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2
0
[
豆粕吧
]
节后要小心了,估计要出瀑布了
潇潇洒洒花和
04-24 11:50
04-24 12:48
714
3
[
A50期指吧
]
希望A股走起独立行情[赞]
恭喜满斗地段
04-24 11:51
04-24 12:48
324
0
[
红枣吧
]
苹果涨停了,你怎涨这么点
白志锋
04-24 11:51
04-24 12:47
23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垃圾,好坑人!
账户已注销
04-24 11:51
04-24 12:47
4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各位估计都不敢做多了吧
大漠小蚁
04-24 11:52
04-24 12:47
142
0
[
燃油吧
]
下午火箭拉升,1650
同我玩你未够
04-24 11:50
04-24 12:47
3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ETF有没有二倍做空,昨天太高加杠杆了。
小毛毛金
04-24 11:49
04-24 12:47
2038
9
[
原油吧
]
大仙,-37美元一桶,是不是我买了一手就给我一桶油和37美元的意思?
厚土育金精期
04-24 09:00
04-24 12:47
906
1
[
苹果吧
]
[图片]
榨出一盎司
04-24 12:42
04-24 12:47
582
1
[
铁矿石吧
]
本座就看看论坛上空铁矿的声音啥时候平息
东海操控部
04-24 11:51
04-24 12:46
3634
49
[
黄金/美元吧
]
21号判断回调于是做空并盈利,昨天(22号)继续看调整惯性做空,结果1692、1
乐水9999
04-23 11:04
04-24 12:46
1865
2
[
LPG吧
]
听说这个品种前几年价格最高在7000多?
心想想事就成
04-24 11:51
04-24 12:46
272
0
[
沥青吧
]
昨天的空单死翘翘,郁闷
dsz短线是金
04-24 11:54
04-24 12:45
779
0
[
LPG吧
]
还是苹果做的顺,LPG_byebye
强盗逻辑永久
04-24 11:51
04-24 12:45
516
5
[
股指期货吧
]
我放一句狠话:下午暴拉股指
私募60级法师
04-24 11:47
04-24 12:45
514
0
[
沥青吧
]
显然某个大空头逃跑了
west123321
04-24 11:49
04-24 12:45
213
0
[
苹果吧
]
牛逼苹果也能涨停真他妈一会天一会地来回窜呀几个挣钱了都他妈输了什么也不是
账户已注销
04-24 11:48
04-24 12:45
352
3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放开股票涨跌幅限制了!!什么时候牛市才来
股友WzazYW
04-24 11:48
04-24 12:44
38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牛气冲天买就
04-24 11:49
04-24 12:44
767
4
[
苹果吧
]
我8650左右买了空单,不知道能不能赚个100点,下周一。。。
希望晴天
04-24 11:50
04-24 12:44
195
0
[
甲醇吧
]
是谁再控制着盘面
股友PwCyvF
04-24 11:47
04-24 12:43
412
0
[
沥青吧
]
跳水啦
股友0L229776
04-24 11:46
04-24 12:43
169
0
[
燃油吧
]
下午拉升,和昨天一样,大家坐稳了,火箭
同我玩你未够
04-24 11:48
04-24 12:43
424
1
[
NYMEX原油吧
]
交易不同步,你怎么炒法。华尔街到22点你休市睡觉,他看你如此多单,三下五除二到负
股友ptWIx7
04-24 11:47
04-24 12:43
866
0
[
LPG吧
]
早盘开多,尾盘再空。
张二大
04-24 11:45
04-24 12:43
254
0
[
苹果吧
]
开多它跌开空它就涨真操人
股友39WU3735
04-24 11:49
04-24 12:43
24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空头主力牛逼,内外全控,谁涨都没有用,应该得五一过后才有戏了,下跌没得商量
给割那是命
04-24 11:46
04-24 12:42
636
0
[
甲醇吧
]
下午增仓下跌,永安会在尾盘出手的
曦格小肥
04-24 11:48
04-24 12:42
1125
2
[
苹果吧
]
陕西是苹果主产区,看看天气下周全是高温,对苹果没有影响的!
股友LRcEXF
04-24 11:45
04-24 12:42
56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A50强于大盘指数,
懒骨头lazy32
04-24 11:46
04-24 12:42
561
0
[
豆油吧
]
收储是不是只收非转基因
股友hKLlsd
04-24 11:48
04-24 12:42
149
0
[
燃油吧
]
下午又是跳涨,我今天咋就没买呢
只穿云霄
04-24 11:48
04-24 12:41
225
0
[
燃油吧
]
富贵险中求
小目标就是一
04-24 11:45
04-24 12:41
358
0
[
沥青吧
]
中长期做多完全没问题,就短线来看,还是要防着布伦特和WTI,6月交割前"重蹈覆辙
股友1u878720
04-24 11:44
04-24 12:41
180
0
[
豆一吧
]
真TMD累
做多不做空13
04-24 11:45
04-24 12:40
525
0
[
苹果吧
]
这不扯淡么
股友L093C571
04-24 11:46
04-24 12:40
251
3
[
黄金/美元吧
]
量都没有,还涨
子虚乌有28
04-23 22:25
04-24 12:40
1194
0
[
LPG吧
]
头脑发热,继续吹泡泡
账户已注销
04-24 11:44
04-24 12:40
1049
6
[
NYMEX原油吧
]
据《齐鲁晚报》报道利用银行提供的黄金交易系统,济南市民宋荣贵短短十天内买卖黄金超
股友2fuZLB
04-24 11:45
04-24 12:40
1317
4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三千二左右,期现回归迟早的事,加仓做多,好机会
浪翻云覆雨剑
04-24 11:43
04-24 12:40
449
0
[
LPG吧
]
怎么多人看多的!完蛋了!
