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是不停牌又是大涨,大家把12386打起来,投诉国投基金随意停牌,干扰正常交
追涨杀跌流专
01-22 12:00
01-22 12:12
34
0
[
沪镍吧
]
卖远月认沽15万就完事了。26年确定的金属牛市,再外加上万点时间价值,你告诉我怎
核桃串串
01-22 12:12
01-22 12:12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起来了,短回踩跟多进去,建议4790-87这跟多~前一张多单减仓看5000的
灵ZLLJ012
01-22 12:08
01-22 12:12
1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算跌停我也要补2层仓位,我就是一个小散户,我怕的不是亏,怕的是起飞的时候没
天台的风依旧
01-22 11:50
01-22 12:12
4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吐了吐了
残血的小红花
01-22 11:47
01-22 12:11
122
2
[
玉米吧
]
唉!挣钱难
日月星汉
01-22 11:23
01-22 12:11
38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是因为散户减多了哈,烧碱还在加多,易跌难涨
股友69E1A653
01-22 12:11
01-22 12:11
77
1
[
沪铝吧
]
现在算上涨无力吗还是假象爱涨涨吧反正现在工厂也没什么活了
大刀斩乱麻
01-22 11:11
01-22 12:11
142
2
[
碳酸锂吧
]
这只是洗盘?
阳光普照身
01-22 12:02
01-22 12:11
34
1
[
玻璃吧
]
布局抄底
南山V辑势构
01-22 09:23
01-22 12:10
74
2
[
A50期指吧
]
这日线,,,啥情况?
股友156m717W
01-22 12:05
01-22 12:10
37
0
[
豆粕吧
]
量都是放的多头量,20手多单,现在再加10手,目前30手多单,坐等新年大红包
贪婪的投机客
01-22 12:10
01-22 12:10
1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连续稳住60美元分水后,目前60美元之上维持反弹。注意局势情绪
上山下海
01-22 12:09
01-22 12:0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子怕是要完了啊
洒脱随性的何
01-22 12:09
01-22 12:09
23
0
[
A50期指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招财聚宝貔貅
01-22 12:09
01-22 12:0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玩蹦极玩嗨了吗?
热情的彭钊20
01-22 12:09
01-22 12:0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1单4781多单减仓止盈4796拿下15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22 12:08
01-22 12:08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如白银
纵横频道
01-22 12:01
01-22 12:08
122
4
[
白糖吧
]
你新低算我输
纸浆主力无线
01-22 09:33
01-22 12:08
29
0
[
A50期指吧
]
510330砸的
寻找百分之一
01-22 12:07
01-22 12:07
46
0
[
螺纹钢吧
]
只有敢于实盘试单并在试单后十分钟内发帖喊出来的,才是真大神、真大师、真勇士、真牛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2:07
01-22 12:07
36
0
[
铁矿石吧
]
只有敢于实盘试单并在试单后十分钟内发帖喊出来的,才是真大神、真大师、真勇士、真牛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2:07
01-22 12:07
144
5
[
甲醇吧
]
2215多了50手,目标2400,不到目标价一手不卖,随便主力怎么洗,跌破220
孤独的乔治0
01-22 11:36
01-22 12:07
2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使劲拉,今天使劲砸
股友bXgDZS
01-22 11:43
01-22 12:07
38
0
[
PTA吧
]
不跟原油了吗你?
一夜之粥
01-22 12:06
01-22 12:06
80
2
[
焦煤吧
]
废钢都没人要,谁还炼钢,各种行业库存堆积如山
平庸平墉
01-22 10:23
01-22 12:06
10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看点盘面由持续下跌后转换为上下脉冲震荡。2605合约短期参考在2650上方
上山下海
01-22 10:21
01-22 12:06
32
0
[
COMEX白银吧
]
别,别,别这样
就是图个乐
01-22 12:06
01-22 12:06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万有引力
股友0e0C0000
01-22 12:06
01-22 12:06
184
7
[
COMEX黄金吧
]
就一矿物!被恶炒!!
梦幻中的阳光
01-21 21:12
01-22 12:0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赚钱的就是这样,直接拔网线哈哈,这不是人为这不是恶意操纵?
Alexander972
01-22 12:05
01-22 12:05
1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次停牌都有个跌停,希望明天不是
股友8T51X008
01-22 11:07
01-22 12:0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没有操作,大家等下午点位,米娜休息吃饭了,有问题的留言。
解盘米娜
01-22 12:05
01-22 12:05
2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每益添
01-22 12:05
01-22 12:05
40
0
[
沪镍吧
]
技术面基本面加散户开空声音高胀,要开始大反转了,下午大涨
季枫持股
01-22 12:05
01-22 12:05
47
0
[
螺纹钢吧
]
十分满意越来越好2026-01-2014:50:54来自广东:“这趋势直奔308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2:04
01-22 12:04
63
1
[
苯乙烯吧
]
涨的时候各种小作文
EB空头干废他
01-22 11:23
01-22 12:04
2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十米台!!!
财主爱删删
01-22 12:04
01-22 12:04
145
0
[
PTA吧
]
PTA整体仍在强势区间中,但结构上2605合约弱于2609合约远月表现更强。26
上山下海
01-22 10:29
01-22 12:04
27
0
[
A50期指吧
]
市场逼迫散户做长期持股
半导体板块5
01-22 12:04
01-22 12:0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在4791跟了空单的朋友注意!4796/97了,可以补一单防守改为4805这里,
jin22978
01-22 12:04
01-22 12:04
161
0
[
沪金吧
]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涨后跌,昨天黄金开盘在4763.5美元一线,早上开盘后黄金直接
老许谈黄金
01-22 12:03
01-22 12:03
53
1
[
天然气吧
]
欧洲人要冻死了
顺势而为主升
01-22 11:45
01-22 12:03
43
0
[
生猪吧
]
为什么不砸了,别休息啊!
