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看了破67
努力的夏小白
01-13 23:11
01-13 23:11
79
1
[
COMEX白银吧
]
这钱来的太快了!比捡钱还快!春节后提台路虎揽胜!
塞外听雪踏歌
01-13 23:02
01-13 23:11
62
2
[
豆粕吧
]
不看了!扛出来直接拉黑豆粕
iii狐脸iii
01-13 22:59
01-13 23:11
36
0
[
沪铝吧
]
补涨吧
求神拜佛好人
01-13 23:11
01-13 23:11
3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说57.17又说59现在该说62.5了吧
股友1wwN8h
01-13 23:11
01-13 23:11
44
1
[
沪银吧
]
一般人谁敢做多,真的活该做多赚钱
活跃的谢灿怡
01-13 22:57
01-13 23:11
36
0
[
沪银吧
]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拼了
股友11035H5d
01-13 23:11
01-13 23:11
129
2
[
沪铜吧
]
资金一直在流出,但确一直上涨,是什么问题
村里股神
01-13 22:15
01-13 23:11
77
1
[
豆二吧
]
3490抄底2手,放心大胆的买,川普加税这个都是小小意思
账户已注销
01-13 14:43
01-13 23:11
12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清道夫007
01-13 23:11
01-13 23:11
188
4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加大杠杆做空焦煤但愿明天早上起床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01-13 22:34
01-13 23:11
47
1
[
沪银吧
]
别看了,白银一直涨到2月底,天天都这样,习惯就好
如意宝郎君
01-13 23:00
01-13 23:11
243
7
[
豆粕吧
]
美大豆在暴力拉升,不要怕。
豆粕大王
01-13 22:36
01-13 23:11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服了
晶晶日
01-13 23:11
01-13 23:11
59
2
[
沪锡吧
]
会继续新高?
yxyyyy
01-13 22:47
01-13 23:11
35
0
[
沪银吧
]
主力左脚踩右脚也能上天
赌狗不赌
01-13 23:11
01-13 23:11
31
0
[
沪银吧
]
历史性时刻泸银100美元
一金银铜一
01-13 23:11
01-13 23:11
44
0
[
COMEX黄金吧
]
晓程涨幅严重滞后期货
股友b7aLj3
01-13 23:11
01-13 23:11
137
2
[
豆二吧
]
马上4只乌鸦了,多头还不跑吗?
cmb16855
01-13 14:04
01-13 23:11
58
0
[
沪锌吧
]
锌这两天怎么这么强,是跟银子还是伊朗
巨丁蟹
01-13 23:10
01-13 23:10
48
0
[
沪银吧
]
是人都有人性弱点的一面,恐高很正常。还有一个问题白银难道永远一直70度以上的涨起
东溟鲲鹏
01-13 23:10
01-13 23:10
36
0
[
沪银吧
]
做多的朋友,风险越来越高,要小心
Raymondskl
01-13 23:10
01-13 23:10
98
2
[
沪锡吧
]
历史最高价了还会涨多少?
潜龙宝哥
01-13 22:56
01-13 23:10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辣子鸡永远是辣子鸡
股友315L70o5
01-13 23:02
01-13 23:10
34
0
[
沪银吧
]
白银起码看来要到30000了,走势很健康
看美特气
01-13 23:10
01-13 23:10
30
0
[
沪银吧
]
太吓人了,今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碰了银子。以后记得躲得远远的
股友VxsxSm
01-13 23:10
01-13 23:10
49
1
[
沪银吧
]
多头太强势,完全不给机会,下了车就别想太多了
duckbookbee
01-13 22:43
01-13 23:10
37
1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股友102861Pu
01-13 23:00
01-13 23:10
48
0
[
焦煤吧
]
指数带的,原油也要突破,超涨,硬涨,空单止损了。
期货忍者神龟
01-13 23:10
01-13 23:10
35
0
[
沪银吧
]
必须空,没有选择!
最爱长毛象93
01-13 23:02
01-13 23:10
34
0
[
沪银吧
]
最少还有2600点涨幅
智盈人生a
01-13 23:10
01-13 23:10
17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物极必反,最后的疯狂,要调整了
宁波远洋总龙
01-13 22:23
01-13 23:10
164
3
[
PVC吧
]
又开始做空了,加油涨
股友1698W390
01-13 22:50
01-13 23:10
40
0
[
氧化铝吧
]
趋势向下顺势而为
暴雨_大海
01-13 23:09
01-13 23:09
29
0
[
沪银吧
]
今晚反向来个跌停就太搞笑了,鸟市场
天宫赐大福
01-13 23:09
01-13 23:09
81
4
[
沪银吧
]
22200空单不知道能活着出来不刚才有机会的来去太快了没来的及平后悔啊
股友9Pd1ip
01-13 23:01
01-13 23:09
70
1
[
苹果吧
]
我看着你上天,不信这个邪,清仓死熬,你没有像碳酸锂那样疯涨的品格,空你有啥可怕的
路太远呀
01-13 10:32
01-13 23:09
31
0
[
沪银吧
]
散户炒黄金,大户炒白银
股友K601216k
01-13 23:09
01-13 23:09
32
0
[
沪银吧
]
到了交割的时候你别认为会有实物给你交割。
xwser
01-13 23:09
01-13 23:09
53
1
[
沪银吧
]
内外已经不同步了,说明开始各自调头了
ToniKong
01-13 23:02
01-13 23:09
49
1
[
沪镍吧
]
太弱了太弱了,不符合你妖镍的样子阿,15万今晚居然破不了?
