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0
[
鸡蛋吧
]
空平了,加油
挣钱养方方
01-21 14:50
01-21 15:02
1077
2
[
鸡蛋吧
]
好好抓着,200-300点还是有的
一个大吉吉
01-21 14:50
01-21 15:02
1047
6
[
焦煤吧
]
现在还没买进的赶快买进,明天两天会有一个大涨,年前最后一次大涨!
期股达人527
01-21 14:50
01-21 15:02
960
6
[
燃油吧
]
多起来,兄弟们,晚上开盘之前,外盘原油肯定拉起来,我先来十手。
一周双休
01-21 14:50
01-21 15:02
433
0
[
棕榈油吧
]
一冒头就暴揍啊
天天v一点
01-21 14:50
01-21 15:02
497
0
[
焦煤吧
]
十字星?
顺势而为加油
01-21 14:49
01-21 15:02
461
2
[
COMEX黄金吧
]
1568.5-1567.5空,目标1563-2,后续多
股友R983863c
01-21 14:50
01-21 15:02
441
1
[
燃油吧
]
多头快平仓,逃命吧,晚上燃油还要低开
永安大酒店
01-21 14:36
01-21 15:01
1243
3
[
鸡蛋吧
]
禽流感,鸡蛋不是很乐观啊,还有三天感觉会在最后两天跌
别偷我电瓶
01-21 14:47
01-21 15:01
409
1
[
钯金/美元吧
]
为什么一下子能涨100美金
小股allen
01-21 14:45
01-21 15:01
502
0
[
甲醇吧
]
多单不走,后两个交易日不好走了
卡波兔Y8717A
01-21 14:49
01-21 15:01
693
0
[
鸡蛋吧
]
等待瀑布到来
huguang2
01-21 14:45
01-21 15:01
785
5
[
豆二吧
]
刚4050多单
宁波一哥
01-21 14:12
01-21 15:01
394
0
[
沪镍吧
]
反弹就空
huguang2
01-21 14:49
01-21 15:00
435
0
[
豆二吧
]
未盘反弹,夜盘低开低走,不给抢反弹的一点机会,看看棕榈油,就是你的走势
股友85kunx14
01-21 14:46
01-21 15:00
422
0
[
苯乙烯吧
]
还好80反手了不然被你套一年
账户已注销
01-21 14:46
01-21 15:00
545
0
[
棕榈油吧
]
就问,多头服不服!
股友I51386l5
01-21 14:46
01-21 15:00
410
0
[
棕榈油吧
]
起不来了啊,5000点等你
looltc
01-21 14:46
01-21 15:00
444
0
[
沪镍吧
]
再加2
huguang2
01-21 14:46
01-21 15:00
407
0
[
橡胶吧
]
差不多可以买多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14:47
01-21 15:00
427
0
[
豆二吧
]
为了抢几个点的反弹,空头趋势开多,钱多吗?这里又不是底,唉
潮起总有潮落
01-21 14:46
01-21 15:00
409
0
[
棕榈油吧
]
估计尾盘要跳水了
股友MfIz69
01-21 14:47
01-21 14:59
458
0
[
铁矿石吧
]
就你能
股友011857ew
01-21 14:44
01-21 14:59
39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全走了吗,一团粑粑
天天v一点
01-21 14:44
01-21 14:59
422
0
[
棕榈油吧
]
还有十来分钟能不能破5900
一个大吉吉
01-21 14:47
01-21 14:59
745
0
[
鸡蛋吧
]
一直有脱单[大笑][大笑][大笑]
挣钱养方方
01-21 14:47
01-21 14:59
469
0
[
豆二吧
]
各位,什么时候放年假啊[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1-21 14:46
01-21 14:59
685
1
[
玻璃吧
]
就看什么时候抱团瓦解了
n21721395144
01-21 14:47
01-21 14:59
404
0
[
燃油吧
]
今天就这样了,走了,不贪
股友8o976D71
01-21 14:47
01-21 14:59
368
0
[
燃油吧
]
晚上还要大跌
淞木111
01-21 14:47
01-21 14:58
1043
2
[
甲醇吧
]
平仓过年喽,大家慢玩[胜利]
大了个头
01-21 14:45
01-21 14:58
963
2
[
南华期货吧
]
谢谢主力砸的黄金坑
rickyzeng03
01-21 14:46
01-21 14:58
627
1
[
乙二醇吧
]
收盘守住4688,夜盘看反弹
Andy333
01-21 14:43
01-21 14:57
561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货,垃圾公司
淡定7318
01-21 14:43
01-21 14:57
1338
11
[
天然气吧
]
大家都多单都平掉了吗
保住本金菲特
01-21 14:44
01-21 14:57
799
3
[
沪镍吧
]
尾盘大跌我最后的一天交易人生再见
影子期货
01-21 14:44
01-21 14:56
487
0
[
甲醇吧
]
伊朗兄弟套保完没有?套保完我开始跳了。
股友2980c985
01-21 14:43
01-21 14:56
369
0
[
鸡蛋吧
]
开多了,快上
绝地反吉
01-21 14:42
01-21 14:56
675
0
[
南华期货吧
]
人民币在升值,股价一点都不用担心
Mr古
01-21 14:35
01-21 14:56
458
0
[
天然气吧
]
金针探底了,还不干等何时?
