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0
[
棉花吧
]
买多买多买多买多买多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6
05-06 21:59
781
1
[
棉花吧
]
东正那么多空单做庄,悠着点[大笑]
永不碰镍
05-06 21:57
05-06 21:59
173
0
[
白银T+D吧
]
3630等着你
心动的玄子
05-06 21:57
05-06 21:59
172
0
[
燃油吧
]
又是资金操控,没法玩
注销注册
05-06 21:59
05-06 21:59
522
0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偏多对待
超有財
05-06 21:58
05-06 21:59
1120
29
[
纽约金TN12吧
]
我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呢。。。两个字活该
股友w7285371
05-06 21:58
05-06 21:58
1783
21
[
铁矿石吧
]
卖空黄金,买大宗商品
左手多右手空
05-06 21:58
05-06 21:58
352
1
[
COMEX黄金吧
]
重回1700!只要再涨15美金可以坚决做多!
wangjie0717
05-06 21:55
05-06 21:58
394
2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空,美元指数短线走出了小反转和红三兵。应该有一个加速上扬的走势。
一天目一须雪
05-06 21:58
05-06 21:58
400
0
[
沥青吧
]
第一个夜盘没有惊喜
涨不停不能停
05-06 21:52
05-06 21:58
522
0
[
甲醇吧
]
1790是什么点啊 怎么这么难冲过啊
股友p7736e67
05-06 21:55
05-06 21:58
1326
7
[
菜粕吧
]
菜粕你们一手手续费多少09的
欧蒂芙尼
05-06 21:50
05-06 21:58
215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多数人看多的话,就得做空
中新股王中王
05-06 21:55
05-06 21:58
544
0
[
小型纳指吧
]
泻了[大笑]
zhbzz
05-06 21:57
05-06 21:57
430
0
[
螺纹钢吧
]
牛逼,资金为王,趋势的确是多头,有人接力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21:56
05-06 21:57
452
1
[
COMEX黄金吧
]
连续几天下跌回升,我打死不信今晚也是这个套路
叫我阿博
05-06 21:56
05-06 21:57
728
0
[
豆油吧
]
【操作建议】豆油2009合约高位承压疲软行情,整体形态出现回落调整需求走势,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1
05-06 21:56
4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从大小周期看走势明显偏强,3400-3375分批介入多单,跌破3350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6
05-06 21:56
439
1
[
COMEX白银吧
]
底部背离第二次信号,起飞,强势崛起,坚定决心,不要怂,买入放量,打爆空头狗,按在
手底下1万个
05-06 21:55
05-06 21:56
211
0
[
纸浆吧
]
没人玩,多空都没劲
股友9285pn59
05-06 21:54
05-06 21:56
157
0
[
豆油吧
]
哦,晚上也有开吗?
老国武
05-06 21:54
05-06 21:56
724
1
[
玉米吧
]
做空
Hhccc
05-06 21:55
05-06 21:56
343
0
[
苯乙烯吧
]
开夜场了???
冬眠2019
05-06 21:55
05-06 21:56
588
1
[
LPG吧
]
增仓带涨.....做空信号。
疯狂的学费
05-06 21:54
05-06 21:55
550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大概率十字星了吧,主力赞成吗
A蒋永利
05-06 21:55
05-06 21:55
440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亏了,但是美股做空赚了[大笑]
黄金之王1997
05-06 21:55
05-06 21:55
789
2
[
沥青吧
]
空最弱,多最强的
尚满天
05-06 21:45
05-06 21:55
952
6
[
甲醇吧
]
那几位说我假盘出来,外盘原油赚的全贴甲醇上了
渣渣豆
05-06 21:52
05-06 21:55
432
0
[
天然气吧
]
跌跌更健康
股友oCIYll
05-06 21:53
05-06 21:55
3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支撑3380,回踩3390附近短多
股友99f76063
05-06 21:54
05-06 21:55
237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小绿,明天白天再涨
看好就上灬
05-06 21:55
05-06 21:55
374
0
[
燃油吧
]
期市小短线说的是反的,低部了,多就对,庄,在压价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4
05-06 21:55
1581
13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多,
稳定复利白马
05-06 21:39
05-06 21:55
340
0
[
NYMEX原油吧
]
收19.8
n51351369983
05-06 21:54
05-06 21:55
245
0
[
焦炭吧
]
沿着5日线一路起飞
海蟹奈奈
05-06 21:54
05-06 21:55
200
0
[
螺纹钢吧
]
充不上去了
让我赚回150
05-06 21:52
05-06 21:55
180
0
[
燃油吧
]
走势太无聊
攫金猛虎
05-06 21:53
05-06 21:54
474
1
[
豆一吧
]
成交量真差劲
股友iBSQRT
05-06 21:54
05-06 21:54
1003
4
[
甲醇吧
]
你所看到的新闻大多都是人家有意让你看的,相信自己,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散户想要做
无垢者
05-06 21:54
05-06 21:54
298
0
[
COMEX白银吧
]
娘希皮天天压盘啥意思!
