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9
0
[
尿素吧
]
这玩意没有人玩了
打赤脚的男人
05-08 14:52
05-08 14:57
198
0
[
甲醇吧
]
又是尾盘,连续三天[滴汗]
白糖精
05-08 14:50
05-08 14:57
352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非农发布,对油价有什么影响啊
股友TngVpm
05-08 14:49
05-08 14:57
742
1
[
沪银吧
]
今晚有夜盘吗?
赢多多168
05-08 14:50
05-08 14:57
487
0
[
沪银吧
]
又是尾盘拉稀
股友vks7bO
05-08 14:48
05-08 14:57
250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个割散户的镰刀!只要那边多必然割散户!不要执着于价格!
万维fuli
05-08 14:37
05-08 14:57
235
0
[
甲醇吧
]
晚上一定低开高走了
反风向标
05-08 14:48
05-08 14:57
451
0
[
期货吧
]
今日全国猪价格是多少 5月8日全国猪价一览表
股友353x06g3
05-08 14:50
05-08 14:57
6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转反弹修复,目标看到4430
商品期货一諾
05-08 14:45
05-08 14:57
765
4
[
苹果吧
]
尾盘多单要小心,星期一大概率疯狂杀跌!
老老实实说话
05-08 14:50
05-08 14:57
924
0
[
LPG吧
]
几个鸡狗在做日内,看不懂就不要玩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4:46
05-08 14:57
3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上方继续关注早间新高1733附近位置,不破则反弹附近继续空,目标看1
股友72y2668Z
05-08 14:48
05-08 14:56
230
0
[
焦炭吧
]
48平了,难搞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4:49
05-08 14:56
216
0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收4400
一个小太阳就
05-08 14:47
05-08 14:56
6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建议保本或小利先出。
期市贪狼
05-08 14:47
05-08 14:56
1024
1
[
聚丙烯吧
]
有低位多的稳健的可以先止盈离场一波
tthj0188期货
05-08 14:45
05-08 14:56
298
1
[
苹果吧
]
典型的大单出货,大笔抛,小笔拉再抛再拉,出完货就使劲砸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9
05-08 14:56
412
11
[
白银T+D吧
]
多单:我奉劝你们获利了结,不然晚上你们后悔!
扛单侠已爆仓
05-08 14:49
05-08 14:56
705
3
[
豆粕吧
]
[看多]老乡,天气过热,仓库里的豆粕水份蒸发,利多。
海南嘉蹬山
05-08 14:46
05-08 14:56
638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5.76的多单,现价26.28止盈,获利52点,一手520美金
股友3H967989
05-08 14:49
05-08 14:56
640
5
[
原油吧
]
原油走势捉摸不定,只能用短周期做同向交易,快进快出。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5
05-08 14:56
772
1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先止盈30点出
期市贪狼
05-08 14:45
05-08 14:56
671
3
[
菜粕吧
]
2350下了个多单,各位怎么看?
魏晋xws
05-08 14:48
05-08 14:56
1170
0
[
苹果吧
]
每天走势都一样,玩个毛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5
05-08 14:56
575
0
[
铁矿石吧
]
这增仓都变负数了[亏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4:48
05-08 14:56
295
0
[
甲醇吧
]
尾盘永安要加空
古墓de爱情02
05-08 14:55
05-08 14:56
732
0
[
豆二吧
]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哈哈哈,发射,发射,发射,
飞水111
05-08 14:47
05-08 14:55
285
2
[
燃油吧
]
1602挂空10手,夜盘再见!
茅庐观天下
05-08 14:54
05-08 14:55
251
0
[
玉米吧
]
又空了一手
孤独的盈利者
05-08 14:47
05-08 14:55
968
0
[
LPG吧
]
继续拉尾盘,没啥出息
大地飛雪
05-08 14:47
05-08 14:55
321
0
[
沥青吧
]
上不去,又可以开空了
fupenm
05-08 14:48
05-08 14:55
391
1
[
鸡蛋吧
]
狼哥呢,多头的狼哥呢?这臭鸡蛋还有的救吗
翡翠富贵地狄
05-08 14:42
05-08 14:55
750
0
[
纯碱吧
]
与市场相反方向走!事实是涨价的!!!!
桂平仔
05-08 14:48
05-08 14:55
698
0
[
甲醇吧
]
唱空的大佬们!继续啊
股友23u6517y
05-08 14:42
05-08 14:55
521
0
[
菜粕吧
]
从美国进口应该有进展了,估计进口还不少
Mr周哈
05-08 14:41
05-08 14:55
275
0
[
菜粕吧
]
2300止盈
深圳2019
05-08 14:42
05-08 14:55
133
0
[
豆一吧
]
尾盘再拉一拉
x哥做空多
05-08 14:46
05-08 14:55
307
0
[
PTA吧
]
先涨到5000把永安大空头,打爆仓了!!在跌吧
股友ZQ3wL6
05-08 14:46
05-08 14:54
400
1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太多了点,跌下来调整一下不更好?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0
05-08 14:54
1076
2
[
甲醇吧
]
收盘能翻红吗?加油!!
