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2
0
[
玻璃吧
]
天地板
发财靠闷
09-12 11:04
09-12 11:05
889
0
[
螺纹钢吧
]
以前的多头再空平,空头再加仓,然后横盘,等多头空平的差不多的时候,必须尼古拉斯大
一鹤冲天2019
09-12 11:04
09-12 11:05
1295
4
[
纸浆吧
]
幸亏开了100手空单[大笑]
不碰假酒和棕
09-12 11:02
09-12 11:05
643
0
[
沪镍吧
]
空苹果这2个个礼拜都翻倍了,在这个妖孽身上浪费了时间金钱
年年积玉de孤
09-12 11:03
09-12 11:04
1069
1
[
豆粕吧
]
布林线开始收口决定方向时候到了,多空大决战开始了
股友0285y0v5
09-12 11:03
09-12 11:04
723
1
[
玉米吧
]
农民哭晕了辛苦种粮到头来卖不上价除去成本还不够买包化肥
JOeny
09-12 11:03
09-12 11:04
573
0
[
玻璃吧
]
和棉花9.6一样,也是东证
刀尖独舞
09-12 11:03
09-12 11:04
601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末开板了
大脸描
09-12 11:01
09-12 11:04
1274
5
[
沪银吧
]
今天有没有夜盘
鑫淼有财
09-12 10:45
09-12 11:04
1119
0
[
期货吧
]
布林线收口决定方向时候到了,多空大决战开始了
股友0285y0v5
09-12 11:02
09-12 11:04
582
0
[
沪银吧
]
逢高短线做个空单吧,放假了都平仓了
ICO众筹
09-12 11:02
09-12 11:04
664
3
[
黄金/美元吧
]
火箭发射
两线独孤求败
09-12 11:02
09-12 11:03
1810
25
[
天然气吧
]
今天的操作建议,我就是发给你们看一下,没让你们跟着做。
股友0571T06G
09-12 11:02
09-12 11:03
1030
2
[
纸浆吧
]
这两天运气太背了,买什么亏什么,连败8场,[伤心]心碎啊
反着来吧
09-12 11:02
09-12 11:03
1854
3
[
甲醇吧
]
双色球今天买几号
赛梨鸭
09-12 11:01
09-12 11:03
1399
1
[
聚丙烯吧
]
8050快跌下来啊速度速度
只求复利不求
09-11 21:53
09-12 11:03
584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开盘也涨,到收盘时大跌
基民SNFjNz
09-12 11:00
09-12 11:03
763
0
[
铁矿石吧
]
猫能抓到鱼关键是心态,即使这次没有抓到也没有关系,下次再来。静静的等待,静静的观
厚土育金精期
09-12 11:02
09-12 11:03
1616
1
[
橡胶吧
]
橡胶2001-下跌三角 等待下破
账户已注销
09-12 11:01
09-12 11:02
526
0
[
玻璃吧
]
棉花性柔,玻璃性刚,至刚至柔,不可同日而语
拿不住了
09-12 11:01
09-12 11:02
567
0
[
玉米吧
]
你的分析如果是有道理的,请反着来;你冲动了,也请反着来[想一下]
蚂蚁飞机
09-12 11:02
09-12 11:02
737
0
[
甲醇吧
]
一个点玩一天?牛逼[赞]
o果哥o
09-12 11:01
09-12 11:02
500
0
[
玻璃吧
]
想不通,这么猛有啥利好吗
绿衣军团
09-12 11:01
09-12 11:02
496
0
[
燃油吧
]
都别讨论了,这里有主力
股友DDoMB383
09-12 11:01
09-12 11:02
512
1
[
黄金/美元吧
]
杀人浪要出来了,今晚暴击100点[大笑][大笑][大笑]
知行合一知易
09-11 16:15
09-12 11:02
501
0
[
玻璃吧
]
就2手赶紧涨停爆我[大笑]
Wither
09-12 11:01
09-12 11:02
751
0
[
甲醇吧
]
就说了要踢空头的屁屁的
武汉滴班子
09-12 10:56
09-12 11:02
9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依旧强势,多单进场
博趋势交易刘
09-12 11:01
09-12 11:02
715
0
[
玉米吧
]
我已经爆仓
股海抬贝
09-12 11:00
09-12 11:01
790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靠
博学多才的蒋
09-12 11:00
09-12 11:01
548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傻钓庄
谦虚之小棉袄
09-12 11:01
09-12 11:01
525
0
[
燃油吧
]
燃油兄燃油兄,跌穿所有均线了,接下来就飞流直下吧。
静定安享
09-12 10:58
09-12 11:01
1742
18
[
苹果吧
]
空单全部平,做多。主力有本事一直不要平我就认栽
混口米饭吃
09-12 11:00
09-12 11:01
975
1
[
甲醇吧
]
这么多套保卖盘,谁还敢拉啊
博学多才的蒋
09-12 10:59
09-12 11:01
776
0
[
豆二吧
]
节后感觉暴力反弹的样子
博学多才的蒋
09-12 11:00
09-12 11:01
993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换手率略高 只不过是小长假前部分资金选择避险而已
大脸描
09-12 11:00
09-12 11:01
2103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信我就吃肉,不信继续看!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2 10:59
09-12 11:01
1151
2
[
鸡蛋吧
]
过节鸡蛋是不是涨价了
艾特商行
09-12 10:59
09-12 11:01
1587
1
[
股指期货吧
]
3953颈线要被突破
股友12U5333h
09-12 10:59
09-12 11:01
1209
0
[
瑞达期货吧
]
参考南华期货,十个板左右,南华应该下周一开板了
但愿涨不停
09-12 10:59
09-12 11:00
800
4
[
玉米吧
]
看多的出来走二步!
