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1
[
A50期指吧
]
看这里的发言,空仓的不少啊,别急啊,等我周五卖给你,慢慢等[大笑][大笑]
及时雨8888
05-06 21:49
05-06 21:49
333
0
[
铁矿石吧
]
2020年第一个夜盘,司马主力就磨磨唧唧的
跟我反着做就
05-06 21:49
05-06 21:49
427
3
[
菜粕吧
]
十五分钟到顶部了,早上做多的可以平一部分
螺纹大亨
05-06 21:48
05-06 21:49
474
0
[
燃油吧
]
一看就是白痴,股票和期货相反
顺利的许意澄
05-06 21:48
05-06 21:49
341
2
[
COMEX黄金吧
]
1698空
家财纳福得叶
05-06 21:47
05-06 21:49
370
0
[
COMEX黄金吧
]
诶呀,现货黄金超了期货黄金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6 21:46
05-06 21:49
331
0
[
白银/美元吧
]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强强19820909
05-06 21:47
05-06 21:48
633
2
[
螺纹钢吧
]
半个小过去了,果然还在0203,其实螺纹钢的夜盘99%时候都没看的必要,90%的
错过好过过错
05-06 21:46
05-06 21:48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时候能正常
观剧者清
05-06 21:45
05-06 21:48
506
0
[
沪金吧
]
空单进场各种问题已经得到安定解决,黄金安心了。
小锷子
05-06 21:47
05-06 21:48
79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夜盘再次拉高,之前的12750附近的多单获利600-700个点可以考虑走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7
05-06 21:48
1260
5
[
燃油吧
]
【操作建议】燃油2009合约,燃油大趋势行情下跌走势为主,整体燃油继续下挫思路策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5
05-06 21:48
1786
3
[
菜粕吧
]
大家千万别空,最好多菜粕,利好消息出来了,估计要延续利好1个多月
a潇洒b5344
05-06 21:06
05-06 21:48
1380
4
[
燃油吧
]
1561做的空,止盈位1550
珞狮南路
05-06 21:43
05-06 21:48
391
0
[
铁矿石吧
]
【操作建议】铁矿2009合约,整体形态逐渐走弱行情走势,日线周线整体走势将有望继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7
05-06 21:48
812
2
[
螺纹钢吧
]
【操作策略】螺纹钢2010合约,螺纹钢蓄势放量震荡回落走势形态,日线级别有望延续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6
05-06 21:48
210
0
[
玻璃吧
]
会涨得你们不要不要的
一心只想发达
05-06 21:45
05-06 21:48
37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跌的有点没意思,就因为不到2100万,幸亏不是预期3亿,要是实际2亿是不
枭l寒
05-06 21:47
05-06 21:47
518
0
[
沥青吧
]
沥青支撑2330强势,回踩短多为主
股友99f76063
05-06 21:45
05-06 21:47
809
0
[
LPG吧
]
再下杀一波,一定要加多
亏损半仓的巴
05-06 21:43
05-06 21:47
268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小非农不见呢?
剑入云
05-06 21:46
05-06 21:47
202
0
[
菜粕吧
]
10点半跳水
小韭菜888888
05-06 21:45
05-06 21:47
601
0
[
塑料吧
]
快买空
多看少空
05-06 21:46
05-06 21:47
391
1
[
甲醇吧
]
多看少动,仓位控制好!唯有趋势散户才能赚钱
无垢者
05-06 21:46
05-06 21:47
1158
6
[
苹果吧
]
时令水果即将上市,但是基于端午等节日备货需求提振,或利好于远月苹果价格。
tthj0188期货
05-06 21:46
05-06 21:47
720
2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来了
alxr210
05-06 21:44
05-06 21:47
285
0
[
焦炭吧
]
跟永安老大哥吃香喝辣
修心养人
05-06 21:44
05-06 21:47
422
0
[
沪银吧
]
夜盘终于回来了[大笑]
股友3y875592
05-06 21:46
05-06 21:47
808
0
[
原油吧
]
【操作建议】原油2006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久行情走势,剧烈波动反弹拉升洗盘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5
05-06 21:47
325
0
[
沥青吧
]
瞌睡
鑫森淼焱垚12
05-06 21:44
05-06 21:47
202
0
[
聚丙烯吧
]
冲,干死无脑空
利利皆姓苦
05-06 21:45
05-06 21:46
607
4
[
铁矿石吧
]
还是613-614能上就好
等风来凡人
05-06 21:03
05-06 21:46
411
1
[
橡胶吧
]
强势品种不做空,低吸高抛
木生火HJX
05-06 21:42
05-06 21:46
82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是个头肩底形态,行情站上颈线位,可以再度开仓多了
股友76cO2738
05-06 21:45
05-06 21:46
463
1
[
螺纹钢吧
]
我做空了,你们可以做多了
永远做空头
05-06 21:42
05-06 21:46
453
4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会在7月到高潮,4000[滴汗]
红红火火发发
05-06 21:43
05-06 21:46
273
0
[
沥青吧
]
现在沥青涨上来了,他又装死
智聚浩金3364
05-06 21:43
05-06 21:46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可劲拉,垫背多了的才能更爽!
