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4
2
[
螺纹钢吧
]
看看永安疯狂加多,就知道这波肯定是大行情,可惜我搞错方向,3310开空,已经割了
潮起总有潮落
03-11 22:47
03-11 23:58
589
0
[
沥青吧
]
底部已出现
股友wzx
03-11 22:47
03-11 23:57
354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上不去了吗?求大神们指点
踏金&寻光27
03-11 22:46
03-11 23:57
3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什么了,这么坚挺
智慧的黎楠莉
03-11 22:46
03-11 23:57
276
0
[
A50期指吧
]
超级强
学海无涯小韭
03-11 22:46
03-11 23:57
63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空方胜利了
乾道嘉521
03-11 22:45
03-11 23:57
327
0
[
COMEX黄金吧
]
好歹起点避险的作用啊!
东大东大红
03-11 22:46
03-11 23:57
57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强[赞]
自己的风清扬
03-11 22:45
03-11 23:56
376
2
[
白银T+D吧
]
4055的多单要死吗?
糊里糊涂买稀
03-11 22:45
03-11 23:56
1014
1
[
沥青吧
]
没原油开始涨了,美黄金已经跳水了,预计美原油得涨过35美元。
期货要顺势而
03-11 22:45
03-11 23:56
1334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速印美刀稳了
相期邈云汉
03-11 22:24
03-11 23:56
1566
6
[
燃油吧
]
东财的兄弟们,明天狂爆永安,替今天爆仓的兄弟们报仇!预计明天1710点开盘!别鸟
买到手软时出
03-10 19:38
03-11 23:56
41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不能避险了吗?那还有什么可以避险阿
金盆洗手很轻
03-11 22:45
03-11 23:55
765
0
[
燃油吧
]
神仙打架
股友93m1L502
03-11 22:44
03-11 23:55
3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明显,就是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5
03-11 23:54
309
0
[
A50期指吧
]
小丑
yuepuxwz
03-11 22:45
03-11 23:54
306
0
[
A50期指吧
]
被空头干挺了
股友9V12262F
03-11 22:45
03-11 23:54
2619
3
[
NYMEX原油吧
]
易方达原油,南方原油,偷吃太严重,评论区一群小白什么都不懂,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了,
南方原油老鼠
03-11 21:41
03-11 23:54
427
1
[
A50期指吧
]
西方不亮东方亮,中国崛起A股是领头羊
上海一张分
03-11 22:45
03-11 23:54
90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玩儿跟明天a股市有什么关联吗?
天下第一见客
03-11 20:51
03-11 23:53
1911
8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云集全球多头势力在A50,做多A50引领大A反弹,以带全球反弹】,快来参与投票吧~
无我无欲
03-11 23:50
03-11 23:52
33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天天盼着外盘大涨带带A股,现在也不想了,大A开始走自己的路了,关键是随心所欲
系统改我昵称
03-11 22:45
03-11 23:52
765
5
[
白银T+D吧
]
这波行情白银涨到7360
国际跟单
03-11 22:02
03-11 23:52
4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居然又下来了,吓得我平仓了50克
见习小玩家
03-11 22:44
03-11 23:52
1264
3
[
燃油吧
]
谁能解读一下?
AAABBBCC
03-11 22:44
03-11 23:5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当头一棒
红面郎君
03-11 22:43
03-11 23:51
602
1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空,加上美股暴跌,都破不了72,果然还要去40-50,猜对了
HCL一样
03-11 22:44
03-11 23:51
389
0
[
白银T+D吧
]
面对疾风爆
伟大的小拍卖
03-11 22:44
03-11 23:51
348
0
[
COMEX黄金吧
]
世道变了,通缩来了,黄金已经没有价值了
活见久000000
03-11 22:44
03-11 23:51
1022
0
[
尿素吧
]
哎,今天的多单该止止损就好了,不知道明天能否冲高救命
跟趋势赚点
03-11 22:44
03-11 23:50
433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了,大行情要来了。今天应该能下,亚盘真的太弱了,华尔街还是猛。砸吧,总要面对
美股太牛
03-11 22:43
03-11 23:49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赚一点肉钱
看看再说2399
03-11 22:42
03-11 23:49
1739
6
[
橡胶吧
]
这次暴跌的元凶是疫情,不是原油,原油暴跌对橡胶利好,油便宜了,有利于世界经济发展
直线向上
03-11 21:41
03-11 23:48
500
1
[
白银T+D吧
]
多头势力更强才对啊,咋就上不去?
进击的抠脚小
03-11 22:42
03-11 23:48
4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交易是即时的还是延时的?
u发财U
03-11 22:01
03-11 23:47
4054
10
[
燃油吧
]
有多少觉得外盘还会涨回来的?+1
账户已注销
03-11 20:55
03-11 23:47
656
1
[
A50期指吧
]
空仓是最好的现在太难了
银河机械战警
03-11 22:42
03-11 23:47
111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还能不能挺住![鼓掌]
足智州鹤地令
03-11 22:41
03-11 23:47
491
7
[
COMEX黄金吧
]
妈的全世界在跌什么东西能避险
丝毫不犹豫
03-11 22:42
03-11 23:47
3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头大赚呀[赚大了]
霍总666
03-11 22:42
03-11 23:47
337
2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做空也可以赚大钱
稳操证券
03-11 22:41
03-11 23:47
4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争取破二千,让聪明人有钱人疯狂去,我只管种好我的田,有收成我就可以活着,看
cjre1996
03-11 22:41
03-11 23:46
438
2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必破365
日进民丰得张
03-11 22:41
03-11 23:46
38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稳定,明天白天大涨
继续努力
03-11 22:41
03-11 23:45
434
2
[
A50期指吧
]
降准对A50都没有作用
京大小助手
03-11 21:54
03-11 23:45
386
6
[
A50期指吧
]
A50夜盘几点收盘?
