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4
22
[
黄金/美元吧
]
8.1黄金在线分析直播中
张铭磊
08-01 11:47
08-01 11:57
7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十手
股友910x3P00
08-01 11:48
08-01 11:56
1119
0
[
菜粕吧
]
菜粕未来的走向会跟上豆粕,有可能会比豆粕走的更差!如果看菜的指数,跌破2255已
南方V财富
08-01 11:55
08-01 11:56
811
4
[
NYMEX原油吧
]
8.1原油在线直播分析指导
张铭磊
08-01 11:46
08-01 11:55
2192
4
[
硅铁吧
]
永安空头司令
阳光灿烂318
08-01 09:50
08-01 11:54
429
0
[
A50期指吧
]
大小非拼命出逃都想学贾跃亭出去逍遥只有小散们接盘
春风得意哈哈
08-01 11:45
08-01 11:54
1070
3
[
甲醇吧
]
继续空[牛]目标2080[大笑]
股友A2U86118
08-01 09:51
08-01 11:54
1892
8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又亏了……唉
揣摩对手盘
08-01 11:50
08-01 11:54
5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十手
股友910x3P00
08-01 11:50
08-01 11:54
990
2
[
甲醇吧
]
破1999稳
尊家先生
08-01 11:44
08-01 11:53
1010
11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周四原油来袭
股友PO983918
08-01 11:45
08-01 11:53
723
1
[
白糖吧
]
看得老子冒鬼火,上蹿下跳
福建波段王
08-01 11:44
08-01 11:53
783
0
[
沪金吧
]
黄金 当日内 下跌趋势 反弹 1414附近做空 止损1420 目标看 1406
股友8oN78163
08-01 11:44
08-01 11:53
501
0
[
乙二醇吧
]
还有40点见红[鼓掌][鼓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牛]
起什名范本
08-01 11:44
08-01 11:53
631
0
[
铁矿石吧
]
死守空单,迎接大挑战,只差一块就走。
股友m383729F
08-01 11:41
08-01 11:53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靠,老子黄金保本1411.5!给我上去!
股友5t2h6073
08-01 11:44
08-01 11:53
882
0
[
沪金吧
]
8.1黄金、美联储尘埃落定,多头避其锋芒,日内弱势震荡!
股友566u8179
08-01 11:46
08-01 11:53
1046
0
[
沪金吧
]
经天扫汇8.1黄金暴跌,今日黄金最新分析操作解套
经天扫汇
08-01 11:46
08-01 11:53
722
0
[
黄金/美元吧
]
经天扫汇8.1黄金暴跌,今日黄金最新分析操作解套
经天扫汇
08-01 11:45
08-01 11:53
2390
0
[
沪金吧
]
李兴淼:鹰派降息后黄金将会震荡调整勿追空
李兴淼427
08-01 11:48
08-01 11:52
909
0
[
股指期货吧
]
东阿阿胶和涪陵榨菜是不是怕重现600518,先消点假帐?
国家队入场才
08-01 11:41
08-01 11:52
58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01 11:42
08-01 11:52
530
0
[
燃油吧
]
01牛逼,要追上09
各种不服有种
08-01 11:41
08-01 11:51
891
0
[
焦炭吧
]
今明两天很重要
台Y761W6
08-01 11:36
08-01 11:51
572
0
[
螺纹钢吧
]
龙头铁矿石转弱,可以放心空螺纹了.
姓牛名股
08-01 11:41
08-01 11:51
898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快平空买多单222222222222222222马上要反弹大涨了
股友F07VoF
08-01 11:40
08-01 11:51
612
0
[
沥青吧
]
密切关注3335承压线,[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8-01 11:40
08-01 11:51
1424
7
[
股指期货吧
]
3823的空单平早了3805就平了[哭]
期指小滑头
08-01 11:39
08-01 11:50
681
0
[
橡胶吧
]
多09空01
期货之道
08-01 11:42
08-01 11:50
1831
1
[
COMEX黄金吧
]
馆长:8.1操作
丁馆长
08-01 11:39
08-01 11:50
921
2
[
燃油吧
]
01上涨是为了四季度更好的下跌
期海苦修
08-01 11:39
08-01 11:49
837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快平空买多88888888888888888888888马上大反弹了
股友F07VoF
08-01 11:37
08-01 11:49
589
0
[
甲醇吧
]
尼玛,平也不是不平也不是,就这几个点来来回回的,手续费都近千了,玩个蛇
夏日清风蝉鸣
08-01 11:47
08-01 11:49
1000
11
[
天然气吧
]
短暂回升后,会在八月下旬继续下跌破位,到九月底是最佳买入时机,看到人民币11元
指南针红色
08-01 11:46
08-01 11:49
1689
11
[
沪金吧
]
8.1黄金在线直播分析
张铭磊
08-01 11:46
08-01 11:49
857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的人是坏了,还是股吧来的人太坏了。
一个愚人
08-01 11:38
08-01 11:49
1100
2
[
热卷吧
]
又在诱多,趋势已空,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短线好长线好
08-01 11:37
08-01 11:48
3871
2
[
A50期指吧
]
其实这次降息美国的众多经济学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美联储对降息25%已成定局,但如
可爱di白鼬君
08-01 06:53
08-01 11:48
1044
4
[
甲醇吧
]
哎,又站在山顶放哨了
股友gCO7jq
08-01 11:37
08-01 11:48
510
0
[
燃油吧
]
64.60原油大跌在即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7
08-01 11:48
