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才刚开始,俄兄不会低头,抗打性棒棒的,沙兄憋了好久,看着像跟俄兄不对付,其实心
波波教授
03-11 21:45
03-11 22:15
28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军司令已到,还不撤退?6000手!!![哭][哭][哭]
基民0WcDq3
03-11 21:44
03-11 22:15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疯狂拉升了[俏皮][想一下]
就是一杯咖啡
03-11 21:44
03-11 22:15
663
0
[
燃油吧
]
燃油比国内其他商品要好,其他商品一切被某安控盘,没法玩
K线投机者
03-11 21:45
03-11 22:15
259
0
[
A50期指吧
]
拉与不拉一个样,明天大A照样回调!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6
03-11 22:15
343
1
[
COMEX黄金吧
]
卖香蕉的大爷都告诉你做多黄金。你说应该怎么做?
张少888888
03-11 21:45
03-11 22:15
319
0
[
NYMEX原油吧
]
随着中国疫情基本结束,复工复产,对原油的价格将提供支撑
九头蛇好运
03-11 21:47
03-11 22:15
285
0
[
A50期指吧
]
坑爹
股友xruhzh
03-11 21:45
03-11 22:14
299
0
[
NYMEX原油吧
]
上冲50
红红火火ooo
03-11 21:45
03-11 22:14
354
0
[
A50期指吧
]
我已满仓!给我拉。。。[牛][牛]
在广东炒铁
03-11 21:45
03-11 22:14
244
0
[
小型道指吧
]
猛拉指数,学大A
红色击浪手
03-11 21:44
03-11 22:14
638
0
[
A50期指吧
]
A50红起
股友JYwALR
03-11 21:44
03-11 22:14
430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感觉不怎么跟老道了
满仓博一单
03-11 21:45
03-11 22:14
612
2
[
NYMEX原油吧
]
南方原油今天火了
股友9V0x1208
03-11 21:44
03-11 22:14
318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开盘极速放量
killerliu999
03-11 21:43
03-11 22:14
22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每天都高开
股友1T675017
03-11 21:43
03-11 22:14
316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拆东墙补西壁了[大笑]
海上悟空
03-11 21:45
03-11 22:14
290
0
[
A50期指吧
]
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3
03-11 22:13
266
0
[
A50期指吧
]
绿了明天大盘要红
lw1336
03-11 21:44
03-11 22:13
833
2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下跌,今晚空头躺赚!
才望多谋地欧
03-11 21:43
03-11 22:13
29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又拉稀了,剩下的看中国了
股友8iz1C9
03-11 21:40
03-11 22:13
29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美股跌才是你像的机会吗你反而下跌卧槽无情
囍囍囍囍囍囍
03-11 21:41
03-11 22:13
457
2
[
天然气吧
]
卧槽,这东西真的晚上涨
我不是猫叔
03-11 21:44
03-11 22:13
293
0
[
COMEX黄金吧
]
不避险了吗
囍囍囍囍囍囍
03-11 21:43
03-11 22:13
386
0
[
COMEX黄金吧
]
要交保证金了
中飞特
03-11 21:44
03-11 22:13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传说中的V.要上演了吗?[牛]
小白里的小白
03-11 21:44
03-11 22:13
9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大跌,利好原油输入国,利好油储,利好$中油工程(SH600339)$今天逆市
重新出山
03-11 21:44
03-11 22:13
310
0
[
A50期指吧
]
牛[赞],与美股反着来!
Txjg777
03-11 21:44
03-11 22:13
438
1
[
天然气吧
]
我先减一点,观望一下,涨的太快了!1.98重要支持位也是压力位,看能站稳不!
相信我的眼光
03-11 21:43
03-11 22:13
1491
7
[
NYMEX原油吧
]
昨天踩刹车,今天开始降速寻底。
大漠莽原
03-11 20:49
03-11 22:13
1160
3
[
玻璃吧
]
纯碱早上拉涨停是要把空头爆仓啊!玻璃会不会也来这一手[想一下]
随风飘散1984
03-11 16:10
03-11 22:13
44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和美股反着干[想一下]
三更打老虎
03-11 21:44
03-11 22:13
616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有可能再次冲击1700!
孤岛石油人70
03-11 18:29
03-11 22:13
592
3
[
A50期指吧
]
呜呜呜,早上开盘冲高卖掉了,呜呜呜,好心酸[哭]
再玩三国杀赔
03-11 22:10
03-11 22:13
510
0
[
A50期指吧
]
霹雳剑“”
达摩剑客
03-11 22:09
03-11 22:13
409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发的为什么没了
股友9V0x1208
03-11 21:45
03-11 22:13
303
0
[
COMEX黄金吧
]
1668.3
無玄0924
03-11 21:42
03-11 22:12
555
3
[
A50期指吧
]
还是挺不喜欢看到这个时候红盘的。。。
遥瑶领先
03-11 22:10
03-11 22:12
350
2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觉得炒股要佛祖保佑。。。鄙视自己
想减肥的胖子
03-11 21:43
03-11 22:12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低开3%
赚个手续费
03-11 21:41
03-11 22:12
1257
2
[
沪镍吧
]
尾盘10350埋的2手空,明天应该可以吃到肉,嘿嘿
生动的孙南
03-11 21:41
03-11 22:12
313
0
[
A50期指吧
]
快来中国股市吧
圣天一手
03-11 21:42
03-11 22:12
55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这般神操作,是什么原因,懂技术的大神帮忙分析一下
哀声长叹
03-11 21:41
03-11 22:12
343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585左右!
