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7
0
[
沥青吧
]
你妹的,等你一上午了,平了你就开始跳
账户已注销
09-11 14:15
09-11 14:17
603
1
[
COMEX黄金吧
]
买了黄金股的人真是命苦[亏大了]
坚决的珍妮
09-11 14:16
09-11 14:17
678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扩大盈利,爽
股友L0316R88
09-11 14:15
09-11 14:16
438
0
[
沪镍吧
]
评论区目标太低了,小目标应该是一个亿才对
华中大导弹66
09-11 14:16
09-11 14:16
898
1
[
燃油吧
]
没有多头,根本没有力量可以抗衡,又赔了。
股友WBkP4B
09-11 14:15
09-11 14:16
742
1
[
沪银吧
]
战友们,现在赶紧逢高做空做空做空
lgrlxm
09-11 14:09
09-11 14:16
1111
2
[
菜粕吧
]
2280十万全仓做多爆仓了,哎!
干就完了gjwl
09-11 14:15
09-11 14:16
1458
0
[
热卷吧
]
真是良心主力,来来回回给人做差价,好人一生平安。
小明走开
09-11 14:15
09-11 14:15
1047
0
[
焦煤吧
]
焦煤2001合约日线级别逐渐走强上行形态走势,有望延续上涨行情!多单策略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1 14:14
09-11 14:15
1447
0
[
股指期货吧
]
套保好机会,直接空IF买沪深300就赚钱
OK府武状元
09-11 14:13
09-11 14:15
1269
5
[
沪银吧
]
这是利空吗贸易缓和的表现吧
一无所有绝地
09-11 14:13
09-11 14:15
521
0
[
纸浆吧
]
我不说了,一会儿有人说我乱说
阿江爱阿凤
09-11 14:14
09-11 14:15
557
1
[
铁矿石吧
]
这主力坏的很,多空双杀
股友536903p0
09-11 14:14
09-11 14:15
592
0
[
沪银吧
]
尼玛的牛逼上午在4475上下5个点横盘,下午在4495上下几个点横盘
股友WebEHh
09-11 14:13
09-11 14:15
691
1
[
螺纹钢吧
]
又洗盘,这样谁敢玩啊
五十度开水
09-11 14:13
09-11 14:15
484
0
[
燃油吧
]
出了就别再进了
一场游戏梦一
09-11 14:13
09-11 14:15
939
0
[
焦炭吧
]
鸡蛋2001合约
股友9269L28N
09-11 14:14
09-11 14:15
506
0
[
甲醇吧
]
感觉要大跌
股友t2DUEu
09-11 14:13
09-11 14:15
1006
0
[
沪镍吧
]
板一个今晚又有好多人睡不着觉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9-11 14:01
09-11 14:14
542
0
[
菜粕吧
]
还有开多的!无语!
ddad55c
09-11 14:14
09-11 14:14
798
1
[
沪银吧
]
东财白银2一手是多少手续费
股友2k31919l
09-11 14:06
09-11 14:14
563
0
[
甲醇吧
]
甲醇尾盘肯定跳水,这么多年来玩甲醇的经验,看着吧
账户已注销
09-11 14:13
09-11 14:14
684
0
[
橡胶吧
]
来回揍哦真舒服哈,某些人是不是就发现钱越来越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ERW132
09-11 14:13
09-11 14:14
378
0
[
COMEX黄金吧
]
打不死的小强!加油!!
梦幻中的阳光
09-11 14:13
09-11 14:14
518
0
[
燃油吧
]
死垃圾,跌停板看看,操
股友V89q8262
09-11 14:11
09-11 14:13
1219
2
[
豆粕吧
]
发现大家赚10点就跑了,都是战神
账户已注销
09-11 14:12
09-11 14:13
936
3
[
乙二醇吧
]
4740左右收盘
股友fUW7Ni
09-11 14:13
09-11 14:13
558
0
[
甲醇吧
]
外面忽高忽低的,突然感觉这里挺好。
林梦然
09-11 14:13
09-11 14:13
709
0
[
螺纹钢吧
]
赌吧赌吧,赌对吃肉,赌错关灯!
夏日清风蝉鸣
09-11 14:12
09-11 14:13
714
0
[
沪金吧
]
金银利空帖子满天飞,小编,分析师干嘛那么好?还不是收了大资金的稿费呀!主力怕散户
散户AAA
09-11 14:12
09-11 14:13
572
0
[
菜粕吧
]
把豆粕也带翻了,带倒了一大批农副,省力气啊,其他空单坐等收钱
ajbdxhidbd28
09-11 14:12
09-11 14:13
1283
5
[
螺纹钢吧
]
这玩的太好了,我挂3500平多,他到3499就下去了
股友6A2h2020
09-11 14:12
09-11 14:13
532
0
[
甲醇吧
]
马上暴跌哦
CAIYONGQING
09-11 14:12
09-11 14:13
37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飞天了,你还在这里割韭菜
小Q发财
09-11 14:11
09-11 14:12
148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韩1974
09-11 14:11
09-11 14:12
488
0
[
玉米吧
]
70不破可做多,破了就难说了
寒霜流火
09-11 14:12
09-11 14:12
584
0
[
燃油吧
]
大部分主力持仓都是大幅净空单,这个燃油多单不能做了。控盘太严重了
三省吾身何时
09-11 14:12
09-11 14:12
553
0
[
沪镍吧
]
目标15万
宇宙统领
09-11 14:12
09-11 14:12
548
0
[
燃油吧
]
空头没死,还在,力量十足!