炒股找乐
01-21 14:43
01-21 14:56
450
0
[
棉花吧
]
今天真倒霉啊,坐火车时间买错了,买动车上错站台了,期货-了2000多,买模拟股票
君子爱财取之
01-21 14:41
01-21 14:56
527
0
[
棕榈油吧
]
这就是赤裸裸的敲诈
天天v一点
01-21 14:55
01-21 14:56
734
0
[
沪银吧
]
麻痹,刚刚平了你就涨起来了
小小小骉骉
01-21 14:44
01-21 14:56
905
11
[
纸浆吧
]
把晚上的也跌没了,那晚上怎么办
请叫我涨停小
01-21 14:40
01-21 14:56
376
0
[
棕榈油吧
]
怎么涨就要怎么跌
让大家交出存
01-21 14:42
01-21 14:56
286
0
[
纸浆吧
]
[拜神][拜神][拜神]
山丘888
01-21 14:40
01-21 14:56
520
5
[
棕榈油吧
]
还有敢反手做多的嘛
漆黑的小熊猫
01-21 14:43
01-21 14:56
843
1
[
沪银吧
]
年后来见4150
股友8o976D71
01-21 14:16
01-21 14:56
513
0
[
玉米吧
]
如愿以偿[看空]10个点[胜利][胜利][胜利]平仓[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14:40
01-21 14:55
362
0
[
棕榈油吧
]
找到了,一个支撑点
期货不相信眼
01-21 14:42
01-21 14:55
515
3
[
COMEX黄金吧
]
哎,现在是买多,是买空呢?你们
标准太阳2349
01-21 14:41
01-21 14:55
583
1
[
菜粕吧
]
菜粕太牛逼了。
杀神器
01-21 14:44
01-21 14:55
833
0
[
鸡蛋吧
]
3560支撑明显,想趁提保再杀一波空?
如履薄冰战战
01-21 14:42
01-21 14:55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高了额等着被老外爆
股友1563y5o7
01-21 14:42
01-21 14:55
525
0
[
沥青吧
]
不跟基建-螺纹,不跟原油,你还能干哈?你还能跟哪个板块,想屁吃?
DWal
01-21 14:42
01-21 14:55
527
1
[
棕榈油吧
]
马来下次出报告,咱们4500见。不见不散。
登顶的后琛
01-21 14:41
01-21 14:55
734
0
[
棕榈油吧
]
5920做空5920做空
lgrlxm
01-21 14:41
01-21 14:55
673
1
[
甲醇吧
]
最后20分钟,一路走向跌停
精准袭击
01-21 14:40
01-21 14:54
41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怎么搞?
不做逆势单
01-21 14:40
01-21 14:54
395
0
[
燃油吧
]
原油跌破58,这货刚好到2280,完美[加油][牛]
幸运女神befa
01-21 14:39
01-21 14:54
780
0
[
NYMEX原油吧
]
痴迷金油:原油弱势格局不变
痴迷金油CM51
01-21 14:40
01-21 14:54
336
0
[
棕榈油吧
]
做空才是王道
小毒师
01-21 14:41
01-21 14:54
587
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扛了428点顶不住了,先走了
一条大河i
01-21 14:41
01-21 14:54
518
0
[
豆二吧
]
死道友不死贫道!!!多头看谁跑得快!!!
趴菜来了
01-21 14:40
01-21 14:54
681
1
[
棕榈油吧
]
技术性反弹要开始了。之前说节前5900。现在到了
基德01001
01-21 14:40
01-21 14:54
915
3
[
甲醇吧
]
这下怕是真完了,60分钟均线已走坏
日进斗金库
01-21 14:17
01-21 14:53
371
0
[
豆二吧
]
低多,尾盘了无论亏损都平掉,懂得都懂[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5ShiSb
01-21 14:38
01-21 14:53
975
5
[
棉花吧
]
14000的多单被套5手[滴汗][滴汗][滴汗],割还是不割[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1-21 14:38
01-21 14:53
356
0
[
豆二吧
]
NMMP跌下去啊
股友8X1991I7
01-21 14:38
01-21 14:53
584
4
[
燃油吧
]
大年哪天停盘啊?大佬们
爱吃瓜子的兔
01-21 14:37
01-21 14:53
1338
2
[
沪金吧
]
2020年全球经济触底回升?
股友30o7368g
01-21 14:40
01-21 14:53
507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跳水660。
高空跳舞
01-21 14:41
01-21 14:53
290
0
[
纸浆吧
]
厉害了,继续下,虽然我没空单[大笑]
gcf777
01-21 14:39
01-21 14:53
710
1
[
沪镍吧
]
今天真倒霉啊,坐火车时间买错了,买动车上错站台了,期货-了2000多,买模拟股票
君子爱财取之
01-21 14:39
01-21 14:53
3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是弱啊,国内油价为什么就是不降呢
又觉得自己行
01-21 14:38
01-21 14:53
354
0
[
菜粕吧
]
双粕今天给力啊,回本还赚了
股友3P90988y
01-21 14:38
01-21 14:53
378
0
[
棕榈油吧
]
内外盘跌幅居然一样,多头还是厉害
股友MfIz69
01-21 14:37
01-21 14:53
361
0
[
棕榈油吧
]
已经回本了,我准备择机清仓了,尾盘留个零头反手开几手多单助人为乐[微笑]。
博_moneybo
01-21 14:37
01-21 14:53
431
0
[
菜粕吧
]
真牛逼主力有钱帮我抬轿
Valioso
01-21 14:40
01-21 14:53
405
0
[
甲醇吧
]
阴包阳,还要下跌
c43589714230
01-21 14:39
01-21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79
175480
175481
175482
175483
175484
175485
175486
175487
175488
175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