牛气冲天小牛
01-13 22:09
01-13 23:09
205
9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大家看多到哪个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1-09 23:28
01-13 23:09
328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看来今天49000抄底抄对了,哈哈哈
宏图暴富得周
01-13 19:48
01-13 23:09
28
0
[
沪银吧
]
太难跌了
股友91N919e7
01-13 23:09
01-13 23:09
199
6
[
原油吧
]
做空的完了,高开高走,势不可挡
冬虫夏冰
01-12 07:21
01-13 23:09
28
0
[
沪银吧
]
没有多头平仓,这价格就一直掉不下来,除非多头吃饱了,一波嗯下来
巴菲维斯特
01-13 23:09
01-13 23:09
37
0
[
焦煤吧
]
1160到1140
牢大肘
01-13 23:09
01-13 23:09
31
0
[
沪银吧
]
仓位减少,多方发财。留一手,能飘多高
魔鬼日记
01-13 23:09
01-13 23: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小时就跳水,没意思。睡觉了
沐森鸿财
01-13 23:09
01-13 23:09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洲际油气要开一字板吗?
救救我主力
01-13 23:09
01-13 23:0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半年线血脉压制
股友25h38P61
01-13 23:09
01-13 23:09
30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压了本戴了点22348开了3手空单
西郊蛇王小号
01-13 23:09
01-13 23:0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夜操作上区间关键支撑4600,上方压制4635!再次区间高空低多即可,上一
天安点金tian
01-13 23:08
01-13 23:08
123
2
[
原油吧
]
坐等特朗普放话直接涨停
冬虫夏冰
01-13 15:15
01-13 23:08
51
1
[
豆粕吧
]
就是机架,谁做就套利,这个品种就是这样了
iii狐脸iii
01-13 23:01
01-13 23:0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600不破,4606-15苝!胜负7-2!北单:4606–4615,吃
金熵说
01-13 23:08
01-13 23:08
135
2
[
沪锡吧
]
买一晚上跌都是涨买涨跌买跌涨买涨跌又换跌又赔
股友rPmJZE
01-13 22:57
01-13 23:08
36
0
[
沪银吧
]
太吧
期货高手小陆
01-13 23:08
01-13 23:08
44
0
[
A50期指吧
]
完球了
股友y6t20052
01-13 23:08
01-13 23:08
257
2
[
沪银吧
]
1月13日白银复盘
麦子_David
01-13 21:56
01-13 23:08
94
1
[
菜粕吧
]
乾坤跟摩根两家对赌?
股友FnQByR
01-13 22:27
01-13 23:08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66666666666666
ndkdbdbdj
01-13 23:08
01-13 23:08
121
3
[
COMEX白银吧
]
一片大好行情!今天我炒银房子车子票子妹子样样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鼎隆
01-13 22:54
01-13 23:08
79
2
[
原油吧
]
期权赚爽了啊,哈哈
稳得一批得稳
01-13 22:52
01-13 23:08
62
1
[
沪银吧
]
这样的波动率任何一次失误都是致命的,坚决不能再玩了,多少钱都可以送给他们
股友XWqOE5
01-13 23:01
01-13 23:08
2541
3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公告〔2026〕4号各会员单位:经研究决定,对碳酸锂期货相关合约的交易手续
光伏协会刘大
01-13 21:26
01-13 23:08
60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有色要飞了
斐然发财de黄
01-13 23:02
01-13 23:08
74
2
[
燃油吧
]
外盘内盘有时间差吧、怎么外盘疯涨内盘不动呢
账户已注销
01-13 22:57
01-13 23:08
58
1
[
焦煤吧
]
干,干,干,好好好的的下去不行吗
股友319W3797
01-13 22:45
01-13 23:08
44
1
[
COMEX黄金吧
]
接最后一棒是你吗?因为你最富有!!!
梦幻中的阳光
01-13 22:54
01-13 23:07
161
2
[
菜粕吧
]
温馨提示一下。摩根只用四天时间,多转空了!
周半仓下
01-13 22:52
01-13 23:07
167
3
[
沪银吧
]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都会死啊,赚这么多亏心钱有啥用啊,死了钱也带不走,吃多
简单随心顺其
01-13 22:36
01-13 23:07
319
5
[
白银T+D吧
]
这么涨不会出问题吗?
股友l15822L9
01-13 00:14
01-13 23:07
1431
15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碳酸锂庄家新高之际,一日内狂泄超20亿海量资金?
瀚海天投
01-13 16:05
01-13 23:07
170
2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没动静了呢
股友K9236a63
01-07 09:07
01-13 23:07
35
0
[
燃油吧
]
看来又有百点行情了
十一碌蔗
01-13 23:07
01-13 23:07
46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2:48
01-13 23:07
32
0
[
原油吧
]
原油进入上升通道了
股友3U57008f
01-13 23:07
01-13 23:07
27
0
[
沪银吧
]
打死不能空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13 23:07
01-13 23:07
104
2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金属跳水他跟着跳,化工石油跳他也跳,好像别人涨的时候他也涨了一下
神视角
01-13 22:59
01-13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04
18305
18306
18307
18308
18309
18310
18311
18312
18313
18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