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1
[
小型道指吧
]
忽然的跳水真让人措手不及。
风向标2026
05-07 06:39
05-07 06:47
504
0
[
棕榈油吧
]
09在4292买多长线持有爽歪歪9999999999999999999999
哦明白问问哦
05-07 06:40
05-07 06:47
730
1
[
A50期指吧
]
梳理一下行情和交易心态各位股友,大家早上好!今天多发一篇文章梳理一下行情以及操作
法海满仓干罗
05-07 06:33
05-07 06:46
128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换合约,那里是高开
W1314520
05-07 06:39
05-07 06:46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要开始新的一轮下跌
股友uYFV6r
05-07 06:38
05-07 06:44
542
0
[
股指期货吧
]
谁能给我解惑,为什么IC5012比指数贴水这么多???[鼓掌][鼓掌][鼓掌]
Lucciola
05-07 06:38
05-07 06:42
423
1
[
COMEX黄金吧
]
冲呀。1722
紫薇光
05-07 06:35
05-07 06:40
365
0
[
COMEX黄金吧
]
1690能否守住啊
多财积玉的向
05-07 06:35
05-07 06:39
393
0
[
小型标普吧
]
666
百分百盈利才
05-07 06:33
05-07 06:38
362
0
[
鸡蛋吧
]
这个玩法叫做割蛋蛋
大股市小滑头
05-07 06:33
05-07 06:38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666,暴跌
百分百盈利才
05-07 06:33
05-07 06:38
954
3
[
NYMEX原油吧
]
高开好高呀
股友5n51YD
05-07 06:34
05-07 06:37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上来,我空单还没有加仓呢,
赢在未来111
05-07 06:32
05-07 06:36
2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开盘2868附近
智慧的黎楠莉
05-07 06:32
05-07 06:36
520
0
[
NYMEX原油吧
]
没啥意义了都转合约了,你随便跌
期货锅盔
05-07 06:30
05-07 06:35
848
2
[
NYMEX原油吧
]
突破了,下一压力在30
西鲲鹏
05-07 06:31
05-07 06:35
403
1
[
A50期指吧
]
前天大多数都跌的时候,涨起来了!今天大多数都看涨的时候,可能要[空仓]
烛昽仙
05-07 06:30
05-07 06:33
421
0
[
A50期指吧
]
缩量上涨,元芳怎么看?
临池学书得王
05-07 06:28
05-07 06:32
593
1
[
小型标普吧
]
这样才对,天天跌,
基民IVwOyE
05-07 06:27
05-07 06:30
716
0
[
NYMEX原油吧
]
吃完多头吃空头!
独狼777
05-07 06:27
05-07 06:30
4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换07合约了么?
账户已注销
05-07 06:25
05-07 06:29
527
0
[
NYMEX原油吧
]
幻月了,这回世界人民学精了
期货锅盔
05-07 06:24
05-07 06:29
584
1
[
NYMEX原油吧
]
换合约了吗?高开这么多吗?
股难操9533
05-07 06:24
05-07 06:29
780
0
[
NYMEX原油吧
]
中投都看空[鼓掌][鼓掌][鼓掌]
相思如故027
05-07 06:23
05-07 06:28
94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06和07一个价格吗?
稳定复利白马
05-07 06:13
05-07 06:27
48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国可燃冰开采成本下来后,天然气能比清洁空气更便宜。
茅台五粮液
05-07 05:58
05-07 06:26
537
0
[
COMEX黄金吧
]
炒底冲呀多军
股友PQ9KMy
05-07 06:17
05-07 06:24
376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朋友要小心了,可看驱势可能再次探低,最好先不要动,等站稳再战
期市华九妹
05-07 06:17
05-07 06:23
394
1
[
黄金/美元吧
]
5.7黄金继续空
kuwan阳80
05-07 06:15
05-07 06:20
872
1
[
沪金吧
]
5.7黄金继续看空
kuwan阳80
05-07 06:15
05-07 06:19
1024
1
[
棉花吧
]
巴西降息了,棉花价格要起来了
谋而后行LXD8
05-07 05:55
05-07 06:19
660
1
[
棉花吧
]
巴西降息了,棉花价格要起来了
谋而后行LXD8
05-07 05:55
05-07 06:19
381
5
[
白银T+D吧
]
[图片]
邓洪林
05-07 05:55
05-07 06:19
343
4
[
COMEX黄金吧
]
5.7黄金继续空
kuwan阳80
05-07 06:15
05-07 06:19
296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错
股海探路008
05-07 06:06
05-07 06:10
630
1
[
NYMEX原油吧
]
从不到7元反弹至25,这真是反应了“广大劳动人民的心声”。试问中石油一句,何价你
股友nJIzUd
05-07 06:06
05-07 06:10
708
1
[
燃油吧
]
美油主力合约换约了!提前换到07合约,
断崖077
05-07 06:02
05-07 06:08
346
0
[
小型标普吧
]
下来吧,美股探新底
基民IVwOyE
05-07 06:03
05-07 06:0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恶心,看看今天黄金股票怎么走了,不涨拉黑清仓
兜兜写码
05-07 05:58
05-07 06:01
361
0
[
COMEX黄金吧
]
粉丝们看一下空间还有多大
账户已注销
05-07 05:44
05-07 05:52
820
0
[
PTA吧
]
今天pta回补缺口回抽20天线
华尔街畅想曲
05-07 05:43
05-07 05:45
337
4
[
小型道指吧
]
哎,为什么分析会下跌就是空gou,会涨就是多gou,昨天提醒有巨大利空还被骂
无声狂啸2
05-07 05:37
05-07 05:37
