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燃油吧
]
18了
股友18611Iz5
04-23 22:52
04-23 23:05
456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打爆18做空的
白玉兰20
04-23 22:52
04-23 23:05
38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大郎起来吃药
04-23 22:52
04-23 23:04
4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辣鸡,还好早出了。
Libei
04-23 23:02
04-23 23:04
584
2
[
NYMEX原油吧
]
20上去啊50%的涨幅,我不信你敢上去
闲看落花笑问
04-23 22:49
04-23 23:04
652
1
[
NYMEX原油吧
]
暴了空头,晚上在暴多头收盘,白天继续坑各种银行原油宝[胜利][胜利][胜利][胜
sgzt123
04-23 23:03
04-23 23:04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乏力了
玩玩的志1317
04-23 22:51
04-23 23:04
707
1
[
燃油吧
]
现在还做空就是蠢
张步婷喔
04-23 23:01
04-23 23:04
2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一起投诉银行的有钱不让大家赚
股友qs09M6
04-23 22:51
04-23 23:04
476
0
[
玉米吧
]
明天高开1.5个点
错失玻璃大牛
04-23 22:51
04-23 23:03
71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多被割韭菜,开空被拔韭菜。人要有个好身体,因为活久见。
多思慎作
04-23 22:52
04-23 23:03
196
0
[
燃油吧
]
草,夜盘不开
陈小期
04-23 22:50
04-23 23:03
836
4
[
NYMEX原油吧
]
不加杠杆股票不会倒欠吧
三国勇士
04-23 23:01
04-23 23:03
250
0
[
燃油吧
]
多头可以睡觉了
股友vzhp8o
04-23 22:51
04-23 23:03
737
2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杀空头了。
张步婷喔
04-23 23:01
04-23 23:03
485
0
[
白银T+D吧
]
有毒
龙空龙888
04-23 23:00
04-23 23:03
518
2
[
沥青吧
]
明天我的空单完蛋了
aaa十指紧扣
04-23 22:50
04-23 23:02
494
2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说过,没人能靠猜测波动挣钱。我是相信了
心安才是我归
04-23 22:48
04-23 23:02
544
1
[
NYMEX原油吧
]
憋哭了
b天下富豪之
04-23 23:01
04-23 23:02
340
1
[
COMEX黄金吧
]
留点明天涨吧,手机屏都快戳破了!
王二狗的惨淡
04-23 22:50
04-23 23:02
644
3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多,往死里做
qwer必胜
04-23 22:59
04-23 23:02
895
3
[
NYMEX原油吧
]
看看人民币走势就知道,抄底原油的很多都是中国的散户们!目前原油大度反弹,玩原油的
牛骨头
04-23 22:43
04-23 23:02
1192
11
[
NYMEX原油吧
]
开原油账户需要多少钱
我不知道自己
04-23 22:43
04-23 23:02
527
0
[
NYMEX原油吧
]
仅正坑大众!如中大A。期指T十0,股票T十1!设计规则的都是存心不良!
去遍寻开心的
04-23 23:00
04-23 23:02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空头两头杀啊,有点意思
股友q7uUWD
04-23 22:50
04-23 23:01
43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啥利好?疯了吗?
玩玩得了
04-23 22:50
04-23 23:01
37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会都赔光了,没钱买了,就开始涨了哈哈。。。还是买点002247和000407
万绿丛中一朵
04-23 22:50
04-23 23:01
327
1
[
NYMEX原油吧
]
照这个速度,周K线明天变红?
股友A0177w76
04-23 22:50
04-23 23:01
430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收盘到19、20美刀应该不是问题。
日进积金玉满
04-23 22:48
04-23 23:01
162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走势是否在警告美国货币系统崩溃?
斐然利市地丘
04-23 22:50
04-23 23:01
458
0
[
燃油吧
]
涨那么久不够5分钟跌
股友O3vPoV
04-23 22:49
04-23 23:01
584
3
[
NYMEX原油吧
]
见证了6.9的底,可惜太晚了迷迷糊糊睡着了导致没有及时抄底,一觉醒来已经涨起来了
股友EQEUUX
04-23 22:50
04-23 23:01
1589
1
[
LPG吧
]
不到一万不卖,拿住啊兄弟们
金牛招财进宝
04-23 23:00
04-23 23:01
615
2
[
NYMEX原油吧
]
妈蛋华尔街无情收割机,上演完负油价后是不是要再演一出九阳神功?
打不过就加入
04-23 22:51
04-23 23:01
575
0
[
NYMEX原油吧
]
急上急落,往后自己玩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成交量过亿
04-23 22:51
04-23 23:01
407
0
[
NYMEX原油吧
]
问一下有人0.01买入的吗?是不是已经财富自由了?
zxcvbnmkhgf
04-23 22:42
04-23 23:00
727
2
[
豆一吧
]
新手入市两天,今日梭哈10手空单,坐等明天低开低走,持仓到下周平仓!
紫微星甚亮
04-23 22:50
04-23 23:00
726
3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仓了吗[滴汗]
就是赚钱滴
04-23 22:48
04-23 23:00
433
0
[
沥青吧
]
老美找事情欺负伊朗制造紧张局势
火de山
04-23 22:45
04-23 23:00
68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威力不亚于原子弹的怪兽啊!
