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6
0
[
LPG吧
]
这线真屌
草地里的田鼠
04-24 14:32
04-24 14:41
1709
0
[
LPG吧
]
这显然是多空要对决了,空头输了的话,会去3800
west123321
04-24 14:31
04-24 14:41
378
0
[
甲醇吧
]
靠,又被套了三十点[为什么]
永不碰镍
04-24 14:24
04-24 14:41
283
0
[
甲醇吧
]
空单平早,多单开早,赚钱变亏钱
女王归来
04-24 14:27
04-24 14:40
5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时候,大家需要的是冷静,冷静,再冷静。
菲菜1999
04-24 14:29
04-24 14:40
207
1
[
燃油吧
]
今天涨到1555就心满意足了
Beryl311
04-24 14:30
04-24 14:40
228
2
[
燃油吧
]
负油价时代
风鸣牧人
04-24 14:11
04-24 14:40
329
0
[
沥青吧
]
跳水回补了两个缺口
財狼BC待时而
04-24 14:28
04-24 14:40
264
0
[
棕榈油吧
]
破位了,痛打落水狗
dsdsc
04-24 14:30
04-24 14:40
507
0
[
A50期指吧
]
小道在往上拉,这货还在往下砸
飞龙91508307
04-24 14:30
04-24 14:40
303
0
[
聚丙烯吧
]
再来一波跳水就完美了
王000明
04-24 14:29
04-24 14:40
425
0
[
苹果吧
]
爽到批爆啊今天老规矩留两手过夜[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9
04-24 14:40
1166
1
[
LPG吧
]
这货没法玩,多空双杀
ko77
04-24 14:39
04-24 14:40
623
1
[
股指期货吧
]
准时跳水
牛的不得了的
04-24 14:31
04-24 14:40
1086
0
[
LPG吧
]
就你最装逼,尾盘拉升开始你的表演.诱多.
有点点萌
04-24 14:30
04-24 14:40
3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做多
FuFin
04-24 14:39
04-24 14:40
316
0
[
沥青吧
]
早上开4手52空,可以没耐心44就跑
AAABBBCC
04-24 14:30
04-24 14:40
456
0
[
南华期货吧
]
确定有雷
乖乖猫仔君
04-24 14:29
04-24 14:40
514
0
[
聚丙烯吧
]
资金多,为所欲为的操控啊。
幸福的邓芝蔓
04-24 14:30
04-24 14:39
256
1
[
小型道指吧
]
真是白天跌,晚上涨,服了
虎年虎虎添亿
04-24 14:29
04-24 14:39
282
1
[
燃油吧
]
传说兔子都是在一颗树下撞死,所以才有人守株待兔。
lsxlsxlsxlsx
04-24 14:28
04-24 14:39
769
1
[
苹果吧
]
苹果除了05全部涨停
期货不相信眼
04-24 14:30
04-24 14:39
1712
2
[
塑料吧
]
理论上是会空的,但有些人偏要做多,他不仅今天做多,明天做多,他要天天做多
欧阳北
04-24 14:27
04-24 14:39
238
0
[
豆粕吧
]
豆子专治各种花式开多
梧桐Banker
04-24 14:27
04-24 14:39
1394
14
[
豆二吧
]
下周一定会大跌,笑看主力跑路。
股友Af3dXk
04-24 14:30
04-24 14:39
555
2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呢,冲鸭
八方成金得李
04-24 14:29
04-24 14:39
1950
2
[
LPG吧
]
这段日子,空头很难,可惜我不信邪,一直坚持空。
浅酌1
04-24 14:30
04-24 14:39
977
1
[
纯碱吧
]
你们瞎叫唤吧,搞不好他能让你怀疑人生的
牛熊皆发
04-24 14:29
04-24 14:39
318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还要涨涨涨
杰西的信仰者
04-24 14:30
04-24 14:39
346
0
[
沥青吧
]
锁仓不玩了
股友Zh9Uzz
04-24 14:30
04-24 14:39
588
0
[
鸡蛋吧
]
今天的蛋蛋真好玩呀
狐独的野狼
04-24 14:28
04-24 14:39
563
0
[
聚丙烯吧
]
永安今天多单能加到10万手吗?
