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6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5-08 15:54
05-08 15:54
361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收盘就拉高,只能说我们主力偏向稳定所以股价价格也不敢拉一直在磨盘子
股友p96K3517
05-08 15:52
05-08 15:54
456
1
[
燃油吧
]
都是套路,你以为多,其实他空,你以为空其实他多,反着来就对了
向阳而森
05-08 15:53
05-08 15:54
594
0
[
鸡蛋吧
]
下周中北方又开始高温了。五一期间北方高温后一度降温,温差过大有些鸡都生病了。
摆正姿势_端
05-08 15:53
05-08 15:54
580
5
[
钯金/美元吧
]
@于吐吐,感觉妖钯的主力都跑了,怎么还挣扎的这么厉害,给做一个深层次的分析。
股友0H2TFP
05-08 15:52
05-08 15:53
417
0
[
原油吧
]
德指10870附近继续多,目标890-90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15:49
05-08 15:53
374
1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涨
万事万贯de司
05-08 15:50
05-08 15:53
733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部分股权解质押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5-08 15:53
05-08 15:53
253
1
[
小型道指吧
]
快快,上红了。今天美股跑步进场,一个都别掉队
超级大大大大
05-08 15:47
05-08 15:53
278
0
[
小型标普吧
]
老美这是要反转吗!
股友0ZexA2
05-08 15:49
05-08 15:52
6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原油虚破26一线压力位,还没进场空单的朋友还可以再进,止损4个点,止盈第
股友72y2668Z
05-08 15:52
05-08 15:52
379
1
[
燃油吧
]
晚上大非农数据肯定很烂的
生动的孙南
05-08 15:50
05-08 15:52
280
0
[
白银T+D吧
]
今晚低开五十点左右
基民qpkEVb
05-08 15:51
05-08 15:52
86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甲醇依托1800压力位下继续空!
股友8W0Q0190
05-08 15:51
05-08 15:52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掏枪打鸟
黎不悔
05-08 15:50
05-08 15:51
1418
4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回踩继续接多!
轩锋XF
05-08 15:51
05-08 15:51
494
0
[
期货吧
]
5月11日期货市况简析
股友8L828805
05-08 15:49
05-08 15:51
5283
3
[
粳米吧
]
晚上起飞,短线一波多
Kmomo
05-08 15:49
05-08 15:51
507
0
[
棉花吧
]
天量!
纪念2020熔断
05-08 15:49
05-08 15:51
463
2
[
燃油吧
]
老天爷今晚一定要跌啊[哭]
黄粱一梦终须
05-08 15:50
05-08 15:50
889
11
[
燃油吧
]
今晚有夜盘吗?
曾经倾家荡产
05-08 13:51
05-08 15:50
459
4
[
黄金/美元吧
]
此时不多更在何时?做空的颤抖吧,晚上涨的你不要不要的
劉小钱
05-08 15:46
05-08 15:50
986
3
[
甲醇吧
]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违背自己的交易原则竟然重仓追空了,买在最低点,服自己了,必深套
韭菜炒鳄鱼
05-08 15:49
05-08 15:50
485
0
[
沪银吧
]
只敢低多
舒服假
05-08 15:49
05-08 15:50
1950
8
[
豆粕吧
]
前几天那些个做多的呢,出来逼逼啊
YOUYUAN1
05-08 15:49
05-08 15:49
417
2
[
燃油吧
]
能回到3000时代吗
打不过就加入
05-08 15:49
05-08 15:49
533
0
[
A50期指吧
]
打脸了
炒股买理想
05-08 15:47
05-08 15:49
357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晚上要绿了
炒股买理想
05-08 15:47
05-08 15:49
735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今晚还会继续下探然后再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5-08 15:45
05-08 15:48
416
0
[
棕榈油吧
]
直接起飞吧
股友w1dTwP
05-08 15:47
05-08 15:48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酱油新高度
探金寻宝
05-08 15:47
05-08 15:48
314
2
[
A50期指吧
]
快大绿,明天凌晨4点半红就行了。
骗人的小矮谷
05-08 15:46
05-08 15:47
356
0
[
白银T+D吧
]
开盘前,对比下大概知道高开还是低开。
A股T加6
05-08 15:45
05-08 15:46
66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绿了
虎年的加菲猫
05-08 15:45
05-08 15:45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行了,要一飞冲天了吗[大笑],让我再翻一倍吧,37等你
黄金之王1997
05-08 15:44
05-08 15:45
1151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时间5月7日,芝商所发布公告称,从5月17日星期日(交易日期为5月18日星期
股友21H53685
05-08 15:44
05-08 15:45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一单等不到点位随便超轻仓做下吧。能不能还是超过2000以上呢
账户已注销
05-08 15:43
05-08 15:45
88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继续维持反弹沽空思路,关注4410-4430压制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8 15:43
05-08 15:44
852
0
[
沪铝吧
]
盘中必须动起来....................再有节前提保证金时,我多多
积善成德幸福
05-08 15:40
05-08 15:44
5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8上方形成双顶,26下方又破位,在26-27的区域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以
股友0P6160N0
05-08 15:42
05-08 15:43
264
0
[
豆油吧
]
会有一波小级别的上涨
股道财
05-08 15:42
05-08 15:43
6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黄金调整之后可以考虑在1708入场多一次,以1700为界,不过,现在的
股友0P6160N0
05-08 15:42
05-08 15:43
818
11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印再多的货币,美股今天晚上也是冲高回落。周一哀股回调震荡概率大,原因是茅台
ntxxttxs
05-08 15:42
05-08 15:42
396
0
[
A50期指吧
]
涨不动了
股海大师9888
05-08 15:42
05-08 15:42
781
3
[
尿素吧
]
平空单获利,不贪为宝,旺季一天天来临
散户主力008
05-08 14:27
05-08 15:42
977
1
[
沥青吧
]
TMD期货还不如赌高开低开,不是人玩的,买空就涨,买多就跌!
