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节奏就是,当你害怕分析不敢买的时候往往就该买了,当你认为形态很好敢进去的时候
股友37g96660
03-11 17:14
03-11 17:19
438
0
[
燃油吧
]
美元原油34美元以上做空稳赚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哦明白问问哦
03-11 17:13
03-11 17:19
767
3
[
棕榈油吧
]
晚上能翻红不?
再不做煤炭
03-11 17:13
03-11 17:19
264
1
[
A50期指吧
]
反着走啊。白天绿,晚上红,严重怀疑故意的。
股友ohjk8C
03-11 17:14
03-11 17:19
521
0
[
A50期指吧
]
不是亲生的吧
DerryUpUp
03-11 17:12
03-11 17:19
433
0
[
燃油吧
]
34美元以上做空稳赚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哦明白问问哦
03-11 17:15
03-11 17:19
456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又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5
03-11 17:19
1165
2
[
白糖吧
]
中粮又加仓了,明天空单逢底跑路。
股友sLIHAi
03-11 17:14
03-11 17:19
516
2
[
COMEX黄金吧
]
双头成立空单必胜[毛估估]
帶鄒灞
03-11 17:14
03-11 17:19
1244
1
[
鸡蛋吧
]
鸡蛋在涨价了,你跌下去,看不懂
股友C6VP1U
03-11 17:13
03-11 17:19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跟进】黄金1664空单,现价1658附近,小仓位止盈,激进者注意获利减
恒指金油分析
03-11 17:06
03-11 17:18
1903
9
[
NYMEX原油吧
]
看跌的真多
梦中梦已醒
03-10 22:26
03-11 17:18
620
1
[
燃油吧
]
完了,看到东财小散加多我就慌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1
03-11 17:18
335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消息不断出来,还会涨吗?任何的上涨都有诱多嫌疑!
砸盘大侠
03-11 17:12
03-11 17:18
38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老纳肯定红盘收工!!
冷刀风
03-11 17:03
03-11 17:18
486
3
[
COMEX黄金吧
]
英国降息你也跌
囍囍囍囍囍囍
03-11 17:07
03-11 17:18
57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起飞!
在海的旁边
03-11 16:57
03-11 17:17
790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的原油是不是看这里
基民jFr1iM
03-11 17:11
03-11 17:17
17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个星期
股痴老炮
03-11 17:10
03-11 17:17
604
1
[
玉米吧
]
哇塞,东财上榜了
丰哥2020
03-11 17:11
03-11 17:17
27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涨了,大A第二天基本阳不起
龙明月
03-11 17:11
03-11 17:17
355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了,a股收盘了就做多,a股开盘了就做空,真的是教育韭菜
mmjust
03-11 17:12
03-11 17:17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晚上又是最少3个点红盘
怕高全是苦命
03-11 17:07
03-11 17:17
616
4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一方面按照协议长期出口给我国高价原油,另一方面这几天通过空头头寸赚了不少,
股友gPmRmW
03-11 17:01
03-11 17:17
2440
3
[
纸浆吧
]
纸浆又是盘整?
真功夫992007
03-11 17:13
03-11 17:17
309
1
[
A50期指吧
]
快跌,我是空头,跌到一
唤尔冰开
03-11 17:12
03-11 17:16
851
0
[
NYMEX原油吧
]
3.11收盘点评
雷沐风
03-11 17:11
03-11 17:16
1528
3
[
燃油吧
]
沙特增产有用吗,比如市场需求1000万桶每日,你增产1亿桶也是每天只能卖1000
股友gKNCHk
03-11 17:12
03-11 17:16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强[赞]
黎不悔
03-11 17:09
03-11 17:16
597
0
[
沥青吧
]
底是圆的,顶是尖的,主力加空那么多,还要下杀,这不然3板强平的意思,慢刀割人。黑
骨股古
03-11 17:09
03-11 17:16
28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看不懂?
基民YGnn3l
03-11 17:09
03-11 17:15
1556
4
[
燃油吧
]
散户做日内为什么总输多赢少?因为价格好如同一只极快的兔子,可你慢得象只乌龟,你看
守护草原
03-11 16:39
03-11 17:15
307
0
[
A50期指吧
]
温水煮青蛙[微笑]
股友tQugkD
03-11 17:10
03-11 17:15
1277
0
[
股指期货吧
]
3.11收盘点评
雷沐风
03-11 17:11
03-11 17:15
620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美豆跌,它也跌,美豆涨,它还是跌
记住了只做一
03-11 17:11
03-11 17:15
31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个人是1665上方就空了,现价1657,8个点左右现在,我收割了,个人只做日内
股友0253F625
03-11 17:03
03-11 17:15
648
0
[
棕榈油吧
]
从macd上看是要反转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1
03-11 17:15
5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不让买了。或者限购了
永不空
03-11 17:09
03-11 17:15
720
2
[
PVC吧
]
2020扛跌冠军,不得不服!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5:25
03-11 17:15
557
4
[
黄金/美元吧
]
我个人是1665上方就空了,现价1657,8个点左右现在,我收割了,个人只做日内
坐井观金
03-11 17:01
03-11 17:14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给老子下来,跌5000点触发三次熔断
钛合金老壳
03-11 17:06
03-11 17:14
665
0
[
A50期指吧
]
又高开,人家都怕了
路人扫货
03-11 17:05
03-11 17:14
321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继续跌呀,空方快发力啊,跌到1点
唤尔冰开
03-11 17:10
03-11 17:13
307
0
[
NYMEX原油吧
]
30分钟线还可以撑一撑
股海里的小鱼
03-11 17:07
03-11 17:13
45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起飞,白天降落,跟我大A对着干。
青岛李村
03-11 17:04
03-11 17:13
302
0
[
A50期指吧
]
狗比,见不得国外好。外国涨你就跌,怕别人涨吗?
