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铜吧
]
可惜了我105400的空单
股友9Pd1ip
01-16 15:11
01-16 15:11
67
1
[
铁矿石吧
]
养的总是上我的帖子,怕我说出真相。我研究一下黑色系的图形,目前螺纹钢基本
静静想起
01-16 14:54
01-16 15:11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出来的指数是多少呢?哪位朋友有的话发一下!
人生几何MSL
01-16 15:11
01-16 15:11
1038
37
[
沪银吧
]
两点开始拉老粉们记得做多,别错过这波。
长虹百翻
01-16 01:50
01-16 15:11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控盘太严重了
股友5900c8A9
01-16 15:08
01-16 15:11
86
0
[
烧碱吧
]
大厂的烧碱成本是很低的,这几年的经济状况,人家的毛利率仍然达50%,信息来源AI
魅力道路
01-16 15:11
01-16 15:11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投资是组合的“压舱石”,追求稳健。而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022
勤勉的车三仟
01-16 14:59
01-16 15:11
83
1
[
菜粕吧
]
抄底等着就行了,继续等空头给的一个惊喜方法点位。
期友零零漆
01-16 14:56
01-16 15:11
3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走了车上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o89K9608
01-16 15:11
01-16 15:11
688
18
[
A50期指吧
]
涨这个证明你手里的大票要拉了
二龙湖龙虾哥
01-15 20:44
01-16 15:1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内资狗溢价玩成花了。
湘西炒家996
01-16 15:11
01-16 15:11
44
0
[
玉米吧
]
成本2302的空单看能赚多少
捣蛋鬼日记
01-16 15:11
01-16 15:1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
账户已注销
01-16 15:11
01-16 15:11
122
4
[
沪银吧
]
这种洗盘,往上会新高,往下21000都守不住。
孤独的白狐1
01-16 11:20
01-16 15:11
44
0
[
烧碱吧
]
卧槽,好几天没看,之前设置的条件单21602040这2个点位都成交了,在下面就是
股友183x88t7
01-16 15:10
01-16 15:10
59
0
[
烧碱吧
]
等震荡吧
空军一号GLC2
01-16 15:10
01-16 15:10
35
0
[
螺纹钢吧
]
亏货或苟托才会谈论龙虎榜
黄大仙是苟史
01-16 15:10
01-16 15:10
116
2
[
红枣吧
]
夏天没人吃疯涨,春节了狂跌,这玩意还是退市吧,就是专坑散户的品种。
股友c856065q
01-16 11:24
01-16 15:1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空空不打了
有创造力的程
01-16 15:10
01-16 15:10
307
8
[
碳酸锂吧
]
抄底做多几手,周一搏反弹了
股友350I317Z
01-16 14:56
01-16 15:10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什么价,涨还是跌?
热情的星飞扬
01-16 14:56
01-16 15:10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涨
股友3037793p
01-16 15:10
01-16 15:10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压
Safe无恙
01-16 15:10
01-16 15:10
110
2
[
玻璃吧
]
别人都跌了玻璃确起来了
粤S822270130
01-16 14:31
01-16 15:10
39
0
[
沪铜吧
]
阶段性需求暴增,是铜价上涨的主要逻辑。铜是可以回收利用的。
大庆学习中
01-16 15:10
01-16 15:10
34
0
[
碳酸锂吧
]
为何期权不涨,各位大哥?
人人都想成为
01-16 15:10
01-16 15:10
237
2
[
小型纳指吧
]
2029年底一亿个伊万卡。丝汪!
飞天扇贝
01-16 14:44
01-16 15:10
59
1
[
碳酸锂吧
]
还是得回17万
知行合一0728
01-16 10:50
01-16 15: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无语A股一收盘就拉,弄的好像是大a是大空头一样
股友f1v36283
01-16 15:10
01-16 15:10
159
4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低的位置,那还想啥,买就完了呗,继续看好涨到40元
天选亏钱人
01-15 19:05
01-16 15:10
101
0
[
菜油吧
]
老特看中加要签合作协议了,突然敲一棒,见不得别人好。个人看油脂还是下跌趋势,特别
星力奔宝2937
01-16 15:10
01-16 15:10
244
9
[
沪铝吧
]
24490多还能拿吗?10手
股友58M9661i
01-16 14:46
01-16 15:10
37
0
[
菜粕吧
]
跌是肯定还会跌的
期友零零漆
01-16 15:10
01-16 15:10
88
1
[
瑞达期货吧
]
不是吧,跑了就剩一个亿了。
CC673
01-16 11:37
01-16 15:1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盘前莫名拉这么高?
永别埃股没有
01-16 15:10
01-16 15:10
185
3
[
白银T+D吧
]
市场需求这么大,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前景不可估量,这上涨的势头谁压的住!
麟股居士
01-16 00:14
01-16 15:09
18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买不成了……
认真的天马
01-15 16:31
01-16 15:0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说多无益,黄金4595多单注意减仓保护收获!!!
陈宝看金市
01-16 15:09
01-16 15: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奇怪,尾盘没跟涨
风云山庄
01-16 15:09
01-16 15:09
40
1
[
沪镍吧
]
我也是真服了,就一手山顶多,也能干跌停?真盯着我这一手?