期货做墙头草
05-08 15:41
05-08 15:42
181
0
[
燃油吧
]
晚上最少涨35点起步
股友w9303G55
05-08 15:41
05-08 15:41
403
0
[
燃油吧
]
今天结算价多少?
远海的鱼
05-08 15:39
05-08 15:41
963
1
[
沪金吧
]
白天黄金依托1722支撑,1726-27可多,目前偏震荡行情,多差不多四百美利润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9
05-08 15:41
501
2
[
棕榈油吧
]
不会再玩跳水吧
好韩好
05-08 15:41
05-08 15:41
689
0
[
铁矿石吧
]
轩锋—铁矿石短期强势,回踩接多为主!
轩锋XF
05-08 15:40
05-08 15:40
554
2
[
NYMEX原油吧
]
策略:美黄金06合约 1730一线 多单布局 止损30点
股友22Gq1619
05-08 15:38
05-08 15:40
750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为什么银行连银转期也不给办,不懂。
股友0Qhl0K
05-08 15:37
05-08 15:39
1117
2
[
LPG吧
]
今晚是不开盘吧?
棋手10086
05-08 15:38
05-08 15:39
684
0
[
鸡蛋吧
]
[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蛋蛋,[大笑]
张步婷喔
05-08 15:34
05-08 15:38
840
1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你大胆涨到1750
生意民丰得老
05-08 15:37
05-08 15:38
933
1
[
铁矿石吧
]
再提醒:A股清仓!
期货生生
05-07 23:56
05-08 15:38
170
0
[
燃油吧
]
油化板块完全看燃油脸色
一字板有没有
05-08 15:37
05-08 15:38
852
2
[
LPG吧
]
3461的空单,亏也认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7
05-08 15:37
370
0
[
豆粕吧
]
闭着眼睛往上干,痛痛苦苦把钱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7
05-08 15:37
1119
0
[
沪金吧
]
黄金大涨,今日非农还有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5
05-08 15:37
303
1
[
棕榈油吧
]
紧跟永安空空空 4000点见
東財散戶
05-08 15:36
05-08 15:36
173
0
[
棕榈油吧
]
现这个位置很尬啊,多空都不敢动
做多不做空13
05-08 15:36
05-08 15:36
784
0
[
股指期货吧
]
无风三尺浪,有风浪三丈。
韩1974
05-08 15:34
05-08 15:36
1446
2
[
豆粕吧
]
比菜粕抗跌,双粕企稳之后豆粕就会来一波暴涨行情
浪翻云覆雨剑
05-08 15:34
05-08 15:36
547
0
[
NYMEX原油吧
]
喊多人多了,危险了
丽亚灯饰
05-08 15:35
05-08 15:36
2116
11
[
白糖吧
]
10个交易日,6个缺口,补了5个,剩下一个跳空缺口太高了,会补吗?妖糖就是妖糖,
朱小能
05-06 21:30
05-08 15:35
792
9
[
螺纹钢吧
]
3453的多有点怕怕[大笑]
幽默的乔泰成
05-08 15:34
05-08 15:35
703
2
[
COMEX白银吧
]
非农赌了多,不知道准不准。
手底下1万个
05-08 15:34
05-08 15:35
232
0
[
鸡蛋吧
]
希望双休日能带来好消息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3
05-08 15:35
24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晚上做单吧,白天该玩儿玩儿啊[摊手][摊手]
黄金大师兄
05-08 15:33
05-08 15:34
624
0
[
螺纹钢吧
]
5.8期市收评
股友F15n5998
05-08 15:20
05-08 15:34
342
2
[
COMEX黄金吧
]
1780
神秘人军师
05-08 15:33
05-08 15:34
101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交易计划
股友3655w5E0
05-08 15:33
05-08 15:34
228
0
[
玻璃吧
]
多头的天下呀!
股友B1JlUK
05-08 15:32
05-08 15:34
897
3
[
棉花吧
]
别怂,一起上
修己修心修性
05-08 15:31
05-08 15:34
282
0
[
A50期指吧
]
4连阳了。不看多了
xiaomao163
05-08 15:31
05-08 15:33
336
0
[
菜粕吧
]
结算价2373,看来大部分多单都套在6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1
05-08 15:33
605
1
[
鸡蛋吧
]
中短期鸡蛋依旧处于供应宽松的格局,行情以底部震荡为主;若后期低价跌破2.5元/5
张步婷喔
05-08 15:31
05-08 15:33
505
0
[
燃油吧
]
现货1000
冷静心态重要
05-08 15:31
05-08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66
168167
168168
168169
168170
168171
168172
168173
168174
168175
168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