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压不住的。
A股欠我的
01-16 16:03
01-16 16:03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都这么厉害啊
素颜七分姿色
01-16 16:03
01-16 16:03
69
2
[
A50期指吧
]
从来就没想到让我们赚到钱,他就是想割我们而已。不让我们赚钱也是为了我们好,要不然
磨砺自强地金
01-16 15:30
01-16 16:03
50
0
[
沪金吧
]
黄金能不能跌个8%-10%的,这么贵,买不起了
股友u6918255
01-16 16:03
01-16 16:03
158
1
[
沪银吧
]
发现个问题,抖音水贝发视频都是条价格,从来不说回收价格,你们品
远哥哥199876
01-16 15:54
01-16 16:02
334
2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1.19烧碱2603合约周五化工板块气氛不佳,烧碱行情延续寻底,日内震
仟盛论期1
01-16 15:46
01-16 16:02
104
1
[
沪金吧
]
金价没什么波动,期权大幅波动,先爆你,尾盘又开始慢慢拉回去了原因我只能说是我控盘
烟雨丶梦兮
01-16 14:41
01-16 16:0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三布局4590-4580干多!都跟上了吗?完美到达目标4630,利润我就不多
AiGold168
01-16 16:02
01-16 16:02
214
7
[
沪银吧
]
请问:去伦敦拉银回来卖能赚10美元1盎司吧。22600/31.3=722.044
专业扛单忍必
01-16 13:32
01-16 16: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线不停的话,是真美了
股友0Z2065i7
01-16 16:02
01-16 16:02
36
0
[
烧碱吧
]
晚上直接破2000了,然后今年都别想上2000了,看看家人们的持仓
周卫东是股神
01-16 16:02
01-16 16:0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就完了涨我也跌跌我更跌
账户已注销
01-16 16:01
01-16 16:01
42
0
[
碳酸锂吧
]
130200有个缺口,大概率要补了后再拉。
克里斯汀基
01-16 16:01
01-16 16:01
41
0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国际天然气价格走势背离如此之大
多文四海的小
01-16 16:01
01-16 16:01
30
0
[
烧碱吧
]
继续看跌。每天跌三四十个点。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只做空单的多
01-16 16:01
01-16 16:01
42
1
[
烧碱吧
]
有啥利空吗,上次看还是2200。
股友Osv8Ot
01-16 15:09
01-16 16:01
83
3
[
NYMEX原油吧
]
精准15点拉升,你以为是巧合?!
股友w3086w07
01-16 15:14
01-16 16:00
327
1
[
沪锡吧
]
怎么看?
当掉裤衩做空
01-16 15:43
01-16 16:00
23
0
[
综合镍03吧
]
继续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01-16 16:00
01-16 16:00
225
5
[
红枣吧
]
我是新人,带带我啊?我被套了,套了1000点。求大师带!
君临天下先
01-16 12:35
01-16 16:00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1月16日现货黄金分析:在全球金融市场波谲云诡的背景下,黄金作为传统避险资产的吸
Mr黄hyy2705
01-16 16:00
01-16 16:00
450
6
[
焦煤吧
]
一个月能不能解套
诚实的城幽杰
01-16 15:15
01-16 16:00
39
0
[
纸浆吧
]
涨停板晚上
股友uk780707
01-16 15:59
01-16 15:59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一浪更比一浪高啊
o散户中的霸
01-16 15:59
01-16 15:59
519
1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会跌停?原因是什么呀?有什么小作文吗?
独一无二8888
01-16 15:11
01-16 15:59
134
3
[
A50期指吧
]
这波Ai痛的不能再痛啦家人们啊
韭菜头号种子
01-16 15:40
01-16 15:5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再跳水我不会信你了哦
一叶知秋_888
01-16 15:58
01-16 15:58
198
2
[
沪镍吧
]
有色开始拐头了,如果全部下调,都跑不了。铜的需求已经被证伪了,数据中心根本用不了
文静秀气的哥
01-16 15:34
01-16 15:58
252
5
[
碳酸锂吧
]
根据鑫椤资讯样本企业调研,目前近5成的企业认为碳酸锂价格将在4月1日前冲上20万
独一无二8888
01-16 15:24
01-16 15:58
474
14
[
玻璃吧
]
说了闭眼空,再套一批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01-16 10:05
01-16 15:58
2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走起,先看2700。基本面没啥变化。
只做空单的多
01-16 15:57
01-16 15:57
4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舒服了,好玩,爱玩下周一继续关注
Gauchet
01-16 15:06
01-16 15:5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节奏精准踩点!4596附近果断喊多,目标4610稳稳拿下,10+点空间轻松拿
兰博万的交易
01-16 15:57
01-16 15:57
41
0
[
国债期货吧
]
看着吧,银行绝对是来接证券的
Villa599
01-16 15:56
01-16 15:56
239
4
[
沪镍吧
]
镍外盘收盘17839,目前开始反弹,要求不高,反弹300美金就行,内盘反弹200
趋势王一
01-16 15:28
01-16 15:56
151
3
[
豆粕吧
]
周五豆粕反弹日
用自然法则2
01-16 00:00
01-16 15:56
125
1
[
国债期货吧
]
恭喜30走出独立下跌行情~见证历史了
债市大牛太棒
01-16 15:41
01-16 15: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是真跌,涨是会跳水,现在红盘没有人会狂欢了
传说中的知情
01-16 15:56
01-16 15:56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最近
伤口还是新的
01-16 15:06
01-16 15:5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方向空:4610-4615,笋4627,目标4600-4595多:4590-
听海观涛l
01-16 15:55
01-16 15:55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半导体国产替代进入快车道,设备、材料全面突破,赛道爆发。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C精
蟹逅金脚
01-16 15:55
01-16 15:55
119
7
[
沪银吧
]
昨晚适合低多,今天白天又适合高空,但从一分级别上来看走的都不正经,这时候不妨刮刮
东溟鲲鹏
01-16 15:24
01-16 15:55
3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舒服
到1000万就去
01-16 15:11
01-16 15:55
26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看跌,空单走起来。
只做空单的多
01-16 15:55
01-16 15:55
34
0
[
玉米吧
]
做多菜粕07,做空玉米07,套利
成名8
01-16 15:55
01-16 15:55
43
0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07,做空玉米07,套利
成名8
01-16 15:55
01-16 15:55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鸡从啥时候有大幅溢价的?
