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0
[
COMEX黄金吧
]
1705呀
手盘华尔街
05-06 22:19
05-06 22:21
315
0
[
棕榈油吧
]
东方财富新开户,手续费多少呀?买多同时卖空,要出多少费用?
人是活的
05-06 22:06
05-06 22:21
25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跌点,白天涨起来才方便。
財源汇
05-06 22:18
05-06 22:21
608
1
[
A50期指吧
]
这种无量杀跌有啥好搞的
大A故事会
05-06 22:09
05-06 22:20
203
0
[
燃油吧
]
这个不能玩,很明显知道谁在控盘
雪花124578
05-06 22:17
05-06 22:20
248
0
[
A50期指吧
]
还能多跌点不?一岁踏空的兄弟拿着碗,眼巴巴的盼着你跌呢。最好熔断
森林木木林森
05-06 22:16
05-06 22:20
672
1
[
玻璃吧
]
空头往下杀的勇气都没有,看多
锋行天下197
05-06 22:18
05-06 22:20
433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难搞
短线大神
05-06 22:18
05-06 22:20
268
1
[
燃油吧
]
07合约夜盘开多8手[微笑]
野狼先手
05-06 22:18
05-06 22:20
573
2
[
塑料吧
]
40做多一手看看
股票有一打21
05-06 22:18
05-06 22:20
385
0
[
聚丙烯吧
]
高空爽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6
05-06 22:20
592
1
[
COMEX黄金吧
]
小心小心!后面会越跌越凶,60、120分钟指标助跌
疯子梁d9830
05-06 22:16
05-06 22:20
469
1
[
焦炭吧
]
装你大爷呢?赶紧上,到家门口了不赶紧的
海蟹奈奈
05-06 22:16
05-06 22:20
183
0
[
燃油吧
]
永远不要内盘期货,笑话
注销注册
05-06 22:17
05-06 22:20
237
1
[
白银T+D吧
]
3650是又臭又硬啊
股友192x0985
05-06 22:16
05-06 22:20
224
0
[
棕榈油吧
]
印尼地震了
股友E7y4dg
05-06 22:14
05-06 22:20
623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仓位,明天咋整。
只买右侧good
05-06 22:15
05-06 22:20
4510
0
[
粳米吧
]
粳米弱势难改,5.7操作建议!
股友1126363R
05-06 22:13
05-06 22:20
568
0
[
沪金吧
]
黄金圆弧顶正悄悄地构筑完成,阴跌慢跌正变成常态!!!
股友xnX55iyy
05-06 22:16
05-06 22:19
400
0
[
铁矿石吧
]
孝敬你袋鼠和桑巴祖
利利皆姓苦
05-06 22:16
05-06 22:19
216
1
[
小型道指吧
]
别拖我们大A后腿啊
老韭菜被深套
05-06 21:39
05-06 22:19
429
3
[
燃油吧
]
这盘控制的你们自己玩吧
股海长红2026
05-06 22:18
05-06 22:19
163
0
[
燃油吧
]
来空了
相濡以沫
05-06 22:18
05-06 22:19
302
1
[
螺纹钢吧
]
一块钱准备玩到明天??!!!
神情意志
05-06 22:17
05-06 22:19
63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数据行情还有15分钟,有好多人买多,好多人买空呢,
股友75mzfN
05-06 22:16
05-06 22:19
447
0
[
NYMEX原油吧
]
瞌睡了多吃睡觉
huguang2
05-06 22:16
05-06 22:19
6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让铁矿石绑架了,国际大宗商品全部跌价,铁矿石中国是最大进口国,明摆着利
大雪无痕111
05-06 22:18
05-06 22:19
308
1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算个屁
小家哥
05-06 22:15
05-06 22:18
220
0
[
白银T+D吧
]
3653赶紧空,机会难得
股友192x0985
05-06 22:18
05-06 22:18
199
1
[
小型道指吧
]
容断吧,别客气了
股友KXOCnf
05-06 22:15
05-06 22:18
598
1
[
沥青吧
]
瀑布马上来了
大家高兴发财
05-06 22:15
05-06 22:18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下破1700关口:一、1698~1700参考做空看92~88~84,止损4美
股友28i3m998
05-06 22:15
05-06 22:18
671
2
[
沥青吧
]
06合约夜盘果断开多5手
野狼先手
05-06 22:16
05-06 22:18
300
0
[
燃油吧
]
还敢持仓过夜吗??明天又是跳空的。
萧不语
05-06 22:15
05-06 22:18
289
2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每天晚上带美股崩
非市场因素
05-06 22:10
05-06 22:18
275
0
[
玻璃吧
]
暴拉一波然后狂泻,皆大欢喜[大笑]
popome777
05-06 22:15
05-06 22:18
588
0
[
铁矿石吧
]
顺势小多一把。
股友66103E15
05-06 22:15
05-06 22:18
1231
0
[
甲醇吧
]
墨迹墨迹墨迹,明天早上再看[怒][牛]
幸运女神befa
05-06 22:16
05-06 22:18
943
0
[
LPG吧
]
赚50点平了,等反弹继续空,希望这里都喊多,我才安心空,托越多,反着买稳赚
杰森i斯坦森
05-06 22:06
05-06 22:17
273
0
[
聚丙烯吧
]
久盘必跌
相信敬畏
05-06 22:05
05-06 22:17
218
0
[
棕榈油吧
]
靠,都一手一手的,没有活跃性,玩个毛,睡觉,
股友5q959537
05-06 22:16
05-06 22:17
745
0
[
塑料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终于下来咯!
