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2
[
NYMEX原油吧
]
趴着别动
基民0123d57H
01-15 08:45
01-15 08:52
4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dreaming_lee
01-15 08:52
01-15 08:52
78
1
[
不锈钢吧
]
多单不要止损拿稳就行了,这盘面就是震仓,没结束呢。后面还有一爆拉
股友123E90t5
01-15 00:53
01-15 08:52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现在做多趋势,不要跟趋势作对,卖飞了,拍断大腿
A股提钱养老
01-15 08:41
01-15 08:51
38
0
[
沪锡吧
]
咋弄呀,又要涨了嘛
开玩笑的不要
01-15 08:51
01-15 08:51
29
0
[
沪银吧
]
外银走慢牛了
股友2ZN88617
01-15 08:51
01-15 08:51
53
2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2个多月了。
股友0713R53z
01-15 07:40
01-15 08:51
44
0
[
COMEX白银吧
]
你现在能加仓说明还是有对手盘…所以,凭啥你的判断一定对?
Jerry真机灵
01-15 08:51
01-15 08:51
3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解套,就赶快走喽,哈哈哈
云起云落云飞
01-15 08:30
01-15 08:50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名字
股友liu5599j
01-15 08:50
01-15 08:50
65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标致的欧阳宜
01-15 08:23
01-15 08:50
280
3
[
沪银吧
]
特朗普没加白银关税,外加芝加所改了交割规则,今天会怎么样
细嗅蔷薇8700
01-15 08:42
01-15 08:50
71
3
[
小型纳指吧
]
要暴跌了
江苏蓝宝5专
01-15 07:49
01-15 08:50
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步拉升又肥了多少人
股友FWGHKY83
01-15 08:50
01-15 08:50
409
5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已经58了,世界和平了
行动第一步
01-15 08:24
01-15 08:5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资讯面:地缘升温,迫在眉睫
南山V辑势构
01-15 08:49
01-15 08:49
204
2
[
沪锡吧
]
沪银沪锡沪镍大概率明天早盘大幅度低开,好多品种尾盘砸盘获利了结,小心
David999
01-15 00:51
01-15 08:49
39
0
[
铁矿石吧
]
原油库库跌铁矿也开始库库跌
坦诚的高念茜
01-15 08:49
01-15 08:49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1-15 08:49
01-15 08:49
70
1
[
沪银吧
]
开盘多少?
白银申乔燃
01-15 08:37
01-15 08: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占委原油,会推高油价卖出委原油。
南宫梦莹
01-15 08:49
01-15 08:49
106
1
[
沪铝吧
]
全仓空,此时不空更待何时,空空空
潜水的鱼头汤
01-15 07:15
01-15 08:49
161
3
[
焦煤吧
]
今天的几次开盘大跌,伤了不少人心,都不敢做多了
股友27e1c579
01-14 22:58
01-15 08:49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1-15 08:49
01-15 08:49
4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等贵金属,只适合期货交易,与个人实物黄金没有了任何关系!!!
股友9gCRNJ
01-15 08:49
01-15 08:49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货白银日内涨幅达7.0%01-1504:11同花顺7x24快讯现货白银日内涨幅达
股友jvc3Lh
01-15 04:31
01-15 08:4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对了,每一步都是靠近答案,早安!
账户已注销
01-15 08:49
01-15 08:49
549
2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岂不是要跌二百点了,今天收工,点到为止,不想赚那么多了
徐风复利之旅
01-15 05:16
01-15 08:48
59
2
[
综合镍03吧
]
天菩萨,我的空单……窒息中
小堂堂99
01-14 22:01
01-15 08:48
143
2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500点,爽歪歪
方向不对努力
01-15 08:42
01-15 08:48
102
4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被锁喉了,喘不过气……
小堂堂99
01-14 21:11
01-15 08:48
219
2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15 08:30
01-15 08:48
34
0
[
玻璃吧
]
玻璃尿性涨多了必定回光
七分为食
01-15 08:48
01-15 08:48
43
1
[
小型纳指吧
]
都忘了涨是什么滋味了
今年要回本亨
01-15 08:41
01-15 08:48
180
3
[
碳酸锂吧
]
容百科技还没回复签订千亿大单的质疑,大家觉得它会怎么回复
慎投君
01-15 08:17
01-15 08:47
34
0
[
燃油吧
]
看日线的60日线支撑。
只做压力和支
01-15 08:47
01-15 08:47
346
8
[
沪锡吧
]
你们爆了没,刚补25W!妈的太恐怖了您的账户目前可用资金不足,如您未及时追加资金
顺势_截亏守
01-14 21:42
01-15 08:47
154
2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15 08:31
01-15 08:46
97
1
[
白银/美元吧
]
不打伊朗了,也不降息了,还涨?
涨涨涨封存三
01-15 08:32
01-15 08:46
67
1
[
PVC吧
]
今天开盘是涨还是跌
股友Q59600o5
01-15 08:29
01-15 08:46
61
1
[
沪银吧
]
美国就业数据利多金银原油!
股友0170a0T2
01-07 21:22
01-15 08:46
634
7
[
沪银吧
]
下周怎么看,各位大佬
股友95g5257N
12-31 15:06
01-15 08:45
283
4
[
焦煤吧
]
每次急拉上去马上又打回原形,是啥意思有知道的吗?
