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6
2
[
沪金吧
]
晚上沪金低开,并一路下探到348.1后到347
股友xnX55iyy
01-21 18:37
01-21 19:32
1030
1
[
棕榈油吧
]
高手告诉我,今晚大概多少开,我好空平
股友E2Xts6
01-21 18:36
01-21 19:32
2930
14
[
甲醇吧
]
今天我老婆说想炒期货然后就把账号和密码给她了[微笑]这败家娘们趋势全部做错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16:29
01-21 19:32
576
0
[
棕榈油吧
]
广发这货肯定有内幕消息
壹动不动装si
01-21 18:35
01-21 19:31
608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开盘速度空豆粕
笑笑不说话6
01-21 18:36
01-21 19:30
599
0
[
沪镍吧
]
晚上继续看空,但是要注意反弹的高度,大级别的长短期均线背离过大,等会师吧!如果快
上官一爵
01-21 18:34
01-21 19:30
469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管是做多的还是做空的小朋友们,请你们都把安全带系好了,今天晚上九点准时点火
姓温不火
01-21 18:34
01-21 19:30
672
3
[
鸡蛋吧
]
60分钟线还要调整,应该明天下午拉
一字板有没有
01-21 18:34
01-21 19:29
460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接着在跌
卢本伟买豆子
01-21 18:33
01-21 19:27
537
0
[
棕榈油吧
]
当初怎么诱空的现在怎么诱多,多说无益。
大空头0508
01-21 18:33
01-21 19:27
592
0
[
棕榈油吧
]
又考拉
哇凉哇凉o
01-21 18:33
01-21 19:27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好机会!
股友166K5573
01-21 18:33
01-21 19:26
787
0
[
玉米吧
]
1942的空单还是不负所望…
股友1236129c
01-21 18:33
01-21 19:26
31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还不明了,跌不动了
我遨游大海
01-21 18:31
01-21 19:25
370
1
[
A50期指吧
]
大跌好啊,吃牛肉味的
深圳湾巨鳄
01-21 18:32
01-21 19:25
436
0
[
棕榈油吧
]
死得快,拉得更高,死得更怡
xu215518
01-21 18:30
01-21 19:23
577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已沦为诱多工具。
诗时史世
01-21 18:29
01-21 19:22
1888
6
[
燃油吧
]
原油现在一直跌,晚上我的多会不会死,艹
每次都反向
01-21 18:31
01-21 19:22
648
1
[
豆二吧
]
任何外盘任何其他票与此票没有1毛钱关系!涨上来是与其他票外盘没有1毛钱关系!跌下
账户已注销
01-21 18:29
01-21 19:20
1395
2
[
棕榈油吧
]
问下大家棕榈空单留过年合适吗?
明心见性a
01-21 17:34
01-21 19:17
670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你敢杀下去,就宣告反抽结束。对爷来说简单得很,一刀儿的事,而已
股友pIoJU7
01-21 18:27
01-21 19:15
1106
2
[
白糖吧
]
不管是持多持空,主力都不会让你过个好年。
Aseng
01-21 18:27
01-21 19:14
583
1
[
棉花吧
]
不管是持多持空,主力都不会让你过个好年。
Aseng
01-21 18:26
01-21 19:12
540
1
[
棕榈油吧
]
明天肯定上6100
时空相对
01-21 18:25
01-21 19:12
828
1
[
棕榈油吧
]
马油继续跳!晚上应该奔着大阴棍去了!
降龙十巴掌88
01-21 15:05
01-21 19:04
684
0
[
COMEX黄金吧
]
我赌今晚老道跌半夜期金会爬起来的[想一下]
耶烦啦稣
01-21 18:16
01-21 19:03
692
0
[
棕榈油吧
]
闷杀空头!
观剧者清
01-21 18:24
01-21 19:01
561
0
[
棕榈油吧
]
结算价开盘应该没问题吧
破楼兰誓还
01-21 18:13
01-21 19:01
958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大V 第一目标10日线2960点 P2005的6220点
股权霸
01-21 18:09
01-21 18:58
1035
1
[
棕榈油吧
]
马猴这走势绝了,加上提保,高开就强平了
神探甘露露
01-21 18:08
01-21 18:58
534
0
[
苯乙烯吧
]
低开低走美滋滋过年
账户已注销
01-21 18:24
01-21 18:56
683
8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会不会跌,今天的多单夭折了!明天可能要归零了!
我都不懂
01-21 18:26
01-21 18:56
959
0
[
棕榈油吧
]
马油为了马国的利益在尾盘拼命拉升
乐山乐水乐人
01-21 18:25
01-21 18:56
44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看,我看有点空
基民ewR55f
01-21 18:08
01-21 18:54
1032
2
[
钯金/美元吧
]
谁都不敢做空了,这才是最可怕的
当年今日
01-21 17:57
01-21 18:54
446
3
[
COMEX黄金吧
]
1555下不来了。冲呀
股友YX201157
01-21 18:23
01-21 18:53
791
2
[
LmeS_铝3吧
]
下午已重仓2003合约,期望带升
末落的大A股
01-21 18:21
01-21 18:53
532
0
[
甲醇吧
]
原油下行,今夜低开喽,持空单的发财
那一刹安稳
01-21 18:23
01-21 18:52
1052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反弹这么弱还要高开100可能吗[大笑]
股友EBvQGL
01-21 18:22
01-21 18:52
321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害怕,不先来一波诱空,把做多的散户踢出去,怎么拉升吃肉啊
姓温不火
01-21 18:22
01-21 18:52
670
1
[
棕榈油吧
]
靠,完了,我的空单要完蛋
软件大道
01-21 18:22
01-21 18:52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需要哪个国家射一枚导弹
远远的天空
01-21 18:05
01-21 18:51
1207
2
[
燃油吧
]
说实话,真搞不明白原油大跌呢理由是什么
zared
01-21 18:05
01-21 18:51
44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图形走的怎么跟星期六一样?