新方向丶
05-06 22:16
05-06 22:17
609
0
[
沪银吧
]
没意思
股友wF5ncJ
05-06 22:14
05-06 22:17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布油领跌![胜利]
股友183V201M
05-06 22:14
05-06 22:17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亚洲牛市,
基民IVwOyE
05-06 22:15
05-06 22:17
331
0
[
甲醇吧
]
中信永安这两个大空头啊!
割不倒的韭菜
05-06 22:06
05-06 22:17
1118
2
[
甲醇吧
]
请问集合竞价是早上还是晚上?
股友Y4KjUy
05-06 22:15
05-06 22:17
542
0
[
聚丙烯吧
]
我们都看戏吧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4
05-06 22:16
597
1
[
豆油吧
]
反弹形态暂时 不成立。高空为主
超有財
05-06 22:06
05-06 22:16
29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干嘛这么值钱,鼓励大家抢劫金店么。快跌吧
森林木木林森
05-06 22:15
05-06 22:16
35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玩意儿是不是只能市价买卖,不能限价挂单或挂突破单吗[难过][难过]
iRui
05-06 22:10
05-06 22:16
89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弱势难改,5.7行情解析及操作!
股友1126363R
05-06 22:11
05-06 22:16
834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非要装桶?挖坑不会吗?
股友X2031q10
05-06 22:10
05-06 22:15
31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逼空行情?感觉量上来了,就是调整的时候
通威股权
05-06 22:12
05-06 22:15
335
1
[
A50期指吧
]
以前白天跌,晚上涨,现在反了!!!!
长长涨涨长
05-06 22:14
05-06 22:15
224
0
[
A50期指吧
]
以前白天跌,晚上涨,现在反了!!!!
长长涨涨长
05-06 22:13
05-06 22:15
186
0
[
燃油吧
]
真她妈扯淡!
断崖077
05-06 22:13
05-06 22:15
489
0
[
螺纹钢吧
]
美股不行,先跑了,空仓睡个好觉,不去赌了,留下的发财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22:14
05-06 22:15
277
0
[
白银T+D吧
]
不是RMB大贬值已下到3610了,开空挂好止损,睡觉。
这你也相信
05-06 22:15
05-06 22:15
70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完美目标位获利80点!目前棕榈已破4300,有望延续空头,接下来目标可看
期市女神
05-06 22:09
05-06 22:15
271
0
[
A50期指吧
]
非常时期,也是A50做出表率,为咱家贡献力量的时候了。
意随盘舞
05-06 22:12
05-06 22:15
272
0
[
甲醇吧
]
一晚上一分钱挣不到,开尼玛夜班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3
05-06 22:15
848
2
[
玻璃吧
]
玻璃 继续做多不变
超有財
05-06 22:09
05-06 22:15
192
0
[
燃油吧
]
做空
深蹲入多急拉
05-06 22:11
05-06 22:15
41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间收班?
生机斗金地苏
05-06 22:12
05-06 22:15
799
1
[
棉花吧
]
明早起来看看能不能逆天改命
永安内部反指
04-28 23:37
05-06 22:14
1016
4
[
豆二吧
]
豆哥好无力啊,来块士力架[滴汗]
墓室里的猫
05-06 22:12
05-06 22:14
404
2
[
塑料吧
]
哈哈漂亮高位做空爽得一比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4
05-06 22:14
319
0
[
焦炭吧
]
强强强,上上上
海蟹奈奈
05-06 22:11
05-06 22:14
386
1
[
豆粕吧
]
豆粕2007,不用看了,今天第一天夜盘看空,大家洗洗睡吧。
扶摇仙君
05-06 22:12
05-06 22:14
236
0
[
A50期指吧
]
大A自救,不会只一天功夫,应该周五下午才跌
佛系做T
05-06 22:12
05-06 22:14
260
0
[
A50期指吧
]
非常时期,也是A50做出表率,为咱家贡献力量的时候了。
意随盘舞
05-06 22:13
05-06 22:14
253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喜欢容断
股友KXOCnf
05-06 22:13
05-06 22:14
527
0
[
原油吧
]
今天果断卖一大半。
万亿的首富
05-06 22:12
05-06 22:14
44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着大解放,去美国拉黄金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0
05-06 22:14
431
0
[
橡胶吧
]
回调了继续加多[鼓掌]
哈哈哈哈哈尼
05-06 22:12
05-06 22:14
412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前洗一把,玩的好,多空两面玩……
梧桐树433
05-06 22:10
05-06 22:13
899
1
[
原油吧
]
今天果断卖一大半。
万亿的首富
05-06 22:13
05-06 22:13
593
6
[
南华期货吧
]
美股道琼斯大跌0.42%,明天上证指数将微跌5%为敬
股友12y6723G
05-06 22:12
05-06 22:13
2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着建行坑死了,关闭交易,买不了,还以为浦发可以,还是不行!
股友00lu8327
05-06 22:11
05-06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86
168287
168288
168289
168290
168291
168292
168293
168294
168295
168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