日进斗金库
05-08 14:19
05-08 14:54
896
2
[
铁矿石吧
]
全是大单,630割了,不和你们玩
木生火HJX
05-08 14:11
05-08 14:54
596
0
[
豆二吧
]
最后十分钟拉升,和昨天一样,尾盘偷袭,不花多大代价
飞水111
05-08 14:45
05-08 14:54
1696
1
[
LPG吧
]
只能做多,不能做空,主力诱空成功,晚上大涨
无衣师伊
05-08 14:46
05-08 14:54
523
0
[
豆二吧
]
最后十分钟,尾盘准时拉升
飞水111
05-08 14:42
05-08 14:54
59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13分钟拉吧
炒股赚钱养家
05-08 14:46
05-08 14:54
282
0
[
豆一吧
]
空平推上去
美好的一天12
05-08 14:45
05-08 14:54
159
0
[
白糖吧
]
快要瀑布啦
一路飘红收
05-08 14:46
05-08 14:54
398
0
[
白银T+D吧
]
那就准备冲4000吧
一界股民
05-08 14:45
05-08 14:54
167
0
[
苹果吧
]
跟着原油跳了,看来是得知了什么消息
当薛定谔没有
05-08 14:50
05-08 14:54
829
1
[
菜粕吧
]
今年看能套多少人,有多少人割肉
狐独的野狼
05-08 14:44
05-08 14:54
1085
3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现1748小利出局
期市贪狼
05-08 14:44
05-08 14:54
700
1
[
南华期货吧
]
连瑞达都比不上
小小股民X
05-08 14:29
05-08 14:54
205
0
[
豆粕吧
]
08比07多100点了,空头解释一下什么道理?这不是乱搞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14:52
05-08 14:53
227
0
[
PTA吧
]
永安空头放心吧!!原油会涨的
股友ZQ3wL6
05-08 14:44
05-08 14:53
256
0
[
苹果吧
]
暂时不玩苹果,赢不了多少钱,手续费特别贵,三手就要100多块了
股友yPnwmX
05-08 14:29
05-08 14:53
693
0
[
豆粕吧
]
菜粕是有什么利空吗?把豆粕都带下来了
曦格小肥
05-08 14:42
05-08 14:53
211
0
[
菜粕吧
]
有人会信你吗?
练气阶段
05-08 14:43
05-08 14:53
180
0
[
棕榈油吧
]
疫情己过大胆做多
钓鱼线是黄金
05-08 14:44
05-08 14:53
301
2
[
苹果吧
]
苹果千万不要买跌,庄家还留了必杀技
睡不醒的混君
05-08 14:43
05-08 14:53
338
0
[
豆粕吧
]
睇到屎急!
股友ZjZuvO
05-08 14:44
05-08 14:53
538
3
[
甲醇吧
]
为什么主力非要顶住压力,非要拉倒1740附近不可呢?
股友ErIgKj
05-08 14:44
05-08 14:53
748
1
[
热卷吧
]
又没外盘,弄个软件,搞几个帐号倒来倒去,财源滚滚长江东逝水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3
05-08 14:53
930
1
[
股指期货吧
]
200手空单,富超马芸!散户热议中股崩盘,干空大发
股友YCpJPZ
05-08 14:46
05-08 14:53
243
0
[
淀粉吧
]
看不懂,空不敢空,多又不敢多,还是管好自己的手吧。趋势不明坚决观看。
惊喜一念间
05-08 14:43
05-08 14:52
27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应该是跌的了
愉快de楚留香
05-08 14:43
05-08 14:52
835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1800-1810压制做空,1730支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3
05-08 14:52
449
0
[
菜粕吧
]
这跌的多么流畅
狐独的野狼
05-08 14:43
05-08 14:52
228
0
[
燃油吧
]
空头暴仓二个板都停不下来,散户全是多单,越涨人起多
AI坐山观股斗
05-08 14:43
05-08 14:52
228
0
[
聚丙烯吧
]
7000开多,目标7200!
受过伤的小小
05-08 14:43
05-08 14:52
524
1
[
菜粕吧
]
2364买了一手多试水马上瀑布[亏大了]
萌新亏得瑟瑟
05-08 14:44
05-08 14:52
911
8
[
焦煤吧
]
全天就在1750附近荡
超有財
05-08 14:41
05-08 14:52
425
1
[
豆一吧
]
明显跌不下去啊
请叫我南哥
05-08 14:41
05-08 14:52
672
0
[
苹果吧
]
就问你们跌一个点做多,涨一个点做空对不对
王羊欢
05-08 14:43
05-08 14:52
176
0
[
燃油吧
]
我还是希望跌下来,我好ollin!
年年四海得张
05-08 14:43
05-08 14:52
146
0
[
豆一吧
]
空平拉上去
低吸多晶硅爽
05-08 14:43
05-08 14:52
312
0
[
鸡蛋吧
]
这个不是鸡蛋了,是狗蛋
账户已注销
05-08 14:42
05-08 14:52
1289
2
[
鸡蛋吧
]
空头钝刀子割肉啊这是,04,05,06一个命?
如履薄冰战战
05-08 14:35
05-08 14:52
525
0
[
鸡蛋吧
]
远离大商所有问题这批期货品种[滴汗]
昆卡2019
05-08 14:41
05-08 14:51
6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先在3450附近小利出局。
期市贪狼
05-08 14:42
05-08 14:51
656
2
[
螺纹钢吧
]
空!!!
股shen传说
05-08 14:33
05-08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70
168171
168172
168173
168174
168175
168176
168177
168178
168179
168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