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2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没动静了呢
股友K9236a63
01-07 09:07
01-13 23:07
35
0
[
燃油吧
]
看来又有百点行情了
十一碌蔗
01-13 23:07
01-13 23:07
46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2:48
01-13 23:07
32
0
[
原油吧
]
原油进入上升通道了
股友3U57008f
01-13 23:07
01-13 23:07
27
0
[
沪银吧
]
打死不能空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13 23:07
01-13 23:07
104
2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金属跳水他跟着跳,化工石油跳他也跳,好像别人涨的时候他也涨了一下
神视角
01-13 22:59
01-13 23:07
4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要涨停
天道大势
01-13 23:07
01-13 23:07
40
1
[
NYMEX原油吧
]
第二目标62.37
股友交流99
01-13 23:01
01-13 23:07
141
6
[
沪银吧
]
提保、逼空,绝杀!什么老空头也扛不住啊,3000点了哎,周一高开1千点,就知道这
竹杖芒鞋輕
01-13 22:02
01-13 23:07
86
1
[
焦煤吧
]
尾盘拉爆一夜难眠
股友g680H216
01-13 22:46
01-13 23:07
79
2
[
焦煤吧
]
收盘能到开盘价吗
股友12hR0913
01-13 22:41
01-13 23:07
47
1
[
沪锡吧
]
空他商人都是利益,价格在这个区间,或者更高会有人更疯狂,疯狂的背后,就是一地鸡毛
啥年头
01-13 22:38
01-13 23:07
163
3
[
COMEX白银吧
]
买白银的每天都是捡钱爽死了
基民IfP5fn
01-13 22:18
01-13 23:07
146
3
[
沪银吧
]
看吧,23000这周就到,到了就回落16000
专心的陶昭
01-12 09:19
01-13 23:07
62
4
[
烧碱吧
]
走了30卖空了,还是封高空稳
一根拔不掉的
01-13 14:52
01-13 23:07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被玩一天,但也很是期待
喵桑666
01-13 22:45
01-13 23:07
43
0
[
NYMEX原油吧
]
别掉了,给我冲62
股友605VX120
01-13 23:06
01-13 23:06
40
0
[
沪镍吧
]
5分钟缺口礼上再上去吧
股友361M65C7
01-13 23:06
01-13 23:06
89
3
[
沪锡吧
]
买跌还是赔又赔一千5出掉
股友rPmJZE
01-13 22:43
01-13 23:06
55
1
[
豆粕吧
]
谁做就多豆粕空玉米不止损,别的没法做
iii狐脸iii
01-13 22:59
01-13 23:06
68
1
[
甲醇吧
]
看来有行动,原油又飙了
期界巴菲龙
01-13 22:54
01-13 23:0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红绿色盲征末日?
鸭鸭仓库
01-13 23:06
01-13 23:06
44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发来贺电
益阳炒家
01-13 23:06
01-13 23:06
129
2
[
沪锡吧
]
好好珍惜这难得的39万,再过一会儿可能就永远找不回来了
白兔A
01-13 22:57
01-13 23:06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呀
股友65N9135o
01-13 23:06
01-13 23:06
80
2
[
烧碱吧
]
我真是二,白天这个和燃油对半开,上午把燃油出了,留了这个
期货真心假
01-13 22:48
01-13 23:06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装了?lese
恒科sm玩意
01-13 23:01
01-13 23:06
131
1
[
沪铜吧
]
有色里面最垃圾的,
炒股养家小灰
01-13 22:36
01-13 23:06
39
0
[
螺纹钢吧
]
10倍配资3000起,杠了个杆,出入米迅速
股友631i7u20
01-13 23:06
01-13 23:06
36
0
[
A50期指吧
]
!
Shotinthedar
01-13 23:06
01-13 23:06
3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
基民pIh3sT
01-13 23:06
01-13 23:06
74
0
[
沪锡吧
]
锡已经不是锡了,锡已经是锡银了。白银涨多少他涨多少。白银跌他跌。和锡自身用途和基
A風雲A
01-13 23:06
01-13 23:06
193
2
[
苯乙烯吧
]
今晚做空的,明天涨停跑都跑不了
冬虫夏冰
01-13 22:57
01-13 23:06
91
2
[
焦煤吧
]
1234收盘价
金银万贯的哪
01-13 22:49
01-13 23:06
39
0
[
甲醇吧
]
周线继续多,随意瞎折腾吧,还是多
魔鬼日记
01-13 23:05
01-13 23:05
37
0
[
A50期指吧
]
A50是反向指标
森森之林
01-13 23:05
01-13 23:05
54
1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招,筑高台明天跳
城市寄居蟹
01-13 22:23
01-13 23:05
41
0
[
COMEX白银吧
]
留念
小刘天天做反
01-13 23:05
01-13 23:05
159
1
[
焦煤吧
]
玻璃纯碱都奔三位数了,煤炭一千多不合适
卖苹果大王
01-13 22:59
01-13 23:05
34
0
[
燃油吧
]
我又进场了,继续玩,大笑
陌晓妖
01-13 23:05
01-13 23:05
38
0
[
原油吧
]
消息出来了没这么容易下去,隔壁燃油都要涨停
冬虫夏冰
01-13 23:05
01-13 23:0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不能硬气一点么