许一仙
04-23 22:45
04-23 23:00
365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06里面明显有混世魔王在里面,晚上估计有小伙伴忍不住去开空可能被屠杀,今晚一
股友cqYz1B
04-23 22:45
04-23 23:00
477
0
[
NYMEX原油吧
]
破,18.742算你今天会玩!冲
财源四海地楚
04-23 22:49
04-23 23:00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破纪录涨40个点
叶荣添CPO
04-23 22:49
04-23 23:00
787
7
[
NYMEX原油吧
]
买的空平仓了涨得太吓人了
嘿嘿嘿嘿嘿o
04-23 22:30
04-23 23:00
689
2
[
甲醇吧
]
明天有可能涨停,原油大反弹了,有可能带一波节奏。
崔大仙
04-23 22:49
04-23 23:00
469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句:搅屎棍
韭菜乜妹
04-23 22:57
04-23 23:00
223
0
[
燃油吧
]
这货明天又要涨了
还是要做空
04-23 22:49
04-23 22:59
350
1
[
NYMEX原油吧
]
张半天不够5分钟跌
股友O3vPoV
04-23 22:51
04-23 22:59
419
0
[
NYMEX原油吧
]
19开空,不要怕,干它
目目空
04-23 22:49
04-23 22:59
1427
1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能做空吗?!我想做空怎么办(o)!
闲看落花笑问
04-23 22:39
04-23 22:59
592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银行好像都不给开仓了
股友8nm66885
04-23 22:47
04-23 22:58
2008
14
[
NYMEX原油吧
]
有谁知道那还可以做原油期货吗?门槛较低的
基民TtNqzr
04-23 21:28
04-23 22:58
304
0
[
NYMEX原油吧
]
买多
股友25qX5701
04-23 22:49
04-23 22:58
74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9点静候跳水,扑通扑通哈哈哈
Uigiabbisbbs
04-23 22:46
04-23 22:58
192
0
[
白银T+D吧
]
没加仓,止盈了一笔。
跳蚤twkeid
04-23 22:56
04-23 22:58
54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惨不忍睹
昆字决
04-23 22:49
04-23 22:58
702
0
[
NYMEX原油吧
]
考虑挂个空单尝试一下,对冲一下风险。
斐然利市地丘
04-23 22:48
04-23 22:58
394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的什么滋味?
大A股难草
04-23 22:48
04-23 22:58
342
1
[
NYMEX原油吧
]
在逼空吧?
每天只涨十点
04-23 22:47
04-23 22:58
4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银行不让交易所以大涨
股友qs09M6
04-23 22:46
04-23 22:58
1124
4
[
甲醇吧
]
感觉自己不适合玩这个,一持仓就反方向,一不持仓方向就对。有跟我一样的吗?[滴汗]
入戏太深10
04-23 22:47
04-23 22:58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冲上二十元
赚三百万
04-23 22:47
04-23 22:58
3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所长发话了?不能超382?
股友7A77663o
04-23 22:47
04-23 22:58
555
0
[
A50期指吧
]
真棒,满仓了
可乐Tom
04-23 22:46
04-23 22:58
329
0
[
NYMEX原油吧
]
报复性反弹
go888666
04-23 22:51
04-23 22:57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多头跑了
她不吹
04-23 22:49
04-23 22:57
400
1
[
A50期指吧
]
后半夜翻绿
股友66677np8
04-23 22:48
04-23 22:57
281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好转就不需要做空了
天行晓
04-23 22:56
04-23 22:57
1050
6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价1228元现在看又是1246元,真的不明白?
股友8JcgZy
04-23 22:47
04-23 22:57
623
0
[
NYMEX原油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是不是对面说了把价格搞起来,不然企业完蛋
一口恒河水
04-23 22:56
04-23 22:57
2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30.30.30
温州小老板
04-23 22:48
04-23 22:57
909
4
[
NYMEX原油吧
]
7块做多一万桶!明天买潜艇[大笑]
雪域天山
04-23 22:55
04-23 22:57
27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34空,见1740加仓空,目标看到下方1715-1705,止损放在1
老许点金
04-23 22:44
04-23 22:57
686
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买10万,还要再预20万准备填坑
林山c
04-23 22:45
04-23 22:57
533
1
[
股指期货吧
]
我干多美股又挣,明天配资干空小a
股友YCpJPZ
04-23 22:43
04-23 22:57
709
0
[
NYMEX原油吧
]
预料之中的事情,,,小赚32万
神秘人军师
04-23 22:42
04-23 22:57
670
9
[
棉花吧
]
草,老子的多单,凉了
老板皮
04-23 22:41
04-23 22:57
2670
2
[
LPG吧
]
3320的20手空单明天能出来吗?
EthKong
04-23 22:41
04-23 22:57
3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直上20
股友60N116v3
04-23 22:41
04-23 22:57
73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头主力在6月合约,大家尽量做多,不要做空
陪跑天团
04-23 22:44
04-23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05
168506
168507
168508
168509
168510
168511
168512
168513
168514
168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