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0
[
A50期指吧
]
A50完全走出来自己独立的行情!
肖光文
03-11 23:09
03-12 00:49
29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和工行的时时价格不一样?
flymem
03-11 23:08
03-12 00:49
360
0
[
天然气吧
]
期货没那么简单不跌破1.6不会到底大概率破1.6以后在慢慢博反弹
喜欢啃包谷的
03-11 23:08
03-12 00:48
265
0
[
A50期指吧
]
消耗战
大漠莽原
03-11 23:08
03-12 00:48
315
0
[
天然气吧
]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破2.0了
股友27Z33h52
03-11 23:07
03-12 00:47
318
2
[
A50期指吧
]
大a天降大利好,肯定翻红
股友931E0676
03-11 23:06
03-12 00:46
288
0
[
A50期指吧
]
真牛
迷糊豌豆
03-11 23:05
03-12 00:45
3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哪方赌徒进来了
jiemao999
03-11 23:06
03-12 00:45
620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爱你么么哒
仙子指南针
03-11 23:05
03-12 00:45
1074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日大A该怎么走】,快来参与投票吧~
Avery丶
03-12 00:43
03-12 00:45
262
1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跌到明天了
书生OL
03-11 23:05
03-12 00:45
331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玩意怎么看
股友古剑如风
03-11 23:06
03-12 00:45
330
0
[
A50期指吧
]
好牛
牛郎小星
03-11 23:05
03-12 00:44
410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红,红给美股看,加油!
聪慧睿智的冉
03-11 23:05
03-12 00:44
284
0
[
A50期指吧
]
如果道指回三百点,50要大涨
天天一堂姐
03-11 23:04
03-12 00:44
337
0
[
A50期指吧
]
下吧,抵抗不住的,白天还是下
股友tQugkD
03-11 23:05
03-12 00:43
4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得多缺钱啊?上杀下杀!
股海俗仙人
03-11 23:05
03-12 00:43
467
0
[
A50期指吧
]
大A,好样的[大笑]
菁菁宝贝6
03-11 23:05
03-12 00:42
409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还没到二十?
账户已注销
03-11 23:05
03-12 00:42
534
1
[
COMEX黄金吧
]
1640见,睡觉
叫我阿博
03-11 23:05
03-12 00:41
467
1
[
白银T+D吧
]
你到底想怎样啊?
股友l7g17366
03-11 23:04
03-12 00:41
27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就不怕美股跌!美股只要还大跌,A股明天就大涨
生活就象万花
03-11 23:03
03-12 00:40
903
1
[
沪镍吧
]
10万2空单10万4多单咋解有高人么……
万老财
03-11 23:04
03-12 00:40
330
1
[
A50期指吧
]
这周末大概率降准,明天开始调仓,银行券商冲
没有感情的小
03-11 22:57
03-12 00:39
390
0
[
天然气吧
]
1.9果断空精准无比啊
RALPH
03-11 23:04
03-12 00:39
2557
5
[
A50期指吧
]
我只想说这段时间主力把散户玩的很舒服,其实今天白天美股期货就已经大跌接近3个点了
股友Xwpgih
03-11 22:17
03-12 00:39
1425
3
[
铁矿石吧
]
期待新高
ok棒
03-11 14:04
03-12 00:39
3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股票跌,美元指数跌,石油跌,这个世界怎么了
股友BT7NQb
03-11 23:04
03-12 00:39
618
0
[
A50期指吧
]
几把老硬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0221Uv8
03-11 23:04
03-12 00:39
398
0
[
A50期指吧
]
身在中国,感到自豪!
股市中的那个
03-11 23:04
03-12 00:39
36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个怪胎在骗人的吧!看你能的[好困惑]
足智州鹤地令
03-11 23:04
03-12 00:38
538
0
[
A50期指吧
]
M?
股友Q62Sj8
03-11 23:04
03-12 00:38
456
0
[
A50期指吧
]
倔强的小毛驴
异形魔龙
03-11 23:03
03-12 00:38
2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靠银行板块拉指数!
股友r8TKTP
03-11 23:02
03-12 00:38
588
0
[
A50期指吧
]
临收盘跌死你
火柴天堂5
03-11 23:04
03-12 00:38
265
0
[
A50期指吧
]
外国资金到中国避险,A50先行指标
反思微策略
03-11 23:03
03-12 00:38
527
1
[
NYMEX原油吧
]
用力干满全仓做多
朱砂红麒麟
03-11 23:03
03-12 00:37
620
0
[
燃油吧
]
猜猜明天多少开
A天灵灵地灵
03-11 23:03
03-12 00:37
485
0
[
A50期指吧
]
硬拉a50,还是老一套。明天硬抗指数,过后一地鸡毛
女施主请自重
03-11 23:03
03-12 00:37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子弹
万中友
03-11 23:02
03-12 00:37
261
0
[
A50期指吧
]
跳跃!升起![赞][赞][赞]
基民9QYEWO
03-11 23:02
03-12 00:37
351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在即
有才de豌豆
03-11 23:02
03-12 00:37
81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万手多单已开?
