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4
4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会到56.34—56.56附近
九紫旺财
09-04 23:58
09-11 17:43
1107
14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让你们看到破位三日线预演今天还想怎样哈哈哈暴跌两天抄底42日线
两线独孤求败
09-11 17:40
09-11 17:42
1858
2
[
螺纹钢吧
]
既然卷螺联动,为啥永安是热卷的大多头,是螺纹的大空头,这不是自相矛盾吗?[为什么
谎言的游戏
09-11 17:41
09-11 17:41
4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齐涨?你们俩怎么可以非法组队?我要举报你们!
爱竹子的大熊
09-11 17:41
09-11 17:41
2070
5
[
南华期货吧
]
提前预祝南华期货成为2019年度新板王
东方一23
09-11 17:40
09-11 17:41
631
1
[
NYMEX原油吧
]
58.29已经大仓位做空顶背离
两线独孤求败
09-11 17:39
09-11 17:41
4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90一线多单,短线可以1494附近把握好利润走,仓位大建议减仓设置保本博
金帝财神C
09-11 17:40
09-11 17:40
478
0
[
A50期指吧
]
这孙子见不得别人好,好它就拉稀
是是非非都看
09-11 17:36
09-11 17:39
1119
0
[
沪银吧
]
周期从衰退慢慢转为冰点,黄金面临选择
剑指游资
09-11 17:17
09-11 17:39
1545
0
[
永安期货吧
]
快上市吧,带下你爹财通,大股东减持太凶猛
股友c276962m
09-11 17:37
09-11 17:38
1887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升要到来了,带动众多商品大涨。
股友33V26309
09-11 17:36
09-11 17:38
945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预估,1520
小赚1个亿888
09-11 17:36
09-11 17:37
51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报价1494,欧盘布局1489多单,目前小赚5个点,激进减仓上看。上方重
股友5525995N
09-11 17:35
09-11 17:37
98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什么时候可以做空[微笑]
股友206ha025
09-11 17:35
09-11 17:37
2145
13
[
燃油吧
]
想问下大神们,我2300的成本。如果到交割日不卖的话。是不是给我几吨燃油[哭][
妖柒柒
09-11 17:35
09-11 17:37
65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继续
股友80100A30
09-11 17:36
09-11 17:37
68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务必要拿回1500的阵地。
神秘人军师
09-11 17:32
09-11 17:35
958
0
[
苹果吧
]
吧里墙头草很多,一说空巴不得天天跌停,明天空头又要死一批了,之后下跌和你半毛钱关
股友KuEaZl
09-11 17:34
09-11 17:35
73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520美元
dfh豌豆utfhj
09-11 17:34
09-11 17:35
1005
0
[
橡胶吧
]
橡胶2001-震荡行情 高位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9
09-11 17:34
123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1-通道运行 夜盘低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8
09-11 17:34
717
2
[
COMEX黄金吧
]
李亦合:黄金投资小白如何赚钱?三点让你明白盈利诀窍
股友t61M6598
09-11 17:27
09-11 17:34
935
0
[
螺纹钢吧
]
9月11号前二十主力增减仓汇总统计
股友F15n5998
09-11 17:21
09-11 17:34
2935
15
[
豆粕吧
]
2999多单有救没[哭]
n1994抄底
09-11 14:12
09-11 17:34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上不下,真难受。
木士木事
09-11 17:32
09-11 17:34
1318
2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空单没赚够的今天继续来!
紫义评金论道
09-11 17:31
09-11 17:32
641
4
[
A50期指吧
]
今晚夜盘如果能上冲13880可开空单,5日线压力位!
韭菜N01
09-11 17:30
09-11 17:32
18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大三角 区间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9
09-11 17:32
2053
8
[
LmeS_镍3吧
]
伦镍短线快速拉升,涨幅从2%迅速拉升至4.3%。此前市场消息称,印尼将自12月末
三哥炒股养家
08-30 19:12
09-11 17:31
1202
3
[
苹果吧
]
你们都做空,就我一个人做多嘛?[为什么]
股友z971539a
09-11 17:31
09-11 17:31
852
2
[
玉米吧
]
今天没钱赚[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7
09-11 17:31
1484
0
[
白糖吧
]
白糖趋势向多,妖糖做趋势多,短线妖糖还是得低多高空
账户已注销
09-11 17:30
09-11 17:31
520
0
[
A50期指吧
]
调整是正常的,多点耐心,选准板块,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重庆东坡哥
09-11 17:27
09-11 17:31
2227
10
[
棉花吧
]
需求旺季的到来,有望推动棉花的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9
09-11 17:31
644
0
[
菜粕吧
]
哎呀你看这么多人抱怨,今晚把他拉升100点,不然这农业没人干了,大漠孤烟直,手可
九阳神功之
09-11 17:28
09-11 17:31
666
3
[
COMEX黄金吧
]
爬不动了,直接空头!
皮丘西路
09-11 17:29
09-11 17:30
146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1-通道运行 空单减仓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8
09-11 17:30
45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必须摸一下10周线
人生海海8
09-11 17:29
09-11 17:30
973
1
[
乙二醇吧
]
TMD,外油暴涨。
股友fUW7Ni
09-11 17:29
09-11 17:30
583
0
[
钯金/美元吧
]
无论什么消息,管它有没有毛线关系,往上敲就是了。
江湖固客
09-11 17:28
09-11 17:30
1658
2
[
纸浆吧
]
上午收盘预测纸浆探底止跌,个人建议多单入场尚早,风险大,涨得慢。整个下午就那么几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9
09-11 17:29
1232
1
[
螺纹钢吧
]
9.11热卷2001合约小幅震荡,晚间谨防大行情
威波期货小仙
09-11 17:29
09-11 17:29
451
0
[
钯金/美元吧
]
你就飞吧!看看到时候多惨!