股友WBkP4B
09-11 14:11
09-11 14:12
549
0
[
铁矿石吧
]
马上拉起来
ok棒
09-11 14:11
09-11 14:12
691
0
[
螺纹钢吧
]
漂亮一个拉高飞起来了
凝望深渊中
09-11 14:09
09-11 14:12
705
0
[
橡胶吧
]
拿住多单不要动。这波要上12300
先知先觉2088
09-11 14:11
09-11 14:12
506
0
[
沪镍吧
]
中信控盘的镍、锌都火箭发射了
K线图12
09-11 14:11
09-11 14:12
876
0
[
豆粕吧
]
美粕涨他不涨跟着跌
炎命短
09-11 14:09
09-11 14:11
689
0
[
沥青吧
]
跳水了原油大涨它大跌[好困惑][兴奋][兴奋]
一个小蔡姬韭
09-11 14:10
09-11 14:11
1165
1
[
鸡蛋吧
]
撑死胆大的,尽管空它
拿不住了
09-11 14:11
09-11 14:11
768
2
[
玉米吧
]
果断做多,不用犹豫
目标挣到500
09-11 14:09
09-11 14:11
734
0
[
PTA吧
]
看这样子尾盘要跳
风险控制第一
09-11 14:10
09-11 14:11
481
0
[
纸浆吧
]
空单快逃
阿江爱阿凤
09-11 14:10
09-11 14:11
1388
3
[
白糖吧
]
中秋节不可看空,现在人民讲现实,糖糖用量很大,但中秋节过后,利空消息才会显现。中
元姬正
09-11 14:09
09-11 14:11
651
0
[
螺纹钢吧
]
同样的套路同时用在螺纹和棉花上
股友s5mI4z
09-11 14:10
09-11 14:11
657
0
[
PTA吧
]
今天就这样子了,
富良居士
09-11 14:10
09-11 14:11
775
1
[
燃油吧
]
来几个跌停,加油就该2块多了,那才好呢[微笑]
呼风唤雨八方
09-11 14:09
09-11 14:11
921
2
[
沪镍吧
]
空单暴亏求救命!!!
买包辣条压惊
09-11 14:09
09-11 14:11
608
0
[
沪银吧
]
妈的打了止损就不长了
wenchangkang
09-11 14:09
09-11 14:11
607
0
[
沪镍吧
]
牛逼吗各位
万老财
09-11 14:08
09-11 14:10
625
0
[
鸡蛋吧
]
鸡感冒了咋办
拿不住了
09-11 14:10
09-11 14:10
657
0
[
燃油吧
]
油价来年恐崩盘或降至25美元?俄罗斯央行预期过于惊悚09-1103:28来源:龙
方文夏
09-11 10:02
09-11 14:10
2240
3
[
沪锌吧
]
我19285买的多,能解套吗?
缠论小僧a
09-11 14:09
09-11 14:10
799
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获利60点!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9-11 14:09
09-11 14:10
863
1
[
纸浆吧
]
拼多多[赞][赞]坐等翻红
阿江爱阿凤
09-11 14:09
09-11 14:10
1028
3
[
沥青吧
]
沥青总算是走出来了
金誉良策
09-11 14:09
09-11 14:10
622
1
[
沪镍吧
]
第一目标十八万
股友hQ1n5s
09-11 14:08
09-11 14:10
786
0
[
鸡蛋吧
]
这成交量也太低了吧[为什么]
小富小贵730
09-11 14:09
09-11 14:10
957
3
[
玉米吧
]
《多单:耐心等待节后的大暴涨吧!耐心是很好的品质![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1 13:57
09-11 14:10
1110
1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的做空理论在哪里,真搞不懂你们那些理直气壮做空的,哪里来的底气
韭菜炒鸡蛋了
09-11 14:09
09-11 14:10
762
2
[
螺纹钢吧
]
最近特别想亏钱,买了30手多,放着等爆仓。3490
股友988562i7
09-11 14:07
09-11 14:10
515
0
[
菜粕吧
]
只要给我涨20个点我就做多,其他不考虑接盘
万剑圣墟
09-11 14:08
09-11 14:10
654
0
[
沥青吧
]
小品种真头疼[无语]
永不碰镍
09-11 14:09
09-11 14:10
662
0
[
沪银吧
]
赌吧赌吧,赌对吃肉,赌错关灯!
夏日清风蝉鸣
09-11 14:09
09-11 14:09
735
0
[
PTA吧
]
毒性太强了
貔貅吃
09-11 14:08
09-11 14:09
699
0
[
玉米吧
]
做多做多
目标挣到500
09-11 14:08
09-11 14:09
595
0
[
铁矿石吧
]
你这是几个意思?
老乡别走哦
09-11 14:07
09-11 14:09
1670
1
[
苹果吧
]
涨涨涨继续涨!知道你是昨天的套路[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9-11 14:06
09-11 14:09
889
2
[
豆粕吧
]
2979的空平不平
股友0ulicc
09-11 14:08
09-11 14:09
564
0
[
沪银吧
]
很快又回到80下方震荡[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1 14:08
09-11 14:08
717
0
[
螺纹钢吧
]
吓得我赶紧跑了,瞬间26个点,可惜就2手[无语]
寂寞的人4248
09-11 14:07
09-11 14:08
736
1
[
玉米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9-11 14:08
09-11 14:08
608
0
[
铁矿石吧
]
刚才一个上冲,打了多少人的止损
稳扎稳打慢慢
09-11 14:07
09-11 14:08
1278
2
[
沪金吧
]
一千多手的多单就能推上去!空头没入场?
股友xnX55iyy
09-11 14:08
09-11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72
183373
183374
183375
183376
183377
183378
183379
183380
183381
183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