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1
[
沪银吧
]
不光白银能挣钱,别的产品也可以的。成本低,收益高。玻璃纯碱,氧化铝,烧碱,这几个
期货期权配合
01-13 22:55
01-13 23:03
35
0
[
沪银吧
]
$沪银2601(SHFE|ag2601)$
奇异投资
01-13 23:03
01-13 23:03
96
2
[
沪锡吧
]
买跌几分钟能涨几千跌,进来买涨还是赔,麻痹
股友rPmJZE
01-13 22:53
01-13 23:03
43
0
[
铁矿石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搞事情
月影寒烟翠
01-13 23:03
01-13 23:03
290
1
[
烧碱吧
]
昨天晚上增仓下跌之后在地点跑了不少,日盘其实也没有增仓击破昨日的低点,所以觉得带
大丰收了
01-13 17:00
01-13 23:03
36
0
[
A50期指吧
]
如来神掌
股友70H09382
01-13 23:03
01-13 23:03
44
1
[
COMEX白银吧
]
我还没上车呢!
利落的魏豪霖
01-13 22:57
01-13 23:03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演了半天
股友1806671W
01-13 23:03
01-13 23:03
42
0
[
豆粕吧
]
跟03都一样的,根本没法分析,都是乱炒
iii狐脸iii
01-13 23:03
01-13 23:03
50
0
[
玻璃吧
]
玻璃提纯变芯片材料马上要提价了200到500一吨洗盘真透
七分为食
01-13 23:03
01-13 23:03
51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新高,这波还要涨好几年
意玮2
01-13 22:41
01-13 23:02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着美股跳水了。。。
疯狂的妖精n
01-13 23:02
01-13 23:02
82
2
[
COMEX白银吧
]
家人们,距离前面预测的100美元目标越来越近
低估成长价值
01-13 22:50
01-13 23:02
34
0
[
COMEX白银吧
]
是机构让涨谁也没办法你要是开多那就下来了
股友uJtDux
01-13 23:02
01-13 23:02
31
0
[
沪镍吧
]
是真垃圾啊
勤奋之连翘
01-13 23:02
01-13 23:02
72
2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末日盘肯定超级行情
股友09F96107
01-13 22:52
01-13 23:02
52
0
[
豆粕吧
]
散多总以为这个是历史低位,就算在2700再跌200个点也是有可能的,做多的人多,
武田计
01-13 23:02
01-13 23:02
56
1
[
纽约金TN12吧
]
完了买不上了
股友Ea833370
01-13 21:38
01-13 23:02
42
1
[
COMEX白银吧
]
维持观点,月底看到100
thq逆境翻盘
01-13 21:59
01-13 23:02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晚上就发疯
赚多多的媛媛
01-13 23:01
01-13 23:01
34
0
[
原油吧
]
收盘要去到455以上囖
十一碌蔗
01-13 23:01
01-13 23:01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太高不敢追
不会再做玉米
01-13 23:01
01-13 23:01
70
3
[
焦煤吧
]
先多低多
kkT1857
01-13 21:05
01-13 23:0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啥跳水啊
疯狂的妖精n
01-13 23:01
01-13 23:01
54
1
[
黄金/美元吧
]
4616位置谁有这个本事敢给你们布局多单?只有威叔敢!4616多单4634收米了
威叔WeiShu95
01-13 22:55
01-13 23:01
48
2
[
沪银吧
]
今晚不回调吗?
一叶知秋如影
01-13 22:54
01-13 23:0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g东西
trvelling
01-13 23:01
01-13 23:01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打爆空投空投已经早就没多少了
股友uJtDux
01-13 23:01
01-13 23:01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如出一辙的跳水????
基民D93862O7
01-13 23:01
01-13 23:01
43
0
[
沪镍吧
]
这幺崽,不听话。
南山V辑势构
01-13 23:01
01-13 23:01
44
0
[
纯碱吧
]
好厉害今天。看着又要上去了
股友517C3V95
01-13 23:01
01-13 23:01
707
47
[
燃油吧
]
沙特阿美目前跌1.5%!!
McMLDL
01-04 18:40
01-13 23:01
37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现在多单进来就是接飞刀
不会再做玉米
01-13 23:00
01-13 23:00
48
0
[
COMEX黄金吧
]
打雷了!下雨收衣服啊!
西音鑫
01-13 23:00
01-13 23:0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吃饭都在想被套了现在想想挺好的明天吃肉了
海龟波波肉
01-13 23:00
01-13 23:00
38
0
[
沪镍吧
]
我在镍里躲商品牛市
股友009G98u1
01-13 23:00
01-13 23:00
28
0
[
原油吧
]
涨停
Smile098
01-13 23:00
01-13 23:0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不太对劲。。
疯狂的妖精n
01-13 23:00
01-13 23:0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跌,这才对
股友99329Nd1
01-13 23:00
01-13 23:00
75
1
[
COMEX白银吧
]
就让这样无法无天了吗
有领导力的乔
01-13 22:46
01-13 23:00
109
5
[
玉米吧
]
看人气指标,这是没人接盘,迫不得已又象反弹似的做一做盘!没有几个傻多傻到这个位置
绿利红吉
01-13 22:25
01-13 23:00
34
0
[
沪银吧
]
还好吧,也没涨多少,这三天也就涨四千多点,赚得不多
受伤的阿婶
01-13 23:00
01-13 23:00
54
0
[
玉米吧
]
今天做多的明天都发财了
还我秋海棠
01-13 23:00
01-13 23:00
57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ideal_passio
01-13 22:39
01-13 23:00
111
2
[
豆油吧
]
豆油:企稳8000之上需要按强势对待
阿猛先生
01-13 08:42
01-13 23:00
131
4
[
沪银吧
]
暴涨之后,绝对一地鸡毛。任何品种都不例外!