大圣锂业
05-06 21:42
05-06 21:46
377
0
[
原油吧
]
加仓上行,今晚有意思
股友R2g38d
05-06 21:43
05-06 21:46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
牛市冲
05-06 21:45
05-06 21:46
919
1
[
小型纳指吧
]
很快创新高
Yjkf1
05-06 21:44
05-06 21:46
33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3632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中线不设止损,上看3850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6
05-06 21:46
682
1
[
豆粕吧
]
还需回调下再突破2767附近,进入多头行情。
逍遥后山人
05-06 21:42
05-06 21:45
849
2
[
NYMEX原油吧
]
做原油,我只服我自己[怒]
穷得只剩钱钱
05-06 21:44
05-06 21:45
525
2
[
塑料吧
]
6500补了一手,大猛了,改变策略,每涨30元补一乎空单
股友HNfGhh
05-06 21:45
05-06 21:45
290
2
[
燃油吧
]
仓位不重的这会最好的办法就是装死,比如我,哈哈,打游戏去咯
加拿大巨型电
05-06 21:41
05-06 21:45
284
0
[
甲醇吧
]
不上不下的难受
股友2m0ZLm
05-06 21:42
05-06 21:45
223
0
[
螺纹钢吧
]
本周若在3395上,可多
默1212
05-06 21:41
05-06 21:45
469
6
[
白银T+D吧
]
期金夜盘小赚49个点首战告捷。继续挂空睡觉
股友312231pq
05-06 21:42
05-06 21:45
290
0
[
沥青吧
]
不要脸的庄家
lveve
05-06 21:41
05-06 21:45
134
0
[
焦炭吧
]
我开多了,能吃肉?
外卖员炒股
05-06 21:41
05-06 21:45
187
0
[
燃油吧
]
长不上去就别怪我反手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2
05-06 21:45
2036
11
[
棕榈油吧
]
棕油这次可以抄底了吧尼玛前面三次都是大出血
股友O6xWZi66
05-06 21:45
05-06 21:45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好,必须涨。
陕北大红枣
05-06 21:42
05-06 21:45
764
0
[
沥青吧
]
【布局策略】沥青2006合约,目前沥青甲醇蓄势剧烈波动压力重重整理形态,沥青甲醇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4
05-06 21:44
384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一下,明天接着涨
股友3y875592
05-06 21:41
05-06 21:44
825
9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一定破1700,然后下探1650
叫我阿博
05-06 19:48
05-06 21:44
1231
2
[
聚丙烯吧
]
谁的资金实力强,谁就是王道
木生火HJX
05-06 21:42
05-06 21:44
161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就下来吧,已加入空军了
如履薄冰1010
05-06 21:42
05-06 21:44
391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瀑布开始
大家高兴发财
05-06 21:40
05-06 21:44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是命
华尔街最靓的
05-06 21:40
05-06 21:44
191
0
[
棕榈油吧
]
妖气太重,该治一下
逍遥任我行16
05-06 21:40
05-06 21:44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华尔街必须要打压期金,这是要挽留伦敦黄金市场,保住comex,要不就有交割风险
bobic123
05-06 21:40
05-06 21:44
344
1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
钟山锦绣路
05-06 21:30
05-06 21:44
578
1
[
棕榈油吧
]
本人穿越而来,今晚见红
山高水长8090
05-06 21:42
05-06 21:44
271
0
[
NYMEX原油吧
]
波动太大了,不干进
股友956g61O6
05-06 21:43
05-06 21:44
16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鸡蛋翻船了,螺纹也要翻船了,拉不动就放放空,以小博大你不懂吗?
时空相对
05-06 21:40
05-06 21:44
727
1
[
聚丙烯吧
]
口罩,口罩,街上快不流行戴口罩了。毕竟医学科技已经非常发达了,人类战胜疫情只日可
和气善贾的韭
05-06 21:39
05-06 21:44
454
6
[
白银T+D吧
]
感觉现在吧里2B多、傻B多、装B多,真是三B多啊!
幽灵B21
05-06 21:39
05-06 21:44
871
11
[
A50期指吧
]
这个鬼怎么晚上也开盘??
发发发197543
05-06 21:40
05-06 21:44
436
0
[
橡胶吧
]
最后警告,别信蠢驴和庄托的在底部做空,会死得很惨
股友mxzncW85
05-06 21:39
05-06 21:44
574
0
[
沪镍吧
]
沪镍低开高走,继续做多!
股友1126363R
05-06 21:38
05-06 21:44
487
0
[
豆粕吧
]
卧槽,夜盘开了,牛
渭北渔者
05-06 21:39
05-06 21:44
74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通缩,等物价起来通胀后,货币才会大幅贬值,这时买黄金才是真的保值。
狂妄必亡
05-06 21:40
05-06 21:43
306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关键,选择方向
宇宙守猎人
05-06 21:40
05-06 21:43
772
0
[
聚丙烯吧
]
pp多单获利的注意止盈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1
05-06 21:43
265
0
[
聚丙烯吧
]
现在做多有肉吃吧夜盘终于恢复了
股友O6xWZi66
05-06 21:39
05-06 21:43
142
0
[
豆一吧
]
逢低做多,有肉吃哈哈哈
低吸多晶硅爽
05-06 21:40
05-06 21:43
381
0
[
菜粕吧
]
2400点啊,,,
魏晋xws
05-06 21:40
05-06 21:43
354
2
[
COMEX黄金吧
]
哇哦,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相差不到1块钱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6 21:40
05-0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90
168291
168292
168293
168294
168295
168296
168297
168298
168299
168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