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沪银吧
]
你大爷
一年目标十倍
01-13 22:58
01-13 22:58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突破63,就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走多高呢,预期不会太高。
如一交易之路
01-13 22:58
01-13 22:58
42
0
[
NYMEX原油吧
]
披萨订单火爆
水禾矦
01-13 22:58
01-13 22:58
37
0
[
NYMEX原油吧
]
回落了,对消息的反应结束了
shy1362
01-13 22:58
01-13 22:58
38
0
[
豆油吧
]
$豆油2605(DCE|y2605)$
奋发的付函坚
01-13 22:58
01-13 22:58
329
5
[
碳酸锂吧
]
隔靴搔痒可以止矣
空谷残声
01-13 14:55
01-13 22:58
43
0
[
玻璃吧
]
地产进入寒冬,玻璃继续下行。
股友Z5IBxW
01-13 22:58
01-13 22:58
30
0
[
沪银吧
]
真牛,每天波动一千点
烧碱大空头
01-13 22:58
01-13 22:58
29
0
[
沪银吧
]
真的奔100美金去呀
活跃的谢灿怡
01-13 22:58
01-13 22:58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一群唱空的,真是该死
给阿嬷的股票
01-13 22:58
01-13 22:58
31
0
[
沪银吧
]
价格直接改为30000吧,别让空头在抱有任何希望了,反正我是数字游戏
金戈息兵
01-13 22:58
01-13 22:58
47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泰君是了,哈哈
大猎南山阳
01-13 22:58
01-13 22: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干仗了吗?
招财富贵得燕
01-13 22:58
01-13 22:58
28
0
[
沪银吧
]
再创新高
达者之路
01-13 22:58
01-13 22:58
37
0
[
PVC吧
]
收盘4888
sywtcny
01-13 22:57
01-13 22:57
36
0
[
沪镍吧
]
多头赶紧跑外盘跌那么多了
只会买多的一
01-13 22:57
01-13 22:57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9美收获稳稳到手。
阳Lyangv190
01-13 22:57
01-13 22:57
36
0
[
苯乙烯吧
]
7085多,止盈8000
股友P1750N60
01-13 22:57
01-13 22:57
31
0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收盘到现在涨了3000点,这也太吓人了吧
一二三木头人
01-13 22:57
01-13 22:57
38
0
[
COMEX黄金吧
]
盛屯矿业发来贺电
南方系列
01-13 22:57
01-13 22:57
48
0
[
对二甲苯吧
]
成本端,为聚酯链火上浇油
南山V辑势构
01-13 22:57
01-13 22:57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羡慕你们啊,明天又要吃肉了
股友H18m5615
01-13 22:45
01-13 22:57
102
2
[
菜粕吧
]
外面那么好的行情我在这里死守?
自选永远倒数
01-13 22:39
01-13 22:57
261
2
[
小型纳指吧
]
21:31:15美国核心CPI年率低于预期美国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2.
最人间
01-13 21:33
01-13 22:57
50
1
[
沪铝吧
]
白银真疯狂
青红造个白
01-13 22:49
01-13 22:57
54
1
[
沪银吧
]
白银要见顶了。但是现在做空一定倾家荡产~
半泽种树
01-13 22:16
01-13 22:57
36
0
[
氧化铝吧
]
明明显示多头吸筹,就是不涨。白天要是这走势,早踏马起飞了
股友8N62r375
01-13 22:57
01-13 22:57
79
1
[
沪镍吧
]
做空了,咬我呀。
买入并祈祷
01-13 22:51
01-13 22:57
38
0
[
沪镍吧
]
$沪镍2602(SHFE|ni2602)$
奋发的付函坚
01-13 22:57
01-13 22:57
34
0
[
燃油吧
]
@我不是股神是小韭赚麻了
情绪稳定的疯
01-13 22:57
01-13 22:57
131
2
[
碳酸锂吧
]
白银这样子涨,你明天是何表现?
慢慢长夜待黎
01-13 22:15
01-13 22:57
26
0
[
沪银吧
]
笑死我了跌是一点一点跌涨就几十上百
账户已注销
01-13 22:57
01-13 22:57
33
0
[
甲醇吧
]
你独有的高光时刻,2300稳稳的别怂,我就半仓又不多。
等着就好
01-13 22:57
01-13 22:57
4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明天通源石油稳了
采石场
01-13 22:57
01-13 22:57
44
1
[
NYMEX原油吧
]
至少5个点
股友1759Nc71
01-13 22:46
01-13 22:57
75
3
[
燃油吧
]
完蛋,我就是典型的韭菜,抗了那么久,一回本就跑了,又卖飞了
细心的许筱10
01-13 22:48
01-13 22:57
74
2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真
李平凡lp
01-13 22:47
01-13 22:57
75
4
[
白银/美元吧
]
90能上吗
久菜特卖
01-13 21:59
01-13 22:57
166
3
[
多晶硅吧
]
明天挂52000把我49000的多出了
赚它600万
01-13 22:40
01-13 22:57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来这一套,服了恒生科技了,晚上拉,白天割
耐心恒心勇气
01-13 22:36
01-13 22:57
35
1
[
燃油吧
]
偏偏在我昨天亏钱多平你就开始涨,,。气死我了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22:47
01-13 22:57
38
0
[
燃油吧
]
空头这下舒服了今天白天就预告了要暴涨
欧纳
01-13 22:56
01-13 22:56
51
2
[
燃油吧
]
涨了1百多点牛逼
交易成长之路
01-13 22:49
01-13 22:56
33
0
[
NYMEX原油吧
]
都在猛涨,石油早该拉起来了
诚恳的司马涛
01-13 22:56
01-13 22:56
36
0
[
原油吧
]
打完止损又下来了,厉害吧
股友大盗贼
01-13 22:56
01-13 22:56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演员
基民8p2Y8671
01-13 22:56
01-13 22:56
36
0
[
COMEX白银吧
]
年前破百!!!