环台路小佩奇
03-11 22:40
03-11 23:45
44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真么坚挺
股友91385f80
03-11 22:40
03-11 23:45
6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750冲鸭[大笑][大笑][大笑][胜利]
虎林漫步
03-11 22:41
03-11 23:45
341
1
[
A50期指吧
]
A50懵逼了不知道咋走了
特拉斯888
03-11 22:41
03-11 23:45
1155
12
[
南华期货吧
]
转发
农业研究员
03-11 22:39
03-11 23:45
1144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降得这么厉害,我个人觉得国家油气应该大量减产,最大限度的增加进口量,待油价恢
雨無痕
03-11 20:29
03-11 23:45
443
2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晚是硬不起来了
创盈得心应手
03-11 22:37
03-11 23:45
725
1
[
A50期指吧
]
赶紧取消印花税吧!
龙有传人财运
03-11 22:40
03-11 23:44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放空
橙红亨
03-11 22:39
03-11 23:44
36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2R8208V8
03-11 22:40
03-11 23:44
37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没怎么跌是因为我们白天已经跌了,从13912.5点跌到现在,300多个点呢
吃嘎嘎L
03-11 22:40
03-11 23:43
30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紧明天开盘前有的涨。
杰哥冲冲冲
03-11 22:39
03-11 23:43
258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你不见红,那么喜欢跟米谷
继续努力
03-11 22:39
03-11 23:43
368
0
[
A50期指吧
]
其实现阶段大家都知道机会不大,只能等调整完毕,只是很多不甘心执行力下不去而已
不取走随时亏
03-11 22:39
03-11 23:43
773
2
[
燃油吧
]
垃圾美股,一天比一天低,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也没见a股跌多少啊!
行稳致远顺势
03-11 22:33
03-11 23:42
28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老外睡觉去了,晚上活动
恭喜纳福de苗
03-11 22:39
03-11 23:42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切都在跌,怎么了?
HX1605094383
03-11 22:38
03-11 23:42
1049
2
[
玉米吧
]
2014空单100手,明天要被割韭菜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9
03-11 23:42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已经不跟美元美股关联,自个玩了吗?
万事利市得丘
03-11 22:38
03-11 23:42
508
0
[
A50期指吧
]
娘希匹
新菜乌伍莱
03-11 22:39
03-11 23:41
1519
5
[
菜粕吧
]
龙虎榜有问题,昨天永安六千多空,今天龙虎榜上不见了而且也没有减仓榜
逆天小白
03-11 17:45
03-11 23:4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做多的那根大红柱,现在爆仓了吧
半仓哥
03-11 22:37
03-11 23:41
827
2
[
白糖吧
]
下周白糖跌破10美元,暴跌50%
西江月04
03-11 22:36
03-11 23:41
25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像是见顶
zdjbt75
03-11 22:39
03-11 23:41
1227
0
[
乙二醇吧
]
明日操作的思路回补缺口,低多为主
tthj0188期货
03-11 22:38
03-11 23:41
467
2
[
NYMEX原油吧
]
说白了就是现在全球随着疫情的发展,原油需求量少了,卖家说不赚钱就不赚钱吧,先把市
股友W03360g9
03-11 22:37
03-11 23:41
385
0
[
NYMEX原油吧
]
降低国内原油产量,增加进口原油作为战略储备,国内正宗油储企业宏川智慧。
无敌卡二
03-11 22:37
03-11 23:41
359
2
[
A50期指吧
]
请问这个期指交易时间几点开收盘
兴高采烈的董
03-11 22:36
03-11 23:41
545
4
[
NYMEX原油吧
]
第三浪33冲38回调35第四浪35冲40回调37第五浪37冲44反弹结束纯属个人
欢乐万手哥
03-11 22:37
03-11 23:40
1503
2
[
鸡蛋吧
]
明天可能要反弹到3380;再下杀!
股友N6q62959
03-11 22:37
03-11 23:40
453
4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又便宜了支持降到5元
上海518
03-11 21:17
03-11 23:40
2511
4
[
棕榈油吧
]
这个对应外盘是马棕榈油吗?
冬眠2019
03-11 19:33
03-11 23:40
496
0
[
菜粕吧
]
开菜粕2005合约多单ii缺现货要大涨!抱到交割!哈
菜粕人生9
03-11 22:37
03-11 23:40
56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知道凭一国之力救世界于水火
投机者无敌
03-11 22:31
03-11 23:40
395
2
[
NYMEX原油吧
]
目标10
指数zWQ
03-11 22:38
03-11 23:40
共有帖子数
165525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78
173279
173280
173281
173282
173283
173284
173285
173286
173287
173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