0
[
甲醇吧
]
这鬼东西就会坑人,我c
主力知盘中不
08-01 11:23
08-01 11:34
1289
1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多了。
路人扫货
08-01 11:08
08-01 11:33
957
0
[
焦炭吧
]
今晚开始多头吃肉
铁头空
08-01 11:25
08-01 11:33
485
0
[
甲醇吧
]
硬不过三分钟
小赚快跑啊
08-01 11:32
08-01 11:33
580
0
[
沥青吧
]
明天夜盘才能做多,多忍一天吧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11:25
08-01 11:33
548
0
[
白糖吧
]
贱人自有天收
lanqiao100
08-01 11:25
08-01 11:33
505
0
[
燃油吧
]
多头很强势
账户盈利全靠
08-01 11:25
08-01 11:32
514
0
[
甲醇吧
]
这尼玛什么鬼东西?2130过不去就硬是跌了一个半小时?
三省吾身何时
08-01 11:32
08-01 11:32
527
0
[
菜粕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5
08-01 11:32
615
0
[
豆粕吧
]
要跌就跌吧,顶有什么用
早起早超生
08-01 11:24
08-01 11:32
2724
6
[
鸡蛋吧
]
到明天收盘止,不反抽1.5%我自扇耳光。
FSLX11
08-01 10:43
08-01 11:31
520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1430
博通投资
08-01 11:24
08-01 11:31
1141
1
[
PTA吧
]
现在变得不活跃了,找不到机会下手
轻仓做长线
08-01 11:24
08-01 11:31
814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能反弹
牛哪去啦
08-01 11:20
08-01 11:30
927
2
[
期货吧
]
波段交易系统,纸浆进空单信号
股友5m0l2831
08-01 11:23
08-01 11:30
1093
3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波诱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2
08-01 11:30
841
0
[
乙二醇吧
]
09空军来报道
藏名加仓就错
08-01 11:23
08-01 11:30
2311
0
[
沪金吧
]
黄金等 8 :1 操作
股友9D37559V
08-01 11:23
08-01 11:30
1027
1
[
铁矿石吧
]
昨天涨3.5,今天跌3.5。神操作啊。
股神他哥6
08-01 11:09
08-01 11:30
1120
2
[
豆粕吧
]
早盘应该会跌破2760,快加空!
南方V财富
08-01 09:44
08-01 11:30
415
0
[
纸浆吧
]
来咬我啊
上乘
08-01 11:22
08-01 11:29
9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等 8 :1 策略
股友9D37559V
08-01 11:22
08-01 11:29
513
0
[
燃油吧
]
次主力被主力带偏了
Mhandas
08-01 11:22
08-01 11:29
663
0
[
甲醇吧
]
大家都觉得要涨主力也这么想的然后大家懂的
法夏源
08-01 11:20
08-01 11:29
571
0
[
豆粕吧
]
换合约2001吧
账户已注销
08-01 11:22
08-01 11:28
93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压制油价涨势,产量下滑引忧虑美国原油操作建议:58.10轻仓做空,目标57.
木木雨相
08-01 11:21
08-01 11:28
592
0
[
苹果吧
]
今天空单吃肉,多单吃兰州拉面
我新手驾到
08-01 11:21
08-01 11:27
634
1
[
沥青吧
]
进度有点慢啊,昨晚就应该破3300,今天破3200
飞天甲醇矿
08-01 11:21
08-01 11:27
740
0
[
期货吧
]
乙二醇库存统计
赢商品之利
08-01 11:20
08-01 11:27
1642
2
[
焦炭吧
]
焦炭到支撑,空单需要注意了
期货局中人
08-01 11:21
08-01 11:27
689
0
[
橡胶吧
]
10500不会跌破的,月线强支撑。飞起来吧。
螺纹钢战士
08-01 11:20
08-01 11:26
553
0
[
燃油吧
]
09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空你一手
炒玻璃买宝马
08-01 11:20
08-01 11:26
321
0
[
A50期指吧
]
狂泄,止不住
小蚂蚁扛石头
08-01 11:20
08-01 11:25
663
0
[
PTA吧
]
磨
山寨道氏
08-01 11:20
08-01 11:25
2321
0
[
沪金吧
]
MOZ墨竹: 黄金在进行一定的扫盘后,将进行回补了?
