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3
[
NYMEX原油吧
]
建行转2007了
HUANG168
05-06 23:36
05-07 00:14
34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黄金比期金贵,呵呵,今晚不睡觉了,都乱下单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3:35
05-07 00:14
230
2
[
A50期指吧
]
妈的跌吧
小强强2024
05-06 23:36
05-07 00:14
287
0
[
A50期指吧
]
给我跌
小强强2024
05-06 23:36
05-07 00:13
640
0
[
豆油吧
]
美元和人民币都在贬值,豆油也跟着跌?
讨厌止损
05-06 23:34
05-07 00:13
318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弄了个系统,今晚第一次模拟使用,系统没问题,自己手贱弄砸了。今晚的收获就是:别老
博通维尔德
05-06 23:34
05-07 00:12
250
0
[
豆油吧
]
跌不动了,看涨
AA林庚123867
05-06 23:35
05-07 00:12
339
1
[
A50期指吧
]
st摩登股权拍卖概念,5月8号法院开始拍卖实际控制人股票。股价才1.9元,市值1
罗源股仙
05-06 23:31
05-07 00:12
625
1
[
沪银吧
]
看不懂了[大笑]
永不碰镍
05-06 23:32
05-07 00:12
303
0
[
乙二醇吧
]
明天若低开,继续多!注意原油可能要回调20附近,企稳猛多!
低调老鲍
05-06 23:34
05-07 00:11
384
4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这走势又可以开个多单过过瘾了,反正这个位置已经无数次见证了能拉起来![大笑
股友698v196p
05-06 23:34
05-07 00:11
492
0
[
沪银吧
]
白银就是坚挺,外盘都跌了。沪银就是扛着涨
多财四海地周
05-06 23:33
05-07 00:11
40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车了,接下来怎么办
许多年以后啊
05-06 23:33
05-07 00:11
574
0
[
甲醇吧
]
日。
股友98O5H626
05-06 23:34
05-07 00:11
272
1
[
A50期指吧
]
下跌才正常
捉妖赵天师
05-06 23:35
05-07 00:10
281
1
[
燃油吧
]
不跟外盘吗?
代号1999
05-06 23:32
05-07 00:09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要破了20才能重新↑
股友pZaHaI
05-06 23:31
05-07 00:08
353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国人买美元,中国人买黄金
jiemao999
05-06 23:31
05-07 00:08
256
0
[
沪镍吧
]
真衰
品茗的滑绮
05-06 23:32
05-07 00:08
480
4
[
黄金/美元吧
]
五年后,当你穿越回到2020,你会做什么?
股友58273NH3
05-06 23:33
05-07 00:08
293
0
[
沪镍吧
]
一分钟下来
睡不醒的混君
05-06 23:30
05-07 00:07
239
0
[
A50期指吧
]
跌多一些不好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乐无穷
05-06 23:32
05-07 00:07
428
1
[
A50期指吧
]
天天中阳你们就满意了?今天这样还不知足???真特么的服!
噬人花
05-06 23:31
05-07 00:06
287
1
[
COMEX黄金吧
]
1690做空,止盈1670
股神喵
05-06 23:31
05-07 00:06
338
4
[
白银T+D吧
]
沪银主力合约交投清淡,TD跟随,晚上没有大事了,今天第一天,夜盘不热闹。
我不是来拼命
05-06 23:29
05-07 00:06
227
0
[
沪镍吧
]
大力空
品茗的滑绮
05-06 23:28
05-07 00:06
777
1
[
橡胶吧
]
天胶大牛启动,目标18000
温和的朱韵1
05-06 23:05
05-07 00:06
174
0
[
沪镍吧
]
涨起来象飞,跌下去象石头山上滚[无语]
品茗的滑绮
05-06 23:30
05-07 00:05
192
0
[
燃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五日线真的很
05-06 23:30
05-07 00:05
546
3
[
COMEX黄金吧
]
上次杀石油,这次杀黄金,不晓得有时哪个倒霉蛋要背时
生机多谋的陈
05-06 23:29
05-07 00:04
647
3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不能买了哪里可以买卖原油,[大笑]
股友RExIQU
05-06 23:28
05-07 00:03
472
0
[
COMEX黄金吧
]
哎,悲伤的一天
淘气小笨笨兔
05-06 23:29
05-07 00:03
688
1
[
燃油吧
]
保证金应该按照当时合同约定,不应该随意增长,这样岂不是没有任何规矩和约束,可以随
股友GmGeL9
05-06 23:29
05-07 00:03
2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三傻一起跑跑明天早上又是上攻形态
谨言慎行CD
05-06 23:29
05-07 00:03
636
0
[
甲醇吧
]
下方支撑预计有所上移,1760-1810区间调整至1770-1810
股友F15n5998
05-06 23:27
05-07 00:02
190
0
[
沪镍吧
]
去你马得套我一千点,我平了你就下来
让我赚回150
05-06 23:25
05-07 00:01
700
0
[
NYMEX原油吧
]
航空母舰抵达战场
他梗4就A股全
05-06 23:25
05-07 00:00
406
0
[
沪银吧
]
又特码的横盘了,要不你上破3660.我割肉
股友192x0985
05-06 23:26
05-07 00:00
307
0
[
A50期指吧
]
吓唬谁啊,明天大A一开盘你就得冲上去[滴汗]
买过就涨
05-06 23:26
05-07 00:00
328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开大脚了,多头小心点
赌侠哥哥
05-06 23:25
05-06 23:59
465
0
[
沥青吧
]
不要脸的永安
股友RU816015
05-06 23:25
05-06 23:59
6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踩!
