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0
3
[
燃油吧
]
尾盘1601再次加多,干死空头去!
谢谢6448
05-08 15:31
05-08 15:32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告诉各位,今天又是多头的一天,下周到1800
呆萌岚宝宝
05-08 15:32
05-08 15:32
6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合约:原油小时震荡式上涨受压力28.0。形成往下的三角形态。上方压制2
股友5U5186x2
05-08 15:30
05-08 15:32
45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合约 1730一线 多单布局 止损30点
股友O23993m0
05-08 15:30
05-08 15:32
388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今晚或下个礼拜一就会变盘
交易九绝打天
05-08 15:31
05-08 15:32
722
4
[
菜粕吧
]
我想问下,这个涨跌根据什么消息面,技术面呢,看心情吗?
鱼777
05-08 15:30
05-08 15:31
79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交易计划:方向:黄金今日继续看涨,日图已经于昨晚大阳突破。计划:第一种可
账户已注销
05-08 15:30
05-08 15:31
271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止损去买基金去,在这盯盘好累,几百块钱在这里磨叽干吗呢?万一突破1722那就
劳工16892226
05-08 15:31
05-08 15:31
778
2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今晚要破30吗?
茅庐观天下
05-08 14:39
05-08 15:31
36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合约:黄金前面给大家分析过技术图回踩1685开始反弹看1735的压力。
股友5U5186x2
05-08 15:24
05-08 15:31
27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晚上会继续向上,两到三个交易日冲到515
交易小牛
05-08 15:30
05-08 15:30
706
0
[
LPG吧
]
自作聪明的睿智很多[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5:30
05-08 15:30
1103
4
[
鸡蛋吧
]
今天尝试进多单,
知道自己不知
05-08 15:30
05-08 15:30
776
0
[
沪金吧
]
恭喜跟单的朋友黄金到达 1720最高 恭喜
股友72Z8290x
05-08 15:29
05-08 15:30
687
3
[
白银T+D吧
]
我就纳闷了,你们为什么要做空,成交量1240万手,比持仓量还高250万手,日增仓
W龙云W
05-08 15:25
05-08 15:29
272
1
[
棉花吧
]
有没有回踩到位,涨的没道理,跌的也没道理
修己修心修性
05-08 15:29
05-08 15:29
363
1
[
小型道指吧
]
对于美股好像任何技术指标都会失灵[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08 15:27
05-08 15:29
5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小部分止盈30点,剩余持有,你呢?
尹哥侃期货
05-08 15:23
05-08 15:27
511
1
[
豆一吧
]
高空没错,高点会越来越低
做多不做空13
05-08 15:26
05-08 15:27
653
0
[
原油吧
]
德指10890附近全部出局这单20个点一手500欧
股友IXASwP
05-08 15:26
05-08 15:27
371
0
[
COMEX黄金吧
]
要起飞了
股友e2056c37
05-08 15:22
05-08 15:27
716
0
[
小型标普吧
]
兄弟,你多涨点啊!我空仓了
慕巴啦特
05-08 15:26
05-08 15:27
566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回本就割,不知还有回本的机会吗
sdxtlcy
04-30 22:46
05-08 15:27
368
2
[
菜粕吧
]
30分钟级别的M头,又抓到了[胜利]
曙光初现98
05-08 15:25
05-08 15:27
135
0
[
燃油吧
]
多头就是个怂逼软蛋的货
到1000万
05-08 15:26
05-08 15:27
192
0
[
燃油吧
]
再拉我就要爆仓了,靠
股友ftByU714
05-08 15:24
05-08 15:26
861
1
[
菜粕吧
]
勇敢者的游戏。。。跌一不到位。。
毛从虫
05-08 15:15
05-08 15:26
189
0
[
白银T+D吧
]
形势不妙,2万手的大单多,赶紧减空。
花开成金的王
05-08 15:22
05-08 15:25
475
0
[
小型道指吧
]
我空仓了,你多长点儿,我是一个件韭菜
慕巴啦特
05-08 15:21
05-08 15:25
654
0
[
苹果吧
]
吃了我一百个点,可以,这很不错。nmb
我的rrz
05-08 15:23
05-08 15:25
658
1
[
铁矿石吧
]
又收盘了咱是歇了国内这帮操盘手又得加班拉外盘也挺辛苦的他们为了中澳友谊辛苦你们了
赚钱买古力娜
05-08 15:25
05-08 15:25
986
5
[
鸡蛋吧
]
模拟从没输过,实盘一塌糊涂此生能否暴富,他日还看今朝
平凡人平常心
05-08 15:23
05-08 15:25
213
0
[
白银T+D吧
]
拉高出货了
股友ufyHJP
05-08 15:23
05-08 15:25
3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盘中少部分止盈30点,剩余持有!
尹哥侃期货
05-08 15:23
05-08 15:24
631
1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会不会跌啊,空单一进场就开始涨了
股友meixi922
05-08 15:23
05-08 15:24
555
0
[
螺纹钢吧
]
这踏马增仓变负数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5:22
05-08 15:24
646
2
[
NYMEX原油吧
]
做油的人有发了
一杯心茶
05-08 15:23
05-08 15:24
770
0
[
豆粕吧
]
舒服,做空又赚了
YOUYUAN1
05-08 15:23
05-08 15:23
40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9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8518We8
05-08 15:20
05-08 15:23
214
0
[
菜粕吧
]
遇到什么情况了,这么坑爹?
