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4
9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继续看区间,螺纹回踩继续多!
轩锋XF
03-11 09:25
03-11 09:35
439
0
[
菜粕吧
]
有意思[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11 09:26
03-11 09:34
239
0
[
A50期指吧
]
有病就得治[滴汗][滴汗]
再续禅缘
03-11 09:25
03-11 09:34
967
3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的石油明天12号份额调吗?对多头有什么影响?
股友6X66L952
03-11 09:25
03-11 09:34
491
0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情况,一下子这么高了
首富的秘密
03-11 09:26
03-11 09:34
225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卧槽
财源广进犀利
03-11 09:29
03-11 09:34
255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做空的你这关头能别想着去挣钱,为国护盘一次好吗
股友QpwXsq
03-11 09:29
03-11 09:34
463
0
[
玉米吧
]
上毛班,回家种玉米
股友V78C2797
03-11 09:26
03-11 09:34
1694
3
[
甲醇吧
]
甲醇上冲2000
胡北人
03-11 09:28
03-11 09:34
20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丝丝反弹?
股友Y0v03675
03-11 09:28
03-11 09:34
21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今晚美股大跌
牛气冲天买就
03-11 09:29
03-11 09:34
356
0
[
沪镍吧
]
只要不闷葫芦,多单继续
huguang2
03-11 09:26
03-11 09:34
210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又砸盘?!!
冷若冰霜的邓
03-11 09:24
03-11 09:34
456
0
[
豆粕吧
]
快跌啊
低头一沉默
03-11 09:26
03-11 09:34
21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又回到从前,晚上涨,开盘就跌!!!!
股友E9a79111
03-11 09:26
03-11 09:34
393
0
[
原油吧
]
螺纹钢,做多、做多`做多。[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03-11 09:25
03-11 09:34
23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这货有毒
新时代的大牛
03-11 09:25
03-11 09:34
258
0
[
白银T+D吧
]
跌了就喊空涨了就喊多的各位,主力就喜欢你们这颗韭菜,昨晚是加多仓的好机会,机不可
小眼爆发力
03-11 09:32
03-11 09:34
409
5
[
A50期指吧
]
是谁在故意做空啊
尊重市场和人
03-11 09:31
03-11 09:33
60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做多、做多`做多。[赚大了]
军MM5617
03-11 09:24
03-11 09:33
344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做空的要赚了
艾斯先森
03-11 09:25
03-11 09:33
51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第一空沟
心口生香
03-11 09:25
03-11 09:33
276
0
[
A50期指吧
]
小母牛玩倒立
生财满堂得李
03-11 09:23
03-11 09:33
503
0
[
鸡蛋吧
]
鸡蛋要3个点才能有利润。。????
股友FP315512
03-11 09:25
03-11 09:33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前天满仓,爽爆
命运的权重丶
03-11 09:25
03-11 09:33
383
0
[
A50期指吧
]
砸盘了?
稳稳的小a
03-11 09:24
03-11 09:32
403
0
[
螺纹钢吧
]
开多
YOUYUAN1
03-11 09:21
03-11 09:32
928
4
[
原油吧
]
空头的朋友你们好么
Aatorxaaa
03-11 09:21
03-11 09:32
999
1
[
沪金吧
]
殊胜:3.11 黄金回落到调整位,今日区间操作
殊胜omg16087
03-11 09:23
03-11 09:32
401
0
[
燃油吧
]
何为恶?
无语做多
03-11 09:23
03-11 09:32
674
1
[
鸡蛋吧
]
把多头打出翔来
提篮小卖
03-11 09:23
03-11 09:32
445
0
[
甲醇吧
]
何为恶?
无语做多
03-11 09:23
03-11 09:32
288
0
[
A50期指吧
]
要搞事情啊
呜啦啦嘿9662
03-11 09:20
03-11 09:32
547
0
[
焦煤吧
]
永安加空了
顺势而为加油
03-11 09:21
03-11 09:32
768
2
[
燃油吧
]
一会准时跳水[闭嘴]
经典散户王
03-11 09:23
03-11 09:32
25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反弹,A50就疲软
萧山王少
03-11 09:19
03-11 09:31
234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反弹,A50就疲软
萧山王少
03-11 09:20
03-11 09:31
711
0
[
原油吧
]
溢价太严重
秦日天
03-11 09:23
03-11 09:31
749
7
[
铁矿石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铁矿石主力#突破vs下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83D25099
03-11 09:28
03-11 09:31
432
0
[
燃油吧
]
我昨天反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底!不过还好,安全了!