股海抬贝
09-12 10:37
09-12 11:00
594
0
[
沪银吧
]
瀑布快下来
股友WebEHh
09-12 10:59
09-12 11:00
747
0
[
苹果吧
]
苹果再挺价格没人吃的,我们家月薪三万的收入不吃苹果,不是必须品,不像猪肉!
瀑海垚垚
09-12 10:59
09-12 11:00
2369
1
[
焦炭吧
]
我请问马师傅吗?焦炭做什么单?
先知先觉2088
09-12 10:59
09-12 11:00
1636
1
[
股指期货吧
]
假如明天周五逼空倒3050,下周一说不定还会来个缺口
国家队入场才
09-12 10:59
09-12 11:00
1909
14
[
沪银吧
]
这儿挺热闹。刚来期货。
zhizhuo74
09-12 09:48
09-12 11:00
447
0
[
玻璃吧
]
赶紧买空
李万龙1986
09-12 10:59
09-12 11:00
493
0
[
玻璃吧
]
千万别学棉花呀
拿不住了
09-12 10:59
09-12 11:00
718
1
[
乙二醇吧
]
这乙二醇还真让人看不清方向,每个诱空都让人误以为下跌开始了,结果一波一波爬上去,
股友ynQJcF
09-12 10:59
09-12 11:00
725
0
[
甲醇吧
]
丢7000手空单还是下不来[想一下]做多太放心了
lozin
09-12 10:58
09-12 11:00
602
0
[
沥青吧
]
垃圾狗
一个小虾米的
09-12 10:59
09-12 11:00
1145
0
[
股指期货吧
]
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好转
账户已注销
09-12 10:58
09-12 10:59
524
0
[
玻璃吧
]
和棉花9.6一样,又见东证
刀尖独舞
09-12 10:57
09-12 10:59
919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660一线多单 注意670附近止盈获利。不赚最后一个铜板669跑.
赢商品之利
09-12 10:58
09-12 10:59
735
1
[
南华期货吧
]
跳水
富貴險中求WW
09-12 10:54
09-12 10:59
416
0
[
乙二醇吧
]
要出方向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2 10:54
09-12 10:59
899
0
[
聚丙烯吧
]
卖早了操
一直想上天的
09-12 10:58
09-12 10:59
520
0
[
燃油吧
]
空头难道不用钱过节?
苹果大咖
09-12 10:58
09-12 10:59
875
3
[
玻璃吧
]
1430空拉爆了[牛]
骆yo安
09-12 10:58
09-12 10:59
1114
2
[
豆粕吧
]
应该是止跌了
润柳70222
09-12 10:59
09-12 10:59
1318
6
[
螺纹钢吧
]
3307什么时候能解套
传说中的三笑
09-12 10:58
09-12 10:59
633
1
[
玉米吧
]
爆仓的边缘好刺激,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的板砖呢
09-12 10:57
09-12 10:59
468
0
[
玻璃吧
]
感觉要诱多
努力鱼
09-12 10:58
09-12 10:59
781
0
[
甲醇吧
]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巨赌灰飞烟灭
C拟M唦哔DFCF
09-12 10:58
09-12 10:59
1258
1
[
鸡蛋吧
]
蛋价持续震荡盘整向下,下游观望中,接货意愿不大随进随销,经销商接货较为谨慎。北方
股友yhnFar
09-12 10:57
09-12 10:59
741
1
[
玉米吧
]
做空,下看1000点
蕶蕶逅婀淙
09-12 10:57
09-12 10:59
857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强的股还有人卖,咋想的
热情的马昭
09-12 10:58
09-12 10:59
794
2
[
玻璃吧
]
追高套死了
guzhongqul
09-12 10:58
09-12 10:59
823
0
[
铁矿石吧
]
中巴合作
股友3632Z28a
09-12 10:57
09-12 10:59
1191
3
[
螺纹钢吧
]
日增快11万手了,这是酝酿下午的瀑布还是火箭呢
Jahuan
09-12 10:57
09-12 10:59
625
0
[
白糖吧
]
多和空都不想发力,是想出货吗?
mamanda2000
09-12 10:58
09-12 10:59
528
0
[
玻璃吧
]
1600谁还有问题?
股友Ft805529
09-12 10:58
09-12 10:59
1123
10
[
铁矿石吧
]
目前这走势,有点直上700的感觉
幼稚园小混子
09-12 10:58
09-12 10:58
768
0
[
苹果吧
]
说说为啥还不换主力[亏大了]都限仓了还不换主力这是多头铁,你们赶紧开多来接盘吧主
资本贪婪行情
09-12 10:57
09-12 10:58
1065
0
[
纸浆吧
]
纸浆还能跌吗?9.12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方案
威波期货小仙
09-12 10:57
09-12 10:58
578
1
[
玉米吧
]
上午收盘前砸不穿,下午就是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12 10:57
09-12 10:58
841
0
[
甲醇吧
]
化工里面唯一红品种,来吧,你们继续空,中秋后不怕爆仓你们继续
明眸皓齿de贾
09-12 10:55
09-12 10:58
1242
3
[
玻璃吧
]
郑商所、玻璃协会的作为是否串谋涨价、操控市场?近期,汽车库存严重、房地产市场低迷
股友61w0O011
09-12 10:54
09-12 10:58
774
1
[
玻璃吧
]
空了一手,搞个鹅腿饭吃就算了
道可道gmj
09-12 10:57
09-12 10:58
365
1
[
白银T+D吧
]
td停盘吗,?
挖掘机007
09-12 10:56
09-12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30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77
183378
183379
183380
183381
183382
183383
183384
183385
183386
183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