股友9K193598
09-11 17:27
09-11 17:29
1808
2
[
棉花吧
]
外盘起飞了,今晚涨停
Seven醉
09-11 17:27
09-11 17:28
199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依旧强势,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1 17:27
09-11 17:28
3467
15
[
甲醇吧
]
甲醇中线仍看涨,短线2日K应回落。
机器R
09-04 19:44
09-11 17:28
732
0
[
鸡蛋吧
]
1910合约上涨才刚刚开始。
股友8733pA27
09-11 17:26
09-11 17:28
1040
0
[
棉花吧
]
阴雨天气影响采摘 纺企经营面临较大压力
自然898
09-11 17:28
09-11 17:28
912
0
[
LmeS_锌3吧
]
后悔了,下午应该把剩下800万全押上的。
斗罢艰险又出
09-11 17:27
09-11 17:28
1921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震荡偏强,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1 17:26
09-11 17:28
953
3
[
NYMEX原油吧
]
抓紧空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56.5-55.3
两线独孤求败
09-11 17:26
09-11 17:28
780
4
[
COMEX黄金吧
]
10手多单,买进
小赚1个亿888
09-11 17:26
09-11 17:27
705
0
[
甲醇吧
]
一小时图像不像
草蛋的期货
09-11 17:26
09-11 17:27
677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我去肉摊子摸摸这块,摸摸那块,最终没舍得买,后来回家用清水洗了洗手,用洗手水
股市穷头命
09-11 17:24
09-11 17:27
1490
1
[
沪银吧
]
做这个期货千万不能在期货吧看太多神一样的垃圾信息,一帮神队友在唱多,一帮神猪友在
LingshaoMS
09-11 17:26
09-11 17:27
1340
1
[
红枣吧
]
没人说话了,空头不要高兴太早,鄙人空头撤了
InSideWESTPo
09-11 17:24
09-11 17:26
796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大涨,你tmb的不要命的跌
财运积玉的傅
09-11 17:25
09-11 17:26
962
1
[
铁矿石吧
]
历史都不具有参考价值,每一秒都是新的,呵呵
学学习习聪明
09-11 17:25
09-11 17:26
412
0
[
NYMEX原油吧
]
重心上移。多单
股市穷头命
09-11 17:25
09-11 17:26
2489
3
[
燃油吧
]
外盘燃料油已近收复右边平台,可内盘因银河、中信、中银国际、永安四大空头席位,那怕
股友lKelvc71
09-11 17:24
09-11 17:26
48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四连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17:23
09-11 17:25
48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的一次跳水全部回来了,看来不要轻易空单了,空单搞死
有信心就好
09-11 17:24
09-11 17:25
1182
1
[
豆粕吧
]
有谁知道在成交里,仓差是什么意思
股友dzuUB0
09-11 17:24
09-11 17:25
1031
0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还要暴跌
价值投资拥趸
09-11 17:23
09-11 17:25
1792
48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做多86-88的举手如果maCD358金叉上去
两线独孤求败
09-11 17:22
09-11 17:24
877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平多观望
无极生道
09-11 17:21
09-11 17:24
510
0
[
A50期指吧
]
这孙子要红了
St沪施
09-11 17:22
09-11 17:23
1235
4
[
甲醇吧
]
回调继续接多
金誉良策
09-11 17:22
09-11 17:23
1437
1
[
白糖吧
]
白糖2001合约多头即将发力,9.11晚间做单思路分享
威波期货小仙
09-11 17:20
09-11 17:23
1510
0
[
焦炭吧
]
1870的多,1875都跑了。然而现在~一手都能赚1万啊,我真的菜。
股友877t6i71
09-11 17:21
09-11 17:22
551
0
[
COMEX黄金吧
]
筑底结束
股友6L9y3865
09-11 17:18
09-11 17:22
453
0
[
LmeS_镍3吧
]
求大涨,今天平掉所有的单,无论亏赚,把钱全部拿出来过中秋节
舒服假
09-11 17:19
09-11 17:22
1327
0
[
豆粕吧
]
日内成功止盈,晚上继续空?
屯里老杨JYa0
09-11 17:20
09-11 17:22
989
0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啊吃不起啦[大笑]
永不碰镍
09-11 17:19
09-11 17:21
1389
2
[
鸡蛋吧
]
今晚买多多多,不考虑,直接多
永不碰镍
09-11 17:19
09-11 17:21
1368
6
[
菜粕吧
]
主力够狠,这个价格才吸筹[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14:28
09-11 17:20
2007
3
[
螺纹钢吧
]
A股收盘后H股所有钢铁股暴涨,有什么利好消息吗?[为什么]
谎言的游戏
09-11 17:17
09-11 17:18
559
1
[
黄金/美元吧
]
向往1450~1475
长江产学研评
09-11 17:16
09-11 17:18
1195
2
[
甲醇吧
]
空头继续,晚间看回落
屯里老杨JYa0
09-11 17:16
09-11 17:18
1081
0
[
广州期货吧
]
广州期货:董事辞职公告
广州期货资讯
09-11 17:17
09-11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75
183376
183377
183378
183379
183380
183381
183382
183383
183384
183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