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敢跌停,直接梭哈
北京价值投资
01-13 21:40
01-13 22:45
101
2
[
玻璃吧
]
113550手多单要死
热心股民小李
01-13 22:36
01-13 22:45
32
0
[
沪镍吧
]
$沪镍2602(SHFE|ni2602)$
PTA781配吧
01-13 22:44
01-13 22:44
32
0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拉
无畏的罗莉
01-13 22:44
01-13 22:44
34
0
[
烧碱吧
]
跌没有放量!
生意多谋的关
01-13 22:44
01-13 22:44
51
0
[
纯碱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再杀完多头就拉升,杀杀杀,就是让大部分人不赚钱,让短线客离场
趋势为王8886
01-13 22:44
01-13 22:44
322
5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跳水几个点,让我多赚点
基民3982l2P0
01-13 15:27
01-13 22:44
116
1
[
甲醇吧
]
打败空头的只有空头,空头不减仓就是涨不起来
期界巴菲龙
01-13 22:30
01-13 22:44
37
0
[
COMEX白银吧
]
开空
镇江中山路
01-13 22:44
01-13 22:44
275
9
[
焦煤吧
]
一直在提示风险,偏偏有人不听,今晚开始连续跌停
黎明杀机高手
01-13 20:30
01-13 22:44
36
0
[
沪锌吧
]
$沪锌2603(SHFE|zn2603)$
PTA781配吧
01-13 22:44
01-13 22:44
32
0
[
燃油吧
]
压了这么久空单跑得掉吗
股友9105aW15
01-13 22:44
01-13 22:44
79
2
[
沪银吧
]
打不过就加入今晚又是激动的一晚
保持清醒理智
01-13 22:36
01-13 22:4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玩这套,不腻吗
股友7x537920
01-13 22:44
01-13 22:44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红白天蹿稀不停
活力四射又迷
01-13 22:44
01-13 22:44
62
1
[
烧碱吧
]
开盘就跌毫无还手之力,做T都做不了
股友F6215d27
01-13 22:30
01-13 22:44
38
0
[
沪铝吧
]
$沪铝2603(SHFE|al2603)$
PTA781配吧
01-13 22:44
01-13 22:44
3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是不是疯了?是最后的疯狂吗?
lrf创世纪
01-13 22:44
01-13 22:44
34
0
[
NYMEX原油吧
]
春节前这是要上100啊
Smile098
01-13 22:44
01-13 22:44
4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会跌
我是春和景明
01-13 22:44
01-13 22:44
39
0
[
PVC吧
]
诱空洗盘即将结束,随时准备暴力拉升
孤独的乔治0
01-13 22:43
01-13 22:4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晚上涨了2个点是吧今晚是不是也是2个点明天收盘怎么说
股友GP825313
01-13 22:43
01-13 22:43
61
1
[
纯碱吧
]
看这个挂单,挂上撤掉,来回忽悠,纯粹扯淡。
翻身呀农奴把
01-13 22:32
01-13 22:43
35
0
[
COMEX白银吧
]
加保证金也没几把用,白银持续就完了。
佛系投资型高
01-13 22:43
01-13 22:4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刚开户,还没吃过涨停板,明天来一个助助兴
rabb1t
01-13 22:43
01-13 22:43
49
1
[
燃油吧
]
总觉得之前的打压是主力故意操作的
fff122llll
01-13 22:30
01-13 22:43
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杠杆吧pta781
01-13 22:43
01-13 22:43
32
0
[
COMEX白银吧
]
保障金好像对你没有影响呢
股友261G39r3
01-13 22:43
01-13 22:43
39
0
[
氧化铝吧
]
都喜欢做空军们主力军相差悬殊不认错谁会教育他?
A恭喜发财先
01-13 22:43
01-13 22:43
35
0
[
沪锡吧
]
啦啦啦涨停
股友350I317Z
01-13 22:43
01-13 22:43
36
0
[
沪银吧
]
最少23000
不愛黃金愛白
01-13 22:43
01-13 22:4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用吗?昨天也是这样
追涨大赚
01-13 22:43
01-13 22:43
40
0
[
沪银吧
]
尸骨无存
财不入急门等
01-13 22:43
01-13 22:43
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杠杆吧pta781
01-13 22:43
01-13 22:43
43
0
[
燃油吧
]
要涨停了嘛下午2466卖了昨天压的死死的幸好只卖了一半继续压啊
做空捡钱
01-13 22:43
01-13 22:43
142
6
[
COMEX白银吧
]
急速:一文不值的白银本如同废铁,用途不如铁广泛,你们觉得如此恶炒还有意义??
