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5
2
[
玉米吧
]
《现在就是慢慢清洗一下不坚定的多头套牢盘!要有耐心[胜利][想一下][围观][鼓
账户已注销
09-11 22:42
09-11 22:43
595
0
[
NYMEX原油吧
]
别废话了,开多,招呼吧,57.55多单
股友期待
09-11 22:40
09-11 22:43
999
0
[
PTA吧
]
好戏登场,美原油暴涨5.3
股友qzoAra
09-11 22:42
09-11 22:43
1405
1
[
豆粕吧
]
永安就是永远安全
坚决不消费
09-11 22:41
09-11 22:43
748
0
[
玉米吧
]
小玉即将大爆发
自摸六九万
09-11 22:41
09-11 22:43
1026
2
[
沪银吧
]
那么多利空消息就是下不来,主力太强了
小小先生11
09-11 22:42
09-11 22:43
933
0
[
豆油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阴符篇
09-11 22:40
09-11 22:43
879
0
[
豆粕吧
]
看菜粕,明早要火箭了?买几手多[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2:41
09-11 22:42
1991
4
[
棉花吧
]
多棉花就是个坑,慢涨急跌,典型的熊市商品,基本面太差,十月谈判没利好必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11 22:41
09-11 22:42
1555
3
[
南华期货吧
]
百分之三换手后才有可能开板
小雪950329
09-11 22:40
09-11 22:42
714
1
[
沪银吧
]
太厉害了,就盯散户
股友12H63N30
09-11 22:40
09-11 22:42
582
0
[
A50期指吧
]
涨吧,等明天开盘回调
笑颜琢开了
09-11 22:41
09-11 22:42
1867
0
[
原油吧
]
怎么玩砸
股友j8oBF3
09-11 22:41
09-11 22:42
727
0
[
玻璃吧
]
应该会挺一天,节假日上调保证金逼散户平仓,一惯的手段看腻了都,但是个人感觉挺的很
静观其变沉稳
09-11 22:41
09-11 22:42
570
0
[
沪镍吧
]
忍住手、主力没跑别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22:41
09-11 22:42
105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基金跟踪的是不是这个
股友9xDwjF
09-11 22:02
09-11 22:42
1392
2
[
白糖吧
]
现在糖尿病太多了,谁敢吃糖啊![滴汗][滴汗]
满仓隔夜是条
09-11 22:39
09-11 22:42
1301
6
[
玻璃吧
]
不要看什么报价,那个企业不都一样,工厂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大客户折扣价。
刀尖独舞
09-11 22:30
09-11 22:42
500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干活喽
跟着主力有汤
09-11 22:40
09-11 22:42
469
0
[
A50期指吧
]
60分钟图macd底背离
wqewqsxx
09-11 22:41
09-11 22:42
640
1
[
沪银吧
]
5分钟死叉,目标4442
TT0554
09-11 22:38
09-11 22:41
1719
0
[
原油吧
]
真刺激
夫逝者如斯
09-11 22:39
09-11 22:41
1326
2
[
天然气吧
]
目前来说,回调到2.3也难说啊
喝点甲醇就上
09-11 19:52
09-11 22:41
531
0
[
沪银吧
]
振幅太大小心脏受不了撤了
卓越s资本
09-11 22:39
09-11 22:41
2168
0
[
原油吧
]
为啥没有龙虎榜
月下131419
09-11 22:40
09-11 22:41
611
0
[
沪镍吧
]
继续空让我见证一下奇迹的到来[大笑]
做空捡钱
09-11 22:40
09-11 22:41
1007
9
[
沪银吧
]
白银长时间猴市,多空没有意义。已经不是有行情的品种了最近
跑赢任何朲
09-11 22:39
09-11 22:41
775
0
[
白糖吧
]
暴跌,暴涨都行!我不在乎,睡一觉在看
立刻马上数钱
09-11 22:39
09-11 22:41
2245
7
[
燃油吧
]
刚刚看了下一万手的价钱2900万啊[亏大了][亏大了]
韭菜爆满山
09-11 22:40
09-11 22:41
838
1
[
燃油吧
]
自身的规律是正常的节奏,而认为的操纵是直上直下的垂直线,一般的散户是跟不上这种操
n26061346566
09-11 22:40
09-11 22:41
538
0
[
沪银吧
]
这个月做空为主,个人感觉
meiouhades
09-11 22:39
09-11 22:41
2407
2
[
日橡胶吧
]
象蕉里一直买涨的小散户好可怜,一直在亏钱,2018年09合约跌了五千点,2019
ab宁静致远
09-11 22:40
09-11 22:41
580
0
[
沪银吧
]
这是不起内盘,买什么亏什么
忍心111444
09-11 22:40
09-11 22:41
591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期指一到A股开盘就拉稀,收盘就涨得很任性,水土不服就服它
风继续吹一六
09-11 22:39
09-11 22:41
575
0
[
沪银吧
]
加空50手
盘龙峡
09-11 22:39
09-11 22:41
72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再战
水星火星
09-11 22:38
09-11 22:41
426
0
[
白银T+D吧
]
这跟神经病一样的我也是服了[摊手]
这妖怪好厉害
09-11 22:39
09-11 22:40
2414
6
[
沪金吧
]
347.25空10手,346.20平仓,一万块到手,过节够花了,兄弟们慢慢玩,我
OptionsTrade
09-10 22:32
09-11 22:40
872
0
[
沥青吧
]
靠,亏了十个点走就涨起来
股友tSiqjO
09-11 22:32
09-11 22:40
423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啥话不说,看图。
破尘拂晓
09-11 22:39
09-11 22:40
864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各大板块概念都翻红了!就有唉股还在哀声叹气
招财斗金的大
09-11 22:27
09-11 22:40
5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主力终于有所行动了吗这群散户韭菜只知道砸
GM夜微凉
09-11 22:38
09-11 22:40
1115
0
[
豆粕吧
]
永安()[大笑][大笑]这名字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11 22:39
09-11 22:40
1389
2
[
甲醇吧
]
我与甲醇八字相合,多单持有中
股友0L979362
09-11 22:38
09-11 22:40
825
0
[
沪银吧
]
急需要一个涨停[鼓掌]
小鱼zw911
09-11 22:38
09-11 22:40
907
0
[
螺纹钢吧
]
节后必有大趋势
现金为王论
09-11 22:38
09-11 22:40
898
0
[
橡胶吧
]
多头要败了吗??