墨竹言金
08-01 11:19
08-01 11:25
1140
2
[
燃油吧
]
200点瀑布准备好了⋯
CFP
08-01 11:19
08-01 11:25
4563
40
[
PTA吧
]
记住我的开多单提。再见了,傻傻的新手们,毫无长进的老期货们。
纵横于多空
08-01 11:19
08-01 11:24
704
1
[
沥青吧
]
估计跌倒3280然后在上
账户已注销
08-01 11:19
08-01 11:24
441
0
[
纸浆吧
]
我就默默的看着,报价,报了不少,成交不动
上乘
08-01 11:18
08-01 11:24
1035
0
[
焦炭吧
]
焦炭回落调整,触及日图趋势线支撑。2100一带守住后市有望走反弹
漠言金道1
08-01 11:17
08-01 11:24
84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开的IC多单已经盈利
明年大牛市噢
08-01 11:22
08-01 11:24
629
1
[
苹果吧
]
拉涨啊,再亏下去我只能跳楼了
大跌才能大涨
08-01 11:10
08-01 11:24
790
0
[
热卷吧
]
空头也不算得强势,虽然打到止损位,还是果断提前撤掉止损单,决定扛一扛
山丘888
08-01 11:18
08-01 11:23
1077
0
[
原油吧
]
早上跟上策略的期友,先获利了结!原油1909震荡偏多,尚无明显方向,建议438-
股友ouEjtW
08-01 11:18
08-01 11:23
1438
2
[
螺纹钢吧
]
3859近期低点,上看至少200点
枫林景枫
08-01 11:07
08-01 11:23
10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问下你们资产分布怎么是,债券,现金,为何没有白银?
墨昱言
07-30 15:27
08-01 11:23
1245
2
[
焦炭吧
]
多头牛X[赚大了]
坤太美将军
08-01 11:18
08-01 11:23
2458
13
[
股指期货吧
]
3845成功开多9手,这次不见兔子不撒鹰,一定赚钱走。
分析师妹
07-31 09:59
08-01 11:23
570
0
[
甲醇吧
]
现在18都是阻力
股友6206L7g9
08-01 11:18
08-01 11:23
550
0
[
螺纹钢吧
]
快下来!就等着你哩!
好好16888
08-01 11:15
08-01 11:22
697
1
[
甲醇吧
]
一定要多单,加大
期货达滕
08-01 11:18
08-01 11:22
508
0
[
乙二醇吧
]
空军大集合了,全体注意啦
我的奋斗2020
08-01 11:18
08-01 11:22
546
1
[
A50期指吧
]
13430左右多
股友i0V86567
08-01 11:17
08-01 11:22
1583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会跌到3810附近
期海指南针
08-01 11:17
08-01 11:21
1251
1
[
股指期货吧
]
056手多,目标35.
自带口粮
08-01 10:50
08-01 11:21
1377
3
[
铁矿石吧
]
750追空[弱][弱][弱]
股友56e12K15
08-01 11:17
08-01 11:21
889
0
[
热卷吧
]
扛一扛单
山丘888
08-01 11:17
08-01 11:21
588
0
[
甲醇吧
]
还有开多的[滴汗][滴汗]真是不怕死
期货浮盈
08-01 11:16
08-01 11:21
774
1
[
纸浆吧
]
加了这么多空单,怎么平[滴汗]
抄顶小王子
08-01 11:17
08-01 11:21
1849
0
[
动力煤吧
]
利用分时线诱空吸货手法与黄金一模一样又在诱空洗盘又洗完喽等你空散进去直接被
抓紧大顶暴利
08-01 11:16
08-01 11:21
292
0
[
A50期指吧
]
跌得太狠了
来自远方的声
08-01 11:13
08-01 11:21
522
0
[
燃油吧
]
今交割月撤吧
伏羲六十四卦
08-01 11:16
08-01 11:21
897
4
[
甲醇吧
]
需要再来一大跌做实底部吗
股友g99529U5
08-01 11:15
08-01 11:20
804
0
[
沪银吧
]
TMD铁矿石都跌下来了,你是要那样,鲍威尔降息25点,不排除以后加息的可能,跌个
功成不居
08-01 11:14
08-01 11:20
730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要想抄底?没有见到二三十点的5分钟大阳线前不能妄动
心想想事就成
08-01 11:16
08-01 11:20
561
0
[
白糖吧
]
中阴线来临⋯
CFP
08-01 11:16
08-01 11:19
1336
1
[
甲醇吧
]
基本面好转,技术面上多头,只有2174有一定阻力,最主要严重超跌,此时,多单应该
相悦浅秋
08-01 11:10
08-01 11:19
3302
15
[
纸浆吧
]
5100的纸浆多单等解套啊
百姓福祉
07-31 10:18
08-01 11:19
1334
2
[
热卷吧
]
七月黒链的月线上影线。你不要嘛?
皮青正
07-01 10:25
08-01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30
185731
185732
185733
185734
185735
185736
185737
185738
185739
185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