股友605VX120
01-13 23:05
01-13 23:05
33
0
[
沪锡吧
]
非常强,主力拒绝下跌
股友350I317Z
01-13 23:05
01-13 23:05
64
1
[
乙二醇吧
]
EG在3900压力一带很难向上突破。
和庄对干的韭
01-13 22:56
01-13 23:05
80
2
[
燃油吧
]
回本了,终于回本了感激涕零。。一路补仓,赚了点小钱,底仓终于回本了
超大只
01-13 22:53
01-13 23:05
326
7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首饰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克呀
n46329432607
01-13 22:37
01-13 23:05
95
3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才9美金,9美金啊!呜呜渣渣的都要干啥啊?现价4616附近多,防护4604,
威叔WeiShu95
01-13 21:45
01-13 23:05
147
5
[
沪银吧
]
我一手几个交易日就亏五万
股友IrxcsX
01-13 22:29
01-13 23:05
3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别急,等白银回调这货都出出律律都下来了
只做趋势1136
01-13 23:05
01-13 23:05
37
0
[
原油吧
]
胆子大的直接多期权,还要涨停
冬虫夏冰
01-13 23:05
01-13 23:05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才匹配你的身份吗,装模作样干啥呢
股友oD398376
01-13 23:05
01-13 23:05
119
3
[
氧化铝吧
]
随时随地起飞,敢空的就是我大爷。
芝麻开门1688
01-13 22:48
01-13 23:05
63
1
[
氧化铝吧
]
十一点后就进入机器人操作了,大家早点睡觉吧!!!!!!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22:53
01-13 23:05
39
0
[
A50期指吧
]
破位下跌还要跌
c32919114238
01-13 23:05
01-13 23:05
36
0
[
白银T+D吧
]
原来炒白银比炒股票赚钱
德高望重3149
01-13 23:05
01-13 23:05
39
0
[
沪锡吧
]
赌一把回调做空了
tietmih
01-13 23:05
01-13 23:05
56
1
[
NYMEX原油吧
]
墨龙、科力、通源发来贺电
恒运昌168
01-13 22:59
01-13 23:05
30
0
[
沪银吧
]
赚钱了。难受啊
俊逸超凡的牛
01-13 23:05
01-13 23:05
38
0
[
COMEX白银吧
]
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股友Em152537
01-13 23:04
01-13 23:04
40
0
[
玻璃吧
]
明天100亿吃玻璃
七分为食
01-13 23:04
01-13 23:04
37
0
[
烧碱吧
]
增仓下跌底真是无底洞啊
敬畏永远正确
01-13 23:04
01-13 23:04
40
0
[
燃油吧
]
明天原油末日轮,不知道多空哪边遭殃
股友9D539339
01-13 23:04
01-13 23:04
60
2
[
NYMEX原油吧
]
睡觉,明天起来58
mr23I
01-13 22:31
01-13 23:04
65
0
[
COMEX铜吧
]
做空不了白银和黄金,扎堆来做空铜吗杂毛
股友x1176i01
01-13 23:04
01-13 23:04
105
4
[
碳酸锂吧
]
看看白银,沪锡,鸭梨算过锤子,你慢慢压,天天压。
基民韭菜好鸠
01-13 21:34
01-13 23:04
514
10
[
白银T+D吧
]
黄金涨的再高,到银行也能提取到如意金实物,可是白银呢?从2元涨到19元这么贵了,
股友PpjJdT
01-13 04:58
01-13 23:04
86
2
[
沪锡吧
]
做多吧,410000没问题的
宏图高雅的怜
01-13 22:51
01-13 23:04
57
2
[
沪银吧
]
22377空了1手
生意多谋的关
01-13 22:50
01-13 23:04
118
2
[
沪镍吧
]
为什么锡涨这么多,银也涨那么多,这个镍就是不动。难道锡和白银就库存少了吗
lplpllplplp
01-13 22:50
01-13 23:04
73
2
[
沪银吧
]
已经没有银子了,各个国家都没有了
金戈息兵
01-13 22:39
01-13 23:0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让你们追多,这个又说高位了,那个又说靠近历史新高了,不敢了追了,又菜又爱玩,
陈宝看金市
01-13 23:04
01-13 23: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喽了
满仓Lee
01-13 23:04
01-13 23:04
32
1
[
沪银吧
]
空空空随时大跌
日进多谋得陆
01-13 22:47
01-13 23:04
62
1
[
PVC吧
]
这线画的,标准涨的走法
口口kk
01-13 22:30
01-13 23:04
85
1
[
铁矿石吧
]
这个是一点都不能做空
檀01
01-13 22:57
01-13 23:04
35
0
[
沪镍吧
]
正常回调,怕个
斐然为富地白
01-13 23:04
01-13 23:04
35
0
[
沪银吧
]
兄弟我走了,你给仁杰空头一点活力呀
账户已注销
01-13 23:04
01-13 23: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我要爆仓了
富贵大展得韭
01-13 23:04
01-13 23:04
55
1
[
燃油吧
]
坐等明天涨停消息出来,那就不要幻想了
冬虫夏冰
01-13 22:56
01-13 23:04
32
0
[
燃油吧
]
刚刚从近月换到远月了,小t一把
绿野仙踪00
01-13 23:03
01-13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06
18307
18308
18309
18310
18311
18312
18313
18314
18315
18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