股淘大财
09-11 22:39
09-11 22:40
63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到105黄金无险可避了,趋势暂停,等美元不涨了,秋千而已
齐富天下
09-11 22:38
09-11 22:40
651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鬼
老虎二琴
09-11 22:38
09-11 22:40
912
1
[
螺纹钢吧
]
磨几天了醉了
wdd080
09-11 22:30
09-11 22:40
1485
2
[
纸浆吧
]
买涨给300点止损,不设止赢,磨底比耐性。
只做6010均线
09-11 22:38
09-11 22:40
5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严重超卖,空头太强了。老美砸,砸,砸。多头彻底无戏。
n45691381391
09-11 22:29
09-11 22:40
1050
1
[
玉米吧
]
比工商银行还猛,这还是期货吗?
且听风吟742
09-11 22:38
09-11 22:39
2680
2
[
白糖吧
]
白糖真的是太便宜了,80年代就是两元一斤。四十年过去来还是两元。强烈要求涨10倍
股友7X3818I0
09-11 22:38
09-11 22:39
773
0
[
白糖吧
]
没行情了洗洗睡吧
立刻马上数钱
09-11 22:38
09-11 22:39
541
1
[
白银T+D吧
]
今天又贪了,4426的空单,在4388附近打底好久没出,硬生生留到4405出,贪
大木木进股市
09-11 22:38
09-11 22:39
868
0
[
螺纹钢吧
]
又是上压单,下拖单,永安想干啥?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2:38
09-11 22:39
76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下来了不是利好吗
五月牡丹
09-11 22:37
09-11 22:39
820
0
[
豆粕吧
]
多单走起,15个点
股友55P61577
09-11 22:38
09-11 22:39
52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这个行情,不好做
Lao6
09-11 22:38
09-11 22:39
1451
2
[
橡胶吧
]
象蕉里一直买涨的小散户好可怜,一直在亏钱,2018年09合约跌了五千点,2019
ab宁静致远
09-11 22:38
09-11 22:39
696
1
[
A50期指吧
]
它妈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生财四海的无
09-11 22:37
09-11 22:39
1269
0
[
热卷吧
]
热卷3482多单,,,3460防守
股友e7999z01
09-11 22:37
09-11 22:39
1752
1
[
焦煤吧
]
走了赚了17个点看他涨不上去先走了2009点站稳后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4
09-11 22:39
864
0
[
玉米吧
]
这跟锁仓没两样
直奔主题酒店
09-11 22:37
09-11 22:38
708
0
[
螺纹钢吧
]
看得都吐了,这样走几十年一遇
五十度开水
09-11 22:37
09-11 22:38
1015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你再敢上攻58.5我在这个位置上方依然下空单!
股海小白天天
09-11 16:02
09-11 22:38
794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19.20接货罗
东莞元美路老
09-11 22:36
09-11 22:38
763
3
[
黄金/美元吧
]
刚1492买了点多睡觉
大阳常相伴
09-11 22:37
09-11 22:38
2415
0
[
原油吧
]
大户终于出手了
冬阳罗
09-11 22:35
09-11 22:38
707
0
[
螺纹钢吧
]
横这当王八呢
小富小贵730
09-11 22:36
09-11 22:38
691
0
[
天然气吧
]
我3万多的加仓资金准备好了,坐等大跌
股友L9m90327
09-11 22:37
09-11 22:38
805
0
[
NYMEX原油吧
]
双杀,,,
股友62l680C1
09-11 22:36
09-11 22:37
851
1
[
螺纹钢吧
]
三角形整理呀。
谎言的游戏
09-11 22:35
09-11 22:37
701
0
[
A50期指吧
]
你涨有啥用,一开盘就现原形了!
大韭菜芽
09-11 22:35
09-11 22:37
648
0
[
燃油吧
]
神仙打架
卓越s资本
09-11 22:37
09-11 22:37
801
0
[
NYMEX原油吧
]
行情公布,出现的反向空头卖家大手笔行情,等待数据企稳
股友2K790616
09-11 22:36
09-11 22:37
857
0
[
乙二醇吧
]
主力你统计好了没有
股海长红2026
09-11 22:34
09-11 22:37
2468
0
[
棕榈油吧
]
没改成功,鉴黄师_唐马儒先生,这名字有问题吗,唉,人心不古
C拟M唦哔DFCF
09-11 22:35
09-11 22:37
519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还叫吗
hhhhhhhhhhxx
09-11 22:35
09-11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69
183370
183371
183372
183373
183374
183375
183376
183377
183378
183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