2600
5
[
燃油吧
]
做多09做空01,稳
股友SW11bk
08-01 09:10
08-01 11:48
2216
8
[
焦炭吧
]
焦炭可尝试一波10-15个点的短多
股友F15n5998
08-01 11:36
08-01 11:47
537
0
[
甲醇吧
]
一场梦
粱满仓钱自来
08-01 11:37
08-01 11:47
3696
1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冲高至4490附近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5
08-01 11:46
1223
1
[
聚丙烯吧
]
几个期货吧看了一下,绝大部分都是空单,可想而知现在为什么不跌了,不要妄想赚庄家的
精通印钱
08-01 11:35
08-01 11:46
6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短期来看有一波反弹,但力度不是很大,我们手里的单子都拿好,不要着急,大趋势
股友V8920563
08-01 11:35
08-01 11:46
1046
1
[
甲醇吧
]
[想一下]
有魄力的秦逸
08-01 11:35
08-01 11:46
847
0
[
玻璃吧
]
磨磨唧唧又一个星期,你真厉害玻璃[赞][赞][赞][赞][想一下][想一下][想
無證骑士
08-01 11:36
08-01 11:46
582
0
[
甲醇吧
]
锁仓拿到一月
期人声
08-01 11:35
08-01 11:46
569
0
[
白糖吧
]
瀑布模型,1.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6
08-01 11:46
1048
3
[
沥青吧
]
我的多单被套,怎么办?以后再也不放量下跌过程中下单了
股友1nxRGb
08-01 11:35
08-01 11:46
773
0
[
甲醇吧
]
十点前还气势如虹。。。60分钝化就不应该参与,跳空行情也不应该参与。又被这xx给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6
08-01 11:45
869
1
[
燃油吧
]
快满仓多,干死散空。一群沙比啥也不懂就瞎做空。
股友5m1Y9535
08-01 11:33
08-01 11:44
987
4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空2538,感觉怕怕的呢
道坦坦歪极泰
08-01 11:34
08-01 11:44
452
0
[
燃油吧
]
多头胜利!!!我一直看多[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8-01 11:33
08-01 11:44
676
0
[
燃油吧
]
下个礼拜就2800了,空头慌不慌。
股友5m1Y9535
08-01 11:34
08-01 11:44
78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就成功了两次,做空全部成功。还需要努力。
山基1974
08-01 11:33
08-01 11:43
430
0
[
苹果吧
]
假涨,逢高高
aa永不止步
08-01 11:31
08-01 11:43
510
0
[
甲醇吧
]
加大多单,要反弹了
HMBB
08-01 11:30
08-01 11:42
1853
7
[
螺纹钢吧
]
螺纹本月看到3500[鼓掌][鼓掌]
幸运女神befa
08-01 10:38
08-01 11:42
406
0
[
黄金/美元吧
]
请教下,这是什么交易软件?
桂桂555
08-01 11:32
08-01 11:42
581
0
[
沥青吧
]
这货猛跌。09燃油猛涨。哈哈这两货跟原油都唱反调
平等的韦城潼
08-01 11:32
08-01 11:41
647
0
[
沥青吧
]
沥青一手手续费多少?谢谢
认认真真de枫
08-01 11:31
08-01 11:41
1707
6
[
沪镍吧
]
判断很正确
闲敲棋子静10
08-01 10:53
08-01 11:40
463
3
[
纽约金TN12吧
]
个人觉得现价位还没有跌到位,313或314才是到位,不过有空单的还是先出掉一部分
宝时婕
08-01 11:30
08-01 11:40
736
1
[
螺纹钢吧
]
在等待是否形成偏多震荡,否则还是单位向下
股友yrVmZK95
08-01 11:30
08-01 11:39
1981
7
[
焦炭吧
]
焦炭212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08-01 11:30
08-01 11:39
532
0
[
甲醇吧
]
昨天永安平了,今天就加回来了????
活着灬
08-01 11:30
08-01 11:39
689
2
[
甲醇吧
]
甲醇,小样的,回2000吧
股友xTqX0j88
08-01 11:29
08-01 11:38
1084
3
[
燃油吧
]
有现货背景的中银国际和上海浙石在加多减空,投机盘银河为什么还使劲加空?
站岗大仙
08-01 11:36
08-01 11:38
576
0
[
甲醇吧
]
上午增仓5、6万,好套路
悠游来去
08-01 11:29
08-01 11:38
527
0
[
沥青吧
]
看到了前一段时间黄金的样子,解仓等涨
不亏就是好的
08-01 11:27
08-01 11:38
666
0
[
橡胶吧
]
10500定是撑不住了,看看能否到10000附近,
的辰安
08-01 11:28
08-01 11:38
1112
2
[
沪银吧
]
白银的走势图对比
期货大白
08-01 11:28
08-01 11:37
843
1
[
股指期货吧
]
八十倍配资干空,连续两天大挣
袋鼠图腾
08-01 11:29
08-01 11:37
478
0
[
甲醇吧
]
坑啊
夏日清风蝉鸣
08-01 11:29
08-01 11:37
745
0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做多了
股友xTqX0j88
08-01 11:28
08-01 11:37
964
0
[
焦炭吧
]
反攻下午正式开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一直长虹
08-01 11:28
08-01 11:37
1318
1
[
纸浆吧
]
纸浆期货整数倍是多少手,请好人解答,糸统一会一个提醒。烦死了。
火焱宫
08-01 11:27
08-01 11:37
535
0
[
螺纹钢吧
]
注意60日线
股友28186MI8
08-01 11:27
08-01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34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29
185730
185731
185732
185733
185734
185735
185736
185737
185738
185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