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A50期指吧
]
笑人。。。向上摁不住。向下给你摁的死死的
随便起个名真
01-22 11:22
01-22 11:41
85
4
[
沪银吧
]
今天实物白银又坚挺起来了,有溢价,还缺货。
虞城小霸王
01-22 11:05
01-22 11:41
42
0
[
碳酸锂吧
]
看这阵势下午是必须绿了。起码下跌3个点,就是跌起来5个点。
股友Z7P17113
01-22 11:40
01-22 11:40
93
2
[
烧碱吧
]
1952的多单,为什么,为什么我做多就下来
股友2393390w
01-22 11:33
01-22 11:40
53
1
[
沪银吧
]
天天都是大V天龙,真没劲
能者隐于市
01-22 11:18
01-22 11:40
79
2
[
鸡蛋吧
]
你懂个der,我玩鸡蛋的时候,你还在蛋里面。
玩我的蟒
01-21 23:30
01-22 11:40
34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大盘配合好,该来个张婷了
亲情伟大
01-22 11:40
01-22 11:40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站稳4900
股友7332On67
01-22 11:40
01-22 11:40
57
0
[
焦煤吧
]
这两天的走势还是挺关键的,目前看基本在1120-1130之间震荡企稳了,在等待选
我是俗人
01-22 11:40
01-22 11:40
31
0
[
碳酸锂吧
]
看来,今明两天回调大势已定。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1:40
01-22 11:40
83
3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这个v确实让我焦虑啊我的空单止损23850看来是把我止损了才甘心。听天由
账户已注销
01-22 11:22
01-22 11:40
28
0
[
沪银吧
]
下午起飞吧带下你小弟黄金。
梦想水
01-22 11:40
01-22 11:40
22
0
[
NYMEX原油吧
]
除非伊朗被打了,否则涨不起来。
有股达哥
01-22 11:40
01-22 11:40
65
1
[
沪银吧
]
亏了4000多呜呜
永远的一手姐
01-22 11:36
01-22 11:40
1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明天估计要跌停啊
蟹游星河
01-22 11:22
01-22 11:4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白银涨0.44%
ccyvb
01-22 11:40
01-22 11:40
126
4
[
碳酸锂吧
]
双顶已成,可以撤退了,不吃鱼尾兄弟们,反向做空性价比高的
股友59r6568c
01-22 11:16
01-22 11:40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内盘外盘都是红色。等晚上特朗普再拱火发表几句话。分分钟就要往100关口
学渣1号
01-22 11:27
01-22 11:40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单挂高了几十块,最高价没成交,亏大了
珍宝坚固易修
01-22 11:40
01-22 11:40
11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急涨,更是急跌,高潮反转了,多头贪心不跑的,必然白忙活一场,复产是必然:都是换证,又不是吊销生产许可证……
小头期期
01-22 11:40
01-22 11: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懂王taco了,回踩20ma
天马黄金圣斗
01-22 11:40
01-22 11:40
43
0
[
碳酸锂吧
]
我一直在给你们提示,一直在做你们的指示灯
西交蛇壬
01-22 11:39
01-22 11:39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来这一招杀散户套路了。。
股友z9838928
01-22 11:33
01-22 11:39
178
4
[
碳酸锂吧
]
要是下午大幅度去库,你们做空的就舒服了
股友833m6k11
01-22 11:26
01-22 11:39
132
2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拉上来?5手都买不起吗
Null0
01-22 10:58
01-22 11:39
13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跳水复牌一字跌停
百里知音
01-22 11:30
01-22 11:39
57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现价给到4795—98做空,防护4810,目标看4775—70。
股友35z6d532
01-22 11:28
01-22 11:39
419
10
[
生猪吧
]
集结号蛇哥又来抄底生猪啦,明天兄弟们拉爆空头
西郊蛇王
01-21 16:23
01-22 11:39
63
0
[
PTA吧
]
一切K线走势都是资本说了算,在乾坤外资不获利了结的情况催发了,多头聚力想怎么抬就
感觉你还在
01-22 11:39
01-22 11:39
34
0
[
螺纹钢吧
]
何时何处规定螺纹钢不能走独立行情了?提扯外盘、其他黑色、其他品种乃至原油、金银铜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1:39
01-22 11:39
28
0
[
碳酸锂吧
]
听说你叫夏洛?
dreaming_lee
01-22 11:39
01-22 11:39
30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603(CZCE|PX603)$
醅呗pta391
01-22 11:39
01-22 11:39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水下开盘,然后拉起来翻红。
一枝铿锵玫瑰
01-22 11:39
01-22 11:39
2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有控制,就会有寻租空间,它们的最爱
谕之心安是归
01-22 11:39
01-22 11:39
144
3
[
纯碱吧
]
大机构空头已反水买入平仓又作多了!
