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1
[
玻璃吧
]
多起来,年前玻璃需求大啊
万剑无声_熬
01-21 11:00
01-21 11:25
444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已开,等着被活埋。狗主力!有种满足我?赶紧你吗闭的拉起。
实在没劲
01-21 11:01
01-21 11:24
510
0
[
螺纹钢吧
]
央妈没出手,没有降息
股友D399902C
01-21 10:58
01-21 11:24
393
0
[
棕榈油吧
]
注意2850支撑,看样子撑不住,看到2800
安仔必胜
01-21 11:00
01-21 11:24
418
0
[
鸡蛋吧
]
妈的,该死的多头主力,再拉呀!
股友FEMFIZ
01-21 11:01
01-21 11:24
536
0
[
豆二吧
]
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21 11:01
01-21 11:24
452
1
[
燃油吧
]
大过年的a股被套了,抑郁[怒][怒][怒][怒]
冰原猎人
01-21 11:01
01-21 11:24
412
0
[
棕榈油吧
]
跌吧,跌吧,不是罪。
诗时史世
01-21 11:01
01-21 11:23
376
0
[
棉花吧
]
新年惊喜
全线复苏
01-21 11:01
01-21 11:23
1236
0
[
菜油吧
]
止盈过年啦,新春快乐
央未夏
01-21 11:00
01-21 11:23
587
0
[
鸡蛋吧
]
空就完了!2.5一斤的鸡蛋过了年你就可以买到!直接对标就是03合约[大笑][大笑
拯救自己123
01-21 10:59
01-21 11:22
1075
0
[
沪金吧
]
罗江:1.21黄金原油
股友x9N38365
01-21 10:58
01-21 11:22
1168
0
[
沪锡吧
]
一开盘就刺那么高,专打止损
永不炒股票
01-21 10:58
01-21 11:22
565
2
[
沪镍吧
]
建议上期所查办其中的老鼠仓,望散户不要参与该抄作,因为老鼠仓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散
股友lKelvc71
01-21 11:00
01-21 11:22
258
5
[
黄金/美元吧
]
67空单,1555平仓![毛估估]
不看技术看盘
01-21 11:00
01-21 11:22
72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继续持空
红绿神话
01-21 10:58
01-21 11:22
678
8
[
棕榈油吧
]
扛着呗还能说什么
一条大河i
01-21 10:59
01-21 11:22
493
1
[
沪镍吧
]
静等深蹲的机会
huguang2
01-21 11:00
01-21 11:22
1253
6
[
橡胶吧
]
12815又开多了点
账户已注销
01-21 09:50
01-21 11:22
491
0
[
棕榈油吧
]
提问~请问17号提高保证金后,涨停板和跌停板是不是变成-5%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10:59
01-21 11:22
1186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布局空,目标3-4月回1500以下。
HCL一样
01-21 09:48
01-21 11:22
12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受到美盘收市影响,基本就是窄幅的震荡收尾,而今日行情价格早盘出现急涨,急
司马炫翌smkk
01-21 11:00
01-21 11:21
369
0
[
鸡蛋吧
]
多头快拉到一万去!
股友FEMFIZ
01-21 10:59
01-21 11:21
721
0
[
沪银吧
]
过年啦,下来吧,高处不胜寒。无论涨跌,明天全清仓甩卖。
期门汇运
01-21 10:59
01-21 11:21
423
0
[
瑞达期货吧
]
龙头不是你再说一遍是金财敢冲敢打。再看看九鼎有啥感觉?
万事高雅得韦
01-21 10:59
01-21 11:21
437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子弹快打光了吧其实这时候还在市场里的早就预料到年前有这一波早已调仓或吧控制仓
小雪花未成球
01-21 10:58
01-21 11:21
405
0
[
豆二吧
]
金豆子太厉害,根本没怎么跌。豆油都跌出翔来了
A風雲A
01-21 10:59
01-21 11:21
601
0
[
沪银吧
]
主力想的是如何绞杀散户
股友0y296360
01-21 10:59
01-21 11:21
484
0
[
沪镍吧
]
一个字
huguang2
01-21 10:59
01-21 11:20
460
0
[
铁矿石吧
]
有机会还是低多
百姓福祉
01-21 10:59
01-21 11:20
581
0
[
沪银吧
]
向下砸下50点,多单估计都不见了
润柳70222
01-21 10:59
01-21 11:20
349
0
[
棕榈油吧
]
先走了
股友xXXISv
01-21 10:58
01-21 11:20
541
2
[
棕榈油吧
]
6300被强平,扛了700多个点,不强平都快回本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卖个肾补个仓
01-21 10:59
01-21 11:20
405
1
[
豆二吧
]
豆一,菜油我要止盈过年啦,新春快乐,明年再战
央未夏
01-21 10:58
01-21 11:20
4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你欠我们空军一个跌停
铁西路一霸
01-21 10:59
01-21 11:20
833
0
[
NYMEX原油吧
]
罗江:1.21黄金原油
股友x9N38365
01-21 10:58
01-21 11:19
1778
23
[
棕榈油吧
]
再进一手多单,已经进去四手了,就这样了,坐等拉升,谢谢主力
韭菜一枚S
01-21 10:09
01-21 11:19
547
2
[
瑞达期货吧
]
操,一卖就涨
金口玉言闭眼
01-21 10:56
01-21 11:19
828
0
[
COMEX黄金吧
]
罗江:1.21黄金原油
股友x9N38365
01-21 10:58
01-21 11:19
410
0
[
燃油吧
]
回辟节日风险,今天全出空仓过节,好好放松,放过自己,不能一直弄的很紧张
高峰2
01-21 10:56
01-21 11:18
502
2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为什么比钯金还便宜这么多,一样可以做汽车尾气净化啊
股友OeeKxX
01-21 10:57
01-21 11:18
455
0
[
棕榈油吧
]
鸡蛋二号[大笑]
昆卡2019
01-21 10:57
01-21 11:18
696
2
[
白银T+D吧
]
发财了年底[大笑]
正不急
01-21 10:57
01-21 11:18
596
7
[
棕榈油吧
]
没什么大不了,扛着呗!