lomg666888
03-11 21:42
03-11 22:12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一开盘,空头就不敢开空了,这个位置开空,真能让你倾家荡产
八节课的
03-11 21:41
03-11 22:12
6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阳光明媚
潭钓客a
03-11 21:44
03-11 22:12
612
1
[
A50期指吧
]
霸气!现在全球都看你脸色!
我自见山
03-11 22:09
03-11 22:12
31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都崩盘了你咋还往上走了呢
热心市民小施
03-11 21:43
03-11 22:12
386
1
[
A50期指吧
]
别坑人了,120分钟双头结构,下跌深度不够。
荣往直前g
03-11 22:07
03-11 22:12
28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军司令已到,还不撤退?6000手!!![哭][哭][哭]
基民0WcDq3
03-11 21:43
03-11 22:11
333
0
[
NYMEX原油吧
]
都希望美佬救市,美佬反手就是空单冲市。
合鑫资本
03-11 21:42
03-11 22:11
492
2
[
A50期指吧
]
都知道中信海通大单做空吗?
股友2901Y561
03-11 20:48
03-11 22:11
40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总统没有反应吗?再来一次QE吧!救救全世界商人!要不沙俄就美都减产一半,共同
股友15332T93
03-11 21:36
03-11 22:11
261
0
[
A50期指吧
]
乖乖又红了!这是要当老大的节奏[赞][赞][赞]
大A我的ATM机
03-11 21:34
03-11 22:11
340
2
[
COMEX黄金吧
]
欧美股市暴跌释放风险,而黄金是抗风险的。这就对冲了风险,所以黄金有赎回压力!!
神奇队长
03-11 21:42
03-11 22:11
25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
股友0192520H
03-11 21:42
03-11 22:11
332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涨啊
小明散户
03-11 21:42
03-11 22:11
2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1
03-11 22:11
343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今天落袋为安吧!马上要跳水了
股友2901Y561
03-11 21:43
03-11 22:10
88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大跌,利好原油输入国,利好油储,利好$中油工程(SH600339)$今天逆市
重新出山
03-11 21:43
03-11 22:10
236
0
[
A50期指吧
]
老美就是牛,把你起来了
买啥都赚点零
03-11 21:35
03-11 22:10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假新闻。
葛禾青啊
03-11 21:42
03-11 22:10
577
0
[
A50期指吧
]
我已满仓!给我拉。。。。
在广东炒铁
03-11 21:43
03-11 22:10
601
2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对疫情己恐慌过度,很快会纠错
富贵生财的张
03-11 03:58
03-11 22:10
6325
8
[
A50期指吧
]
恭喜发财,天天涨停
股友1Lkpv9
03-11 22:09
03-11 22:09
647
3
[
NYMEX原油吧
]
快破20,我好建仓
开心天天tn
03-11 21:42
03-11 22:09
661
3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和美股反着来了[大笑]
买过就涨
03-11 21:34
03-11 22:09
281
0
[
A50期指吧
]
我靠!北干下来了,再干上去,中国多头加油
股友9V12262F
03-11 21:39
03-11 22:09
376
0
[
NYMEX原油吧
]
干的漂亮
一簇小韭菜
03-11 21:39
03-11 22:09
306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慢怎么多!
股友3YT01229
03-11 21:40
03-11 22:08
37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是不是咱就涨了呀
瑾少不在
03-11 21:43
03-11 22:08
30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来救人
飞机12345
03-11 21:39
03-11 22:08
282
1
[
A50期指吧
]
跟上啊!
赚钱吃西瓜
03-11 21:40
03-11 22:08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风险大,才限购的
笑乐人生
03-11 21:41
03-11 22:08
345
0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会不会变成避险资产呢?
赚钱一麻袋
03-11 21:40
03-11 22:08
1167
12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涨,黄金跌。美股跌,黄金还是跌。这真让人怀疑主力资金在下一盘什么棋!是恐高,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9
03-11 22:08
30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不是什么家伙,这样玩可以吗
A钟sir
03-11 21:39
03-11 22:08
309
0
[
NYMEX原油吧
]
想杀空,再暴多!
股友7A806I33
03-11 21:41
03-11 22:08
3041
1
[
A50期指吧
]
恭喜发财,天天涨停
多头多赢2021
03-11 22:08
03-11 22:08
363
0
[
A50期指吧
]
还看不明白吗,美股现在看我大A脸色
南瓜先生gg
03-11 21:38
03-11 22:07
共有帖子数
16552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86
173287
173288
173289
173290
173291
173292
173293
173294
173295
173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