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焦煤吧
]
真能磨
亏麻了惨了
01-13 22:28
01-13 22:28
27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
阿杰133
01-13 22:28
01-13 22:2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上100了
情子_随心
01-13 22:28
01-13 22:28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跑的好,白天大a一开你就跌,看美股外盘都好,一开盘港股又拉稀
几个小木标
01-13 22:20
01-13 22:28
173
6
[
氧化铝吧
]
放着上面的巨大空间不搞,非要搞下面极小的空间,主力不是有心理疾病吧?
顺势奋斗
01-13 21:25
01-13 22:28
37
0
[
纯碱吧
]
1156开的空今天空单不好加白天看拉不拉,开起来均线继续加空
股友0W003381
01-13 22:28
01-13 22:28
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打爆摩根,美股就玩了
比大盘强二点
01-13 22:27
01-13 22:27
6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科力股份,明天30厘米!
西藏炒家惠锦
01-13 21:46
01-13 22:27
32
0
[
沪银吧
]
闹剧该结束了
主力被我丁上
01-13 22:27
01-13 22:27
33
0
[
沪银吧
]
发现散户参与已经毫无意义了,一个波动一百点没有散户可以抗的住
自摸六九万
01-13 22:27
01-13 22:27
42
1
[
沪银吧
]
开盘就是疯狂的拉
AAABBBCC
01-13 22:19
01-13 22:27
5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晚上你就像打了鸡血的往上窜,白天看蔫吧了
gelly_gelly
01-13 22:01
01-13 22:27
67
2
[
沪银吧
]
会不会夜盘直接涨停了
赌狗不赌
01-13 22:14
01-13 22:27
76
2
[
焦煤吧
]
别诱了!直接干吧
基民tKbAbY
01-13 22:12
01-13 22:27
82
2
[
玻璃吧
]
神仙品种,天天跌,日日跌,无脑跌,就是跌,只要做空就是赚,服了
明日輝煌啊
01-13 21:51
01-13 22:27
32
0
[
沪银吧
]
看戏不敢动
感谢不杀之恩
01-13 22:27
01-13 22:27
31
0
[
沪银吧
]
洗盘继续拉升
沉浮有生
01-13 22:27
01-13 22:27
37
0
[
纯碱吧
]
1200看样子是破不了
股友6a7l3106
01-13 22:27
01-13 22:27
46
0
[
焦煤吧
]
做日内均线上多均线下空就行不用去看基本面消息开单就设置止损差不多就止盈
十块钱呢
01-13 22:27
01-13 22:27
27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风姿绰约的龚
01-13 22:27
01-13 22:27
49
1
[
沪银吧
]
太难了
股友91N919e7
01-13 22:20
01-13 22:27
2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后半夜冲击90!本周有望冲击100
热情的菲花枫
01-13 22:27
01-13 22:27
124
0
[
沪银吧
]
首先澄清:你提到的“Ayegold的shoulder矿”应为笔误,正确名称是Ay
帷幕贾诩
01-13 22:27
01-13 22:27
87
1
[
沪铝吧
]
昨天做多是可以的,市场避险,今天我来空24965,25手
Night段
01-13 22:14
01-13 22:27
45
0
[
COMEX白银吧
]
纽交所只剩下拔网线一条路了,其他的手段都无法抑制上涨了。
旭日东升6668
01-13 22:27
01-13 22:27
33
0
[
沪银吧
]
彻底放开了
散步大韭菜
01-13 22:26
01-13 22:26
31
0
[
沪银吧
]
这白银疯了,两次做空输两次几K,2次做多赢几个W
云向东
01-13 22:26
01-13 22:2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满仓满融两倍做多恒科了
乐于助人de大
01-13 22:26
01-13 22: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钱多的没地方烧啊黄金白银这样涨那里正常
股友79Da5713
01-13 22:26
01-13 22:26
41
0
[
PVC吧
]
需求那么差,哪来的利好?
sywtcny
01-13 22:26
01-13 22:26
48
1
[
焦煤吧
]
均线之上满仓多
顺利的凌浚霏
01-13 22:20
01-13 22:26
28
0
[
COMEX白银吧
]
已经疯了!
福老虎
01-13 22:26
01-13 22:26
32
0
[
沪银吧
]
纽交所只剩下拔网线一条路了。
旭日东升6668
01-13 22:26
01-13 22:2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那么强的走势,怂不了一点,4613/12现价让大家多跟着我的步伐走有多大胆就
陈宝看金市
01-13 22:26
01-13 22:26
39
1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
恺0713
01-13 22:20
01-13 22:26
32
0
[
沪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有专注力的姜
01-13 22:26
01-13 22:26
36
0
[
沪银吧
]
多转空,主力撤了
盛世金融经典
01-13 22:26
01-13 22:26
33
0
[
沪银吧
]
25000是不是稳了
孜孜不倦之小
01-13 22:26
01-13 22:26
33
0
[
沪银吧
]
回调22000点
股友V6R31817
01-13 22:26
01-13 22:26
177
3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已经大量工厂放假了,下半月及2月降速怕要超预期哦
渝浩哥
01-13 22:07
01-13 22:25
101
10
[
玻璃吧
]
1110又给套住了,割不割?
