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9
3
[
沥青吧
]
看到这么多人说抄底做多羡慕啊,我都扛了700个点了
斐然州鹤地莱
03-11 14:59
03-11 15:29
574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在30徘徊
股友7tkwp6
03-11 15:20
03-11 15:29
1501
1
[
螺纹钢吧
]
全球疫情当前,大宗商品和股票都不可能走出牛市,最多能有短期反弹,给螺纹钢的上线也
老王有点意思
03-11 15:18
03-11 15:28
1093
2
[
铁矿石吧
]
不空2005等2005拉起来以后带动2009我们空远月但是现在不能空2009等沉
ok棒
03-11 14:40
03-11 15:28
404
0
[
豆二吧
]
明天要冲高回落
浩子008
03-11 15:27
03-11 15:28
32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沽空期权啊,ETF
霸王说股
03-11 15:28
03-11 15:28
530
0
[
鸡蛋吧
]
尾盘有多少追空的?
时空相对
03-11 15:26
03-11 15:28
409
0
[
鸡蛋吧
]
我日,够狠的呀!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5:18
03-11 15:28
602
1
[
沥青吧
]
今天开始轻仓抄底中[滴汗]
王哥月月盈利
03-11 15:18
03-11 15:28
542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车二号
03-11 15:23
03-11 15:28
281
4
[
小型道指吧
]
大神告诉我,这走势今晚还会不会拉
股友MHE12j
03-11 15:21
03-11 15:28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把小A带到沟里就想跑?[哭][哭][哭][哭][哭][哭]
Wenzi张
03-11 15:22
03-11 15:28
246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把A股,日经拖下水,晚上把欧洲三傻拖下水,牛了[胜利][胜利][胜利]
下一站3
03-11 15:26
03-11 15:28
278
0
[
NYMEX原油吧
]
你妹的,又降,你又要给我亏完,伤心!早知道上午走了
一路长红上去
03-11 15:19
03-11 15:28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泥煤,这不下小A的套吗?
Wenzi张
03-11 15:14
03-11 15:28
424
0
[
棕榈油吧
]
白白浪费了一天行情,这个点位不敢做空
财富少主
03-11 15:18
03-11 15:28
688
2
[
鸡蛋吧
]
明天继续看空,下跌才刚刚开始
风雨徐徫民
03-11 15:16
03-11 15:28
325
1
[
小型道指吧
]
,mD.A股停盘你开始反弹了,
随愿2025
03-11 15:26
03-11 15:27
806
1
[
A50期指吧
]
只有我满仓守着牛市吗?满仓的报道[傲]
fly28
03-11 15:20
03-11 15:27
779
2
[
鸡蛋吧
]
做空是不可能做空的,只能硬抗,有本事爆我
我会像条饿狼
03-11 15:22
03-11 15:27
320
1
[
A50期指吧
]
再次提醒,头肩顶右肩成立,行情结束。
股海浮沉十三
03-11 15:20
03-11 15:27
507
0
[
鸡蛋吧
]
再来几个文件配合去做空,西安鸡蛋降价的软文不够!
泡着温泉吃龙
03-11 15:27
03-11 15:27
421
0
[
燃油吧
]
小心又提保啊[滴汗]
好啊额
03-11 15:26
03-11 15:27
415
0
[
沥青吧
]
大基建用的东西,不可能这么低
冷静心态重要
03-11 15:20
03-11 15:27
492
0
[
原油吧
]
这个原油多头基本是三个跌停,太惨了
朵朵和八斤
03-11 15:20
03-11 15:27
381
0
[
沥青吧
]
今天从高处落下180个点,牛逼!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5:22
03-11 15:27
288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正常上涨了,它的尿性就出来啦,跟跌不跟涨
漫天瞟钱
03-11 15:13
03-11 15:27
619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涨跌很正常,2900—3000震荡行情,2960—3000安全区震荡随他振,
小马哥511111
03-11 15:20
03-11 15:27
510
0
[
棕榈油吧
]
趋势估对了但是就是每天没挣到钱
AI0077
03-11 15:16
03-11 15:27
5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1700,不然割b皮
股友733339Bk
03-11 15:16
03-11 15:27
1057
4
[
燃油吧
]
早盘多单获利止盈之后, 下午1648重新建仓多单30手。
股友AC131576
03-11 15:16
03-11 15:27
891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开始做多了,慢慢的开始加空。永安这半年一直送红包,
光伏协会刘大
03-11 15:14
03-11 15:27
334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也没有办法,被逼无奈,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缘来非梦
03-11 15:18
03-11 15:27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开采太多会影响生态平衡
生机民丰地老
03-11 15:16
03-11 15:27
23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拉升了
ST法士特秦川
03-11 15:15
03-11 15:27
431
0
[
鸡蛋吧
]
这下彻底凉了,人力不敌天数
八方民丰的段
03-11 15:26
03-11 15:27
506
0
[
沪镍吧
]
早上开盘前就预测今天06沪镍看回落,可以吧!有跟上的没
生动的孙南
03-11 15:14
03-11 15:26
833
2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2008空单全拿到了,还行
彩云之南月亮
03-11 15:15
03-11 15:26
991
1
[
聚丙烯吧
]
沙特二愣子又开杠了,他们增产到1300万一桶每天
幻然一梦
03-11 15:17
03-11 15:26
1124
3
[
鸡蛋吧
]
鸡蛋结算价3349,明天低开68个点都和今天收盘价一样,涨跌幅限制5个百分点,空
股友5E76508k
03-11 15:17
03-11 15:26
786
0
[
鸡蛋吧
]
赚不到千怨天尤人是弱者,只有坚持信念方可赚到
风雨徐徫民
03-11 15:16
03-11 15:26
279
0
[
NYMEX原油吧
]
预备——跳[围观]
娥滴歌神
03-11 15:16
03-11 15:26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双方互干今天更精彩
ay小笼包
03-11 15:16
03-11 15:26
508
1
[
鸡蛋吧
]
继续空空空。将鸡蛋空到2000
不会就此
03-11 15:16
03-11 15:26
255
0
[
A50期指吧
]
搅屎棍;晚上涨白天砸的货!