守道顺市
01-22 09:35
01-22 11:39
54
1
[
原油吧
]
原油都跌回收盘价了晚上,燃油还涨10块钱说明国内在做多燃油
股神cl
01-22 10:38
01-22 11:39
125
2
[
PTA吧
]
什么利好所有品种都在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1-22 11:20
01-22 11:39
82
0
[
碳酸锂吧
]
m顶
闻韶驿站
01-22 11:39
01-22 11:39
100
3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自己发光
01-22 10:49
01-22 11:39
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醅呗pta391
01-22 11:39
01-22 11:39
42
0
[
沪银吧
]
日本共同社:东京电力公司在崎刈羽核电站6号机组拔出控制棒时发出警报后,停止了该机
股友zrsAhF
01-22 11:39
01-22 11:39
55
1
[
生猪吧
]
货币一直在贬值,看你还能压几天
王大锤6
01-22 10:59
01-22 11:39
28
0
[
A50期指吧
]
哇塞真好玩。跌,使劲跌,跌出鼻血来才痛快。
和田7266
01-22 11:39
01-22 11:39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 牛 牛
股友01581O6e
01-22 11:25
01-22 11:39
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5(DCE|p2605)$
醅呗pta391
01-22 11:39
01-22 11:39
286
3
[
苯乙烯吧
]
中午又有150万吨装置开机,苯乙烯至少跌到6800下面
股友V3153E26
01-22 11:27
01-22 11:38
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回本_就销户
01-22 11:38
01-22 11:38
37
0
[
甲醇吧
]
早上重仓差点吃了亏,感谢老天爷觉得不对劲赚了3个点就跑了15手苯乙烯止损2千,1
遥远的梦k
01-22 11:38
01-22 11:38
98
3
[
PVC吧
]
兄弟们重仓猛干不可取啊,一天把我一个月利润都亏出去了跌回4720吧
往生堂来超度
01-22 11:21
01-22 11:38
65
3
[
白银/美元吧
]
,刚又给我损了,两天在你这亏5万,玩儿你吗啊
北斗股星
01-22 11:00
01-22 11:38
132
5
[
鸡蛋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鸡蛋近月远月的价格差这么多
过火111
01-22 11:14
01-22 11:38
62
4
[
PVC吧
]
等你破了4780空不死你!哈哈
山边云
01-20 14:46
01-22 11:38
66
1
[
碳酸锂吧
]
其实空头也只能靠尾盘偷袭了,下午拉回最高点吧
国色天香的空
01-22 11:34
01-22 11:38
41
0
[
苹果吧
]
apple哥,好厉害。
账户已注销
01-22 11:38
01-22 11:38
56
3
[
沪银吧
]
真硬,不管外盘怎么跌,这货都能各种办法拉起来
水泥下面的韭
01-22 11:00
01-22 11:38
39
0
[
沪银吧
]
都说跌不下去只管拉
股友582O92e6
01-22 11:38
01-22 11:38
1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你上去,就是一条线的砸,散户只能做多,人家两面吃
HxR585P7382
01-22 11:38
01-22 11:38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出库存量,应该会累库吧?
一手戨
01-22 11:38
01-22 11:38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钱会不会没了?
股友150890K8
01-22 11:36
01-22 11:38
3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白银有色和湖南白银今天的走势,明天低开就加仓,跌停更不可能。
一枝铿锵玫瑰
01-22 11:37
01-22 11:37
39
0
[
沪银吧
]
迷茫了
股友Z3n19215
01-22 11:37
01-22 11:37
2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只是给市场降降温
千里又千里
01-22 11:37
01-22 11:37
32
1
[
A50期指吧
]
拿着业绩稳定良好的企业好难受都开始怀疑公司有雷了。
时光像一条长
01-22 10:27
01-22 11:37
90
1
[
PVC吧
]
下午跌停了看来
股友m0037m95
01-22 11:34
01-22 11:37
35
0
[
A50期指吧
]
A50是大盘股的标,银行占大头
回归理性
01-22 11:37
01-22 11:37
34
1
[
A50期指吧
]
慢牛来了哦
九安改为九安
01-22 11:25
01-22 11:37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毛左右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11:37
01-22 11:37
52
1
[
沪银吧
]
空头们投降吧,主力只想做多,只有做多才能赚到钱。低开再多也能拉回来
勇敢坚毅的戎
01-22 11:32
01-22 11:37
34
0
[
纯碱吧
]
尾盘03,1160认购期权上10张。
股友123E90t5
01-22 11:37
01-22 11:37
102
3
[
沪银吧
]
空头引诱进来了吗,主力吸够就要狂暴拉升了
大马哈飞鱼
01-22 11:20
01-22 11:37
3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砸跌停
宽阔的戚子彤
01-22 11:37
01-22 11:3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老修这几天短线不怎么样,但盘感跟趋势都一直把控不错咨询单子的朋友最好给我截图
修金之路ZM01
01-22 11:37
01-22 11:37
35
1
[
豆粕吧
]
自古太多情种,自作多情吃凉粉。想多有点不太好,大冬天凉粉就凉水。
iii狐脸iii
01-22 11:36
01-22 11:37
43
1
[
碳酸锂吧
]
再涨也该出政策了
水木清风
01-22 11:24
01-22 11:37
37
0
[
沪银吧
]
白银实际现货都在23元以上,哪怕15板料都要23以上,1的批发价都要23.5,实
虞城小霸王
01-22 11:37
01-22 11:37
23
0
[
碳酸锂吧
]
再次提醒多单注意利润保护
靠智慧智取
01-22 11:37
01-22 11:37
64
0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横盘整理阶段了,正好洗一洗筹码,去留自便
高升的回报小
01-22 11:37
01-22 11:37
43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出份额按照什么价格来计算啊
吾家有双胞胎
01-22 09:59
01-22 11:3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下市场波动不小,白银这类贵金属资产关注度挺高,看到国投瑞银白银期货A有不少讨论
筱硕12
01-22 11:37
01-22 11:3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房子溢价的时候你怎么让别人买买买呢,原来也是风险啊
老实当韭菜吧
01-22 11:36
01-22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42
17343
17344
17345
17346
17347
17348
17349
17350
17351
17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