一条大河i
01-21 10:57
01-21 11:18
647
4
[
棕榈油吧
]
我就纳闷了,马棕价格下跌了,但是印尼棕油上涨了啊!为什么中国的棕榈油要跟马棕的同
杨三寿
01-21 10:57
01-21 11:18
504
4
[
NYMEX原油吧
]
1.21 美原油现价58.47 空单进场目标57.8 今日围绕58美元操作
新短线王dxw3
01-21 10:57
01-21 11:17
751
1
[
鸡蛋吧
]
有人给我解答一下问题吗,我平仓以后可用资金不增加是正常的吗。没爆仓,平仓前可用资
股友bEB5W0
01-21 10:57
01-21 11:17
430
0
[
甲醇吧
]
走顺了,上吧
进进出出爽钱
01-21 10:57
01-21 11:17
597
1
[
玉米吧
]
回调到位,跟着永安大口吃肉。
股友6t2yQ7
01-21 10:57
01-21 11:17
483
0
[
棕榈油吧
]
每一次下跌,被套的多单都在幻想着下一次拉升解套,不断抄底试图降低成本,某天在4x
博_moneybo
01-21 10:56
01-21 11:17
472
3
[
棕榈油吧
]
多头底部开始增仓了,不要怕
查打一体无人
01-21 10:56
01-21 11:17
562
0
[
棕榈油吧
]
荔枝啊荔枝,这两天你完全反着来啊
Jahuan
01-21 10:57
01-21 11:17
409
0
[
棕榈油吧
]
现在都是高点
股友o1CNjY
01-21 10:55
01-21 11:17
436
0
[
橡胶吧
]
中途不忘诱多[胜利]
经典散户王
01-21 10:48
01-21 11:17
445
0
[
棉花吧
]
被套有时候获利不是拿不住是不能拿挣几百不走就是套100点
燃油6000元
01-21 10:56
01-21 11:17
445
0
[
棕榈油吧
]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
股友o1CNjY
01-21 10:55
01-21 11:16
418
1
[
瑞达期货吧
]
持币过节[胜利]
zda88
01-21 10:55
01-21 11:16
405
0
[
棕榈油吧
]
加不了仓了哈哈哈哈
耐心好不好
01-21 10:55
01-21 11:16
496
2
[
棕榈油吧
]
你妹,真的盯我啊
天天v一点
01-21 11:14
01-21 11:16
250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盘纸浆多,看看后面怎样?[怒][怒]
股友5Z50561A
01-21 10:55
01-21 11:15
4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05,你欠我们空军一个跌停板
铁西路一霸
01-21 10:55
01-21 11:15
476
0
[
铁矿石吧
]
干臭石头
股友8o976D71
01-21 10:52
01-21 11:15
468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凉了
Best王者归来
01-21 10:55
01-21 11:15
697
2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次做螺纹了,太磨叽,墨迹的我心乱,还是铁矿pta比较爽,亏赢也是一瞬间。拿
已消号
01-21 10:56
01-21 11:15
481
0
[
甲醇吧
]
过年了 休息了 顺道看看那些托还在表演
嘿刀刀
01-21 10:55
01-21 11:15
998
7
[
豆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跳水了?6800开的多啥时候能解套呀。
薄幕弥香
01-21 10:55
01-21 11:15
658
0
[
沪银吧
]
你敢涨到4400算你厉害
润柳70222
01-21 10:55
01-21 11:14
627
0
[
沪铜吧
]
不敢说调整结束了,但是已经接回部分筹码
指南者2016
01-21 10:55
01-21 11:14
48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反弹无力,还是空
看尽繁华艾
01-21 10:54
01-21 11:14
537
0
[
豆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MaiSBR
01-21 10:53
01-21 11:13
44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多头好可怜啊,嘻嘻,你也有今天,嘻嘻
水墨的夏天
01-21 10:53
01-21 11:12
388
1
[
棕榈油吧
]
6500-7000出来走两步
一个亏货的救
01-21 10:52
01-21 11:12
410
0
[
豆油吧
]
诱多还是诱空
股友tSiqjO
01-21 10:53
01-21 11:12
580
3
[
棕榈油吧
]
擦!!,这是不想让我们过年了!好心帮你顶一下,你他妈狂跌!
查打一体无人
01-21 10:53
01-21 11:12
404
0
[
棕榈油吧
]
持仓下不去,永安打反手了?
大空头0508
01-21 10:53
01-21 11:12
1078
1
[
豆油吧
]
玩着玩着来了两条短信,赶紧看手机,78赶紧卖了,挂着玩的都成
小灰灰594288
01-21 11:11
01-21 11:12
557
3
[
棕榈油吧
]
一百点到手[鼓掌][鼓掌][鼓掌]
漆黑的小熊猫
01-21 10:52
01-21 11:11
526
0
[
南华期货吧
]
开工干活
玩谁嘞
01-21 10:49
01-21 11:11
401
0
[
棕榈油吧
]
节奏没踩好,哈哈!被洗的光光的
永不碰镍苹果
01-21 10:49
01-21 11:11
385
0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还想等你6200开空呢。才摸了5日就这么飞流直下了[傲]
闲闲未来可期
01-21 10:49
01-21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82
175483
175484
175485
175486
175487
175488
175489
175490
175491
175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