只喜欢涨的小
03-11 15:15
03-11 15:26
1240
8
[
橡胶吧
]
大佬全做空,散户多单怎么这么多
直线向上
03-11 13:59
03-11 15:26
546
0
[
鸡蛋吧
]
你大爷打到老子止损下来了,赔了三十个点又亏了八十个点
不做苹果
03-11 15:18
03-11 15:25
355
1
[
NYMEX原油吧
]
庄家都提前知道,唯有散户收盘才知道
幻然一梦
03-11 15:18
03-11 15:25
371
0
[
鸡蛋吧
]
现货涨诱惑小散开多,然后开空杀多!
泡着温泉吃龙
03-11 15:21
03-11 15:25
444
1
[
NYMEX原油吧
]
21世纪地球的能源,未来太阳能永远都用不完!石油会慢慢退出人类依赖的能源!我估计
高抛低吸追跌
03-11 15:24
03-11 15:25
2943
3
[
铁矿石吧
]
勇安踏马的纽币,现在已经买入铁矿石多单85855手,按照20的限仓,沙壁还可以买
会说话的股票
03-11 12:04
03-11 15:25
491
2
[
COMEX黄金吧
]
英国降息了,看下哪些国家跟进
买了就别动
03-11 15:10
03-11 15:25
486
6
[
黄金/美元吧
]
[拜神][拜神][拜神]暂时1667的高点附近已经到达,个人意见,谨慎参考,不作
坐井观金
03-11 15:10
03-11 15:25
803
0
[
鸡蛋吧
]
期货难吗,很简单,图形上周就发,还是有人亏钱
风雨徐徫民
03-11 15:15
03-11 15:24
1359
3
[
原油吧
]
意思是一桶油27.5元?还是275元?
私聊司机
03-11 15:15
03-11 15:24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英国降息了
我开始方了啊
03-11 15:07
03-11 15:2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快进场了
恭喜纳福de苗
03-11 15:07
03-11 15:24
555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有能耐你跌到20,mb
基民葫芦娃
03-11 15:22
03-11 15:24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坑人[哭]
猛干趋势龙头
03-11 15:19
03-11 15:24
530
0
[
NYMEX原油吧
]
涨
不理会真相
03-11 15:18
03-11 15:24
966
2
[
原油吧
]
意思是一桶油28元?
私聊司机
03-11 15:14
03-11 15:24
646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大涨,期货大跌,脸打的啪啪啪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3
03-11 15:24
28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向27前进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4
03-11 15:24
751
1
[
原油吧
]
怎么回事?外盘原油是涨的!
wuhuiyong511
03-11 15:13
03-11 15:24
275
0
[
苹果吧
]
这两天空单2010合约效果不错
彩云之南月亮
03-11 15:14
03-11 15:24
295
2
[
A50期指吧
]
这时候你涨个锤子!下班了
作手老千
03-11 15:22
03-11 15:23
1422
3
[
甲醇吧
]
真讨厌空头
梦都方向叫做
03-11 15:11
03-11 15:23
367
1
[
A50期指吧
]
快跌,我清仓了!
我爱朝朝
03-11 15:05
03-11 15:23
558
0
[
鸡蛋吧
]
这图形上周一直告诫你们,让你们捡钱还有人亏钱,愚钝主观
风雨徐徫民
03-11 15:14
03-11 15:23
1373
0
[
PTA吧
]
3月11日操作小结
嘉善龙哥
03-11 15:22
03-11 15:23
749
8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被取代
基民kkyrao
03-11 12:23
03-11 15:23
318
0
[
A50期指吧
]
早9点到晚3点将近400点的下跌,又开始走老套路夜里上涨白天下砸。
股友19n096H0
03-11 15:21
03-11 15:22
7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起交流
不停奔跑的蜗
03-11 15:13
03-11 15:22
385
0
[
燃油吧
]
有人来回止损,有人双向通吃
缘来非梦
03-11 15:10
03-11 15:22
447
0
[
鸡蛋吧
]
3000损了,难过
泡着温泉吃龙
03-11 15:15
03-11 15:22
567
1
[
NYMEX原油吧
]
60分钟的20均线走得很稳,逢低做多。不要去猜测,看着线来做就行了。
欢乐万手哥
03-11 15:13
03-11 15:22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正式进入技术熊市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5
03-11 15:22
327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快升吧
山山而川不过
03-11 15:11
03-11 15:22
51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
李李李68
03-11 15:14
03-11 15:22
316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了你涨个毛……明天开盘时在下来,你个垃圾
钱财乃
03-11 15:13
03-11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68
173269
173270
173271
173272
173273
173274
173275
173276
173277
1732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