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玻璃吧
]
各位平仓睡了,机构都在观望着我们的单子,明天准备把大家都收割了。。
股友9A7711m2
05-06 22:33
05-06 22:38
312
0
[
沥青吧
]
诱多吧我日
大家高兴发财
05-06 22:34
05-06 22:38
4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尾盘1687左右0.1点多,,目标1702-1707,止损1679
股友202F871P
05-06 22:33
05-06 22:38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1687左右0.1点多,,目标1702-1707,止损1679
股友202F871P
05-06 22:34
05-06 22:38
611
1
[
豆二吧
]
之前说05多到天荒地老,09空到地老天荒,执行么?
股友yIgl8O
05-06 22:36
05-06 22:37
1246
6
[
塑料吧
]
破6600可以多单长线,否则高空捡钱[想一下]
妇科圣手黄凯
05-06 22:35
05-06 22:37
419
0
[
玻璃吧
]
别怂,就是干
寒冰星语
05-06 22:33
05-06 22:37
703
1
[
甲醇吧
]
九月份的合约说交割库存,空头找多点自欺欺人的理由
sdtz期货模拟
05-06 22:35
05-06 22:37
544
2
[
小型纳指吧
]
最喜欢你
带领韭菜向钱
05-06 22:17
05-06 22:37
152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睡觉了
上涨逢压不做
05-06 22:32
05-06 22:37
312
0
[
乙二醇吧
]
早上3780挂单冲进来3700平仓亏80点实在拿不住
错失玻璃大牛
05-06 22:33
05-06 22:37
681
2
[
棉花吧
]
貌似05的空头主力算准了中粮没钱接货,今晚都没有减仓意思,后市应有大波浪[微笑]
lydcs
05-06 22:34
05-06 22:37
556
1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期货最大的人为操纵市场
狩株待兔
05-06 22:33
05-06 22:37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
基民bJnKoz
05-06 22:36
05-06 22:36
231
0
[
白糖吧
]
涨不动,怕怕
周冠宇赛车
05-06 22:34
05-06 22:36
1303
1
[
聚丙烯吧
]
利多
文武财神发发
05-06 22:31
05-06 22:36
404
0
[
沥青吧
]
飞起来了
广东台山房产
05-06 22:30
05-06 22:36
221
0
[
燃油吧
]
洗个澡出来亏这么多
郭达_斯坦森
05-06 22:31
05-06 22:36
1480
6
[
塑料吧
]
永安还在加仓
曾经幻想cc
05-06 21:24
05-06 22:36
197
0
[
燃油吧
]
买它心很累!再见
唯我所爱不朽
05-06 22:33
05-06 22:36
1109
7
[
橡胶吧
]
一手多少钱啊。一万二?
买啥涨啥必须
05-06 21:11
05-06 22:36
670
0
[
玉米吧
]
玉米市场政策扰动越来越多,5月1日以后,临储拍卖将落地,此外政府腾库通过进口收储
上了年纪的小
05-06 22:31
05-06 22:36
289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670多单注意在3730附近止盈
股友3f5p2535
05-06 22:34
05-06 22:35
338
0
[
燃油吧
]
要死不活
账户已注销
05-06 22:27
05-06 22:35
659
1
[
玻璃吧
]
湖北/湖南出厂价55元/重箱,西南61元/重箱送到,近期玻璃原片厂家库存略有下降
邵东华公子
05-06 22:29
05-06 22:35
4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98-1699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1701,止盈16891680
股友0Y2z0668
05-06 22:29
05-06 22:35
292
0
[
甲醇吧
]
打爆这些空头!!
sdtz期货模拟
05-06 22:34
05-06 22:35
1866
1
[
LPG吧
]
没必要大惊小怪,这走势完全说明,主力已经被折磨疯了!天天都是干赔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5-06 22:27
05-06 22:34
492
0
[
豆二吧
]
中华神豆
关山月朦胧
05-06 22:34
05-06 22:34
1705
4
[
LPG吧
]
明显操控,不用看,让他们自已玩
日日上行
05-06 22:32
05-06 22:34
249
0
[
玻璃吧
]
唱多的多了反着来就对了[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5-06 22:31
05-06 22:34
251
0
[
螺纹钢吧
]
都睡了么?开盘一分钟的量比后面俩小时还多
神情意志
05-06 22:29
05-06 22:34
637
1
[
NYMEX原油吧
]
刚才我算了一下,11.30分开始拉
丽亚灯饰
05-06 22:29
05-06 22:34
152
0
[
燃油吧
]
美油涨了那么多!这货等于原地踏步走
断崖077
05-06 22:29
05-06 22:34
318
0
[
白银T+D吧
]
五一期间,白银都在14.7-14.8美元左右,国内开盘硬冲上的15美元。这是一开
随意笑一笑
05-06 22:32
05-06 22:34
797
4
[
甲醇吧
]
早盘做多亏,夜盘做空也亏,反正挨打[哭]
刘德朝
05-06 22:14
05-06 22:34
352
0
[
甲醇吧
]
刚平掉多,你爆拉,真该坚持打游戏,不盯盘的好
账户已注销
05-06 22:33
05-06 22:34
172
0
[
燃油吧
]
好猛啊
苏格拉底10
05-06 22:32
05-06 22:34
267
0
[
甲醇吧
]
原来盘着为了等美国10点半原油数据[滴汗]
股友7D08192p
05-06 22:31
05-06 22:34
137
0
[
燃油吧
]
变态
且割且珍惜
05-06 22:32
05-06 22:34
973
1
[
聚丙烯吧
]
大利多不错哟
文武财神发发
05-06 22:33
05-06 22:34
566
2
[
A50期指吧
]
糟糕今天中计了
酒仓就是韭菜
05-06 22:30
05-06 22:34
384
1
[
玻璃吧
]
我怎么记得玻璃以前是到23:30的
邱邱的酒库
05-06 22:32
05-06 22:34
411
3
[
燃油吧
]
增仓上行,直接干多完事!!
