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3
0
[
豆二吧
]
返回畜牧资讯万吨俄罗斯大豆运抵南通港2020-03-0910:08:28来源:扬
n70691329145
03-11 20:29
03-11 20:30
518
0
[
燃油吧
]
乱调保证金害人以后不再这玩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0:06
03-11 20:30
389
1
[
NYMEX原油吧
]
买的基金爆不了仓。假新闻等着抬花轿吧。
美好就在今天
03-11 20:01
03-11 20:30
779
0
[
南华期货吧
]
日线收敛三角形,要尽快给出方向,不然会很麻烦,猜一下,先小幅一下,再拉伸
大韭菜盒子
03-11 20:02
03-11 20:30
632
0
[
橡胶吧
]
橡胶明天不会暴跌吧?有人空了吗?
zq天行健
03-11 20:01
03-11 20:30
488
2
[
天然气吧
]
等解套就不玩
股友kDEDB2
03-11 20:06
03-11 20:30
736
1
[
燃油吧
]
这么多大招放完才跌到33!如果有一个利好!可以拉爆空头!本人一手一手加仓!不怕跌
妖刀村雨66
03-11 20:04
03-11 20:30
338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牛逼,尾盘吃春约了?
优雅的墙头草
03-11 20:04
03-11 20:30
602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大放水黄金怎么不涨
严泓锦
03-11 20:02
03-11 20:30
345
0
[
NYMEX原油吧
]
讲石油必须得大降价。国家和国家在打价格战,美元第一目标先贬值到90的,之后再用一
标准太阳2349
03-11 20:02
03-11 20:30
1587
1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请教前辈:这个指数期货可以像A股那样买了就放那2年吗?
锦衣夜行客
03-11 20:03
03-11 20:30
395
0
[
燃油吧
]
跌了两个点而已
不重仓趋势li
03-11 20:02
03-11 20:30
916
0
[
鸡蛋吧
]
这是看到的唯一一个近月合约天天突然大涨大跌的,也是天天带着主力合约到处跑的。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11 20:04
03-11 20:30
324
0
[
A50期指吧
]
明日红盘定了。
股友CNNe6K
03-11 20:05
03-11 20:30
1668
4
[
棉花吧
]
来个棉花储备库着火,100万吨棉花烧的干干净净的得几个涨停啊!!!
趴菜来了
03-11 19:09
03-11 20:29
479
3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感觉50更像是无硝烟的战争…有人一直做空有人是保皇派,暂时感觉保皇派占优势
智慧半島
03-11 18:51
03-11 20:29
1643
4
[
橡胶吧
]
10280的双底,反正不能再空了。也许短时间不涨,但长期看涨。再开空博下跌空间就
FSLX11
03-09 19:04
03-11 20:28
971
1
[
沪金吧
]
下午668可以开空2手石头。
股友66103E15
03-11 13:25
03-11 20:28
719
0
[
LmeS_镍3吧
]
跌停吧,皮卡丘[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1 20:06
03-11 20:28
411
3
[
COMEX黄金吧
]
至少1%以上才能做空!
V88天涯
03-11 20:27
03-11 20:28
2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吧里一群看多的,我就可以放心上空单了
爱吃的球宝
03-11 20:05
03-11 20:27
27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今天跌1.3个点。
小股民看机会
03-11 20:06
03-11 20:27
32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国际原油才26,跌也正常
WTT发财
03-11 20:03
03-11 20:26
1628
13
[
螺纹钢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3-11 19:59
03-11 20:26
379
0
[
A50期指吧
]
太独立了,昨天美股大涨今天没跟正常。
扒肥忑哩
03-11 19:59
03-11 20:26
504
5
[
豆粕ETF华夏吧
]
怎么成交量突然那么小,尾盘很犹豫没敢追跌。
愉快地绦柳
03-11 20:00
03-11 20:26
374
1
[
A50期指吧
]
拉上去了,明天银行个白酒就有一波行情
都昌小生
03-11 20:05
03-11 20:26
684
0
[
苹果吧
]
苹果做空才是正道 半仓做空 期待明后天效果!
盘面盘后不刻
03-11 20:01
03-11 20:26
290
1
[
A50期指吧
]
黑周一,黑周四黑周五
注销注册
03-11 20:01
03-11 20:26
474
1
[
钯金/美元吧
]
看看别人告它的诉状,句句在理无可辩驳,无可辩驳啊……
路过的逛逛
03-11 20:00
03-11 20:26
61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红起来
现成的肥永昌
03-11 20:03
03-11 20:25
30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少得上下同等高度,
股友AxBB6O37
03-11 19:55
03-11 20:25
360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便宜一点不好吗?为什么要它贵呢?贱兮兮的
股友95nN5976
03-11 19:53
03-11 20:24
1123
3
[
NYMEX原油吧
]
买完这期货石油能包邮到家不,能的话我抄底抄底抄底
投机市场来投
03-11 19:59
03-11 20:24
2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夜盘再不开要爆仓多少人?散户都爆仓爆没了,割哪的韭菜去啊[大笑]
不默而终
03-11 19:59
03-11 20:24
5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跌倒30了[兴奋]
鎴愯壇8216
03-11 19:58
03-11 20:24
26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人民不怕邪,中国一定走出牛市,人民向往美好生活,加油中国
发树2
03-11 19:58
03-11 20:24
357
0
[
NYMEX原油吧
]
在等美股开盘么
股友gwdWca04
03-11 19:54
03-11 20:24
1638
4
[
沥青吧
]
神操作,09燃油5手多单昨天1747进的,今天开盘1842平了,还沾沾自喜,没管
与狼共舞大浪
03-11 20:00
03-11 20:24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
韭菜还是老的
03-11 20:00
03-11 20:24
262
0
[
NYMEX原油吧
]
会跌倒你大跌眼眶
足智钵满得钱
03-11 20:00
03-11 20:24
5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下周或再降息特朗普拟推出重大经济计划15小时前21世纪经济报道
股市涨的好
03-11 19:44
03-11 20:24
375
0
[
钯金/美元吧
]
现在钯金就是个提款机
默默喝汤
03-11 19:54
03-11 20:24
41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拜登提名成功,全球市场好像都在为拜登铺路,放心吧零点三十分后,所有市场会拉红
发财内幕
03-11 19:59
03-11 20:23
1202
0
[
甲醇吧
]
甲醇指标走弱低位整理,原油弱势依旧不建议摸底
股友99f76063
03-11 19:58
03-11 20:23
4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手操盘,多空轮流爆仓是有可能的,如果有国家基金参与多空反复套利,波动就更大
八方来财兴旺
03-11 20:00
03-11 20:23
444
0
[
燃油吧
]
跌停开盘了,把,尾盘搞了几手,要烂在手里了
股友l0163281
03-11 19:55
03-11 20:23
397
0
[
燃油吧
]
全是散户多?