zuno555
01-21 18:04
01-21 18:51
2062
2
[
棕榈油吧
]
这一幕怎么跟11月28日一摸一样也是先跌晚上高开100点
壹动不动装si
01-21 18:21
01-21 18:49
28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的跟屁虫
悦彩之家
01-21 18:21
01-21 18:49
533
0
[
棕榈油吧
]
6000以下开盘
股友XxHn3V
01-21 18:21
01-21 18:49
708
1
[
棕榈油吧
]
哈哈2890,明天早上马盘继续高开,肯定是印度恢复购买马油,然后b20坚决推进,
多想多思多总
01-21 18:01
01-21 18:48
1424
2
[
棕榈油吧
]
马盘硬气,豆油也升起来,晚上高开100点
小郑姐
01-21 18:18
01-21 18:47
1357
2
[
棕榈油吧
]
晚上按照一比一的开,开盘应该5982左右,尾盘的空单怎么办,套里面了
找不到来时的
01-21 18:18
01-21 18:47
1058
1
[
棕榈油吧
]
给大家讲讲我的神操作6303的多,6040止损了,6030又买多了……我特么
万老财
01-21 18:19
01-21 18:46
489
0
[
棕榈油吧
]
这盘子有多小啊,随便就可以拉起来
股友kI7iaa
01-21 18:18
01-21 18:46
472
0
[
棕榈油吧
]
2890
多想多思多总
01-21 18:02
01-21 18:46
53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幅减仓了,主力军们
标准太阳2349
01-21 18:00
01-21 18:45
851
1
[
棕榈油吧
]
这么牛逼呢
董事是个好孩
01-21 18:01
01-21 18:45
522
0
[
棕榈油吧
]
2890收
股友C7lebM
01-21 18:00
01-21 18:44
32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不是的啊,是否冒牌货呀??
l999999999l
01-21 18:17
01-21 18:43
256
1
[
铂金/美元吧
]
今晚创新高
股友OeeKxX
01-21 18:16
01-21 18:42
1295
5
[
玻璃吧
]
一片绿呀
三省吾思
01-21 18:17
01-21 18:42
347
2
[
A50期指吧
]
反抽一点,空就是了
龙明月
01-21 18:16
01-21 18:38
1775
5
[
棕榈油吧
]
我也发张图
风争小号
01-21 18:15
01-21 18:38
710
0
[
棕榈油吧
]
几手空单,瑟瑟发抖中
壹只小蚊子
01-21 18:15
01-21 18:38
1356
2
[
沪银吧
]
晚上杀多,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1-21 18:14
01-21 18:38
34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货被钯金下跌拉下水,上涨没跟上
家族办公室12
01-21 18:16
01-21 18:38
1340
10
[
COMEX黄金吧
]
不掉以轻心18:30,23:00点都有不可预测现场讲话
股友R983863c
01-21 18:15
01-21 18:38
328
1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大阴下杀,空单平仓良机
中新股王中王
01-21 18:14
01-21 18:37
64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没有黄金保值。看一下月线图,黄金已经有相当高度,白银仍处于底部。
股友769z6W97
01-21 17:54
01-21 18:35
376
0
[
A50期指吧
]
到下轨了,不要一味做空反弹即来
无我无欲
01-21 18:12
01-21 18:34
1512
4
[
燃油吧
]
外盘继续下探,晚上不出意外低开低走了[怒]
华尔街清洁员
01-21 18:13
01-21 18:34
47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再跌点,一步到位
股海油葫芦
01-21 17:53
01-21 18:32
122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你们做不做空?
股友Ft805529
01-21 18:10
01-21 18:30
1883
3
[
鸡蛋吧
]
1月31号是不是还能玩一天
小小小小小巴
01-21 18:11
01-21 18:30
661
2
[
A50期指吧
]
百分百跌破14000点,不服来辩
坚决的珍妮
01-21 18:10
01-21 18:29
3627
20
[
棕榈油吧
]
这个冠军事件确实开始发酵了,如果真的发展成为像04年那样,可能有些生活物资是有可
博_moneybo
01-21 18:10
01-21 18:26
879
1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反攻!
songyangzi
01-21 13:54
01-21 18:26
321
0
[
棕榈油吧
]
还不砸盘?
ST不要抱有幻
01-21 18:07
01-21 18:22
515
0
[
棕榈油吧
]
2923
股友3o278y96
01-21 18:07
01-21 18:22
1171
1
[
钯金/美元吧
]
让他们打架等哪方面赢了再介入,目前多头还在维护趋势线,貌似又是信心满满!钯啊,世
tutulu
01-21 18:07
01-21 18:21
846
3
[
燃油吧
]
空单今天2298平了。看来开盘就会在2270-2280之间啊。失误。这个震荡短线
三省吾身何时
01-21 17:47
01-21 18:21
44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的阴针K线就是厉害,告诉我们必须做空的,高位
标准太阳2349
01-21 17:46
01-21 18:1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77
175478
175479
175480
175481
175482
175483
175484
175485
175486
175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