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575A1r59
01-22 12:29
01-22 12:29
50
0
[
玻璃吧
]
今年见证空头裤衩子都给干掉
上海麦叔
01-22 11:02
01-22 12:29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跌停
高州俏佳人
01-22 12:21
01-22 12:29
324
2
[
瑞达期货吧
]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言笑的洪琮
01-22 11:58
01-22 12:28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日美大涨千余点,大哥控盘高抛低吸,只准收红
股友XZti1c
01-22 12:28
01-22 12:28
140
4
[
沪银吧
]
昨晚都说了23000是个支撑点,无论怎么跌都会拉起来,早上补仓又赚了600多个点
商品牛市已结
01-22 11:43
01-22 12:27
86
2
[
沪银吧
]
真恶心,短线来回收割,跌了涨,涨了跌
wogongbing
01-22 12:11
01-22 12:27
29
0
[
碳酸锂吧
]
吧里好多小可爱,一跌就出各种理由,一涨哭爹喊娘,交易要平常心,耐得住寂寞,静待花
深圳益田游资
01-22 12:27
01-22 12:27
28
0
[
烧碱吧
]
东财多单集中营可能涨么,我想问下这个知识点?
股友i7131M93
01-22 12:27
01-22 12:27
31
0
[
甲醇吧
]
弱弱,看看乙二醇
新手来抓鱼
01-22 12:26
01-22 12:2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评论区帖子超过100字的全是给机构洗地的拖,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凡是限购的都是要
股友u38k7806
01-22 12:26
01-22 12:26
46
1
[
白银/美元吧
]
日本共同社:东京电力公司在崎刈羽核电站6号机组拔出控制棒时发出警报后,停止了该机
股友zrsAhF
01-22 11:38
01-22 12:26
111
0
[
生猪吧
]
玉米正在稳步上升,你不跟着????
买定不离眼
01-22 12:26
01-22 12:26
71
0
[
碳酸锂吧
]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2025年度储能数据22日在京发布。CNES
热心助人地行
01-22 12:26
01-22 12:26
26
0
[
燃油吧
]
3000点不远了
胡北人
01-22 12:26
01-22 12:26
109
3
[
纸浆吧
]
俄浆又卷土重来了吗
翩翩糖少
01-21 22:23
01-22 12:2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50%怕上68%停的、明早挂单有买上涨价的是关健、挂单多不敢开盘一天停、挂跌
年年积忍得人
01-22 12:25
01-22 12:25
82
3
[
沪镍吧
]
下午开盘火箭发射,今天收盘147000,明天152000
趋势王一
01-22 11:45
01-22 12:25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公司电话多少
股友8i635Q66
01-22 12:15
01-22 12:24
83
2
[
生猪吧
]
低位做空,都是吗
王大锤6
01-22 11:27
01-22 12:24
309
4
[
碳酸锂吧
]
去库不及预期尾盘跳水!原预计去库3000吨实际只有1000吨!
独一无二8888
01-22 11:47
01-22 12:2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5000创新高
顽强的王芝蔓
01-22 12:24
01-22 12:24
53
4
[
A50期指吧
]
连跌八天
招财聚宝貔貅
01-22 12:01
01-22 12:24
153
1
[
沪银吧
]
白银的确定性与不确定性
南山V辑势构
01-22 09:58
01-22 12:24
4475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这波套利太舒服了,那怕像今天巨量封单,依然有三分之一的人可以获利出逃。
天逸A
12-26 13:52
01-22 12:24
31
0
[
沪银吧
]
一会会儿就涨600点
标准小韭菜
01-22 12:23
01-22 12:23
79
4
[
工业硅吧
]
真坚挺,还不下来
股友6W18i072
01-22 10:41
01-22 12:23
69
2
[
沪镍吧
]
敢问空到137000你们走不走?那么135000呢,不要贪多空都可以
不贷套
01-22 10:25
01-22 12:23
76
1
[
烧碱吧
]
明显操纵价格迟早坐牢
每天都在爆仓
01-22 12:13
01-22 12:23
110
1
[
COMEX白银吧
]
涨啊,不然国投白银溢价太高明天都不开市
粥粥赚大钱
01-22 12:20
01-22 12:23
32
0
[
苯乙烯吧
]
这走势谁也看不准都有可能!
拒不做韭菜
01-22 12:23
01-22 12:23
71
1
[
沪金吧
]
做空白银的算是惨了,又拉起来了
微涟拂晓
01-22 11:43
01-22 12:23
74
0
[
沪银吧
]
最近其实都是空头持仓更多,小心一波杀跌会让短期多头baocang,可能未来是还能
一金落而万物
01-22 12:23
01-22 12:23
31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是月线没跑了
职业上上签
01-22 12:22
01-22 12:22
38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下午跌停开盘赶紧空起来一波财富自由
未来三年做多
01-22 12:22
01-22 12:22
26
0
[
A50期指吧
]
老太太下楼梯,一阶更比一阶低
腼腆羞涩的千
01-22 12:22
01-22 12:22
3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17连阳为什么不能8连阴
大炮筒子
01-22 12:22
01-22 12:22
82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还会拉回来的,太了解这个产品了,每次下跌一定反弹。
股友f8173800
01-22 12:10
01-22 12:22
78
4
[
丁二烯胶吧
]
11930空,止盈11600
股友P1750N60
01-21 22:35
01-22 12:22
70
0
[
A50期指吧
]
-_草5Y66666YyYyYYggg%g%&::爸爸:bvvvv_vb::好:
国家伟大张国
01-22 12:22
01-22 12:22
108
3
[
氧化铝吧
]
2700开始建空单一成、每加50个点两成、如能到2800已到五成仓、如继续涨每涨
一念天地间
01-22 10:00
01-22 12:22
35
0
[
A50期指吧
]
奔着山路十八弯去了啊!