西道驿站
05-08 15:22
05-08 15:23
740
0
[
棕榈油吧
]
特摸的,永安前两天居然完成丁多翻空,这两天增仓那么多,这是要干啥呀?这价格都已经
股友cqYz1B
05-08 15:21
05-08 15:23
684
2
[
NYMEX原油吧
]
主力的目的就是让你暴仓
羊吃掉狼
05-08 15:21
05-08 15:22
962
4
[
铁矿石吧
]
20200508铁矿下周预测
期货乐来
05-08 15:22
05-08 15:22
612
1
[
菜粕吧
]
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允许加拿大进口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14:57
05-08 15:22
817
6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继续扩大盈利!
尹哥侃期货
05-08 15:22
05-08 15:22
84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空仓了,你多涨点
慕巴啦特
05-08 15:22
05-08 15:22
766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30,下周开始做空
最小主力
05-08 15:20
05-08 15:22
775
0
[
沪金吧
]
黄金期货的走势怎么那么像庄股[想一下],都是多头也不回调一下
全民公敌404
05-08 15:20
05-08 15:21
739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到23000吧
百分百盈利才
05-04 07:40
05-08 15:21
1588
2
[
LPG吧
]
液化气空昨天晚上平了,暂时不做,没有大涨的基本面所以不要听信那些托看到涨了就去追
杰森i斯坦森
05-08 15:20
05-08 15:21
454
1
[
COMEX黄金吧
]
热烈祝贺黄金暴涨一千五百美元,开着拖拉机去废品收购站卖黄金,一千五价格公道,卖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06:14
05-08 15:21
554
0
[
原油吧
]
还是这个够劲,我止损都是二十个点,大家是多少呢?
狂风起浪
05-07 01:22
05-08 15:21
485
2
[
燃油吧
]
晚上非农我刚刚平了三分之二的多,不敢赌数据,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8
05-08 15:20
687
5
[
NYMEX原油吧
]
磨磨唧唧的,要不就暴涨,要不暴跌,在26玩几天了,不刺激
股市小白1号
05-08 15:18
05-08 15:20
2024
4
[
LPG吧
]
昨天夜盘3525开了10手多单,晚上10点半一手跌1000多,咬着牙齿没止损。盯
大老周
05-08 15:19
05-08 15:20
1219
3
[
PTA吧
]
尽管有什么什么的行为,但毕竟这里不是铁矿石。
无期扁舟
05-07 21:49
05-08 15:20
1141
4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到底跟不跟原油
代号1999
05-08 15:16
05-08 15:19
57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非农应该是黄金涨,原油就不知道了,尾盘平了一半的燃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7
05-08 15:19
838
3
[
PTA吧
]
还是做空啊啊啊做多只有赔钱玩儿
大股市小滑头
05-07 22:34
05-08 15:19
430
0
[
菜粕吧
]
并非实质性利空,产业反套的结果,但是有一个问题要注意,真要起行情的话,从来也没有
薄幕弥香
05-08 15:18
05-08 15:18
318
0
[
A50期指吧
]
A50太难了,一天到晚连轴转,看完美股看A股,看完A股看没股,不容易呀
图表派薛东北
05-08 15:17
05-08 15:18
622
0
[
小型道指吧
]
全仓白马股了,赶紧买啊
深圳湾巨鳄
05-08 15:17
05-08 15:18
214
0
[
菜粕吧
]
今天一手持仓小玩玩
搬山道人做交
05-08 15:16
05-08 15:17
686
0
[
白银T+D吧
]
谈谈我对白银T+D的一些看法。从去年中旬开始关注白银,今年的白银波动特别大,经过
何蓝枫
05-08 15:13
05-08 15:17
41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尼玛的都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8 15:15
05-08 15:17
682
0
[
螺纹钢吧
]
5.8商品期货总结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5
05-08 15:17
309
0
[
A50期指吧
]
想不到三天都涨回去了
多文万贯de傅
05-08 15:13
05-08 15:17
387
5
[
A50期指吧
]
这次的资金比前面几次板的都要强势![赞][赞]
仲系幼稚园好
05-08 15:15
05-08 15:17
1759
5
[
纯碱吧
]
套利模式今晚开始啦,尾盘会不会突然拉升。
破楼兰誓还
05-08 14:14
05-08 15:16
296
2
[
A50期指吧
]
小A这个礼拜太出人意料了[亏大了]
守时功成
05-08 15:15
05-08 15:16
981
0
[
苹果吧
]
苹果目标点位是到达了
股友m6825267
05-08 15:16
05-08 15:16
561
3
[
硅铁吧
]
今日放量上涨为哪般?多头增仓这么多?要看到6000点?看样子我的20短空单周一反
金牛12589
05-08 15:16
05-08 15:16
848
1
[
NYMEX原油吧
]
实际上盈亏还不上客户自己的事情吗!银行这就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股友BE1wf1
05-08 15:15
05-08 15:16
265
0
[
A50期指吧
]
玩到散会之前,然后休息三个月
股友2fO97751
05-08 15:11
05-08 15:16
600
0
[
PVC吧
]
永安一家独大
一个亏货的救
05-08 15:11
05-08 15:16
269
0
[
COMEX黄金吧
]
3000不是梦[想一下],哎?!我是不是跑错吧了?没错啊,这里是黄金啊
股友77d802k0
05-08 15:15
05-08 15:16
518
0
[
豆二吧
]
什么时候交割
b天下富豪之
05-08 15:14
05-08 15:16
961
4
[
苹果吧
]
死叉出现,要变盘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4
05-08 15:16
250
1
[
白银T+D吧
]
憋了几天的多终于释放了。接下来玩空?还是接着多?这玩意到3800还敢满仓等400
djz1314
05-08 15:15
05-08 15:16
601
0
[
白银T+D吧
]
谈谈我对白银T+D的一些看法。从去年中旬开始关注白银,今年的白银波动特别大,经过
何蓝枫
05-08 15:14
05-08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167
168168
168169
168170
168171
168172
168173
168174
168175
168176
168177
下一页
尾页