股友CTGtba
01-13 21:54
01-13 22:43
54
1
[
燃油吧
]
恐慌平盘会推到4点以上,拿稳了。
预知过去
01-13 21:21
01-13 22:42
52
1
[
沪银吧
]
外盘猛涨你不可能不涨
保持清醒理智
01-13 22:33
01-13 22:42
96
4
[
沪银吧
]
围观历史大顶跌停
盛世金融经典
01-13 22:14
01-13 22:42
32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看空,但是谨慎做空,金银比40比1再来说恐高这种事情
Z纵横四海
01-13 22:42
01-13 22:4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就是不能做T
永不满仓HK
01-13 22:42
01-13 22:42
65
1
[
沪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heguoyu
01-13 22:35
01-13 22:42
65
1
[
沪银吧
]
现在只有一个方向了,开轻仓空
股友QxiXjF
01-13 22:35
01-13 22:42
59
1
[
焦煤吧
]
洗洗睡吧
有激情的董然
01-13 22:36
01-13 22:42
47
2
[
氧化铝吧
]
你走独立行情也没人说你坏话的,,,,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22:22
01-13 22:42
51
1
[
沪镍吧
]
这里的空头也太厉害了吧,反着来,割的,太没人性了这里的空头大户
旧金山湾区20
01-13 22:23
01-13 22:42
41
0
[
玻璃吧
]
跟地产相关的,最弱,惨
谦虚谨慎之丁
01-13 22:42
01-13 22:42
40
0
[
沪银吧
]
太残暴了
莫忘初心啊
01-13 22:42
01-13 22:42
53
0
[
PVC吧
]
一一2025年10月份日K线图5000点左右加1月7,8号加今天有很多多单套牢盘
我只是个小期
01-13 22:42
01-13 22:42
328
2
[
沪镍吧
]
国内库存已经连续三周来到历史高位持续累库中注意风险
简点零花头
01-13 22:25
01-13 22:42
38
0
[
沪金吧
]
66666
基民H5d3QM
01-13 22:42
01-13 22:42
33
0
[
燃油吧
]
主力终于良心发现了
慢慢变负中
01-13 22:42
01-13 22:42
47
1
[
沪银吧
]
损了我就下来了
股友TspONr
01-13 22:35
01-13 22:42
37
0
[
沪银吧
]
不要空不要空,想空过年后再空这东西
龙擎天
01-13 22:42
01-13 22:42
72
1
[
纯碱吧
]
诱空节奏
英俊de哈迪斯
01-13 22:33
01-13 22:41
56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都是穷人思维,眼观短浅,思维狭隘
顺势奋斗
01-13 22:26
01-13 22:41
38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国泰中信和家人们拼了,一直涨一直加空!
大来会长
01-13 22:41
01-13 22:41
36
0
[
燃油吧
]
唉好可惜03期卖了,占燃油五分之一多些。,只有05期10手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继续
股友630809Q3
01-13 22:41
01-13 22:41
45
0
[
玻璃吧
]
焦煤都上来了,的这个还是这样的
顺利的许意澄
01-13 22:41
01-13 22:41
111
3
[
烧碱吧
]
看似空头强,实则虚,不过也就跌了20来点,2100强压力位我2102反手多
股友70gy0038
01-13 22:16
01-13 22:41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收盘进27,明天早上见。
留白777
01-13 22:41
01-13 22:41
39
0
[
玻璃吧
]
继续复制阴跌开始了有望破一千
童真还是
01-13 22:41
01-13 22:41
66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对标CollectiveMiningLtd+7.62%...
PSR股市观察
01-13 22:38
01-13 22:41
43
0
[
纯碱吧
]
玻璃1090了,纯碱1200包破的。越迟跌的越大
牢大肘
01-13 22:41
01-13 22:41
36
0
[
烧碱吧
]
低位等散户抄底,真tm坏
跟上节奏顺势
01-13 22:41
01-13 22:41
43
0
[
沪银吧
]
跌不了,跟多
股友57015We8
01-13 22:41
01-13 22:41
35
0
[
沪铝吧
]
要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
音染华夏
01-13 22:41
01-13 22: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11月对应国际油价是2700以上
股友L987F866
01-13 22:41
01-13 22:41
36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大概率破90
利落的夏杰
01-13 22:41
01-13 22:41
173
2
[
菜粕吧
]
真正淡季还没到呢!能跌破两千。跌破2000会不会?
洗洗再睡吧
01-13 21:59
01-13 22:40
244
6
[
沪锡吧
]
百年历史大顶
熊来了快跑啊
01-13 22:27
01-13 22:40
22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完了今天卖飞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接回来
豆包002
01-13 21:39
01-13 22:40
31
0
[
COMEX白银吧
]
涨吧涨上去继续加仓吧!总会累的时候
成熟的唐舒茜
01-13 22:40
01-13 22:40
35
0
[
燃油吧
]
外盘没大的波动,内盘一下就拉起来了。
期货交易留金
01-13 22:40
01-13 22:4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弄了,跑了就卖飞,不跑就过山车
拉萨梭哈天团
01-13 22:40
01-13 22:40
227
1
[
沪银吧
]
真是煎熬,算了,小亏几百,不再碰了
股友865786yE
01-13 22:35
01-13 22:40
40
1
[
沪银吧
]
轻仓开空坐等瀑布
股友QxiXjF
01-13 22:28
01-13 22:40
34
0
[
燃油吧
]
退出!30%一天就没了
永不碰镍苹果
01-13 22:40
01-13 22:40
39
0
[
沪银吧
]
真牛,跑22000了
基民3B108382
01-13 22:40
01-13 22:40
46
0
[
沪银吧
]
涨的都停不下来
一杯咖啡
01-13 22:40
01-13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10
18311
18312
18313
18314
18315
18316
18317
18318
18319
18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