擎宇27
01-22 12:03
01-22 12:03
40
0
[
焦煤吧
]
钢材涨不动,动力煤还跌,焦煤能怎么办?
大吉大利tm
01-22 12:03
01-22 12:0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跑的是游资吧,主力没出手,主力要出手早跌停了
半瓶墨水
01-22 12:02
01-22 12:02
29
0
[
A50期指吧
]
日线太漂亮了!下楼梯!
生财纳福地俊
01-22 12:02
01-22 12:02
127
1
[
纯碱吧
]
国家统计局:中国2025年纯碱(碳酸钠)产量同比增长4.3%1月22日讯,国家统
期货一韭菜
01-22 11:59
01-22 12:02
38
0
[
沪铜吧
]
跟上白银的步伐,下午继续V起来
停止频繁交易
01-22 12:02
01-22 12:02
217
1
[
COMEX白银吧
]
真的牛逼呀!就不能跌倒90吗
东方财富888
01-22 11:53
01-22 12:02
67
0
[
股指期货吧
]
严重贴水了,股市天天还在拉中证500
情绪冰点恐慌
01-22 12:02
01-22 12:02
42
0
[
钯吧
]
钯金468不是底,反弹后暴跌,下探一个跌停的幅度,预计下探深度410,别不信邪
股友P1750N60
01-22 12:02
01-22 12:02
85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图给你画的,偏偏中午收盘给你画出来,意思是空头来了,小散下午抢单,然后又能
赢政勋
01-22 12:01
01-22 12:01
505
18
[
烧碱吧
]
全市场就这一个犯了天条。反弹都没有
八方来财聚宝
01-22 10:59
01-22 12:01
382
5
[
碳酸锂吧
]
原来是2月初全面复产了,赶在过年前复产。宁德是真急了。
富可四海的花
01-22 11:56
01-22 12:01
60
0
[
生猪吧
]
生猪庄家不服不行,别的都反弹百分之2左右,你是吃了肉骨头都不想吐一点行吧哥耗得起
西郊蛇王
01-22 12:01
01-22 12:01
89
2
[
铁矿石吧
]
2大外资开始跑了!空头不敢逼仓,主要是下方是60日线!但向下趋势不变!
别怕只是技术
01-21 17:13
01-22 12:01
24
0
[
A50期指吧
]
在砸盘我要抄底了哦
股友9D922C61
01-22 12:01
01-22 12:01
31
0
[
碳酸锂吧
]
白银跌它涨,白银起飞它跳
Wither
01-22 12:01
01-22 12:01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申购100,明天来砸
稳健的牛逼
01-22 11:43
01-22 12:01
33
0
[
甲醇吧
]
50不破,多单见好就收吧,很可能还要回踩2210附近
强强118
01-22 12:01
01-22 12:01
124
2
[
PTA吧
]
TA2603的20手,买多5246,是不是追高了?
醉禾
01-22 11:37
01-22 12:01
173
2
[
碳酸锂吧
]
好了,宁德下午又要复产了,
Rygfdecgjbbd
01-22 11:53
01-22 12:01
36
1
[
A50期指吧
]
只有你跌,我才能赚点钱
风控为王5212
01-22 11:48
01-22 12:00
62
1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始拉了哟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11:59
01-22 12:00
41
0
[
沪银吧
]
多头无敌,任何的下跌都是低吸的机会,多多多,
bobobo518
01-22 12:00
01-22 12:00
20
0
[
A50期指吧
]
8连
东方三好学生
01-22 12:00
01-22 12:0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一单4783附近多单现价4796附近浮现13个点一手操作盈利1300美金利
修金之路ZM01
01-22 12:00
01-22 12:00
27
0
[
A50期指吧
]
八连阴,煞到何时?夜里涨,白天砸,什么逻辑?太脏了吧
实践与真理
01-22 12:00
01-22 12:00
235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缺货了???1月21日,注册仓单继续大增975张至2.86万张,说明套保很积极,厂家并不看好后期行情
利己思维
01-22 08:29
01-22 11:59
1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今天又涨了,为什么没开盘,不然今天又收入10个点,请还我10个点?
大A新韭菜接
01-22 11:41
01-22 11:59
309
1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吧,老衲再晚往下走,我就要去送外卖还债了
传说中的知情
01-22 10:15
01-22 11:59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最低4774插针没给机会!现在走势要温和了很多!预计美盘前是维持4813-478
阳Lyangv190
01-22 11:59
01-22 11:5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88附近接空短线先来一波空单
一休23850541
01-22 11:05
01-22 11:59
73
2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善意提醒你:有一种操盘叫诱多
我只是个小期
01-22 10:05
01-22 11:58
25
1
[
A50期指吧
]
赶紧砸
逢买必须抓涨
01-22 11:50
01-22 11:58
137
4
[
沪镍吧
]
脸皮厚,今天尾盘高位再买个盲盒,买空,141450,祝好运!
旧金山湾区20
01-22 11:21
01-22 11:58
87
0
[
纯碱吧
]
期货这个市场,最忌讳的就是预测,不管怎么说都会有预测成功的时候,可我们在这个市场
小强和旺财
01-22 11:58
01-22 11:58
2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气人
看好就行动吧
01-22 11:45
01-22 11:57
92
6
[
A50期指吧
]
谁来说说10点到底发生了什么、直线跳水
大吉大利今天
01-22 11:45
01-22 11: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46
17347
17348
17349
17350
17351
17352
17353
17354
17355
17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