林紫绿燕
01-22 12:22
01-22 12:22
147
5
[
COMEX黄金吧
]
4800我空了,是对是错
Uxiz
01-22 12:11
01-22 12:22
34
0
[
COMEX白银吧
]
看你们如何
股友V207209x
01-22 12:22
01-22 12:22
51
1
[
豆粕吧
]
克总原创突出部理论一夹一个准,夏天夹玉米
iii狐脸iii
01-22 11:58
01-22 12:22
88
4
[
沪银吧
]
急拉缓跌是什么
阳光普照身
01-22 10:41
01-22 12:21
300
5
[
沪银吧
]
猜想因为已经实施限仓原因明天开盘不会有很大的下跌特朗普取消欧盟的关税解决不了白银
什么叫追涨韭
01-22 04:45
01-22 12:21
65
5
[
A50期指吧
]
大盘怎么没有跌过
主力带我上王
01-22 11:34
01-22 12:21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95空的,92跑了。等你上去继续空
Uxiz
01-22 12:21
01-22 12:21
25
0
[
纯碱吧
]
逢高做空。
一个菜
01-22 12:21
01-22 12:21
39
0
[
沪银吧
]
今年这个内外局面,敢空金银的,都是用头接过驴蹄子的
基民8863316q
01-22 12:20
01-22 12:20
110
1
[
沪银吧
]
舒服早上开盘5分钟平空单,中午收盘前接回,17000开始空白银的第16单,全部成
西郊蛇王
01-22 11:53
01-22 12:20
105
3
[
沪银吧
]
这谁tm顶的住,直上直下的,来回的亏,心态爆炸
股友3773185p
01-22 11:53
01-22 12:20
97
2
[
不锈钢吧
]
我感觉它跟的是碳酸锂?
心态决定状态
01-22 11:20
01-22 12:19
30
0
[
玻璃吧
]
坚持住
蒙淂准
01-22 12:18
01-22 12:1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个一个礼拜,拉升暴跌,暴跌拉升,那这个均线就稳当了
股友501Q60a2
01-22 12:18
01-22 12:18
42
0
[
碳酸锂吧
]
双顶形成速速+空!
东海龍王
01-22 12:17
01-22 12:17
96
1
[
COMEX铜吧
]
这行情是不是有延迟啊?怎么时间相差差不多10分钟去?
永动织布机
01-22 11:59
01-22 12:1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特朗普taco后白银黄金先跌后涨,而且没有大幅度下跌,说明多头还是非常强劲的
白银的神
01-22 12:00
01-22 12:17
25
0
[
A50期指吧
]
势不可挡!
股友i6b7I9
01-22 12:17
01-22 12:17
28
1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在涨就你这个跌
橘凉A
01-22 11:56
01-22 12:17
71
2
[
A50期指吧
]
买电网被套,从电网出来买化工又被套,从化工出来买半导体,今天又被套,唉,套娃的行
我是韭皇555
01-22 11:57
01-22 12:17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妖王总龙头:湖南白银
股友111678
01-22 12:17
01-22 12:17
220
0
[
碳酸锂吧
]
08打个样
Null0
01-22 12:16
01-22 12:16
62
0
[
天然气吧
]
瑞星股份,天然气设备,市值5亿,
热门追风侠
01-22 12:16
01-22 12:16
32
0
[
碳酸锂吧
]
上午打爆空头,下午打多头来回收割
心细如尘的祝
01-22 12:16
01-22 12:16
30
0
[
A50期指吧
]
废了!!!清仓不玩了
股友2TN65906
01-22 12:16
01-22 12:16
153
2
[
烧碱吧
]
国家统计局:中国2025年烧碱(折100%)产量同比增长5%1月22日讯,国家统
期货一韭菜
01-22 11:57
01-22 12:15
110
2
[
碳酸锂吧
]
真有不跌的品种吗,我不信。
基民LXjxxC
01-22 12:08
01-22 12:15
31
0
[
烧碱吧
]
下午再加2手空单今天操盘结束
黑龙胡二哥
01-22 12:15
01-22 12:15
197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情况,跳水5000点这么快的吗?
呃呃呃鹅鹅鹅
01-22 11:57
01-22 12:15
77
2
[
碳酸锂吧
]
这回下来,再上来你们才有勇气空。这就是诱空的标准手法。
股友06312YF8
01-22 11:43
01-22 12:1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点指日可待
顽强的王芝蔓
01-22 12:14
01-22 12:14
154
2
[
沪银吧
]
这主力控盘怎么玩,跌不下来
东方财富888
01-22 11:43
01-22 12:14
28
0
[
COMEX白银吧
]
100是下一个目标,然后120,150,…
股友0v9r9772
01-22 12:14
01-22 12:14
326
6
[
碳酸锂吧
]
追了个空,不知道会不会死,设置了保本损
明天早上扔点
01-22 11:21
01-22 12:14
137
1
[
碳酸锂吧
]
宁德要复产了
陈小猫咪
01-22 12:11
01-22 12:14
2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开盘了吗
震怒的辛嵘
01-22 11:42
01-22 12:14
49
0
[
玉米吧
]
唉!近期最不满意的!期期交割日自己强平
日月星汉
01-22 12:14
01-22 12:14
44
1
[
碳酸锂吧
]
闲着没事别跳水啊,这有啥好诱空的
似乎很头疼
01-22 11:56
01-22 12:13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38
17339
17340
17341
17342
17343
17344
17345
17346
17347
17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