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8
0
[
棕榈油吧
]
好耶,冲鸭冲鸭,向下冲鸭!
类地行星V
01-21 10:37
01-21 10:51
610
0
[
橡胶吧
]
[图片]
股友R652196v
01-21 10:37
01-21 10:51
356
0
[
棕榈油吧
]
目标6100做多
我就想赚钱可
01-21 10:36
01-21 10:51
385
3
[
棕榈油吧
]
有听我话的么90附近空任何位置都是高点,有人买空给个赞
安仔必胜
01-21 10:37
01-21 10:51
346
0
[
棕榈油吧
]
指数修正完成,要创新低了!趋势已经是空头了!
flydream5
01-21 10:33
01-21 10:51
655
0
[
鸡蛋吧
]
空蛋
不要动来动去
01-21 10:37
01-21 10:51
296
0
[
沪镍吧
]
太牛了[赞][哭]
改了啥都没用
01-21 10:36
01-21 10:51
255
0
[
A50期指吧
]
先知先觉的吃肉机灵的喝汤跟风的吃瘪
股友9e1062c1
01-21 10:36
01-21 10:51
32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现在1566/1565直接做一次多单,止损放1560,目标上方1576/
ZYJzyj_987婕
01-21 10:37
01-21 10:51
379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抓好了,还有两天,年后不一定跌了
永不碰镍苹果
01-21 10:35
01-21 10:51
325
0
[
燃油吧
]
来多,空头没子弹了
万剑无声_熬
01-21 10:35
01-21 10:51
402
0
[
棉花吧
]
爽不?
二九零二
01-21 10:37
01-21 10:51
28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幅不会小!
复盘基本面
01-21 10:36
01-21 10:51
439
1
[
燃油吧
]
发生什么了?
冰原猎人
01-21 10:37
01-21 10:50
1033
2
[
焦煤吧
]
焦煤操盘严重,建议严查
股友67LMUD
01-21 10:36
01-21 10:50
1129
2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爽,继续暴跌[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股侠李逍遥
01-21 10:35
01-21 10:50
393
0
[
铁矿石吧
]
一家控盘太利害
winsuns1268
01-21 10:36
01-21 10:50
695
3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提醒随时暴涨50-100-150美元
两线独孤求败
01-21 10:35
01-21 10:50
563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1.21黄金震荡上行,依附2小时线,突破1563压力位,操作上看高一线
股友2E057218
01-21 10:26
01-21 10:50
486
1
[
鸡蛋吧
]
全仓开空,年后见3200
股友iPt7ja
01-21 10:35
01-21 10:50
450
0
[
豆油吧
]
流弊,,,,,
严格准守规则
01-21 10:49
01-21 10:50
401
0
[
棕榈油吧
]
如果这次的病毒控制不力,全国的餐饮业都会受影响。就问你谁家自己做饭用棕榈油的。
闲Y如云
01-21 10:36
01-21 10:50
513
0
[
甲醇吧
]
做多被套了!打算拿到过完年
最小主力
01-21 10:33
01-21 10:50
333
0
[
豆二吧
]
[困顿]他是不是跟豆油啊,三油都跌了,你搞快点啊。
行稳致远顺势
01-21 10:35
01-21 10:50
695
1
[
纸浆吧
]
狗血的主力居然提前滚下来了,指望冲到4780做空
交易九绝打天
01-21 10:35
01-21 10:50
929
0
[
乙二醇吧
]
老子吃完饭一看,谁把老子单给平了
长江龙王
01-21 10:35
01-21 10:49
316
0
[
沪镍吧
]
一帮追多的2货
财源滚滚从期
01-21 10:33
01-21 10:49
522
1
[
鸡蛋吧
]
多头要跑,利用02掩护0503多头撤退,真他妈狡猾,下午就集中一起跳水
期市老男人
01-21 10:34
01-21 10:49
379
0
[
棕榈油吧
]
玩泥巴!
一条大河i
01-21 10:34
01-21 10:49
413
1
[
棕榈油吧
]
下次直到3000
王修成
01-21 10:34
01-21 10:49
361
0
[
棕榈油吧
]
有听进去我的话的么90做空今天暴跌20点止损,谁买空了给个赞好吗
安仔必胜
01-21 10:33
01-21 10:49
1089
0
[
乙二醇吧
]
谢谢永安,这个年终奖有点大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10:34
01-21 10:49
346
0
[
乙二醇吧
]
多空双割,韭菜遭秧[无语]
四叶草v荷包
01-21 10:46
01-21 10:49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2020.1.21黄金震荡上行,依附2小时线,突破1563压力位,操作上看高一线
股友2E057218
01-21 10:24
01-21 10:48
384
0
[
白糖吧
]
我反正是提醒了要空,哈哈!
永不碰镍苹果
01-21 10:31
01-21 10:48
257
0
[
纸浆吧
]
看看4700稳不稳
目标做个废人
01-21 10:33
01-21 10:48
7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逢高是空的机会,而不是去搏反弹!
股简道8888
01-21 10:34
01-21 10:48
655
0
[
沪银吧
]
根本下不去,继续买,买买!