简单生活1
01-15 05:01
01-15 08:45
43
0
[
沪银吧
]
空头破产了
库里北
01-15 08:44
01-15 08:44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这么美股跌,主力都没砸盘,说明都不想做空
机灵俏皮的邱
01-15 08:44
01-15 08:44
79
3
[
玻璃吧
]
那些发也许可能大概,多空都喊的,一看就是二哈,分析不出来就不要分析,笑死
HBxwf52013
01-15 08:34
01-15 08:44
56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高开
典雅之莱蕾
01-15 07:28
01-15 08:44
2658
1
[
沪铜吧
]
2026年1月14日铜市场观测指标日度结果一、核心数据速览-全球库存格局:COM
跳蚤002340
01-15 07:00
01-15 08:44
42
0
[
白银/美元吧
]
强势品种做空就是找死
MooMoocatgod
01-15 08:44
01-15 08:44
80
3
[
A50期指吧
]
4500家下跌
股友1236788
01-15 05:50
01-15 08:44
34
0
[
COMEX白银吧
]
100随便到,这波要涨到4月份
微n晓
01-15 08:44
01-15 08:44
32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R6brfr
01-15 08:44
01-15 08:44
70
2
[
沪银吧
]
今天必须把空头杀的血本无归
白小银大白
01-15 07:57
01-15 08:43
40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1986E9a507:分仓,保证金300美金
手缚长龙思聊
01-15 08:43
01-15 08:43
54
1
[
苹果吧
]
大苹果圆又圆,今天继续涨
风陵渡001
01-15 08:36
01-15 08:43
67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看都感觉像是在诱空呢?估计内盘一收盘,外盘就玩命的拉升
先活下去再说
01-15 08:14
01-15 08:43
82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跟个大sb一样
股友57G0V279
01-15 08:25
01-15 08:43
87
1
[
纯碱吧
]
又到了黑色星期四...
账户已注销
01-15 08:40
01-15 08:43
15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百分之二,今天所有油气股跌停了要
安宁的江疏寒
01-15 08:22
01-15 08:43
150
5
[
COMEX白银吧
]
到100原来是真的!可惜我没信
Hsj逆转回归
01-15 08:30
01-15 08:43
563
7
[
沪银吧
]
cme政策中文翻译公告主题:实施金属仓单交割费用(Implementationo
浪尖69
01-15 08:15
01-15 08:43
122
1
[
沪银吧
]
沪银会不会涨到3万一吨???我记得黄金1000的时候,白银是12美元一盎司
粤e的追涨杀
01-15 08:38
01-15 08:42
64
1
[
沪镍吧
]
刚卖就涨,1手少7000
尖尖哥
01-15 08:09
01-15 08:42
478
7
[
工业硅吧
]
市场消息:工业硅-通威广元全停,内蒙仅留2台
小羊2快快跑
01-14 14:22
01-15 08:42
476
4
[
沪银吧
]
极少见的暮星之光同时出现在银和碳酸锂上
顺势逆势
01-15 05:03
01-15 08:41
32
0
[
NYMEX原油吧
]
烟雾弹,快则这周末,慢则下周末动手
VIER
01-15 08:40
01-15 08:40
127
2
[
红枣吧
]
隐而不发的赶脚
南山V辑势构
01-14 17:02
01-15 08:40
63
1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真牛逼,就是黄金股不给力
别出心裁地果
01-15 08:33
01-15 08:39
28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金银纳福得无
01-15 08:39
01-15 08:39
224
2
[
COMEX白银吧
]
我一个子都没买,每天也来看
游走的水泥柱
01-15 08:25
01-15 08:39
140
3
[
沪银吧
]
比元旦前收盘最低最高拉了6000点,30%以上,才几个交易日啊!!
克里斯汀基
01-14 15:50
01-15 08:39
106
3
[
豆粕吧
]
养殖需求萎缩、豆二种植面积继续增加。豆系尤其是豆粕,空配标的。
南山V辑势构
01-13 12:32
01-15 08:39
137
1
[
沪银吧
]
空,又提保了
懂你2580
01-15 08:33
01-15 08:39
37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洗盘,本周破63
弗里德曼
01-15 08:39
01-15 08:39
184
1
[
欧线集运吧
]
不断创新高!
冠军桃宝北丐
01-14 21:48
01-15 08:38
89
2
[
沪银吧
]
棕榈点评 PS的玩意!期货实盘大赛赔了一大半,现在还在贴吧里拿PS的图骗人!靠骗
账户已注销
01-15 08:22
01-15 08:37
58
1
[
烧碱吧
]
空头用利润加仓80加仓一次,如果再有反弹90位置在加仓一次,回调2100极限位置
跟上节奏顺势
01-15 00:10
01-15 08:37
6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上涨的动力源自国际形势日益严峻,世界各国货币泛滥成灾,短期黄金继续上涨
成熟的唐舒茜
01-15 08:34
01-15 08:37
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谁跑得快?
淡定的冷兰芳
01-15 08:16
01-15 08:37
30
0
[
豆粕吧
]
粕类,逻辑看下跌中继。
南山V辑势构
01-15 08:37
01-15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8
17679
17680
17681
17682
17683
17684
17685
17686
17687
17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