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拿下5连胜
慧儿29870171
01-14 10:55
01-14 11:1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月24日72,你3.1,今天90了,你才2.87,溢价咋算的,难道基金经理做
股友ck375762
01-14 11:18
01-14 11:18
2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神期股怪1
01-14 11:18
01-14 11:18
31
0
[
丁二烯胶吧
]
物极必反,这是天道。不要追高也不要追空
撞大运
01-14 11:18
01-14 11:18
33
0
[
碳酸锂吧
]
到头了,我先撤了,兄弟们发财
嘎子把持得住
01-14 11:18
01-14 11:1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89.8~89空单要平仓的赶快,等下又拉上来了,晚上要去93
股友22569wm9
01-14 11:18
01-14 11:18
111
3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拉不到60明天燃油就要下2400了,太弱了,原油一但大幅回落,这个东西交
基民AMrJQU
01-12 23:16
01-14 11:18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横盘半小时是想做甚要涨就涨要降就降
股友x6l95505
01-14 11:18
01-14 11:18
103
2
[
沪锡吧
]
外盘52280了,维持这样下去夜盘又是高开几千点
股友P29236Q8
01-14 10:45
01-14 11:18
40
0
[
铁矿石吧
]
大A牛笔,期指爽的
股友806811LG
01-14 11:18
01-14 11:18
142
2
[
纸浆吧
]
空头看5548能不能过,过了就要冲了。不过继续调整
智慧的张芝菲
01-14 10:41
01-14 11:18
39
1
[
苹果吧
]
这玩意只涨不跌吗,也不回调吗,棉花之前都下来了
股友CKw9yb
01-14 10:59
01-14 11:1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对吗?????
股友072o0203
01-14 11:17
01-14 11:17
26
1
[
A50期指吧
]
落后上证50百分之5搞不懂
雄姿英发得傅
01-14 10:30
01-14 11:17
31
0
[
苹果吧
]
这品种证监管都不管,离大谱的品种。。。。
股友GvYz2i
01-14 11:17
01-14 11:17
26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可怜的韩娅4
01-14 11:17
01-14 11:17
96
2
[
多晶硅吧
]
从没见过如此奇葩的走势。两天亏了1500点
宏图暴富得周
01-14 10:47
01-14 11:17
36
0
[
玻璃吧
]
4w手空单在这不把他吃了
碱行碱远
01-14 11:17
01-14 11:1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你涨得最少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7
01-14 11:17
24
0
[
原油吧
]
今天期权没有爆发的么
韭菜根都刨了
01-14 11:17
01-14 11:17
29
0
[
苹果吧
]
今天争取上一万,年前再冲一冲,后期放空的利润太大,别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股友8x7A8239
01-14 11:17
01-14 11:17
28
0
[
玉米吧
]
你是怎么做的?牛市呢
千股妖孽
01-14 11:17
01-14 11:1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在吸筹
股市捡破烂
01-14 11:17
01-14 11:17
80
3
[
烧碱吧
]
远期合约05是开多还是空?
股友201119dl
01-14 10:52
01-14 11:17
34
0
[
沪银吧
]
今天有波跳水
股友l5H9Db
01-14 11:17
01-14 11:17
28
0
[
氧化铝吧
]
砸吧!别装了!
燃烧回忆
01-14 11:17
01-14 11:17
68
1
[
菜粕吧
]
举报03合约资金盘,晚上外盘跌了2个多点,这居然还能涨上去,两手空单就这么造假,
只买买买科技
01-14 10:46
01-14 11:17
29
0
[
苹果吧
]
小步慢跑,准备拉升~
期市鉴宝师
01-14 11:17
01-14 11:17
27
0
[
烧碱吧
]
下午继续跳水,不要被骗了。这个主力就喜欢玩这招,你以为稳定了,它就会突然跳水。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1:17
01-14 11:17
30
0
[
工业硅吧
]
没有主力来买它吗?增仓都跑没了
抄底摸顶123
01-14 11:17
01-14 11:17
33
0
[
苹果吧
]
减仓上涨还是好还是不好呀
宽慰的水静1
01-14 11:17
01-14 11:17
120
3
[
红枣吧
]
各位大佬,手续费多少/手
小福星吖
01-14 10:48
01-14 11:17
40
0
[
燃油吧
]
我在2390进的多,买入本想拿住不动,可我就是等不了,天天T横盘是做T挣了点,行
交易成长之路
01-14 11:17
01-14 11:17
24
0
[
甲醇吧
]
库存少,加仓能干。
千股妖孽
01-14 11:17
01-14 11:17
41
0
[
玉米吧
]
黑龙江5万吨拍卖成交,其他的购销双向大部分流拍!购销清淡!
西里粮栈
01-14 11:17
01-14 11:17
33
0
[
不锈钢吧
]
沪镍回落你不跟。?
股友26H7e277
01-14 11:17
01-14 11:17
36
0
[
沪银吧
]
那谁砸锅大叔群里一堆富豪,天天多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7
01-14 11:17
32
0
[
国债期货吧
]
一天不跌,浑身难受
不上岸不除绿
01-14 11:17
01-14 11:17
38
2
[
玻璃吧
]
谁在抄底?
股123A
01-14 10:39
01-14 11:17
30
0
[
生猪吧
]
多空交易都是玩手续费?