打不过就加入
03-11 19:55
03-11 20:23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造坑死欧洲三傻的节奏
应对重于预测
03-11 19:58
03-11 20:23
360
0
[
NYMEX原油吧
]
买一百桶存在那儿,等涨
巍巍钟山
03-11 19:57
03-11 20:23
451
0
[
沥青吧
]
这是先跌为敬啊[赞]
琳琳小星星
03-11 19:57
03-11 20:2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利好谁?航空运输毫无疑问!
王庄村游资
03-11 19:56
03-11 20:23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利好谁?航空运输毫无疑问!
王庄村游资
03-11 19:56
03-11 20:23
1028
1
[
NYMEX原油吧
]
33美元附近震荡,只要等到美国和欧洲大面积宣布封城抗疫,又会来一次大跳水,预估跌
老王有点意思
03-11 19:56
03-11 20:23
385
0
[
NYMEX原油吧
]
高手操盘,多空轮流爆仓是有可能的,如果有国家基金参与多空反复套利,波动就更大
八方来财兴旺
03-11 20:00
03-11 20:22
508
0
[
沥青吧
]
怎么办?怎么办?3手多单,明天不会又是一字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3-11 19:54
03-11 20:22
3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就要干翻30
股友3175T37w
03-11 19:54
03-11 20:22
23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太温柔了,能不能粗鲁一点
隔空取钱
03-11 19:54
03-11 20:22
741
0
[
沪银吧
]
没耐性了,这货就不会涨,压得死死的,黄金跌他跌,黄金涨他还是跌
神都浮萍
03-11 19:58
03-11 20:22
30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你还是不是地球的老大,原油大跌,能不能给我涨到38解套
股友jMviYs
03-11 19:47
03-11 20:22
762
1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死死了
链接未来9
03-11 19:58
03-11 20:22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一轮操作猛如虎,一看盘面绿油油
睡仙流
03-11 19:56
03-11 20:22
854
1
[
原油吧
]
换算成美元39.5,比美国贵不少,还得跌
富可腾达的丘
03-11 19:56
03-11 20:22
351
2
[
A50期指吧
]
哥们,没接到降准通知吗,你方向走反啦
牛满舱
03-11 19:48
03-11 20:22
792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到26的可能不?
基民uV1aJb
03-11 19:22
03-11 20:22
587
0
[
燃油吧
]
早上提示燃油平仓,美原油还会回踩30美元左右价位
嘉善龙哥
03-11 19:56
03-11 20:22
2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下同等高度,
股友AxBB6O37
03-11 19:55
03-11 20:22
27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你跌美股涨你还跌,真心受不起,还指着你给孩子交学费呢
海阔天空839
03-11 19:55
03-11 20:22
577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的股市就是利好对现明天大跌
生机四海的孤
03-11 19:55
03-11 20:22
870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中国队加油
发树2
03-11 19:56
03-11 20:22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放空
橙红亨
03-11 19:56
03-11 20:22
776
7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暴跌
价值投资者00
03-11 19:27
03-11 20:21
266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会翻红!
大器晚成7071
03-11 19:51
03-11 20:21
518
0
[
燃油吧
]
也别太担忧,低油价对谁都没有好处,除非经济危机爆发,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但我们做
生动的孙南
03-11 19:48
03-11 20:21
1160
0
[
NYMEX原油吧
]
寻求长期持有原油方法,户开了,定期卖了,才发现那一月调下仓,贵6块,远期合约总比
账户已注销
03-11 19:56
03-11 20:21
410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就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1 19:55
03-11 20:21
1347
4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两周之内不创新高则会就此哑火,再回1600以下[想一下]
K线太美我不
03-11 19:46
03-11 20:21
27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价格是个上下皆可的。等美国开盘[怒]
锣鼓117
03-11 19:53
03-11 20:21
63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开始发力了
专搏反弹
03-11 19:52
03-11 20:21
759
2
[
NYMEX原油吧
]
已被强平,你可以跌了。
股神他哥6
03-11 19:18
03-11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73
173274
173275
173276
173277
173278
173279
173280
173281
173282
173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