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破20了这个线,还没有爆拉[大笑]
大鱼散吃小鱼
04-23 22:31
04-23 22:41
49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已杀完了,不会再有低点了
天行健1966
04-23 22:34
04-23 22:41
63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涨?不是说没地方存油了?割完多头就开始涨。
股友728238zT
04-23 22:30
04-23 22:40
511
8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是交易不了了吗?0桶呢??
得失之间是智
04-23 22:28
04-23 22:40
29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疯了吗?我要爆了
玩玩得了
04-23 22:27
04-23 22:40
46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起货哥已经清仓卖出!祝留下的好运!哈哈
猎鹰再现
04-23 22:40
04-23 22:40
966
7
[
NYMEX原油吧
]
刚才赚一万中行卖不了现在网络好点剩6000了中行坑人
aipincaihuiy
04-03 21:17
04-23 22:40
342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硬起来,专坑大A
股友PQJI1W
04-23 22:30
04-23 22:40
739
1
[
铁矿石吧
]
别做梦了,一群菜鸡
关山月朦胧
04-23 22:38
04-23 22:40
378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原油暴涨[大笑][大笑]
股友8nm66885
04-23 22:38
04-23 22:39
958
1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冲18,下星期重回20.
基民TCPjAJ
04-23 22:05
04-23 22:39
3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20没问题
股友7D56813z
04-23 22:29
04-23 22:39
394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你都不用回调一下吗?
跟着摩根乾坤
04-23 22:28
04-23 22:39
808
7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已经在前天洗盘完毕,昨日震荡洗盘多空情绪,今日市场情绪已经多空平衡,现在建议
萝卜白菜各有
04-23 09:17
04-23 22:39
355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一种叫做背后操作!!!
秒杀10000
04-23 22:28
04-23 22:39
377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发了春的西班牙公牛?
哀股价值投机
04-23 22:28
04-23 22:39
49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发现日线背离了
嗡班匝尔萨垛
04-23 22:25
04-23 22:39
365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可怜的人,五千年的历史,主导货币都是黄金,到现在能变吗
开拓者LV
04-23 22:24
04-23 22:39
388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25把布油带上去[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3 22:28
04-23 22:39
659
0
[
COMEX黄金吧
]
Mmp现货新高!
骑扬积玉de子
04-23 22:24
04-23 22:39
44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做多稳赚
赚三百万
04-23 22:25
04-23 22:39
492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逼。服了
点石民丰地刘
04-23 22:24
04-23 22:39
35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股友TMzqZW
04-23 22:25
04-23 22:39
39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肥事?
穿云朵朵
04-23 22:28
04-23 22:38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量上涨,空头平仓?
看透说透
04-23 22:28
04-23 22:38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奥利给
股友TMzqZW
04-23 22:25
04-23 22:38
199
2
[
铂金/美元吧
]
现货涨幅比期货差太远了吧
股友6H593515
04-23 22:24
04-23 22:38
525
0
[
NYMEX原油吧
]
赤裸裸收割原油宝啊
唉_怎么会是
04-23 22:25
04-23 22:38
379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点差太大了,不做!!做原油
股友275CC903
04-23 22:24
04-23 22:38
267
0
[
广州期货非凡卓越13号吧
]
更新啊,醉了
FPR1688
04-23 22:37
04-23 22:38
351
0
[
NYMEX原油吧
]
5日线18.25反压
股友238V653t
04-23 22:26
04-23 22:38
623
0
[
甲醇吧
]
愿赌服输,说啥都是苍白的~有赢就有亏,别输了钱再坏了心情~我赔掉的钱,或许可以让
股友596873x8
04-23 22:25
04-23 22:37
499
0
[
天然气吧
]
应该会跌回16
貔犰期货
04-23 22:23
04-23 22:37
505
0
[
NYMEX原油吧
]
没办法,压力太大不敢玩,分分钟被震得毛都不剩
股友rzZErZ
04-23 22:22
04-23 22:37
475
1
[
NYMEX原油吧
]
17做的多,我要拿到25
每日百分之一
04-23 22:22
04-23 22:37
326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长安剑
04-23 22:22
04-23 22:37
228
1
[
纽约金TN12吧
]
原油能有负值,有本事黄金出个负值[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开拓者LV
04-23 22:26
04-23 22:37
846
12
[
纽约金TN12吧
]
4月23日疯狂地、撕心裂肺地、没有上限地看多黄金。
卢员外
04-23 00:03
04-23 22:37
265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收盘16.16!
章华哥
04-23 22:35
04-23 22:37
33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工行的跟美国原油不一至呢?