汉河嫑飠
03-11 17:09
03-11 17:13
241
0
[
A50期指吧
]
拉个大阳行吗
金龙图腾柱
03-11 17:08
03-11 17:13
1030
7
[
A50期指吧
]
晚上几点开盘?
三十号_制造
03-11 16:55
03-11 17:13
440
0
[
燃油吧
]
百分13跌
红岗区
03-11 17:08
03-11 17:12
678
0
[
燃油吧
]
昨天是期货公司自救!燃油我个人看没见低,参考国际燃油1500都有可能!不急抄底!
股友GJd3mp
03-11 17:09
03-11 17:12
228
0
[
A50期指吧
]
快做空
股友9L6D8205
03-11 17:08
03-11 17:12
586
2
[
A50期指吧
]
这尼玛白天绿晚上红搞事情
环台路小佩奇
03-11 17:08
03-11 17:12
515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跌不动了[大笑][大笑][大笑]
亏钱的都是韭
03-11 17:07
03-11 17:12
336
1
[
A50期指吧
]
看我口型:CAO
犇牛气冲天犇
03-11 16:12
03-11 17:12
33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被骗了的感觉!尾盘都不敢加仓了、最近胆子越来越小……
五毛滚
03-11 17:08
03-11 17:11
330
0
[
A50期指吧
]
涨有个屁用明早又是跌开,辣鸡
财运亨通的楼
03-11 17:06
03-11 17:11
1342
0
[
焦炭吧
]
焦炭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3-11 17:06
03-11 17:11
589
0
[
白银T+D吧
]
交易时间不一致,内盘注定是被收割的对象。
股友8a3ayT
03-11 17:05
03-11 17:11
455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把欧洲带到阴沟然后自己又起来了,今天把大A也带到阴沟然后自己又起来了
li天天红123
03-11 17:06
03-11 17:11
1535
1
[
沥青吧
]
沥青基差达到了800点太夸张了吧,现货3065
股友R7880t59
03-11 17:06
03-11 17:11
618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货就是爽啊,模拟一下几分钟上上下下几千上万的波动,一分钟决定生死,羡慕期货大佬
账户已注销
03-11 15:04
03-11 17:11
1812
2
[
沪镍吧
]
沪镍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3-11 17:05
03-11 17:10
1585
4
[
玉米吧
]
我家的玉米今年不到1.2元1斤坚决不卖。[看多][看多][看多]
货源归边666
03-11 17:05
03-11 17:10
40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诱多,1640见
股友xnX55iyy
03-11 17:05
03-11 17:10
296
0
[
A50期指吧
]
慢慢来,不要又给大伙挖坑
成都天棒
03-11 17:05
03-11 17:10
252
1
[
小型道指吧
]
反弹,弹不弹,看今晚
Enri
03-11 17:05
03-11 17:10
605
4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崩了,原油也崩了,下一个就是黄金了,现在做多,就问你怕不怕!
趁胜追击85
03-11 17:07
03-11 17:09
1013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诱多,365见
股友xnX55iyy
03-11 17:06
03-11 17:09
208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3-11 17:07
03-11 17:09
369
0
[
COMEX黄金吧
]
提防欧美今晚赎回,黄金向上有压力!!
神奇队长
03-11 17:05
03-11 17:09
765
1
[
NYMEX原油吧
]
评论最有意思了[想一下][想一下]
小散装股民
03-11 17:05
03-11 17:09
37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美股开盘就下来了
神度丶
03-11 17:04
03-11 17:09
235
0
[
A50期指吧
]
兄弟跟我做多
随机生成1234
03-11 17:03
03-11 17:09
493
0
[
豆油吧
]
摩根大通都在09做空豆油,想想吧,想想美国豆油能好嘛,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11 17:02
03-11 17:09
6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一目标,跌至20美元以内。
易村牧童
03-11 17:03
03-11 17:09
256
0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要涨
激荡年代
03-11 17:03
03-11 17:09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受大A拖累盘中大跌3。
心绪飞翔
03-11 17:07
03-11 17:09
413
0
[
燃油吧
]
二月新增投资者89万。。。。
凌晨三点的灯
03-11 17:06
03-11 17:08
28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嘛
股友OxJ7Ip
03-11 17:04
03-11 17:08
27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做多做空吧!要不明天高开低走!俺还空仓呢[大笑]
股友2901Y561
03-11 17:03
03-11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90
173291
173292
173293
173294
173295
173296
173297
173298
173299
173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