懒人橙
01-16 14:49
01-16 15:09
69
1
[
南华期货吧
]
听取韭菜骂声一片
股友1753x6K1
01-16 14:13
01-16 15:09
241
0
[
沪铜吧
]
洗盘成功,准备飙升,看看外盘的做市商在玩什么把戏
砸盘哥
01-16 15:09
01-16 15:09
51
0
[
碳酸锂吧
]
听说锂回收这一块完美解决缺口问题,还有富余……
dreaming_lee
01-16 15:09
01-16 15:09
67
2
[
沪银吧
]
现在很多之前做空的散户开始慢慢转多了,差不多要跌了,随时大瀑布
拜金女
01-16 14:04
01-16 15:09
85
2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猜测这玩意今天要暴跌,果然不出所料!
天眼探查
01-16 12:38
01-16 15:09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点避脸吧
不知道怎么回
01-16 15:09
01-16 15:09
63
1
[
橡胶吧
]
商品指数阶段性大顶,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1-16 13:16
01-16 15:09
3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你几个意思,到底怎么走?
股友5138L93r
01-16 15:09
01-16 15:09
70
1
[
烧碱吧
]
2005入场10%仓位,1950加10%仓位,1900加10%,到1850止损,
股友561222P7
01-16 14:49
01-16 15:09
57
2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周三空转多的?崩溃了,反复被收割。
股友f8173800
01-16 14:52
01-16 15:09
665
13
[
原油吧
]
有时候,挣钱只需要2秒,3900块
明天早上扔点
01-14 21:01
01-16 15:09
91
1
[
不锈钢吧
]
夜盘跌停了
永贵视野
01-16 14:52
01-16 15:09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有人敢抢尾盘吗
时光45
01-16 14:38
01-16 15:09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只要有人大买,就有人砸
股友o89K9608
01-16 15:09
01-16 15:09
69
2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个价格,钱没了
专业关注黑色
01-16 14:51
01-16 15:09
40
0
[
碳酸锂吧
]
毛病是涨的太急了,砖没理好塌了。
感知感觉感悟
01-16 15:08
01-16 15:08
48
0
[
碳酸锂吧
]
谁要玩这歌不要倾家荡产,周一再来个涨停恶心人
账户已注销
01-16 14:32
01-16 15:08
42
2
[
沪镍吧
]
没有人能挣钱的
多看少空
01-16 11:36
01-16 15:0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下拉起来才算有点力度
jojo_353637
01-16 15:08
01-16 15:08
44
0
[
玉米吧
]
玉米短期顶部出来了!不要做多了,回调2255再多
负嗨糖
01-16 15:08
01-16 15:08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像是在出货阶段
刘小戾
01-16 14:52
01-16 15:0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已经确立主力大出货泡沫暴跌套人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440点,这次熊市
知子1
01-16 14:48
01-16 15:08
88
0
[
碳酸锂吧
]
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钱更是赚不完的,多少才是够?不吃最后一个铜板,感谢前两天的自
西门捉妖记
01-16 15:08
01-16 15:08
40
0
[
COMEX黄金吧
]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八方大展的张
01-16 15:08
01-16 15:08
191
2
[
碳酸锂吧
]
抄底了,没想到尾盘出不来,尴尬,要错过晚上白银的大涨了
似乎很头疼
01-16 14:54
01-16 15:0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放出来了
灵鼠掘金0
01-16 15:08
01-16 15:08
144
2
[
综合镍03吧
]
标记一下18530
股友37F715f2
01-16 01:01
01-16 15:0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模拟盘
永不碰a港股
01-16 15:08
01-16 15:08
32
0
[
螺纹钢吧
]
本大仙掐指一算,明天、后天既不涨也不跌,一字横盘,立帖为证,拭目以待
黄大仙是苟史
01-16 15:08
01-16 15:08
12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一单我没拿住。居然直接到了我的目标位4595。
朱哥ZG1216Y
01-16 14:50
01-16 15:08
357
5
[
棕榈油吧
]
还好开了6手空单。
志远高存
01-15 19:32
01-16 15:08
40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跟踪的是期货市场价格波动,更多反映宏观情绪和库存周期
蒋武震
01-16 15:07
01-16 15:07
37
0
[
COMEX白银吧
]
整个市场一片绿油油
东方财富888
01-16 15:07
01-16 15:07
31
0
[
氧化铝吧
]
还有四周过年了,亏损的回不来了
股友8N62r375
01-16 15:07
01-16 15:07
46
0
[
沪镍吧
]
白天急跌,大A4100点站稳,晚上个人认为正常回调结束,高开高走往145000冲
股友361M65C7
01-16 15:07
01-16 15:07
31
0
[
甲醇吧
]
收盘了,原油上去了
老妖无敌
01-16 15:07
01-16 15:07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诱空,如果真利空早跌停了
今年盈利超去
01-16 14:47
01-16 15:07
3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上海交易所开出来的指数是多少呢?哪位朋友有权限发布一下!谢谢
人生几何MSL
01-16 15:07
01-16 15:07
930
33
[
碳酸锂吧
]
世纪大顶,以后都不会有这么高的碳酸锂了。
西郊蛇壬
01-13 19:01
01-16 15:07
44
0
[
玻璃吧
]
晚上大概率一飞冲天
天涯哥哥0
01-16 15:07
01-16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2
17673
17674
17675
17676
17677
17678
17679
17680
17681
17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