华尔街的博弈
03-11 09:23
03-11 09:31
725
2
[
PTA吧
]
3200左右可尝试做多,呵呵
素与简
03-11 09:22
03-11 09:31
952
1
[
纸浆吧
]
大师说说为什么主力机构多数放空单
上升168
03-11 09:23
03-11 09:31
378
0
[
豆油吧
]
外盘大涨,这货怎么不动。一动不动是王八[无语]
韭菜哥来报道
03-11 09:22
03-11 09:31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肯定大跌,晚间美股又是传说
天狼绝杀
03-11 09:22
03-11 09:31
41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现价35.2做多,止损34.8目标36.3-36.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3-11 09:22
03-11 09:31
45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道指看空到15000点,老孔说的!
蓝光烤全羊
03-11 09:23
03-11 09:31
252
0
[
A50期指吧
]
券商自营盘做空、跟随
股友C772096o
03-11 09:22
03-11 09:31
437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太狠,今天回调可能性大,不会每天都有神秘资金的。
看资讯的
03-11 09:17
03-11 09:31
23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谁能比这货更准时[大笑]
股友9e1062c1
03-11 09:29
03-11 09:31
1132
2
[
原油吧
]
看看多少人倾家荡产
王子君roy
03-11 09:06
03-11 09:31
430
0
[
鸡蛋吧
]
鸡蛋下跌不了多少有盈利早走
账户已注销
03-11 09:13
03-11 09:31
398
0
[
原油吧
]
未来3天空头绝对被干爆
本命年_猎杀
03-11 09:22
03-11 09:30
499
2
[
NYMEX原油吧
]
亏了十个点了,吗的
我想13
03-11 09:14
03-11 09:30
1259
9
[
甲醇吧
]
前天我抄的甲醇主力后台一下子提高保证金30%故意让我爆仓是什么原?我用了1000
振华指数
03-11 09:19
03-11 09:30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想干啥。
温情的温浩源
03-11 09:22
03-11 09:30
360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买涨就晚了
Liyin5202000
03-11 09:22
03-11 09:30
52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被打爆了
红亿点点
03-11 09:21
03-11 09:30
683
1
[
A50期指吧
]
跟着美股指期货走!
半山悦海
03-11 09:16
03-11 09:30
567
2
[
鸡蛋吧
]
大胆做多
chjh99
03-11 09:16
03-11 09:30
509
1
[
铁矿石吧
]
等着60分钟死叉
股友3P90988y
03-11 09:21
03-11 09:30
39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蓝天诚
03-11 09:19
03-11 09:30
359
0
[
南华期货吧
]
有要到压力位了,注意高抛哈。
哈哈哈笑
03-11 09:13
03-11 09:29
358
0
[
燃油吧
]
外盘爆啦
股友0y296360
03-11 09:17
03-11 09:29
453
1
[
NYMEX原油吧
]
前天买进了10万快点涨吧
路驰汽修
03-11 09:22
03-11 09:29
461
1
[
A50期指吧
]
再等A股开盘呢,别急,今天看到14000以上
读秒阶段胜负
03-11 09:09
03-11 09:29
313
0
[
燃油吧
]
永安应该跑了。
股友kLKjxa
03-11 09:17
03-11 09:29
458
0
[
鸡蛋吧
]
运输没问题了。鸡蛋应该暴跌了
坚决不消费
03-11 09:21
03-11 09:29
319
0
[
NYMEX原油吧
]
35价位能顶半年
咱们的小幸福
03-11 09:16
03-11 09:29
460
0
[
沥青吧
]
昨天买了几手多,今天开盘跑了,吓死掉!等跌下去再买
股友ynQJcF
03-11 09:19
03-11 09:28
328
0
[
豆二吧
]
豆一等着4200点以上再平了
林满天4740
03-11 09:27
03-11 09:28
22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降啊
大话西游6
03-11 09:19
03-11 09:28
737
1
[
燃油吧
]
以为眼花了国内原油竟然跌7%
期玄通
03-11 09:17
03-11 09:28
27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
炎燚999
03-11 09:13
03-11 09:28
308
0
[
鸡蛋吧
]
你们的保证金怎么那么贵啊,我的才3000
嗯哼呦
03-11 09:18
03-11 09:28
252
0
[
NYMEX原油吧
]
太牛了
逐浪追潮
03-11 09:12
03-11 09:28
741
1
[
螺纹钢吧
]
宝钢期货价格跌下来了筒子们
股友1B0j5P
03-11 09:20
03-11 09:27
733
2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恐调整,勿追多单,05合约支撑10540附近,09合约支撑在10820附
策略员HKing1
03-11 09:17
03-11 09:27
480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跪了
有肉有鱼知行
03-11 09:18
03-11 09:27
3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口罩行情
一万本钱
03-11 09:13
03-11 09:27
350
0
[
沪镍吧
]
多单继续
huguang2
03-11 09:18
03-11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81
173282
173283
173284
173285
173286
173287
173288
173289
173290
173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