振昊125
04-24 11:43
04-24 12:40
371
1
[
聚丙烯吧
]
我有点慌,在最低点开了空
自律才能财富
04-24 11:44
04-24 12:39
298
1
[
沥青吧
]
真强,不知道下午能不能涨停
股友O7dft2
04-24 11:43
04-24 12:39
259
1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量活见鬼
布鲁斯胡1
04-24 11:46
04-24 12:39
450
1
[
苹果吧
]
涨停追高好多,买多盈利今天到头了,大家说主力会不会,多转空再来一次[大笑]
让我赚回150
04-24 11:44
04-24 12:39
612
0
[
LPG吧
]
我反正开了几手涨停空单 随便他去吧
八荒先生
04-24 11:42
04-24 12:39
196
0
[
甲醇吧
]
短多
游云惊龙666
04-24 11:44
04-24 12:38
37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小散户些需要闹这么欢吗?不怕将来拉清单?
赌侠哥哥
04-24 11:44
04-24 12:38
473
3
[
苹果吧
]
多07赔1000,空10赔2000多,唉
燃油6000元
04-24 11:44
04-24 12:38
330
0
[
A50期指吧
]
你特么的总跟大A过不去
股友8W001205
04-24 11:41
04-24 12:38
276
0
[
豆粕吧
]
看来看去下周破2700。
基民llYR8U
04-24 11:43
04-24 12:37
346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20以上才是硬道理
每天亏钱成习
04-24 11:43
04-24 12:37
299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20以上才是硬道理
每天亏钱成习
04-24 11:44
04-24 12:37
525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震荡收阴了,下周大概率周k也收阴了
不上啦1
04-24 10:21
04-24 12:37
400
3
[
燃油吧
]
今天诱多,下午跳水,因为股市到顶了
股友8o976D71
04-24 10:10
04-24 12:37
1095
1
[
PTA吧
]
做期货的最高境界
华尔街畅想曲
04-24 10:36
04-24 12:37
747
1
[
棕榈油吧
]
大家使劲砸,我准备平仓了,空单平仓了
kxs_999
04-24 11:42
04-24 12:36
54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干死空头的节奏
期市新手ln
04-24 11:41
04-24 12:36
849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把R5高风险评级的产品卖给了R3评级客户
biubiubiu553
04-24 11:40
04-24 12:36
560
2
[
苯乙烯吧
]
哈哈,坐等收钱
oo神秘人oo
04-24 11:42
04-24 12:36
334
0
[
苹果吧
]
这么强势的苹果没拿住,心在滴血
账户已注销
04-24 11:40
04-24 12:36
563
1
[
沥青吧
]
锁定利润了,好过周末
代码哥
04-24 11:41
04-24 12:36
381
1
[
菜粕吧
]
据说海通加空了5000多手菜粕 大家快跑 落袋为安
東財散戶
04-24 11:42
04-24 12:36
814
1
[
A50期指吧
]
[怒][怒][怒]
货源归边666
04-24 11:41
04-24 12:35
1296
2
[
LPG吧
]
3400做多了,是不是很危险?
股友92c923Z6
04-24 11:42
04-24 12:35
336
1
[
NYMEX原油吧
]
能玩的要不是大神要不是赌徒!赚了是本事牛逼!亏了也不值得同情活该!个人观点简单点
股友7G0t3977
04-24 11:41
04-24 12:35
1504
3
[
红枣吧
]
贪心了,空单挂的太高,才进了3手就砸盘了,可惜可惜
期货之王my69
04-24 11:41
04-24 12:35
2693
27
[
NYMEX原油吧
]
建议股友们别做期货,我是92年入市,也做了几年期货开始有贱点钱,9年前,我做黄金
过去赢家
04-24 05:46
04-24 12:35
491
7
[
NYMEX原油吧
]
熊抵就问你们还做不做空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探金寻宝
04-24 11:39
04-24 12:34
1177
2
[
鸡蛋吧
]
下跌途中反弹有能力可以搏一下短多但趋势偏空
呼啸前行
04-24 11:42
04-24 12:34
764
0
[
LPG吧
]
做套短多尾盘出。或者尾盘涨停空。
张二大
04-24 11:41
04-24 12:34
167
0
[
燃油吧
]
下午开盘在冲一下,短线要回调了,美股上边快到压力位了
AI坐山观股斗
04-24 11:42
04-24 12:34
605
0
[
苹果吧
]
头几天炒作天气,后面暴跌,这什么情况?
汗青112
04-24 11:39
04-24 12:33
840
4
[
棕榈油吧
]
空头注意点,苹果暴力反弹。我是多头,小心暴力反弹。突然暴击
只穿云霄
04-24 11:41
04-24 12:33
214
0
[
乙二醇吧
]
怎么每次都是反起来[大笑]
数控好呢不
04-24 11:38
04-24 12:33
1866
0
[
LPG吧
]
【金联创】东北液化气:华锦化工碳四竞价2801跌120焦化气/饱和气无量外放.
行者无疆qfy
04-24 11:40
04-24 12:33
926
3
[
苹果吧
]
下午会开板么?
汗青112
04-24 11:39
04-24 12:33
414
0
[
豆二吧
]
4月29日,下周三会提高保证金。
股友Af3dXk
04-24 11:40
04-24 12:32
944
0
[
LPG吧
]
狗安赶紧去拉原油,那点交易量不够看,还有lpg赶紧逼仓,周五收盘前你还有机会,大
水军之首
04-24 11:39
04-24 12:32
649
1
[
聚丙烯吧
]
多的不好说7100问题不大
炒玻璃买宝马
04-24 11:38
04-24 12:3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00
168501
168502
168503
168504
168505
168506
168507
168508
168509
168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