558
0
[
沪银吧
]
辣鸡。。。。
基民o5zgX9
05-07 05:28
05-07 05:28
479
0
[
棕榈油吧
]
跌停见底,很快见到
浪翻云覆雨剑
05-07 05:23
05-07 05:26
844
1
[
豆粕吧
]
3000点,最低目标
浪翻云覆雨剑
05-07 05:23
05-07 05:24
514
13
[
A50期指吧
]
涨、不停的涨、涨不停。牛市来了,剑指6000点冲。都跟上⋯
财富搬运工qz
05-07 05:16
05-07 05:16
205
0
[
白糖吧
]
我们的盘和白糖外盘关联度是多少?怎么换算求教大神
股友O6xWZi66
05-07 05:11
05-07 05:11
25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抗跌的意思,明天有戏
坐在风口等起
05-07 05:02
05-07 05:03
241
1
[
A50期指吧
]
放心,今天继续大涨
有自信的付翼
05-07 05:02
05-07 05:03
42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先跑的赚钱了。
标准太阳2349
05-07 04:57
05-07 05:00
462
1
[
NYMEX原油吧
]
周四没啥好玩的,周五刺激了……睡觉睡觉zzzZzz
股友589W93r8
05-07 04:59
05-07 05:00
971
1
[
沪金吧
]
趋势老道:黄金暂不看多,早盘或还有一跌
趋势道
05-07 04:51
05-07 04:51
367
0
[
A50期指吧
]
劝大家不要跟美期,A股这段时间利好太多,
基民IVwOyE
05-07 04:48
05-07 04:48
830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全面大崩溃啊~原油只是技术性反弹[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
相思如故027
05-07 04:43
05-07 04:45
46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
寂寞来了7001
05-07 04:38
05-07 04:38
249
1
[
A50期指吧
]
4月30号和51这两天的空头是不是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02:01
05-07 04:10
539
0
[
棕榈油吧
]
瑞达期货:增产周期如期来到棕榈价格低位徘徊每年3-10月份是棕榈油的增产月份,大
熊来了快跑啊
05-07 03:58
05-07 03:58
346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将以整理为主
九点半开盘有
05-07 03:50
05-07 03:51
752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可以建仓买一些黄金股
芳姐爱股市
05-07 03:31
05-07 03:32
442
0
[
NYMEX原油吧
]
大鬼是拉了,如不够吃我也可拉点。
大圣锂业
05-07 03:31
05-07 03:31
882
4
[
COMEX黄金吧
]
想了解下,买多的多,还是买空的多?
老张买股票20
05-07 03:23
05-07 03:23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油市拉升
股海探路008
05-07 03:12
05-07 03:12
367
0
[
小型标普吧
]
有死不活的,看见心烦意燥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02:58
05-07 02:59
1344
3
[
沥青吧
]
空军失望了
足球是圆的
05-07 02:45
05-07 02:45
297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700上方
紫气东来9916
05-07 02:44
05-07 02:44
583
1
[
沪金吧
]
说好的恢复夜盘交易呢?
Happy金多多
05-07 02:38
05-07 02:42
612
4
[
A50期指吧
]
A50在那可以开户卖买,请指教
股友330663V8
05-07 02:02
05-07 02:41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不睡觉吗?跌停板
热情似火的雷
05-07 02:23
05-07 02:38
507
0
[
棉花吧
]
美棉跌下去了,空单威力初显。
HXT975T
05-07 02:25
05-07 02:37
358
1
[
NYMEX原油吧
]
搞笑,几天不见大郎变姚明了
股友61e8q538
05-07 02:18
05-07 02:37
505
0
[
棉花吧
]
打压美棉起动。
HXT975T
05-07 02:19
05-07 02:36
576
1
[
甲醇吧
]
名天誓死不做多,敢涨就加空,空是没错的,稳赚不赔
韭菜炒鳄鱼
05-07 02:19
05-07 02:35
1028
1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下跌,,,注意安全,,,明晚还有大阴线
神秘人军师
05-07 02:17
05-07 02:35
609
0
[
沪金吧
]
不跟!就是等美金下跌。难为你了!
蓝色星球之运
05-07 02:10
05-07 02:35
441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上车了嘛?
小財君
05-07 02:16
05-07 02:34
305
0
[
A50期指吧
]
再跌100点空方就赢了
n1407098990c
05-07 02:17
05-07 02:33
249
0
[
COMEX黄金吧
]
有谁要跌吗
小学僧XX乌鸦
05-07 02:12
05-07 02:33
502
1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就快跌,要涨就快涨,跌了平空,涨了平多,最烦这种磨磨唧唧!
股友f0yOlZ
05-07 01:21
05-07 02:29
567
0
[
沪金吧
]
横盘了吗?让我赚几百块吧,拉上去
让我赚回150
05-07 02:07
05-07 02:27
933
1
[
沪金吧
]
[图片]
数字而已乎
05-06 21:49
05-07 02:26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75
168276
168277
168278
168279
168280
168281
168282
168283
168284
168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