海拔5360
04-23 22:22
04-23 22:37
40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犹豫,加多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赚三百万
04-23 22:21
04-23 22:37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不眠夜
T0才是价值投
04-23 22:21
04-23 22:37
447
1
[
白银T+D吧
]
这白银给压死
糊里糊涂买稀
04-23 22:26
04-23 22:37
382
1
[
白银T+D吧
]
看情况,拉到3800以上我就进空,现在空仓观望,行情有点诡异,都在看涨必有回调
金玉纳福的向
04-23 22:26
04-23 22:37
359
2
[
A50期指吧
]
A50越来越高,个股越来越低
憨态宝宝
04-23 22:31
04-23 22:37
270
1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
股友238V653t
04-23 22:25
04-23 22:37
477
0
[
铁矿石吧
]
大师牛逼啊,都在晒获利?[为什么]
永安内部反指
04-23 22:31
04-23 22:37
328
0
[
白银T+D吧
]
内金内银真怂
甘1234
04-23 22:22
04-23 22:37
304
0
[
NYMEX原油吧
]
負值也算,華爾街要是每桶倒貼一萬億,是不是所有多單多要跟這倒貼一萬億,呵呵詐騙犯
货币洪牛
04-23 22:32
04-23 22:37
4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是因为美元指数爆跌
股友PrV1C0
04-23 22:26
04-23 22:37
775
3
[
NYMEX原油吧
]
假突破后要跳水,快撤
股友Efvot9
04-23 21:12
04-23 22:37
940
1
[
LPG吧
]
两百万加多
st瑞德考察组
04-23 22:36
04-23 22:36
401
2
[
NYMEX原油吧
]
大风大浪能存活下来的只有大树,小草无论顺风逆风都是连根拔起,钱少的就别自己找麻烦
禁言再也不买
04-23 22:36
04-23 22:36
269
2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今天会突破1800,拭目以待,坐等!!!![微笑][微笑][微笑]
股市断魂
04-23 22:36
04-23 22:36
520
0
[
沥青吧
]
这龙虎榜厉害了,空头要有一大批止损出局,永安要复仇了!
ajbdxhidbd28
04-23 22:35
04-23 22:36
289
0
[
COMEX黄金吧
]
停一停啊慢慢来
足智腾达de林
04-23 22:24
04-23 22:36
540
1
[
NYMEX原油吧
]
谁给你的勇气
森燚必胜
04-23 22:20
04-23 22:36
296
0
[
沥青吧
]
现货多少是涨是跌?
股友2hf7GU
04-23 22:25
04-23 22:36
904
14
[
螺纹钢吧
]
今天特意去翻了下许多前辈滴帖子有种莫名滴伤感
账户已注销
04-23 22:23
04-23 22:36
323
1
[
NYMEX原油吧
]
2005合约事件星爷用俄罗斯练胆大法叫你什么叫做击鼓传花。星爷话体验到恐惧的可怕
仙友河哥大人
04-23 22:24
04-23 22:36
286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就空了哈哈哈被米国玩死
万股涨停哈哈
04-23 22:24
04-23 22:36
312
0
[
NYMEX原油吧
]
单边上涨了,
买啥特么啥红
04-23 22:35
04-23 22:36
273
1
[
NYMEX原油吧
]
上窜下跳
青松666
04-23 22:23
04-23 22:36
342
0
[
A50期指吧
]
期货交割日不看好周五走势,睡觉。
卖房买股票的
04-23 22:21
04-23 22:35
327
0
[
NYMEX原油吧
]
能涨66%
飞黄高升得苗
04-23 22:23
04-23 22:35
412
1
[
NYMEX原油吧
]
油桶是不是又找到了?
小散勇搏
04-23 22:31
04-23 22:35
509
3
[
燃油吧
]
谁会编程啊?帮个忙呗
长生期货
04-23 22:24
04-23 22:35
677
1
[
燃油吧
]
明天给个涨停板不,还欠我两个。
基民TCPjAJ
04-23 22:07
04-23 22:35
276
0
[
A50期指吧
]
不跟涨
生意民丰得老
04-23 22:21
04-23 22:35
4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突破1760,明到1780,慢慢涨,5月看到2000
生意民丰得老
04-23 22:19
04-23 22:35
1730
2
[
LPG吧
]
3331的空单犹豫一下没出,明天开盘就要大亏,一个失误。本来做多的,没坚持。。。
账户已注销
04-23 22:20
04-23 22:35
2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和美油的价格差拉小到4块多刀,见识了
股友5k58305N
04-23 22:22
04-23 22:35
286
0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会不会涨停?[想一下]
风之神射手
04-23 22:24
04-23 22:35
551
3
[
菜粕吧
]
谁会编程?帮个忙呗
长生期货
04-23 22:25
04-23 22:35
37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所谓,追涨,追涨,想像都可怕
她不吹
04-23 22:23
04-23 22:35
3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走说明没人买,诱多
把把赚
04-23 22:22
04-23 22:35
391
0
[
NYMEX原油吧
]
破18了。。
足智满腹的任
04-23 22:20
04-23 22:35
456
0
[
COMEX白银吧
]
看黄金
亲子友
04-23 22:30
04-23 22:34
384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板块大涨
挖掘机
04-23 22:29
04-23 22:34
3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怕挂在天花板上吗
点石民丰地刘
04-23 22:22
04-23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08
168509
168510
168511
168512
168513
168514
168515
168516
168517
168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