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砸!亲者恨仇者快
伟大的钱佳丽
01-22 13:36
01-22 13:36
20
0
[
A50期指吧
]
大起没防住大落也差求不多。。。。
空空与半空
01-22 13:36
01-22 13:36
31
0
[
鸡蛋吧
]
现货天天涨,
股友8T699M60
01-22 13:35
01-22 13:35
32
0
[
焦煤吧
]
盲猜一首估计还是开盘价收盘
丛林法ze
01-22 13:35
01-22 13:35
28
0
[
烧碱吧
]
快点跌等哈来个跌停板
股友1722708Y
01-22 13:35
01-22 13:35
2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来送燃料油了
神龙现世
01-22 13:35
01-22 13:35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开吗
股友96790UN8
01-22 13:28
01-22 13:35
87
1
[
玻璃吧
]
1048进了14手玻璃,抄底还是抄家。拭目以待
凯捷长红
01-22 13:28
01-22 13:35
166
2
[
白糖吧
]
可以做多了吧
痛并快乐的
01-22 09:37
01-22 13:35
32
0
[
纯碱吧
]
2026,通胀年,上2000,是时候拉涨一波了
文静秀气的唐
01-22 13:35
01-22 13:35
35
0
[
沪铜吧
]
垃圾
柳叶树下的我
01-22 13:35
01-22 13:35
21
0
[
碳酸锂吧
]
轻轻一拨就起来了,还有人做梦跌停
小小股民aaa
01-22 13:35
01-22 13:35
43
1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不敢低多?你们白玩这么多年期货了
一天2个点胜
01-22 13:33
01-22 13:35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不开盘了,开盘又能涨停。
万般拉台为出
01-22 13:35
01-22 13:35
243
2
[
玻璃吧
]
天然气这个玻璃厂不亏出翔吗4天翻倍
尊重的王小达
01-22 12:33
01-22 13:35
31
0
[
苯乙烯吧
]
看来一口气8000了
股友99Hu5876
01-22 13:35
01-22 13:35
21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还能压多久?
顺势而为逄低
01-22 13:35
01-22 13:35
101
2
[
菜粕吧
]
2243的多单终于回本了,现在不知道是走是留了
股友2393390w
01-22 11:26
01-22 13:35
74
1
[
沪金吧
]
内盘快开盘了,外盘就泻下来了
股友3Ct38022
01-22 13:25
01-22 13:34
195
6
[
永安期货吧
]
啥情况这是?
健康之夏佐
01-22 13:21
01-22 13:34
67
5
[
A50期指吧
]
之前大盘14连阳,现在这个10连阴,有点意思
买不如卖的精
01-22 13:13
01-22 13:34
24
0
[
纯碱吧
]
焦煤如果绿,他就会死给你看
守株待兔涨涨
01-22 13:34
01-22 13:34
102
3
[
PTA吧
]
下午能绿了吗
我就是春天13
01-22 13:12
01-22 13:3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不卖,给我死扛到底
股友0e508m70
01-22 13:34
01-22 13:34
100
2
[
菜粕吧
]
涨一点一片看多,下午就暴跌,2230收盘
A股牛市是个
01-22 12:16
01-22 13:34
84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刚进来想喝口汤就被埋了,也不知道下午能不能回来了
Amny
01-22 13:17
01-22 13:34
25
0
[
A50期指吧
]
好能跌呀
俞夏娇
01-22 13:34
01-22 13:34
36
0
[
菜粕吧
]
跟燃料油一样,先往死里压,实在压不住了才能爆发
期友零零漆
01-22 13:34
01-22 13:34
51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有个人叫朋友
01-22 12:52
01-22 13:33
215
0
[
玉米吧
]
海关总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2025年12月我国玉米进口量
红吉绿利
01-22 13:33
01-22 13:33
393
6
[
碳酸锂吧
]
双顶后反抽自救趋势结束
冠军桃宝北丐
01-21 10:41
01-22 13:33
27
0
[
烧碱吧
]
太弱了,新低很容易就来,做多还是要买主升浪
期货之无敌
01-22 13:33
01-22 13:33
32
0
[
烧碱吧
]
现在是不是加空单的最佳时机?今夜期盼1880
股友1296m963
01-22 13:33
01-22 13:3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z
股友0e508m70
01-22 13:33
01-22 13:33
376
5
[
氧化铝吧
]
原来是几内亚出了安全事故导致的拉涨。
秋意渐浓人生
01-22 13:01
01-22 13:3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玩了,老停牌,换白银股票
股友8i635Q66
01-22 13:33
01-22 13:33
32
0
[
沪镍吧
]
昨天中午上涨的劲头呢
思进先思退20
01-22 13:33
01-22 13:3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808-4810做空,防4820,看4780-4750
金小芳ryc618
01-22 13:33
01-22 13:33
30
0
[
碳酸锂吧
]
17是五年大顶了
水木清风
01-22 13:33
01-22 13: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808-4810做空,防4820,看4780-4750
金小芳ryc618
01-22 13:33
01-22 13:33
35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今天不是大涨吗?干嘛停牌呀?有什么风险我自会承担一切,涨还不让涨停牌是吧?跌
胜点为王
01-22 13:12
01-22 13:33
27
0
[
碳酸锂吧
]
给空头一点点希望
大吉满堂地张
01-22 13:33
01-22 13:33
2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成功
权哥win666
01-22 13:33
01-22 13:33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停牌是保护我
金黄色的撒哈
01-22 13:19
01-22 13:32
4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去库存666
赣锋的牛仔
01-22 13:32
01-22 13:3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不玩了,换白银股票吧,老停牌谁跟他玩
股友8i635Q66
01-22 13:32
01-22 13:32
32
0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不敢多,白玩期货了你们
一天2个点胜
01-22 13:32
01-22 13:32
48
1
[
小型道指吧
]
两个人打架总的输一个吧
此弟无银
01-21 22:22
01-22 13:32
37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家伙就是期货行情指数基金,没有实物白银做担保,别玩了,都换股票吧
股友8i635Q66
01-22 13:30
01-22 13:32
97
3
[
豆粕吧
]
2762多单,好久了
暴躁的果子
01-22 11:37
01-22 13:32
67
2
[
烧碱吧
]
有人知道今天库存数据出来吗?