西交蛇壬
01-13 22:49
01-13 23:00
441
2
[
股指期货吧
]
要想在股指上赚钱,你连看个策略的时间都不愿花。谈什么可能的收益
老王操盘
01-13 15:41
01-13 23:00
28
0
[
沪银吧
]
睡做空豆不好使,管他国泰中信乾坤
AAABBBCC
01-13 23:00
01-13 23:00
67
1
[
沪镍吧
]
白银涨出新高了,这个还在磨
股友51515151
01-13 22:48
01-13 23:00
35
0
[
沪银吧
]
22388多了9手
股友2I5i0523
01-13 23:00
01-13 23:00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金虫指数带下来了
铁面无私的夏
01-13 22:59
01-13 22:59
33
0
[
原油吧
]
枪炮一响,原油上涨
慌鸡毛
01-13 22:59
01-13 22:5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600不破苝!激进4620苝!胜负7-2!(此前提到4620南京也早早
金熵说
01-13 22:59
01-13 22:59
34
0
[
沪银吧
]
卖早了,如果不会调那大概率得涨10个点以上了
规范自身
01-13 22:59
01-13 22:59
46
0
[
甲醇吧
]
晚上有事情发生了?
给一个v
01-13 22:47
01-13 22:59
36
0
[
沪铝吧
]
银大涨铝跟上
股市踏浪168
01-13 22:59
01-13 22:59
50
1
[
苯乙烯吧
]
多头真硬!
一揽霁月
01-13 22:51
01-13 22:59
280
3
[
生猪吧
]
难道要高开涨停吗
东坡肉夹馍和
01-13 19:53
01-13 22:59
149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只要每天一睁眼,都只会看到涨,永远都不会跌。
大发钵满得王
01-13 22:26
01-13 22:59
743
26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会涨成这样,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亏了十几万了!要命了哎!
爱做梦的文晓
01-12 21:48
01-13 22:59
42
0
[
COMEX黄金吧
]
晓程科技明天稳了
凝神的丹顶鹤
01-13 22:59
01-13 22:59
29
0
[
沪银吧
]
建议白银从期货市场摘牌!害人的玩意!
豆粕爆仓王
01-13 22:59
01-13 22:59
39
0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的这辈子基本上就完了,可以回泉水了,这东西和别的东西不一样
善良的海如翔
01-13 22:59
01-13 22:59
37
0
[
燃油吧
]
全仓多了
耐心信心狠心
01-13 22:59
01-13 22:59
48
1
[
白银/美元吧
]
妈的89了
寻找一起快乐
01-13 22:51
01-13 22:59
68
2
[
甲醇吧
]
燃油起飞了
股友256E9l95
01-13 22:45
01-13 22:59
44
0
[
玻璃吧
]
目标1000
kekkk
01-13 22:59
01-13 22:59
30
0
[
COMEX白银吧
]
无敌了
股友l66672x3
01-13 22:59
01-13 22:59
30
0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时机到了!
二加一等于一
01-13 22:59
01-13 22:59
89
1
[
玉米吧
]
明后两天,即将关门打狗!一网打尽还在最高的傻多!不过也没几个傻多接盘。要是有接盘
西里粮栈
01-13 22:47
01-13 22:59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挂涨停价买
海边游wan
01-13 22:52
01-13 22:59
29
0
[
沪银吧
]
开多这星期会到100美元
活跃的谢灿怡
01-13 22:59
01-13 22:59
90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年黄金空头都是连续爆仓,爆的连渣都不剩。你们怎敢轻易看空?股市赚钱赚迷糊了
云鼎观潮
01-13 22:54
01-13 22:59
134
2
[
沪银吧
]
太害怕了,请问溢价率是多少了
股友261G39r3
01-13 22:52
01-13 22:59
2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一点点,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吃饭浪费钱了
哈基瞬
01-13 21:13
01-13 22:58
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控制的委内瑞拉的石油,给中国加2美元一桶,他们又控制着定价权,按这个逻辑石油
叶小舟
01-13 22:50
01-13 22:58
50
2
[
烧碱吧
]
woc,为什么
从善如流嫉恶
01-13 21:47
01-13 22:58
35
0
[
沪银吧
]
夺取定价权。必须让全球金属到我们这,高价才能吸引金属进来。
股友K601216k
01-13 22:58
01-13 22:58
69
0
[
玻璃吧
]
空单吃相太难看了
气冲冲的易乐
01-13 22:46
01-13 22:58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玩的真溜夜盘大涨早盘震荡洗人服了
作手鑫伊
01-13 22:58
01-13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06
18307
18308
18309
18310
18311
18312
18313
18314
18315
18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