纯真质朴的洪
05-06 22:32
05-06 22:33
147
0
[
燃油吧
]
数据出来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6 22:32
05-06 22:33
268
0
[
燃油吧
]
美国数据利多了大家冲啊
CIuo
05-06 22:32
05-06 22:33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哥哥们要发财啰。
股友8ZwdvP
05-06 22:31
05-06 22:33
398
0
[
沥青吧
]
起飞?
期货收皮王
05-06 22:30
05-06 22:33
250
0
[
沪镍吧
]
涨不上去…看来要跌了……~~
易进斗金
05-06 22:29
05-06 22:33
401
1
[
A50期指吧
]
这V够窄够深的呀
心细如尘的折
05-06 22:32
05-06 22:33
197
0
[
燃油吧
]
好猛啊
苏格拉底10
05-06 22:31
05-06 22:32
736
0
[
LPG吧
]
空头不行啊(皿#)
耐心好不好
05-06 22:29
05-06 22:32
18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看3422
大吉富贵de令
05-06 22:29
05-06 22:32
602
2
[
LPG吧
]
曹老大,没有跑掉,跌不下来。
张二大
05-06 22:29
05-06 22:32
2006
7
[
NYMEX原油吧
]
EIA指数出来了。
peteru
05-06 22:31
05-06 22:32
245
0
[
燃油吧
]
这种行情适合多空双开,哪个赢了平哪个![加油][加油][加油]
终身VS孤寂
05-06 22:28
05-06 22:32
422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在养猪啊,离新低一步之遥就是不破,也不涨,留悬念,明天揭晓
账户已注销
05-06 22:30
05-06 22:32
284
1
[
白银T+D吧
]
空军主力能否把这3650一棒敲死啊,烦的一比
股友192x0985
05-06 22:30
05-06 22:32
297
0
[
天然气吧
]
银行不让开新仓是真的坑
股友0178yW25
05-06 22:30
05-06 22:32
345
0
[
小型道指吧
]
印尼地震,引发下跌
下个星期大涨
05-06 22:27
05-06 22:32
1055
2
[
LPG吧
]
晚上控盘比白天还猛
好久不见123
05-06 22:22
05-06 22:31
681
2
[
小型道指吧
]
全世界经济很糟糕!股市应该大跌
TYS太阳升
05-06 22:30
05-06 22:31
609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看3422
大吉富贵de令
05-06 22:30
05-06 22:31
1275
2
[
豆粕吧
]
明早高开2783[胜利]
盐城阿贵
05-06 22:28
05-06 22:31
1030
4
[
棉花吧
]
原地踏步看的要睡着了
菡琪一梦轶
05-06 21:50
05-06 22:31
222
0
[
玻璃吧
]
1298全仓多,跟着永安吃肉
只做纯碱
05-06 22:30
05-06 22:31
246
1
[
苹果吧
]
行情波动小赚盒烟钱#实盘#
二百股小韭菜
05-06 22:29
05-06 22:31
383
0
[
A50期指吧
]
向下的图形做好了,还是要向上,2950都看不到,韭菜敢进来呢?
决胜jkg
05-06 22:27
05-06 22:31
161
0
[
棕榈油吧
]
第一天夜盘,都很谨慎?这就玩开盘那一下就好了
whygo
05-06 22:27
05-06 22:31
293
0
[
螺纹钢吧
]
热卷剩下3390附近多单仓位目前获利近70个点,上移止损至3430持仓
账户已注销
05-06 22:28
05-06 22:31
461
3
[
红枣吧
]
行情波动小赚盒烟钱#实盘#
二百股小韭菜
05-06 22:28
05-06 22:31
583
2
[
燃油吧
]
1545成本多,随便你浪,发财[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5-06 22:24
05-06 22:31
1473
3
[
LPG吧
]
5月6日,国内LPG现货价格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50元/吨
墙头草168
05-06 22:04
05-06 22:31
381
2
[
COMEX黄金吧
]
爬的太高,容易摔,做手空单等你下来
小江阅股
05-06 22:28
05-06 22:31
1699
1
[
LPG吧
]
外盘的天然气都跌停了这边还在拉
国十民
05-06 22:28
05-06 22:30
316
0
[
甲醇吧
]
发射[大笑]
白糖精
05-06 22:29
05-06 22:30
321
0
[
LPG吧
]
什么鬼这是!?
目标做个废人
05-06 22:30
05-06 22:30
218
0
[
玉米吧
]
上下一点点,唉…………
宙哥半仓稳健
05-06 22:27
05-06 22:30
26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心近日到了高台跳水点
股友E32135I9
05-06 22:26
05-06 22:30
929
0
[
橡胶吧
]
橡胶是怎么做到四年一直主力合约高升水几千块的
股友vT4GG2
05-06 22:29
05-06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83
168284
168285
168286
168287
168288
168289
168290
168291
168292
168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