财源广进犀利
05-06 23:25
05-06 23:59
845
0
[
A50期指吧
]
拉稀
万事万贯地金
05-06 23:26
05-06 23:59
670
6
[
原油吧
]
空它就对了,263做的空
黑马说期
05-06 23:26
05-06 23:59
2124
3
[
LPG吧
]
你们说的曹老大是谁。望科普一下,谢谢
只用飘柔
05-06 22:55
05-06 23:59
364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一开盘没好事
典雅de茉莉花
05-06 23:25
05-06 23:58
4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顺着趋势走准没错的
哎呦喂666888
05-06 23:23
05-06 23:58
427
1
[
甲醇吧
]
来回都亏进去了
n46231341408
05-06 23:23
05-06 23:58
630
0
[
COMEX黄金吧
]
祝贺黄大涨一千留
账户已注销
05-06 23:24
05-06 23:58
307
0
[
COMEX黄金吧
]
去年六月1183$时进来就赚大了!
股友btQtdY
05-06 23:26
05-06 23:58
172
0
[
燃油吧
]
还不让发贴了怎么滴
五日线真的很
05-06 23:25
05-06 23:58
320
0
[
沪镍吧
]
101950试水做空三手,不用看明天早上要下探一下的。101600附近埋单反手。
赵瑞龙
05-06 23:24
05-06 23:57
1068
4
[
橡胶吧
]
10395,追多了。不知道明天怎样,能否给我三百元。
海南嘉蹬山
05-06 23:24
05-06 23:57
276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晚上绿,白天翻红!就这样干!
陈先生44
05-06 23:25
05-06 23:57
338
6
[
A50期指吧
]
你看看人家,别人天天红,你偶尔红,说出去不丢人吗?
逍遥舵主
05-06 21:35
05-06 23:57
380
1
[
白银T+D吧
]
3650真硬
djz1314
05-06 23:24
05-06 23:57
942
9
[
原油吧
]
我是新手,一般多少钱就可以玩了
陕西610
05-06 23:24
05-06 23:56
999
3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今天晚上能不能红盘】,快来参与投票吧~
林家大哥哥62
05-06 23:27
05-06 23:56
1059
2
[
沪铝吧
]
开空的都是脑残吧,明显的多头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06 23:23
05-06 23:56
1957
9
[
豆一吧
]
期货就是绞杀散户,去看下鸡蛋,东财第一多头,跌到找不到妈了
轻仓带止损
05-06 16:43
05-06 23:56
298
1
[
燃油吧
]
今晚杀到1538有人止损被扫了吗?
纯真质朴的洪
05-06 23:23
05-06 23:56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特大喜讯,牛市大股涨停啊啊啊啊啊
紫气东来飞冲
05-06 23:23
05-06 23:55
535
0
[
沥青吧
]
不小心空了几单
股东会3737
05-06 23:23
05-06 23:55
303
0
[
A50期指吧
]
250不会诱多出货吧[亏大了]
股友05I102k2
05-06 23:23
05-06 23:55
147
0
[
沪镍吧
]
海通游子再不走就要套你了,指望永安给你抬轿子么
投机的摇篮
05-06 23:22
05-06 23:55
411
0
[
沪银吧
]
简直是在浪费生命,锁仓,睡觉。
n1429225319d
05-06 23:22
05-06 23:55
452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出来了!再跌再进!
股友btQtdY
05-06 23:21
05-06 23:55
655
0
[
聚丙烯吧
]
真强
清风无限好
05-06 23:22
05-06 23:54
356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重仓干
佛祖保佑哦
05-06 23:21
05-06 23:52
932
0
[
LPG吧
]
这种分分钟让你止损,牛逼
股友R7880t59
05-06 23:21
05-06 23:52
543
5
[
纽约金TN12吧
]
别人跌10元20元我们跌1-2元人民币真不值钱
jiemao999
05-06 22:00
05-06 23:52
463
0
[
COMEX黄金吧
]
菜比
基民bJnKoz
05-06 23:19
05-06 23:51
397
1
[
A50期指吧
]
周三关注A股上周四明显成交量放大分歧的次新股(量比指标),分歧转一致
哄托欺是小朋
05-06 00:09
05-06 23:50
592
2
[
棉花吧
]
不看了明天早上送你惊喜,暴涨涨停板
谋而后行LXD8
05-06 23:18
05-06 23:50
388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谁都知道你在挖黄金坑,快给老子好好上去
哄托欺是小朋
05-06 00:06
05-06 23:50
5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6合约23-24高空低多
股友7f37K555
05-06 23:18
05-06 23:50
392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拜神]
做一条快乐的
05-06 23:18
05-06 23:49
357
1
[
白银T+D吧
]
说实话今天我都看不懂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3:18
05-06 23:49
1043
1
[
鸡蛋吧
]
07,明天到了加仓时
一线为纲
05-06 23:19
05-06 23:48
1436
2
[
A50期指吧
]
5分钟用缠论分析,就是还会形成向下破位的一笔,此笔确认底分型是绝佳的1买,1分钟
dingger_d
05-06 23:19
05-06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683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78
168279
168280
168281
168282
168283
168284
168285
168286
168287
168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