股友HpjTf1
01-14 11:17
01-14 11:1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再破新高,多头还在延续。当你觉得83已经够高的时候,却没能想到现在已经来到9
柏秦21990737
01-14 11:17
01-14 11:17
28
0
[
氧化铝吧
]
白银拉不跟,跳水都可能瀑布
忠诚的海格力
01-14 11:16
01-14 11:16
211
1
[
纯碱吧
]
你记得:一旦ok,它就是永不停息的美梦
jiangk888
01-14 11:08
01-14 11:16
3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玩久了,三个点的振幅都没感觉了
三板宝3
01-14 11:16
01-14 11:16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你的时候连续几个跌停
雷厉风行的山
01-14 11:16
01-14 11:16
41
0
[
乙二醇吧
]
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打自招外盘要泄力了,小品种狂拉,怕晚点出不来么!
偷喝李白三斤
01-14 11:16
01-14 11:16
42
0
[
沪银吧
]
有谁和我一样,只有有100手以上的单,马上反向操作,有上50点下20点清场,今天
满天行
01-14 11:16
01-14 11:16
39
0
[
沪银吧
]
多头们,我觉得今年应该可以涨到25万,请耐心持有。
受伤的阿婶
01-14 11:16
01-14 11:16
43
0
[
焦煤吧
]
这行情要是做焦煤除了低多能赚钱还稳我想不到做空理由各位老实做多多t
操作焦煤和螺
01-14 11:16
01-14 11:16
51
0
[
瑞达期货吧
]
拉一下埋一批,和前面手法一模一样,平盘就赶紧走
食不的邹琛
01-14 11:16
01-14 11:16
66
1
[
黄金/美元吧
]
从交易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更加注意概率
大利量化
01-14 11:13
01-14 11:16
32
0
[
碳酸锂吧
]
这样玩迟早要丸
作手一新XJS
01-14 11:16
01-14 11:16
35
0
[
碳酸锂吧
]
跟拉S一样,老夹断……
dreaming_lee
01-14 11:16
01-14 11:16
22
0
[
苹果吧
]
做了空,挂山顶了
假如爱有天意
01-14 11:16
01-14 11:16
77
3
[
沪银吧
]
现在又有多少开空的?又有多少开多的?小散户基本被割的差不多了
妞妞家牛
01-14 10:58
01-14 11:16
29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碳酸锂的是不是倾家荡产了
招财暴富的小
01-14 11:16
01-14 11:16
45
1
[
碳酸锂吧
]
空了
骑扬发财de裘
01-14 11:12
01-14 11:16
80
2
[
沪银吧
]
白银大势已去不用害怕空头兄弟们的胜利来了
西郊蛇王小号
01-14 10:17
01-14 11:15
31
0
[
沪锡吧
]
买了认沽期权,接下来应该会有调整吧。
verylf
01-14 11:15
01-14 11:15
27
0
[
工业硅吧
]
你就不能涨停
股友856X52U6
01-14 11:15
01-14 11:15
30
0
[
氧化铝吧
]
准备跳水
精辟的何秀娟
01-14 11:15
01-14 11:15
36
1
[
沪银吧
]
如果白银可以人工合成了会怎么样
股友88500f72
01-14 10:52
01-14 11:15
41
1
[
燃油吧
]
好怕泰君晚上给压绿了
找准机会
01-13 17:50
01-14 11:15
29
0
[
焦煤吧
]
资本放弃了煤化工,选择了油化工
浮世三万
01-14 11:15
01-14 11:15
27
0
[
氧化铝吧
]
怎么还不涨
好好学习才能
01-14 11:15
01-14 11:15
52
1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根中阳线
稳稳九九
01-14 11:10
01-14 11:15
45
1
[
烧碱吧
]
只是全部在涨,它不好意思下跌,大家还是先等等
飞黄腾达H财
01-14 11:06
01-14 11:15
48
3
[
燃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就准时跳水!
大道指粕
01-13 15:11
01-14 11:15
87
0
[
甲醇吧
]
几百手几百手的多单都涨不动。看来又要下去
股友2393390w
01-14 11:15
01-14 11:15
30
0
[
沪银吧
]
震荡了一上午700都下不来,感觉下午还是要冲23000
淡定的石佳玉
01-14 11:15
01-14 11:15
26
0
[
燃油吧
]
星期四,星期五不跌,星期一,二还要涨,别轻易加空补空了
股友zNkbkU
01-14 11:15
01-14 11:1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我们的思路是正确的吧,带大家以低多拿下,点个关注今天继续带大家布
雨施品金3222
01-14 11:15
01-14 11:15
28
0
[
氧化铝吧
]
下午跳水,不问被骗了。继续空单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1:15
01-14 11:15
45
0
[
沪银吧
]
这个牛了,上去了就不下来了,横盘一下又起飞
股友cUheIG
01-14 11:15
01-14 11:15
31
0
[
玻璃吧
]
纯资金行为,钱多砸下来的
玻璃850
01-14 11:15
01-14 11:15
102
2
[
沪银吧
]
我说为什么涨这么凶,原来固态电池要用到银!
股友823V02P9
01-14 11:07
01-14 11:14
59
1
[
棕榈油吧
]
b50都取消了加上国内国外高库存还能涨,属实佩服
你坐马自达来
01-14 10:04
01-14 11:14
38
0
[
综合锡03吧
]
马上瀑布
李灶淾
01-14 11:14
01-14 11:14
25
0
[
苹果吧
]
还是03的主升浪走的标准
火火土土金
01-14 11:14
01-14 11:14
44
1
[
玻璃吧
]
马上就开始涨了
日进斗金地楼
01-14 11:01
01-14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7
17678
17679
17680
17681
17682
17683
17684
17685
17686
17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