疯狂草底
01-21 10:33
01-21 10:48
327
0
[
棕榈油吧
]
没得拉了,做一下高位地位就不错了
王修成
01-21 10:33
01-21 10:48
488
1
[
螺纹钢吧
]
哇,会不会见大顶了,多单还没有出来
爱生活de麦兜
01-21 10:33
01-21 10:48
310
0
[
纸浆吧
]
难道要拿多单过年?[为什么]
山丘888
01-21 10:33
01-21 10:47
517
1
[
甲醇吧
]
开玩笑的吗,这马上就过年了。
股友2980c985
01-21 10:32
01-21 10:47
265
0
[
A50期指吧
]
要这样吗
玛內多
01-21 10:32
01-21 10:47
385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回调都是多头逃命机会
路斜阳
01-21 10:33
01-21 10:47
91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过年都要吃韭菜鸡蛋饺子啊[亏大了][亏大了][赚大了]
songyangzi
01-21 10:32
01-21 10:47
647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呀
炒股赚钱养家
01-21 10:33
01-21 10:47
372
2
[
棕榈油吧
]
把你们的多单亮出来我看看。
XS九天
01-21 10:32
01-21 10:47
577
1
[
铁矿石吧
]
永安操盘手年终奖太少在这乱操盘,涨不上去他买,跌不下去他卖
田地百亩
01-21 10:29
01-21 10:47
1468
0
[
焦炭吧
]
短多一下,新低损,70跑[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反项指标
01-21 10:32
01-21 10:46
738
0
[
股指期货吧
]
过节前会大跌,中国的机构人心最坏
股友ErsjSi
01-21 10:31
01-21 10:45
592
1
[
甲醇吧
]
2313是第一个压力位接下来就是2330,突破不了一泻千里
科技对冲
01-21 10:30
01-21 10:45
723
3
[
棕榈油吧
]
为啥封我的帖子?我说太多了吗?……
l老刘看盘979
01-21 10:31
01-21 10:45
373
0
[
燃油吧
]
一直是海通在搞鬼!
万维fuli
01-21 10:29
01-21 10:44
686
2
[
塑料吧
]
再也不当韭菜,跌了就继续补仓,离交割还有好几个月我看你还上不来了!!!继续跌,越
切记顺势而为
01-21 10:29
01-21 10:44
5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5
股友157n69w0
01-21 10:27
01-21 10:44
33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下跌,外盘股指下跌,印度棕榈油禁入,利空
妖孽哪了跑
01-21 10:29
01-21 10:44
381
2
[
黄金/美元吧
]
当心今天出大阳。
大财神99999
01-21 10:28
01-21 10:43
451
0
[
棕榈油吧
]
大点的期货公司今天开始提保……
l老刘看盘979
01-21 10:28
01-21 10:43
378
0
[
瑞达期货吧
]
近期,南华期货强于瑞达期货
zda88
01-21 10:28
01-21 10:43
414
1
[
豆二吧
]
《类似与股票庄股崩盘爆仓!耐心看多头主力如何崩盘爆仓连续跌停!好好看戏!》
账户已注销
01-21 10:27
01-21 10:42
418
0
[
鸡蛋吧
]
没跌下去,开几首空怎么样,上涨概率如何?大神说说
时空相对
01-21 10:27
01-21 10:42
643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还不涨快点,让哥尝试一下期货爆仓的心态跟A股有什么不同!
ljl55555
01-21 10:28
01-21 10:42
807
0
[
A50期指吧
]
空就对了
龙明月
01-21 10:26
01-21 10:42
501
0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佬,是今天晚上提高保证金吧?
绿城哥
01-21 10:25
01-21 10:41
776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我做空大赚了[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1-21 10:27
01-21 10:41
532
0
[
鸡蛋吧
]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平仓以后资金不能增加,买11手平了以后在买只能买4手。。
股友bEB5W0
01-21 10:26
01-21 10:41
1523
1
[
焦炭吧
]
有没有1855低多的
股友3567I872
01-21 10:26
01-21 10:41
417
0
[
鸡蛋吧
]
05今天如果无法突破3570进,今天跌到3472的概率是90%
科技对冲
01-21 10:25
01-21 10:41
516
3
[
沪镍吧
]
昨晚追多有没有被干的不要不要的?
不要动来动去
01-21 10:25
01-21 10:40
411
0
[
甲醇吧
]
开始做多,主力又加多了几万手,年前就是个上下震荡,低多高空
一鹤冲天2019
01-21 10:25
01-21 10:40
630
1
[
铁矿石吧
]
各位大佬,是今天晚上提高保证金吧?
绿城哥
01-21 10:25
01-21 10:40
650
2
[
橡胶吧
]
橡胶要守株待兔
上海的Ada
01-21 10:24
01-21 10:40
761
2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我平仓以后为什么可用资金不增加
股友bEB5W0
01-21 10:25
01-21 10:40
731
2
[
螺纹钢吧
]
上周五起期货公司提保,本周三收盘后交易所提保。就看会不会逼仓了
股友G8Yac6
01-21 10:25
01-21 10:40
371
0
[
COMEX黄金吧
]
盘口买盘卖盘差距太大了
敏捷风
01-21 10:24
01-21 10:40
341
0
[
A50期指吧
]
看券商表演了:大国牛
站三顶资本
01-21 10:21
01-21 10:37
611
1
[
甲醇吧
]
v型反转,空头紧张吧,要突破前高
万剑无声_熬
01-21 10:21
01-21 10:37
609
5
[
白银T+D吧
]
我预感本月还有机会再见到一次2%-3%的大行情!向下[赚大了][牛]
华尔街小弟弟
01-21 10:21
01-21 10:36
37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里是又两个水下资金吧,,同时不同价位上500手,哈哈
股友iHrMjI
01-21 10:22
01-21 10:36
564
1
[
鸡蛋吧
]
今天站稳3600?
天韭哥
01-21 10:21
01-21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85
175486
175487
175488
175489
175490
175491
175492
175493
175494
175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