股友8120877E
01-13 21:54
01-13 22:25
70
2
[
甲醇吧
]
应该要踩收盘价2262
曲线增长
01-13 21:42
01-13 22:25
104
2
[
钯吧
]
铂钯什么时候降低手数及保证金
风有信
01-13 17:56
01-13 22:25
509
8
[
COMEX白银吧
]
50平台映秋色,年关桃源梦里边
lionback
10-21 17:48
01-13 22:25
83
1
[
螺纹钢吧
]
感觉这个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为什么还有人参与呢?
好吃的猫咪
01-13 21:37
01-13 22:25
97
3
[
螺纹钢吧
]
工地一般放假应该会早一点吧
水货一哥
01-13 21:26
01-13 22:25
48
1
[
沪银吧
]
100盎司白银要来了,这要上天了
努力的袁全
01-13 22:13
01-13 22:25
26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认认真真之桑
01-13 22:25
01-13 22:25
2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起床买黄金了
夜行的猫
01-13 22:25
01-13 22:25
34
0
[
沪银吧
]
22345开空了1手成交
生意多谋的关
01-13 22:25
01-13 22:25
38
0
[
沪锌吧
]
沪锌日线这两根长上影线,锌长的顶了吧
抄底摸顶123
01-13 22:25
01-13 22:25
93
3
[
PVC吧
]
一一一2025年10月份日K线图5000点左右加1月7,8号加今天有多少多单套牢
我只是个小期
01-13 15:57
01-13 22:25
38
0
[
沪银吧
]
美白银短期最高就在88.880
股友kL750255
01-13 22:25
01-13 22:25
37
0
[
沪银吧
]
第一次被原油打服,然后被焦煤动力煤打服,现在我被白银打服了差不多就这几天了。
四千四百万就
01-13 22:25
01-13 22:2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震惊之余庆幸没下车
好奇的李怡萱
01-13 22:25
01-13 22:25
51
0
[
甲醇吧
]
空单发抖伊朗的甲醇拉不进来
糊里糊涂买稀
01-13 22:25
01-13 22:25
38
0
[
焦煤吧
]
涨了十几个点,哈哈
沉默一下
01-13 22:25
01-13 22:25
51
1
[
COMEX白银吧
]
哪里能开期货做多白银
风雷练气六层
01-13 22:18
01-13 22:25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硬精力十足,白天软无精打采
玫汤圆
01-13 22:25
01-13 22:25
83
2
[
沪银吧
]
从8200涨到22000……如果我有钱,好歹也得空2手!
人性难违
01-13 22:18
01-13 22:25
37
0
[
沪银吧
]
空头爆完了,敌人吃完了,肚子饿了只有吃自己人了
股友YQ2pEE
01-13 22:25
01-13 22:25
46
1
[
沪银吧
]
别扛了,空单平了吧,兄弟们
举世无双之金
01-13 22:04
01-13 22:25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比较活跃
股友950602Rp
01-13 22:24
01-13 22:24
37
0
[
沪银吧
]
气球越来越大,什么时候会爆呢?
蛇年翻十倍
01-13 22:24
01-13 22:24
83
1
[
PTA吧
]
兄弟们姐妹们有没有做空的今晚怎么走
股友a5305W86
01-13 20:46
01-13 22:24
96
1
[
铁矿石吧
]
只多不空,任何下跌都是加多机会
只认实事明事
01-13 22:08
01-13 22:24
80
1
[
菜粕吧
]
我好不容易买了一手多,非要置我于死地
春风助力
01-13 21:55
01-13 22:24
31
0
[
沪银吧
]
亢龙有悔,差不多
股票飞吧飞吧
01-13 22:24
01-13 22:24
31
0
[
COMEX白银吧
]
目标100
忠心耿耿的董
01-13 22:24
01-13 22:24
62
3
[
沪银吧
]
跟上哥的都吃肉了吧!
黄金圣斗士2
01-13 21:59
01-13 22:24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白银带着跑
深谋远虑的秦
01-13 22:24
01-13 22:24
36
0
[
沪银吧
]
无法无天
库里北
01-13 22:24
01-13 22:24
41
0
[
沪银吧
]
从17000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上个月感觉白银能涨到22000可惜没钱买
宁为民
01-13 22:24
01-13 22:24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两个点收盘变绿不是第一次了,前几天就有一次。12月底那几天。
zKKoKm
01-13 22:24
01-13 22:24
53
1
[
燃油吧
]
为什么今天又跟原油反着来呢
折戟成沙001
01-13 21:59
01-13 22:24
37
0
[
PVC吧
]
多方动作很明显,5300,多方才能吃八方
财神掌舵
01-13 22:24
01-13 22:24
4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进了一手螺纹,2手期权,赚几十块钱
趋势进高低出
01-13 22:24
01-13 22:24
37
0
[
焦煤吧
]
做多低多做t相信反内卷参考白银都涨啥样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13 22:23
01-13 22:23
124
2
[
纯碱吧
]
说一万遍,没外盘的千万不要做。
角落里
01-13 22:08
01-13 22:23
38
0
[
沪银吧
]
22300不追多但也不空看戏
基民zsGJg1
01-13 22:23
01-13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14
18315
18316
18317
18318
18319
18320
18321
18322
18323
18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