股友9608130l
04-24 14:27
04-24 14:39
404
0
[
沥青吧
]
昨晚我就问溢价这么多怎么办,你们叫我看现货价格,结果今天就下来了,还说扛单过五一
努力成长为大
04-24 14:27
04-24 14:39
611
0
[
股指期货吧
]
最低收盘?难看死了
股友m75g5920
04-24 14:26
04-24 14:39
455
0
[
豆二吧
]
既然扛了不扛到最后祝各位哥哥发财
五万入江湖
04-24 14:26
04-24 14:39
1184
2
[
聚丙烯吧
]
某安真是期货里的毒瘤[大笑][大笑]操控天操控地操控空气。今年这辣鸡资金市准备玩
特仑苏很甜
04-24 14:29
04-24 14:39
3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守不止16了
受信任之小新
04-24 14:27
04-24 14:39
478
0
[
螺纹钢吧
]
阴了一天,支撑线无法突破,开多吧!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9
04-24 14:39
334
0
[
燃油吧
]
来逼仓吧
不重仓趋势li
04-24 14:28
04-24 14:39
303
0
[
A50期指吧
]
三点钟又开始拉。
n95511320731
04-24 14:29
04-24 14:39
840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半大暴跌
可爱王心凌
04-24 14:29
04-24 14:39
847
0
[
LPG吧
]
多
飞天甲醇矿
04-24 14:28
04-24 14:39
661
3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高位的话,下周接着涨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6
04-24 14:38
948
4
[
原油吧
]
晚上又大涨
股友XxHn3V
04-24 14:27
04-24 14:38
591
0
[
LPG吧
]
全世界看多吗
阿牛哥888
04-24 14:26
04-24 14:38
230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干了空单
顺利的许意澄
04-24 14:36
04-24 14:38
174
0
[
螺纹钢吧
]
抗跌的
股友fuOzNS
04-24 14:35
04-24 14:38
1336
4
[
甲醇吧
]
之前跟提示持有甲醇1650多单的部分仓位,在1700附近做补仓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8
04-24 14:38
1050
1
[
甲醇吧
]
永安大佬还是厉害,压了一上午,套人,下午瀑布
股友8Mo1Fq
04-24 14:27
04-24 14:38
457
0
[
甲醇吧
]
真是心狠手辣
女王归来
04-24 14:25
04-24 14:38
467
0
[
苯乙烯吧
]
加空
股友8DG2ed
04-24 14:26
04-24 14:38
642
0
[
棕榈油吧
]
你妹的
步步为根据地
04-24 14:27
04-24 14:38
1197
0
[
LPG吧
]
昨天涨停跟进没想到还能吃着肉,果真是跟主力有肉吃
股友Ma8FMK
04-24 14:24
04-24 14:37
669
3
[
PTA吧
]
昨天多单今天今天要走!不要过夜!
期货生生
04-24 09:04
04-24 14:37
1308
0
[
LPG吧
]
做多赚钱,赚到都不好意思了
基民892BLS
04-24 14:22
04-24 14:37
272
0
[
甲醇吧
]
空单跑步
草原狼r
04-24 14:25
04-24 14:37
664
1
[
鸡蛋吧
]
不会是东财的多单跑了吧,那我做空是为什么呢[无语]
投机的摇篮
04-24 14:21
04-24 14:37
200
0
[
棕榈油吧
]
按在地板上摩擦
遥远的救世主
04-24 14:21
04-24 14:37
211
0
[
苹果吧
]
冲啊涨停敢死队上。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5
04-24 14:37
261
0
[
苹果吧
]
不用等05那个废物,赶紧涨停伺候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6
04-24 14:37
423
2
[
沥青吧
]
昨天涨停开空,今天开盘反手,牛逼牛逼
文心无愧
04-24 14:21
04-24 14:37
139
0
[
豆一吧
]
做茅台的豆
买定不离眼
04-24 14:20
04-24 14:37
564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现在那个银行还能做原油
精品阳光
04-24 14:23
04-24 14:37
354
0
[
沥青吧
]
主力是在拿小散练手呢,保证金不够就还是别玩了。一浪升一浪跌,统统都玩死。
大发斗金得文
04-24 14:26
04-24 14:37
533
0
[
螺纹钢吧
]
3325下不去,过了3347做多吧
大道至简日内
04-24 14:24
04-24 14:37
945
8
[
鸡蛋吧
]
大家鸡蛋在3220附近的空单注意获利减仓,目前获利60点
期市女神
04-24 14:10
04-24 14:37
418
1
[
白银T+D吧
]
开始表演了,晚上高开
轻盈的董兰芳
04-24 14:35
04-24 14:37
552
0
[
苹果吧
]
能空吗朋友们,手很痒。
修往火星的高
04-24 14:25
04-24 14:37
339
0
[
COMEX黄金吧
]
撇足劲一长冲天
股友toCQEX
04-24 14:23
04-24 14:37
318
0
[
鸡蛋吧
]
今天整体盘面都弱,希望周末现货能涨一涨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2
04-24 14:37
1446
1
[
LPG吧
]
劳资赌你收盘涨到3450上
修身养性发大
04-24 14:24
04-24 14:37
755
1
[
沪锌吧
]
20天均线支撑的住吗?
wm7576
04-24 14:24
04-24 14:37
315
0
[
燃油吧
]
空单过周末只能空0607
账户已注销
04-24 14:22
04-24 14:36
835
0
[
LPG吧
]
庄股
海马爱大鱼
04-24 14:23
04-24 14:36
734
0
[
LPG吧
]
10手多,与庄共舞
deltas
04-24 14:35
04-24 14:36
610
0
[
LPG吧
]
走了再见
EthKong
04-24 14:24
04-24 14:36
169
0
[
白银T+D吧
]
暴走吧皮卡丘
基民h0ewER
04-24 14:24
04-24 14:36
76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三个交易日,仓储还有25万手布伦特要拿实物吗
少做少错地壳
04-24 13:21
04-24 14:36
1159
0
[
LPG吧
]
市场操纵,市场操纵,市场操纵
致敬Lefevre
04-24 14:22
04-24 14:36
371
0
[
南华期货吧
]
收盘21.07
股友y7pgCG
04-24 14:25
04-24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01
168502
168503
168504
168505
168506
168507
168508
168509
168510
168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