你就给我爆
03-11 23:02
03-12 00:36
543
0
[
A50期指吧
]
大空头人算不如天算,祝大空头尽早破产
风之语13
03-11 23:02
03-12 00:36
332
0
[
A50期指吧
]
好硬,但持久才是真硬
游历七秀坊
03-11 23:02
03-12 00:36
1198
2
[
焦煤吧
]
原油打折,你煤炭还想独善其身
随缘自自然
03-11 23:02
03-12 00:36
32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别上来了
月几右西示
03-11 23:02
03-12 00:36
549
0
[
A50期指吧
]
指令你必须红
大家都好1
03-11 23:03
03-12 00:36
32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股友FVyIZW
03-11 23:02
03-12 00:36
626
3
[
黄金/美元吧
]
长城汽车1633
两线独孤求败
03-11 23:03
03-12 00:36
737
0
[
A50期指吧
]
央行出了新政策,国内疫情控制得当,大A成为全球最安全的地方
松林棋仙
03-11 23:02
03-12 00:35
389
0
[
A50期指吧
]
好多炒股那么多年的老股民竟然说外围跌A稳住能吸引外资。。。脑子瓦塌了噻?全球崩塌
Leo97248
03-11 23:02
03-12 00:35
389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5cyLZI
03-11 23:02
03-12 00:35
411
1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并不流畅,但就是跌跌又休。
彼岸花2022
03-11 23:02
03-12 00:35
3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向下拐
ck1375794752
03-11 23:02
03-12 00:35
321
0
[
A50期指吧
]
谁都不服,就服你
忐忑快准狠
03-11 23:02
03-12 00:34
362
0
[
NYMEX原油吧
]
薄利多销么
我要为国护盘
03-11 23:02
03-12 00:34
269
0
[
A50期指吧
]
坑人队又来了
稳住稳住守住
03-11 23:01
03-12 00:34
318
0
[
A50期指吧
]
一涨就激动,一激动就幻想,一幻想就追高,一追高就被套,一被套就骂庄,一骂庄就深套
涨停疯涨
03-11 23:00
03-12 00:33
396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就空啊,捡钱行情[牛]
好蒲又扑
03-11 23:01
03-12 00:33
328
0
[
NYMEX原油吧
]
26我就满仓石油做多,什么股票全卖了。
牧野青青
03-11 23:01
03-12 00:33
26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上,让欧洲三傻跟盘
会创造奇迹的
03-11 23:01
03-12 00:33
418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日开盘2940...去看看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等,都是大跌
乐观的暖阳16
03-11 23:01
03-12 00:33
1708
7
[
天然气吧
]
深圳燃气明天能涨停吗?,将拉高,很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吴文元的哥哥
03-11 22:27
03-12 00:33
292
0
[
A50期指吧
]
没量
股友707925gd
03-11 23:00
03-12 00:33
2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你的风格啊?[大笑]
巴菲特HH
03-11 23:00
03-12 00:33
36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必须跌到32.50左右,盘中止跌回升是诱多,15分钟短线是看跌
永安大酒店
03-11 23:01
03-12 00:32
424
0
[
菜粕吧
]
美豆大涨
AA林庚123867
03-11 23:01
03-12 00:32
3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信的持仓
公益用户
03-11 23:01
03-12 00:32
404
0
[
A50期指吧
]
被世界抛弃了自拉自唱
三国勇士
03-11 23:00
03-12 00:31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套死了[哭]
郗伟佳1974
03-11 23:00
03-12 00:31
334
0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升,呵呵
股友p98F2506
03-11 23:00
03-12 00:31
409
1
[
COMEX黄金吧
]
后面会拉起来的,拭目以待吧[微笑]
股友o199768w
03-11 23:00
03-12 00:31
289
0
[
A50期指吧
]
刚满仓就红!哈哈哈
基民9QYEWO
03-11 23:00
03-12 00:31
350
0
[
NYMEX原油吧
]
磨底过程中
戒除做T
03-11 23:00
03-12 00:31
328
1
[
A50期指吧
]
有人在撑![大笑]
再来砍一刀
03-11 23:00
03-12 00:3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股友yyR7IV
03-11 23:00
03-12 00:31
37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千方百计想红奈何老道不配合
hhhhhhhhstr
03-11 22:59
03-12 00:31
322
0
[
A50期指吧
]
涨是应该的,全球中国最OK了。雄起
才望善贾得叶
03-11 23:00
03-12 00:30
312
0
[
A50期指吧
]
忽悠人接盘了[大笑][大笑]
聪明的雨飞翔
03-11 22:59
03-12 00:30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69
173270
173271
173272
173273
173274
173275
173276
173277
173278
173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