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大肆做空股指期货,,轻松下跌A股,猎取小散的利
沪22825
01-22 11:33
01-22 11:33
32
0
[
氧化铝吧
]
要轧空了?
huangyin1986
01-22 11:33
01-22 11:33
32
0
[
碳酸锂吧
]
类库不知道多少吨
Null0
01-22 11:33
01-22 11:33
37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股友693983zu
01-22 11:15
01-22 11:3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现价95附近空,4800加,损05
邓子杰
01-22 11:33
01-22 11:33
2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要退市了吗天天这样跌下去的话
铁面无私的哥
01-22 11:33
01-22 11:33
206
3
[
COMEX黄金吧
]
不谈远的,就谈近十多年的情况。2011-2012年黄金饰品最高达430左右一克,
股友X3306028
01-21 13:24
01-22 11:33
66
2
[
沪铜吧
]
金银涨你不跟,跌了你就跟,做跟班笋子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牛气冲天小牛
01-22 09:05
01-22 11:33
139
5
[
烧碱吧
]
这是在诱多!大概会涨到1957止涨!这个后面还会破新低!
账户已注销
01-22 09:08
01-22 11:33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事实再次证明,只能低多,不能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22 11:33
01-22 11:33
46
0
[
烧碱吧
]
03和05预计开始磨价差,瞬间磨03的购2100。应该不会大跌了,熬到交割,也不
花哥爱超短
01-22 11:33
01-22 11:33
95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干到95+
止盈止损优先
01-16 21:34
01-22 11:33
50
0
[
塑料吧
]
进攻了4次都失败了下来了。下午要看回调,回调做空信号,做空信号,兄弟们全仓干
良宵美景好
01-22 11:33
01-22 11:33
25
0
[
A50期指吧
]
降到2000点重头来过
张钧瑞
01-22 11:33
01-22 11:33
45
0
[
鸡蛋吧
]
限仓就120手,懒得折腾了,坐等空头送过年红包。大仓位在股指黄金锡那里。 //@
玩我的蟒
01-22 11:32
01-22 11:3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来银华内需LOF盘子小不限购
只做涨停板
01-22 11:32
01-22 11:32
86
1
[
玻璃吧
]
两个又回到130的价差了,前阵子最少的时候只有70。做套利的爽飞了
玻璃850
01-22 11:00
01-22 11:32
58
1
[
碳酸锂吧
]
可以大胆空了
基民77959Fy9
01-22 11:32
01-22 11:32
66
1
[
鸡蛋吧
]
散户狂挣钱,完全不现实
股友33I5Hw71
01-22 11:24
01-22 11:32
36
0
[
碳酸锂吧
]
黑周四爽了吗
Null0
01-22 11:32
01-22 11:32
84
1
[
沪银吧
]
2手1.6万利润全吐了,还不够
账户已注销
01-22 11:31
01-22 11:32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不能转场内的吗
基民QGLVvp
01-22 11:32
01-22 11:32
35
0
[
碳酸锂吧
]
船去化1000,低于预期
想要问问涨不
01-22 11:32
01-22 11: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拉上4800徘徊晚发力4820上不去就跌回4780
股友6n919075
01-22 11:32
01-22 11:32
47
0
[
玻璃吧
]
哎抗完这波不玩了。做T也要把亏损降到零大不了亏手续费。也不让空头好过
股友922dP183
01-22 11:32
01-22 11:3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后仍收涨报阳,日线级别已形成三连阳走势,整体上普哥相关政ce转折
林鹰24451712
01-22 11:32
01-22 11:32
27
0
[
A50期指吧
]
这样子有意思吗
股友ybfp62
01-22 11:32
01-22 11:32
23
0
[
A50期指吧
]
京沪高铁这个点位上确定性如何?
执念天下
01-22 11:32
01-22 11:32
42
1
[
甲醇吧
]
燃油已经收复失地了,马上就新高
期界巴菲龙
01-22 11:16
01-22 11:32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的意思是不是不能买了,连100都不能买了
股友3787yG21
01-22 11:32
01-22 11:3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过山车行情!4786先多,下探4775后4766补多,现价4795已收割
何丽点金小能
01-22 11:31
01-22 11:31
22
0
[
A50期指吧
]
M头了,你是真牛逼
打造一波三折
01-22 11:31
01-22 11:31
39
0
[
鸡蛋吧
]
这个位置做空安全
主力驾到尔等
01-22 11:31
01-22 11:31
40
0
[
PTA吧
]
回调下来继续买多,苯乙烯卖飞后少赚两千多
fff122llll
01-22 11:31
01-22 11:31
47
0
[
螺纹钢吧
]
可以不跌但你绝对不会涨
花开兴隆得戴
01-22 11:31
01-22 11:3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前两天都是中午拉。。今天中午拉。还砸。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11:31
01-22 11:31
136
0
[
焦煤吧
]
下午
Jimmylin5201
01-22 11:31
01-22 11:31
179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亚欧盘原油持续震荡,欧盘原油震荡下跌最低触及
金小芳ryc618
01-22 10:26
01-22 11:31
314
10
[
股指期货吧
]
im真强,这都跌不下去
股友66d88888
01-22 10:29
01-22 11:31
33
0
[
碳酸锂吧
]
上来就是闭眼空
我来也1978
01-22 11:31
01-22 11:31
39
0
[
对二甲苯吧
]
太牛逼了,我却做了空
振作加油起来
01-22 11:31
01-22 11:31
43
1
[
碳酸锂吧
]
很危险,散户太多了,主力随时会收割大家
简单随心顺其
01-22 09:54
01-22 11:31
60
1
[
甲醇吧
]
2249准备开空,2266止损
股友318V8708
01-22 11:25
01-22 11:31
35
0
[
玻璃吧
]
……
十六笔画2
01-22 11:31
01-22 11:31
72
1
[
PTA吧
]
对不起多头了,我先落袋了
山边云
01-22 11:22
01-22 11:31
65
1
[
沪锡吧
]
多头没吃饭么,用点力啊
赚麻了哦哦
01-22 11:25
01-22 11:31
3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走势图全靠庄家发小作文,玩个毛线
花开富贵噶
01-22 11:31
01-22 11:31
29
0
[
焦煤吧
]
快点冲上1135让我多头平仓先
涨跌看运
01-22 11:31
01-22 11:31
3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一小时K线图在偏弱横盘振荡,1~2天后将大幅下跌!