文武168888
01-16 15:09
01-16 15: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花里胡哨的涨了也白涨我已经麻木了
股友386xO127
01-16 15:54
01-16 15:5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狼来了,狼来了,没人信了
sunlightgugu
01-16 15:54
01-16 15:54
777
9
[
碳酸锂吧
]
库存数据还没出二点
舒心之林诗音
01-15 11:57
01-16 15:5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装了,今晚要捅破天了!!!
林紫绿燕
01-16 15:41
01-16 15:54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估摸
怒把红杏拽出
01-16 15:20
01-16 15:54
25
0
[
豆粕吧
]
散户苦逼割肉就是主力收割之时
花花很花
01-16 15:53
01-16 15: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黄金4601多单上来4609这里第二波,吃完第一波肉刚刚好黄金又回调下来给到我
刘雪LX013666
01-16 15:53
01-16 15:53
173
4
[
国债期货吧
]
有本事一直跌到过年
股友O791m318
01-16 13:33
01-16 15:53
6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跌至4600,刚才说4610-15做空的收益是不是有10个点了?有跟上的
解盘米娜
01-16 15:48
01-16 15:53
182
2
[
不锈钢吧
]
尾盘进两手博夜盘高开
股友123E90t5
01-16 14:56
01-16 15:53
3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半导体板块融资买入额增长,市场情绪高涨,今天行情轮动到半导体很合理。芯片业绩超预
妈沫沫
01-16 15:53
01-16 15:53
108
1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很强的,别大意,极有可能还会再拉一波大的,利用的正是空头多次被孽的恐慌心理,现在做银还不如做锡明确一点的!等破了20日
股友669775H5
01-16 15:35
01-16 15:52
35
1
[
沪镍吧
]
我在锻炼利润回撤的心态!这几天一直都这样
股友2y25X606
01-16 15:03
01-16 15:52
180
3
[
碳酸锂吧
]
帮我算下,今天最高点做空10手,到跌停能赚多少钱
已赚上海5套
01-16 15:41
01-16 15:5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一站4800-4900
dubs李姐bhs9
01-16 15:52
01-16 15:52
132
1
[
铁矿石吧
]
晚上多头完了
我买就跌卖就
01-16 15:40
01-16 15:52
34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有色金属期货价格影响众多化工企业的原材料成本,尤其是涉及金属加工的环节。富国中证
雾漫海的曦曦
01-16 15:52
01-16 15:52
35
0
[
棕榈油吧
]
的还要跳水吗
期海中的漂浮
01-16 15:52
01-16 15:52
8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追空的注定又爆仓了。
發財猫
01-16 15:34
01-16 15:52
297
1
[
棉花吧
]
没啥交流的。我是按照2020-2022年的商品轮动做的,完全就是复刻2020-2
亏损截断禁止
01-16 15:19
01-16 15:52
172
1
[
菜粕吧
]
等消息出,晚上吃大肉
股友65380D0g
01-16 15:31
01-16 15:52
82
2
[
烧碱吧
]
120分钟超跌了
一二三木头人
01-16 15:45
01-16 15:51
121
0
[
沪铝吧
]
全合约净持仓
甲醇燃油一买
01-16 15:51
01-16 15:5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外盘天天拉天天拉,服了
股友3708YJ16
01-16 15:50
01-16 15:50
67
6
[
A50期指吧
]
四天了天天冲高回落
荣往直前1
01-16 14:46
01-16 15:50
2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早有点赶今天今天26800不破还是看多昨日高点27182680破了咱们看到660
秀城期指
01-15 09:22
01-16 15:50
41
0
[
玻璃吧
]
说啥了徽商的多单有松动的迹象
烧烤店吗
01-16 15:50
01-16 15: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居心叵测!
华而不实hong
01-16 15:50
01-16 15:50
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真的是服了,割了就拉!!!!
广汽新低发来
01-16 15:50
01-16 15:50
28
0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拉回450就好了,要求不高回血就行
赚它600万
01-16 15:49
01-16 15:49
3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看来是假突破了,又跌回去了
星星小火
01-16 15:49
01-16 15:49
85
5
[
小型纳指吧
]
3个月来,永远是跳水,高开跳水,低开跳水,平开跳水,跳水王非你莫属,全球最弱证券
浮光蛇影
01-16 13:46
01-16 15:49
128
6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就做样子是吧
灵动机敏的清
01-16 15:11
01-16 15:49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3
17674
17675
17676
17677
17678
17679
17680
17681
17682
17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