雾山53
01-22 12:33
01-22 13:32
23
0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了别做梦了
松鼠小闻
01-22 13:32
01-22 13:32
46
0
[
碳酸锂吧
]
你们有空头作文,我们有实打实的停产检修去库
敢为天下先11
01-22 13:32
01-22 13:32
80
4
[
氧化铝吧
]
2706已经梭哈
股友U3292r60
01-22 09:41
01-22 13:32
126
3
[
玻璃吧
]
1040抄到底了,这次拿到4月底。我坚信5月合约是多头合约。如果是空头合约这次时
大道至简深圳
01-22 13:23
01-22 13:32
26
0
[
碳酸锂吧
]
佩服,主力洗的一手好盘。。。
股友SKICIA
01-22 13:32
01-22 13:32
29
0
[
烧碱吧
]
下午国泰清仓,可以买多了
一天2个点胜
01-22 13:32
01-22 13:32
27
0
[
碳酸锂吧
]
散多真是源源不断
股友2V6628h6
01-22 13:32
01-22 13:32
32
0
[
不锈钢吧
]
跟大A
股友26H7e277
01-22 13:31
01-22 13:31
36
0
[
碳酸锂吧
]
08合约有点意思
股市暴发哥
01-22 13:31
01-22 13:31
64
3
[
甲醇吧
]
下来吧勾辣几还在诱多
童真还是
01-22 09:21
01-22 13:3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管理层
基民tn5Kdx
01-22 13:31
01-22 13:31
24
0
[
碳酸锂吧
]
真的太强了怎么都下不去
股友FWGHKY83
01-22 13:31
01-22 13:31
116
5
[
乙二醇吧
]
你慢慢涨,我慢慢平,希望不要停
益海嘉里粮食
01-22 11:13
01-22 13:31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近期机器人板块有小幅回调动作,不过科技赛道的整体热度没减,科技强者恒强一直是市场
灵活的落落
01-22 13:31
01-22 13:31
49
2
[
碳酸锂吧
]
送出去很多外汇啊。碳酸锂
光伏协会刘大
01-22 13:29
01-22 13:31
45
3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22 09:53
01-22 13:31
28
0
[
甲醇吧
]
每次开盘都是卖,服了
期界巴菲龙
01-22 13:31
01-22 13:31
500
1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1-21 17:21
01-22 13:31
36
0
[
碳酸锂吧
]
回来了,上午跳水简直神经病
似乎很头疼
01-22 13:31
01-22 13:31
84
1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靠你了,瑞达不行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13:25
01-22 13:31
1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其他白银etf吗,这老停牌,谁受的了?
树上的叶子
01-22 13:23
01-22 13:31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券g真的是不遗余力的猛砸
灬陈帅灬
01-22 13:31
01-22 13:31
29
0
[
烧碱吧
]
快来燃油抄底晚上高开高走稳赚不赔
股神cl
01-22 13:30
01-22 13:30
29
0
[
螺纹钢吧
]
赶紧拉
闪烁的霓虹星
01-22 13:30
01-22 13:30
664
12
[
碳酸锂吧
]
为何跌停呢,有消息影响吗?
攻打北域
01-16 15:03
01-22 13:30
28
0
[
碳酸锂吧
]
不破空头终不还
矿工小队长
01-22 13:30
01-22 13:30
3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住了
股友6576Dx00
01-22 13:29
01-22 13:29
23
0
[
碳酸锂吧
]
开空单拉
cpo永远的神
01-22 13:29
01-22 13:29
32
0
[
玉米吧
]
77等你
lw91大拿
01-22 13:29
01-22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36
17337
17338
17339
17340
17341
17342
17343
17344
17345
17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