基民8KyqPo
01-22 11:31
01-22 11:31
26
0
[
A50期指吧
]
越亏越少
睿智英明的怜
01-22 11:30
01-22 11:30
133
5
[
沪镍吧
]
20手空单继续持有,技术面看跌
冲脸小火枪
01-22 10:52
01-22 11:30
30
0
[
沪银吧
]
感觉主力在乘昨天的消息诱空吸筹
勿入斯门
01-22 11:30
01-22 11:30
3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机构一直都在t加o
基民eDVvvz
01-22 11:30
01-22 11:30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高说明大家看好后市,前几年房地产好的时候土拍不是都是高溢价的吗?为什么没有提
股友873fc381
01-22 11:18
01-22 11:30
37
0
[
PVC吧
]
进攻3次都失败了,下午要看回调做空做空做空信号
良宵美景好
01-22 11:30
01-22 11:30
57
0
[
烧碱吧
]
真漂亮啊
股友2393390w
01-22 11:30
01-22 11:30
47
0
[
碳酸锂吧
]
舒服了吗?
Null0
01-22 11:30
01-22 11:30
40
0
[
沪银吧
]
昨天搞地缘金强银弱,今天搞工业金弱银强,反复折腾
空空罗汉
01-22 11:30
01-22 11:30
56
0
[
烧碱吧
]
今天中午公布库存,下午又是一个暴击
半糖醋鱼
01-22 11:06
01-22 11:3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黄金呈震荡偏空格局,高位获li回吐与避险降温主导走势,给到4797/00附近
金市令狐冲
01-22 11:30
01-22 11:30
34
0
[
沪银吧
]
终于不涨了
股友9w78193a
01-22 11:30
01-22 11:30
2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赚点钱,就是不应该吗???
回归理性
01-22 11:30
01-22 11:30
32
0
[
沪锡吧
]
控盘控的真厉害6000下不去8000上不去
神之一手05
01-22 11:30
01-22 11:3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废
股友0A79876d
01-22 11:30
01-22 11:30
32
0
[
烧碱吧
]
加空
黑龙胡二哥
01-22 11:29
01-22 11:29
41
0
[
碳酸锂吧
]
每次诱空,骗空头进来,180000到
股友Pmki9H
01-22 11:29
01-22 11:29
33
0
[
碳酸锂吧
]
,止损了又下来了
股友97T681R0
01-22 11:29
01-22 11:29
29
0
[
对二甲苯吧
]
这是要涨停吗?
股友1N2G9167
01-22 11:29
01-22 11:29
33
0
[
沪银吧
]
借利空洗盘,闷杀做空的散户,老套路了
你的朋友小X
01-22 11:29
01-22 11:29
42
0
[
碳酸锂吧
]
终于赚了,下午继续跳水
水木清风
01-22 11:29
01-22 11:29
36
0
[
沪锡吧
]
碳酸锂目标价格25万元
彼岸朦胧雨
01-22 11:29
01-22 11:29
143
3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预计风采价格居然还能涨,问题是现货并不缺它涨的动力在哪,
高空豆粕
01-22 10:12
01-22 11:29
32
0
[
甲醇吧
]
50一次过不去,50不破轻仓空
强强118
01-22 11:29
01-22 11:29
40
0
[
碳酸锂吧
]
双顶形成
闻韶驿站
01-22 11:29
01-22 11:29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耐心持有
股友HL823159
01-22 11:29
01-22 11:29
31
0
[
LPG吧
]
股市大跌,下午会不会被拖累
股友7F167A86
01-22 11:29
01-22 11:29
39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双顶绝了……
dreaming_lee
01-22 11:29
01-22 11:29
41
0
[
鸡蛋吧
]
YOLO!起来!!!YouOnlyLiveOnce!!!
玩我的蟒
01-22 11:29
01-22 11:29
27
0
[
沪银吧
]
真是来回收割呀
公正的司马莉
01-22 11:29
01-22 11:29
82
5
[
氧化铝吧
]
上面有最高的吗出来说句话被套了几个点
股友930o71P7
01-22 10:43
01-22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44
17345
17346
17347
17348
17349
17350
17351
17352
17353
17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