起手就天胡
01-13 22:56
01-13 22:56
36
0
[
燃油吧
]
燃油开始跟涨不跟跌了,哈哈
一手到千万
01-13 22:56
01-13 22:5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拉了,波动这么大,都是跌
出色的金红1
01-13 22:56
01-13 22:56
167
2
[
沪银吧
]
这和当年的动力煤,没区别啊
反向T王唉
01-13 22:08
01-13 22:56
31
0
[
沪银吧
]
今晚23000
不愛黃金愛白
01-13 22:56
01-13 22:56
48
1
[
沪银吧
]
都别比比了人家就是涨应该涨国家都需要
股友uJtDux
01-13 22:51
01-13 22:56
128
1
[
生猪吧
]
这几千手空是怎么跑的就拉怎么一点
gddjj
01-13 21:29
01-13 22:56
2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杀了溢价吧,不然怎么才涨这么点
阿基德没有米
01-13 22:36
01-13 22:56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涨下去俩位数里面就买不到银子了
核桃树下看华
01-13 22:56
01-13 22:5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说,
稳健的牛逼
01-13 22:56
01-13 22:56
33
0
[
原油吧
]
早就知道要打伊,没人相信,现在做多还有空间,一个涨停跑不了
冬虫夏冰
01-13 22:56
01-13 22:56
29
0
[
对二甲苯吧
]
的非得60止损打了,真踏马贱
股友925001HA
01-13 22:56
01-13 22:56
49
1
[
沪银吧
]
主力一直在增仓拉升,怎么敢做空的啊临近春节提保肯定不会跌的不要做空
智盈人生a
01-13 22:47
01-13 22:56
43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油满仓能不能吃上肉
豪爽泼辣的直
01-13 22:55
01-13 22:55
37
0
[
COMEX白银吧
]
90一触即破,以前是在国道,现在是在高速上
Borgan
01-13 22:55
01-13 22:55
41
3
[
原油吧
]
他么太坑了,砸的多单跑了又拉起来
AAABBBCC
01-13 22:44
01-13 22:55
35
0
[
沪银吧
]
还有存活的17000勇士吗?
受伤的阿婶
01-13 22:55
01-13 22:55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进吗?
基民695656pd
01-13 22:42
01-13 22:55
92
1
[
菜粕吧
]
你在菜粕躲牛市
期货20年小白
01-13 22:44
01-13 22:55
3296
4
[
沪锡吧
]
商品日报(1月13日):碳酸锂盘中再度涨停 沪锡创上市新高
沪锡资讯
01-13 17:25
01-13 22:55
30
0
[
燃油吧
]
明天要涨停
抄底摸顶123
01-13 22:55
01-13 22:55
33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准备后半夜涨停发财吧兄弟们
冬虫夏冰
01-13 22:55
01-13 22:55
36
0
[
燃油吧
]
拉原油了,估计真出事了
亲切的柳浩源
01-13 22:55
01-13 22:55
49
0
[
沪金吧
]
又干架??
F68007
01-13 22:55
01-13 22:55
226
3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又又冲击4620上方咯,我们4623先减仓一半了。
李岚Lilan250
01-13 22:29
01-13 22:55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后天如何走呢?
向上做t
01-13 22:55
01-13 22:5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问一下,积存金都没有买的建议,你信吗?
速战速决_兵
01-13 22:55
01-13 22:55
68
2
[
沪金吧
]
空头头真铁
股友ipEizB
01-13 22:37
01-13 22:55
470
8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种形式做多几乎没什么风险,做空就难说了
股友calC5q
01-10 23:22
01-13 22:55
29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配文华ptp186
01-13 22:55
01-13 22:55
46
1
[
沪镍吧
]
这货14.2的压力位之前是14.5越来越低13左右入手的随便拿着不要追高
只会买多的一
01-13 22:18
01-13 22:5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正常了
迅捷的魏皓轩
01-13 22:55
01-13 22:55
39
0
[
COMEX黄金吧
]
我1850的时候买了两根,现在是不是要出了?
小户巨亏
01-13 22:55
01-13 22:55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王
股友2i6278g3
01-13 22:55
01-13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07
18308
18309
18310
18311
18312
18313
18314
18315
18316
18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