一红遍天下
05-06 21:51
05-06 21:54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红了黄金绿,这是规矩!快跑吧
股友2589W596
05-06 21:54
05-06 21:54
934
5
[
COMEX黄金吧
]
到1688[鼓掌]
冲动是魔鬼00
05-06 20:56
05-06 21:54
725
3
[
棉花吧
]
【棉花2009】11515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11035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3
05-06 21:54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可别又跳水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6 21:53
05-06 21:54
2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得越慢跌得越很
生世浮沉雨打
05-06 21:53
05-06 21:54
884
6
[
PTA吧
]
一买多就空
学学习习聪明
05-06 21:53
05-06 21:54
1077
3
[
纯碱吧
]
又开始诱多了,抢手又上来了啊!
牛熊皆发
05-06 21:52
05-06 21:54
4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过供需关系是王道,
生世浮沉雨打
05-06 21:51
05-06 21:54
1875
3
[
鸡蛋吧
]
这个要跟各位蛋友道别了。
舒友青
05-06 21:54
05-06 21:54
409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还能买!
我们日后再说
05-06 21:54
05-06 21:54
381
0
[
甲醇吧
]
看来跌不下来了
天心月明
05-06 21:50
05-06 21:54
526
2
[
NYMEX原油吧
]
又没地方储油了!开砸!
ggx静听花开
05-06 21:51
05-06 21:53
408
0
[
COMEX黄金吧
]
为了打压黄金提高美指,数据做的真合适。哈哈哈。
剑入云
05-06 21:50
05-06 21:53
797
1
[
菜粕吧
]
高开低走的节奏,空
股友N2Th6f
05-06 21:51
05-06 21:53
19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一放王者荣耀一打
挣够彩礼娶你
05-06 21:52
05-06 21:53
603
1
[
棉花吧
]
做多的太多了,所以不涨了[大笑]
永不碰镍
05-06 21:50
05-06 21:53
401
0
[
沥青吧
]
沥青不要追高,原油要对这波反弹做调整,幅度不容小觑
ajbdxhidbd28
05-06 21:50
05-06 21:53
450
0
[
COMEX黄金吧
]
突然期现一致没价差了[为什么]是因为复工运输通畅了吗?
笑看云起时V
05-06 21:50
05-06 21:52
910
0
[
原油吧
]
一分钟走势,不创新高,波段向下
宽容的潘茹雪
05-06 21:50
05-06 21:52
361
0
[
甲醇吧
]
不行就下来!臭猪[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6 21:49
05-06 21:52
211
0
[
白银T+D吧
]
就是不死叉,有脾气吗?尼玛的
股友192x0985
05-06 21:48
05-06 21:52
173
1
[
豆一吧
]
托05和07,涨也涨不动了
股友xG8YOe
05-06 21:48
05-06 21:52
3416
14
[
鸡蛋吧
]
预计鸡蛋价格将会平稳运行!
HF328
04-01 22:09
05-06 21:52
1121
2
[
沪金吧
]
满仓多了,干了两手
河马吃西瓜
05-06 21:50
05-06 21:52
658
0
[
沪镍吧
]
【操作建议】沪镍2006合约,沪镍整体形态逐渐震荡走强行情走势,建议沪镍回调99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9
05-06 21:52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空,1702损
百分百10000
05-06 21:50
05-06 21:52
758
1
[
棕榈油吧
]
增仓那么多,是空还是多。。。
下单就赚钱
05-06 21:41
05-06 21:52
555
0
[
鸡蛋吧
]
06合约31000多手净空单,15000手净多单。这是盘面看到的,估计大部分散户
寂寞的人4248
05-06 21:49
05-06 21:52
656
0
[
棕榈油吧
]
【操作建议】棕榈油2009合约重点关注多空主力争夺分界线,棕榈油高位承压疲软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0
05-06 21:51
186
0
[
菜粕吧
]
在不做多没机会
论成败在此一
05-06 21:49
05-06 21:51
295
2
[
白银T+D吧
]
不知道它怎么走所以不操作
新来的是吗
05-06 21:47
05-06 21:51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05-10-15预埋空单,把减仓的空单买回来,睡觉,期待全部买到
赢在未来111
05-06 21:46
05-06 21:51
634
2
[
NYMEX原油吧
]
妈的天天过山车一样
红红火火发发
05-06 21:49
05-06 21:51
1305
9
[
沥青吧
]
要凉
oo神秘人oo
05-06 21:48
05-06 21:51
365
0
[
A50期指吧
]
A50现在年线附近有些犹豫,整固一些等待突破
聚鲨出击
05-06 21:51
05-06 21:51
1209
3
[
豆一吧
]
我已经扛了150个点
x哥做空多
05-06 21:41
05-06 21:51
1356
8
[
原油吧
]
没平仓,明天会不会有事
股友lmDjrQ
05-06 20:55
05-06 21:51
270
0
[
白糖吧
]
10日线压制。
诗时史世
05-06 21:49
05-06 21:51
584
1
[
燃油吧
]
在玩早晚把身家都赌上
波妞是条鱼7
05-06 21:50
05-06 21:51
1479
5
[
棕榈油吧
]
敢开盘就抄底的都是勇士,一般的散户是不敢的,哪怕叫他们加仓,也不敢,如果这里真的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4
05-06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68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88
168289
168290
168291
168292
168293
168294
168295
168296
168297
168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